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三钢闽光吧] 拖单必跌,完了 股友679n6Q6117 12-1612-16 10:21
- 21 0 [平潭发展吧] 跨年龙就是你了 生如蝼蚁9527 12-1612-16 10:21
- 26 0 [百奥赛图吧] 大盘不好炒次新 股友pHWaFA 12-1612-16 10:21
- 77 3 [力星股份吧] 炒主力的底! 起飞开始 12-1612-16 10:21
- 40 1 [李宁吧] 告诉大家16继续可以买,半月以后 股友92388W3L82 12-1612-16 10:21
- 94 3 [XD亚星锚吧] 能吃反弹么 有创造焱2 12-1612-16 10:21
- 77 1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怎么跟首开走同样的路线了,前段时间的三连 飘逸的柳翔云 12-1612-16 10:21
- 131 5 [元隆雅图吧] 冰雪大世界明天开园试营业 土豆King 12-1612-16 10:21
- 2020 6 [爱旭股份吧] 爱旭股份回应ABC产品在德被诉专利侵权:将积极 爱旭股份资讯 12-1512-16 10:21
- 115 3 [星辉娱乐吧] 不要动不动就喊涨停,那是xx,冲高先出永远是对 股友z7g2530528 12-1512-16 10:21
- 33 0 [东岳硅材吧] 废了废了 长红一马 12-1612-16 10:21
- 18 0 [创业板指吧] 如果破了那个位置我会选择离场 一个人的千军万马 12-1612-16 10:21
- 62 0 [元隆雅图吧] 大哥加油 元隆雅图躲牛市 12-1612-16 10:21
- 32 0 [一品红吧] 等反弹,明显打压股价回购,如果出货昨天为什么 有判断力的董然 12-1612-16 10:21
- 184 0 [镇洋发展吧] 镇洋的价格也是打到箱体下方了啊,搏一把?只要 买崩A股 12-1612-16 10:21
- 22 0 [赛微电子吧] 今天肯定要补跌了。。。来了 牛市亏钱韭菜 12-1612-16 10:21
- 54 0 [中科信息吧] 没起来又跟下来的快,戏没了吧。明年吧。 股坛狙击手88898136 12-1612-16 10:21
- 16 0 [海南板块吧] 今天海南板块要大跌4个点左右 股友08FF185125 12-1612-16 10:21
- 38 0 [中欣氟材吧] 今天刚才,全搳肉卖了这个死股,在不进这死市场 股友348mLx 12-1612-16 10:21
- 24 0 [永鼎股份吧] 马斯克这个坏人,用语言操纵股市 沪深牛B 12-1612-16 10:21
- 69 0 [博彦科技吧] 大盘涨到4000的时候跟你一点关系没有,大盘跌的 这是好事阿 12-1612-16 10:21
- 22 0 [博纳影业吧] 咱们一起挂单,把博纳干退市 股友C359P03115 12-1612-16 10:21
- 59 1 [常山北明吧] 20.44卖了,20.07接回来,今天不亏就是赚,继续 股友F117a91982 12-1612-16 10:21
- 39 0 [华峰超纤吧] 垃圾,一坨翔 飞黄兴隆得扁鹊 12-1612-16 10:20
- 64 0 [电科数字吧] 这波炒的啥 金三轩 12-1612-16 10:20
- 51 0 [电工合金吧] 这次日本加息跌一个月上次日本就加了一点跌了好 蛋蛋大兵123 12-1612-16 10:20
- 42 0 [天键股份吧] 房地产大涨,消费板块大涨。 金日偷调 12-1612-16 10:20
- 29 0 [*ST闻泰吧] 到2025年12月31日,还有多少天?分裂的状态下, 纯朴地尔文 12-1612-16 10:20
- 51 0 [杭电股份吧] 垃圾 基民uhfyR9 12-1612-16 10:20
- 52 0 [中信海直吧] 量化撤了? 理智福 12-1612-16 10:20
- 40 0 [海能达吧] 大唐都板了你还不起死回生 低头服输 12-1612-16 10:20
- 45 0 [湖南白银吧] 砸的漂亮!感谢主力,终于让我等到进场机会? 我不懂只是问问 12-1612-16 10:20
- 40 0 [神剑股份吧] 你到底跟不跟航天啊 无上限加仓 12-1612-16 10:20
- 54 1 [垒知集团吧] 跌了30%了 自由天地122250 12-1612-16 10:20
- 52 1 [海南华铁吧] 进来的全是散户小单,看来完了 股友7233o56c27 12-1612-16 10:20
- 70 2 [海联金汇吧] 昨天就说了 又要重复双十一的行情了 海联金汇跌停 12-1612-16 10:20
- 102 4 [*ST新元吧] 今破八,没商量。 南瓜粉 12-1612-16 10:20
- 882 6 [豪恩汽电吧] 两款试点车,豪恩汽电的合作模式 紧跟趋势新生 12-1512-16 10:20
- 30 0 [北汽蓝谷吧] 大盘今天太不给力了 编号391015 12-1612-16 10:20
- 59 0 [创业板ETF汇添富吧] 该不会还有人买吧, 股友108Q3I6931 12-1612-16 10:20
- 22 0 [和而泰吧] 跌够了吧 富有腾达de小燕子 12-1612-16 10:20
- 78 0 [*ST新潮吧] 拿出你4月的能力,今天拉个涨停!加油! 永521月 12-1612-16 10:20
- 109 3 [舒泰神吧] 为什么舒泰神跌这么狠?哪位大神指导一下! 股里挑花 12-1612-16 10:20
- 54 1 [供销大集吧] 还是那句话,盘子太大,看看广百东百这些小盘子 姐姐年龄不小了 12-1612-16 10:20
- 63 2 [中天科技吧] 前两天进来的资金是来亏钱的吗? 严谨的戴翔乾 12-1612-16 10:20
- 76 2 [万科企业吧] 什么时候逼空 村口做T家 12-1612-16 10:20
- 120 4 [美之高吧] 30元追的,请问还有救吗? 三只乌鸦_灰啊灰 12-1612-16 10:20
- 47 0 [北汽蓝谷吧] $北汽蓝谷(SH600733)$ 股友0338L731q8 12-1612-16 10:20
- 50 0 [立昂技术吧] 白花花的银子,被一对户雨骗个精光。 无为一粟 12-1612-16 10:20
- 50 0 [*ST沐邦吧] 麻辣麻辣 股友0130o26Z06 12-1612-16 10:20
- 22 0 [ST人福吧] 真是服了,妥妥的散户砸的跌停,主力资金在散户 基民5E869675l1 12-1612-16 10:20
- 37 0 [上汽集团吧] 今天适合观望,大盘回撤,多看少动,没啥机会 潘潘918 12-1612-16 10:20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在所有的股市主播都在说今天高开高走,收盘 亏得裤衩子都没有 12-1612-16 10:20
- 180 0 [新美星吧] 这股范天条了吗 牛运亨通668 12-1612-16 10:20
- 29 0 [斯瑞新材吧] 被洗出去靠 闽南特产 12-1612-16 10:20
- 33 0 [*ST奥维吧] 奔着退市? Yixo_oxiY 12-1612-16 10:20
- 62 0 [健帆生物吧] 继续融券继续砸, L_J_F 12-1612-16 10:20
- 46 0 [富临精工吧] 买了你一天都没好过跌了一半去了玩意儿 股友KNFdMh 12-1612-16 10:20
- 25 0 [海南瑞泽吧] 随便一买就跌停 方_束 12-1612-16 10:20
- 215 1 [韵达股份吧] 标准化|7S管理助力韵达安徽马鞍山网点提质增效 韵达股份 12-1612-16 10:20
- 62 0 [通合科技吧] 杀猪盘破新低了 富可纳福de子健 12-1612-16 10:20
- 46 0 [海马汽车吧] 谨记:牛是拉高出、马是横盘出,要时刻提醒自己 股友36u1qU 12-1612-16 10:20
- 73 0 [罗博特科吧] 真垃圾 物理大师有精神病 12-1612-16 10:20
- 89 0 [龙源电力吧] 破了15我这就14.5补仓,14补仓 从旧坑跳到新坑 12-1612-16 10:20
- 170 0 [聚辰股份吧] 缺口 nine86 12-1612-16 10:20
- 67 0 [华润三九吧] 27元我等着你。还有半仓没有买。 有魄力得花烛 12-1612-16 10:20
- 221 0 [中化装备吧] 兄弟们抓好扶手,下大坡了 阳光开朗的董博弘 12-1612-16 10:20
- 42 0 [君正集团吧] 塌方了 股友0m32h21895 12-1612-16 10:20
- 39 0 [精达股份吧] 跌停吧~今天也不用再看了,省的闹心 股市24K大明灯 12-1612-16 10:20
- 66 0 [白云机场吧] 有托单,温水煮青蛙,跑 友爱的苗誉柏 12-1612-16 10:20
- 160 4 [景峰医药吧] 这两天一直没有击穿7.70这个位置,昨天想要摸下 运满乾坤33 12-1612-16 10:20
- 44 0 [金龙鱼吧] 不跌不正常 鼬只不一 12-1612-16 10:20
- 1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什么市场? lisl77 12-1612-16 10:20
- 47 0 [建设机械吧] 退市股别碰 浪子回头86 12-1612-16 10:20
- 47 0 [中国平安吧] 这水跳的有点夸张了 送我远大前程 12-1612-16 10:20
- 28 0 [股市实战吧] 币 富可暴富de扁鹊 12-1612-16 10:20
- 43 0 [香农芯创吧] 香香,努力一点啊,你要逆势上涨才符合你的身份 股友866690ex72 12-1612-16 10:20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创新低、跌-2个点以,不服可以等收盘看,明 炒股养家111888 12-1612-16 10:20
- 26 0 [华胜天成吧] 给北京板块丢人现眼 股友gU0vwN 12-1612-16 10:20
- 45 0 [普天科技吧] 别人跌六个点douV起来了,你还趴着 擒龙苟庄 12-1612-16 10:20
- 18 0 [天通股份吧] 进来四天,天天挨打。天通,是我买崩的 勇敢的韩琦1 12-1612-16 10:20
- 31 0 [汽车街吧] 大消费在涨,你不应该是绿色的 ss森海 12-1612-16 10:20
- 26 0 [华胜天成吧] 已经下降通道全部打开了,不知道还在买啥子,主 股友662h2D3329 12-1612-16 10:20
- 36 0 [雷电微力吧] 挂低了 下山虎虎 12-1612-16 10:20
- 24 0 [天力复合吧] 太强了, 智慧的小蚕豆 12-1612-16 10:20
- 125 2 [协创数据吧] 涨幅已经超过20倍了吧 股友rJKjCj 12-1612-16 10:20
- 110 4 [ST洲际吧] 今天不跌停,对不起你的老娘 阿勒泰的寒风 12-1612-16 10:20
- 121 3 [炬华科技吧] 全仓买入 生财满堂地朱竹清 12-1512-16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