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4 4 [强力新材吧] 5几的时候存了侥幸心理。打嘴。 你在吗2 12-1512-16 10:20
- 48 0 [信音电子吧] 涨了半个月,一天就跌回去了,真垃圾 伟大的蒋纨3 12-1612-16 10:20
- 35 0 [思创智联吧] 每次下跌都没有丝毫的犹豫,轻松实现大跌暴跌。 思创无底洞 12-1612-16 10:20
- 22 0 [永辉超市吧] 明天应该是一字板 有魄力的苏菲亚 12-1612-16 10:20
- 77 0 [维维股份吧] 喝黑芝麻长头发,喝维维脱发 解大手 12-1612-16 10:20
- 30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再使点劲,使劲跌,都没恐慌盘,最好大盘跌五个 有责任心之萧远山 12-1612-16 10:20
- 24 0 [供销大集吧] 老板卖公司呢 乐观的贺泓朗 12-1612-16 10:20
- 44 0 [中证煤炭吧] 看好你黑妹! OoSupergirloO 12-1612-16 10:20
- 24 0 [天通股份吧] 今天差一点就买到高位,现在应该可以进了吧?明 股友7y19575p06 12-1612-16 10:20
- 228 0 [百利天恒吧] 没人接盘 阳光的赵艳娥 12-1612-16 10:20
- 22 0 [平潭发展吧] 保持3%不能再涨了 股友52185i2G58 12-1612-16 10:20
- 43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是时候抄底了,3800点保卫战,证券必须是主力 趋势为幸运王 12-1612-16 10:20
- 28 0 [太阳电缆吧] 年底清掉空仓保命为上 大发如意 12-1612-16 10:20
- 44 2 [神农种业吧] 今天破六块 稳重的朱茜 12-1612-16 10:20
- 68 1 [山鹰国际吧] 是不是要ST了 好学的宣月2 12-1612-16 10:20
- 255 3 [紫金银行吧] 继续反弹 股友350yo09998 12-1612-16 10:20
- 111 2 [中源家居吧] 都来猜一猜,龙虎榜上是不是全是家人 擒牛破局者 12-1512-16 10:20
- 70 1 [众泰汽车吧] 12月以来,A股市场机构调研活动持续活跃,券商 倚松居居 12-1212-16 10:20
- 40 0 [武商集团吧] 幸亏买的是永辉这个该举报 股友7K650Y8859 12-1612-16 10:20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你们不用担心4000或者3900来回割你们了,下 股友r68137K091 12-1612-16 10:20
- 44 0 [全柴动力吧] 水先 第三条岸1019 12-1612-16 10:20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年底了主力都在装睡 Minsy 12-1612-16 10:20
- 48 0 [吉林化纤吧] 有病 大牛赚钱2705 12-1612-16 10:20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销户吧,对自己好点 Y平方 12-1612-16 10:20
- 75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葛兰管理的基金又打回原形了成为垃圾。 仔细之小可爱 12-1612-16 10:20
- 33 0 [三只松鼠吧] 全部卖出。 mail06 12-1612-16 10:20
- 56 1 [生物股份吧] 连5日线都没有去碰,我怎么去买入啊。 股友m1371889M8 12-1612-16 10:20
- 54 3 [王府井吧] 今天的换手率是不是最近最大的? 嘻嘻哈哈性福路 12-1612-16 10:20
- 57 1 [信音电子吧] 一支穿心箭,拔凉拔凉的 孤城侠 12-1612-16 10:20
- 39 1 [创业板指吧] 又是4000多家下跌! 股市好运 12-1612-16 10:20
- 62 2 [中泰股份吧] 雾草,昨天切了七成仓过来,今天吃大面 想飞的兔纸8788 12-1612-16 10:20
- 84 3 [晶科科技吧] 突破3.81起飞 美食怪plus 12-1612-16 10:20
- 96 4 [京运通吧] 等不及了,4.11全仓没商量 联合的冷若寒 12-1612-16 10:20
- 92 2 [航材股份吧] 别人涨的时候没见你这么兴奋,卖了一礼拜,今天 正四价1983 12-1612-16 10:20
- 166 5 [中威电子吧] 地板 股友5S36950B59 12-1112-16 10:20
- 39 0 [国芳集团吧] 这是个吧 被割的体无完肤 12-1612-16 10:20
- 41 0 [三安光电吧] 破位去补缺口!10块缺口?!!! 股友08H9h80929 12-1612-16 10:20
- 17 0 [深证成指吧] 千万别买股,己进入买啥亏啥阶段 飞将军8848 12-1612-16 10:20
- 128 0 [好当家吧] 未来走势推演,仅供参考,对错勿怪,仅供参考, 小心我的断魂刀 12-1612-16 10:20
- 53 0 [越秀资本吧] 跌一两个点轻轻松松,涨一分都困难, 一路长红3025 12-1612-16 10:20
- 33 0 [国美零售吧] 一堆空购一样的话术出来了,退市、归零?哪里有 年年有余1388 12-1612-16 10:20
- 47 0 [芯片ETF广发吧] 加,加仓,狠狠干 万事为富的苏星河 12-1612-16 10:20
- 38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市场技术千千万道氏理论占一半趋势一旦形成很难 股友909Mg83079 12-1612-16 10:20
- 33 0 [兰石重装吧] 这走势,今天有望跌停呀! 么么摸馍馍3156 12-1612-16 10:20
- 36 0 [合肥城建吧] 整个自选里面你是跌得最狠的,人家一直涨的都没 蜜蜂仔 12-1612-16 10:20
- 47 0 [天地在线吧] 涨涨涨 邓梅芳4807 12-1612-16 10:20
- 36 0 [贵研铂业吧] 期货涨上天了,你不跟着涨? 今年翻倍了吧 12-1612-16 10:20
- 99 0 [广誉远吧] 广誉远24年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,信披违规受损者 知股微声 12-1612-16 10:20
- 50 0 [深桑达A吧] 继续砸,垃圾。 股友28V05y0133 12-1612-16 10:20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基民YcIvdo 12-1612-16 10:20
- 31 1 [*ST金科吧] 不见了马丁 谢众泰 12-1612-16 10:20
- 44 1 [桂发祥吧] 扶不起的阿斗 舜耕小散 12-1612-16 10:20
- 57 2 [盛屯矿业吧] 每次老子一卖你就拉 涨不停不停涨518 12-1612-16 10:20
- 90 3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大盘如果不收上来一点的话,这只股又是跌四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12-1612-16 10:20
- 41 1 [湖南裕能吧] 熟悉的味道,高开马上跑,尾盘再买入 一韭菜盒子哥 12-1612-16 10:20
- 64 3 [山高控股吧] 中国经济年会:明年要扩大绿电应用加快新型能源 股友vLjjc6 12-1512-16 10:20
- 242 3 [辉丰股份吧] 离场!不玩了! 你就是个狼 12-1512-16 10:20
- 488 16 [兴通股份吧] 底部筹码基本没动。暂看暴力洗盘。 天使妹妹隆基 12-1312-16 10:20
- 30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这也 漂泊的美好 12-1612-16 10:20
- 11 0 [上证指数吧] 融资牛!量化牛!机构牛!将在大A中发扬光大! mg8888 12-1612-16 10:20
- 205 0 [百亚股份吧] 终于到补仓的好机会了 黄鸡教练 12-1612-16 10:20
- 54 0 [*ST华幸吧] 珍惜2元、3元的垃圾,垃圾回收正常是铁板钉钉的 凤凰隐蝉知花红 12-1612-16 10:20
- 31 0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宁这么多97亿,看着不合逻辑!主力压力山大 股友C887051V32 12-1612-16 10:20
- 37 0 [*ST宝实吧] 西部材料再度翻红,强势 打酱油时看戏的 12-1612-16 10:20
- 69 0 [有研新材吧] 一定要出半仓,等明天接回来 勤奋的君水城5 12-1612-16 10:20
- 33 0 [科华数据吧] 这股这有病微涨大跌果然涨过的股肯定不能进 基民sNkLl1 12-1612-16 10:20
- 85 0 [众泰汽车吧] 【花旗上调江西铜业目标价约42%称铜金和硫酸价 一湖开水 12-1612-16 10:20
- 38 0 [杭钢股份吧] 7.50是底 天行健2o15 12-1612-16 10:20
- 43 0 [赛微电子吧] 队长68块全部交出了筹码,不贪12个点足以,早盘 涨停收割队队长 12-1612-16 10:20
- 41 0 [润和软件吧] 润和我入市亏最多的一支票,我看好他,他把我当 散韭点信仰 12-1612-16 10:20
- 58 0 [机器人吧] 可以买点了! 点石成金地张良 12-1612-16 10:20
- 22 0 [中国船舶吧] 半导体要出货,明年必炒绩优股,掩护半导体出货 三十多年的股民 12-1612-16 10:20
- 31 0 [航天发展吧] ,平潭总龙头, 股友33907x271V 12-1612-16 10:20
- 238 0 [甘化科工吧] 大立的跟班惊现抄底机会 股海淘金666888 12-1612-16 10:20
- 24 0 [*ST正平吧] 悟空说,哪里来!!佛曰,回哪里去!! 靠st养家 12-1612-16 10:20
- 42 0 [江龙船艇吧] 其实大家都懂,就是戒不掉贪幻想回本。你就瞅瞅 股友l32I219939 12-1612-16 10:20
- 72 0 [电科数字吧] 莫名其妙的涨就还会涨!谁懂? 孤独求败or萧峰 12-1612-16 10:20
- 35 0 [海格通信吧] 烂股一枚,割光了,亏惨了 c8344611431941982 12-1612-16 10:20
- 38 0 [新五丰吧] 在6.2就已经破位了,最冒险的做法也要5.5以下才 股友RT80062528 12-1612-16 10:20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消息满天飞,一地鸡毛 华尔街之狼来了 12-1612-16 10:20
- 64 1 [合锻智能吧] 涨一个礼拜,不够一天跌,,,还有谁相信你 股友A17d087525 12-1612-16 10:20
- 96 4 [鹏翎股份吧] 很多人说破了10日线要止损…哈哈我就不一样了… 浪子扯股市 12-1612-16 10:20
- 199 13 [五矿资本吧] 等着,我等4.5回来抄底, 随机属性 12-1012-16 10:20
- 33 0 [一汽解放吧] 一汽,改名叫一气吧,稀巴烂的股票,没有之一, 股友05W2521Y21 12-1612-16 10:20
- 13 0 [上证指数吧] 别跌了,再跌我就哭了 华二街蟑螂 12-1612-16 10:20
- 12 0 [上证指数吧] 静等明日破3800大长腿 熊牛判官 12-1612-16 10:20
- 26 0 [多氟多吧] 到底了吗,我再进点货 王羊羊幸福羊 12-1612-16 10:20
- 13 0 [上证指数吧] 跳空低开缺口出现!减仓吧!这不用质疑! 风筝突破上云间 12-1612-16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