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 0 [纯碱吧] A股一直在跳水,股期双杀来了 股友907M082i05 12-1612-16 09:52
- 52 0 [长春高新吧] 高点已现,各自安好。 学富五车de小师妹 12-1612-16 09:52
- 29 0 [众生药业吧] 准备大规模往里杀入了,干 股友172yf57201 12-1612-16 09:52
- 63 0 [百花医药吧] 小心点这股拉涨停分分钟砸10个点 股友75r369e123 12-1612-16 09:52
- 28 0 [福石控股吧] 加油来个小涨停 若·未曾相遇5071 12-1612-16 09:52
- 34 0 [北方稀土吧] 外资内狗一齐砸, 股友Z8726i8120 12-1612-16 09:52
- 37 0 [圣邦股份吧] 老邦菜砸盘下跌的第42天 东方不败久阴真经 12-1612-16 09:52
- 28 0 [浪潮信息吧] 哥们儿永别了。 天上虹桥 12-1612-16 09:52
- 44 0 [特一药业吧] 割肉 上下躁动 12-1612-16 09:52
- 71 1 [江钨装备吧] 你看看中钨,你是个什么dog样子 股友7a6M217136 12-1612-16 09:52
- 76 1 [硅宝科技吧] 这量化 多财亨通地梦轩 12-1612-16 09:52
- 149 1 [沪深300ETF嘉实吧] 【如果任量化野蛮扩张,2026年一定有“量化”杀 章财有道 12-1012-16 09:52
- 162 0 [地素时尚吧] 号角已经吹响,准备冲锋 股友yY1Wcz 09-1612-16 09:52
- 228 0 [金运激光吧] 下跌趋势了,全部清仓跑吧 C未知名计小计 12-1612-16 09:52
- 54 0 [锦富技术吧] 到目前为止资金流入是正的1000多亿,股价却是跌 炒股回本的小米 12-1612-16 09:52
- 136 0 [林州重机吧] 垃机股几百万就能砸个一两个点,几千万就能砸跌 lotall 12-1612-16 09:52
- 12 0 [上证指数吧] 毛了 股友zr50600969 12-1612-16 09:52
- 53 0 [风范股份吧] …… 慷慨的乔雨严 12-1612-16 09:52
- 20 0 [赛微电子吧] 有没有会算的兄弟,今天不能涨超多少个点黑屋 股友081997G22o 12-1612-16 09:52
- 201 0 [艾华集团吧] 逼空的犊子,只跌不涨,太吸人血了。 博弈与知行合一 12-1612-16 09:52
- 13 0 [上证指数吧] 保护银行 勤勉的邱昆 12-1612-16 09:52
- 33 0 [创业环保吧] 笑死人了 明亮的袁博弘 12-1612-16 09:52
- 30 0 [上海电力吧] 挖了一大坑,坑了一帮人 上海电力31 12-1612-16 09:52
- 28 0 [梅雁吉祥吧] 大盘带崩了 股煞归来 12-1612-16 09:52
- 43 0 [中国银行吧] 12月19号期货交割日。 狮子3366 12-1612-16 09:52
- 47 1 [上海莱士吧] 6元以下慢慢建仓 基民05929HW300 12-1612-16 09:52
- 40 1 [金百泽吧] 像样的涨停没有一个,跌起来比谁都狠。A股真是 国色天香的曹翼扬 12-1612-16 09:52
- 87 2 [金龙羽吧] 听说,有利好? 股友968223C87A 12-1612-16 09:52
- 86 2 [多晶硅吧] 都说了要到65000了,还差5000点,这时候开空无 期里咕噜 12-1612-16 09:52
- 177 4 [迈瑞医疗吧] 大家去看看大股东的减持记录就知道了,2个亿毛 基民A6w3L6 12-1512-16 09:52
- 61 0 [玉米吧] 今天大概率会稳住价格原地震荡,一是让末日期权 炒金蛋 12-1612-16 09:52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拉北交所了? richrid007 12-1612-16 09:52
- 38 0 [海立股份吧] 什么情况跌这么多 股友pm2VlY 12-1612-16 09:52
- 41 0 [恒锋信息吧] 福建板块,这拉的太少了 一览众小山 12-1612-16 09:52
- 24 0 [九牧王吧] 走不走各位 股友Yu7niK0979 12-1612-16 09:52
- 28 0 [大东南吧] 看不到头 股友T12X721631 12-1612-16 09:52
- 19 0 [优必选吧] 跌了好,刚好捡便宜货,慢慢跌,慢慢捡。 深圳贫山区 12-1612-16 09:52
- 24 0 [航天机电吧] 没事,航天电子起来了! 小飞达9988 12-1612-16 09:52
- 13 0 [摩尔线程-U吧] 赶紧清仓,会跌倒500 处处是家 12-1612-16 09:52
- 31 0 [博纳影业吧] 阿凡达3这个项目说不准能让勃娜赚个一两千万, 用小米手机玩原神 12-1612-16 09:52
- 15 0 [平潭发展吧] 出去也挨打,死也死在龙头 炒股乱我道心 12-1612-16 09:52
- 24 0 [供销大集吧] 大拉几,跳水比的都快 bianke 12-1612-16 09:52
- 52 0 [*ST准油吧] 主力砸跌停!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12-1612-16 09:52
- 35 0 [新宏泽吧] 今天跌停板肯定可以买到的,请大家放心 不成功就下海 12-1612-16 09:52
- 28 0 [精达股份吧] 下记吧跌 其中123 12-1612-16 09:52
- 67 2 [宁波韵升吧] 买进来就没涨过。。。。 一9527的修行 12-1612-16 09:52
- 80 1 [*ST春兴吧] 上方筹码就没动过,还得继续跌,跌到你们全都割 股友iNS0Jz 12-1612-16 09:52
- 30 0 [居然智家吧] 今天必将跌停,立帖为证 沉睡千年的蛆 12-1612-16 09:52
- 36 0 [太极实业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 yinxingfacai 12-1612-16 09:52
- 30 0 [楚天龙吧] 龙变成了虫 黑号ysuiji 12-1612-16 09:52
- 27 0 [合力泰吧] 这次起码到2.6 长胜大将军A 12-1612-16 09:52
- 24 0 [楚天龙吧] 这支股真没救了 从容岁月 12-1612-16 09:52
- 24 0 [北投科技吧] 有线电视能炒作三个板,看看谁追高被套? 微风催 12-1612-16 09:52
- 31 0 [海南瑞泽吧] 有病吧,刚涨回成本线了没注意 陈儿呀 12-1612-16 09:52
- 27 0 [国风新材吧] 个人以为会到十日线 股友JRE2Gb 12-1612-16 09:52
- 24 0 [中国铀业吧] 昨天卖飞,今天领回来点 无脊梁的A 12-1612-16 09:52
- 28 0 [西藏珠峰吧] 4只乌鸦在没救了 喜气洋洋抓好东西 12-1612-16 09:52
- 30 0 [广生堂吧] 先破70,然后50! 股友Ffmmggg7788 12-1612-16 09:52
- 41 0 [*ST新元吧] 早上的故事结束了没,好怕怕啊 万事高升哒哒哒 12-1612-16 09:52
- 34 0 [广联航空吧] 机构调研完就大幅下杀,意图何在? 炒股怡情又逍遥 12-1612-16 09:52
- 35 0 [双星新材吧] 加油啊双星 俺奶还等着我赚钱抓药啊 意大利炮满仓猛轰 12-1612-16 09:52
- 35 0 [贝因美吧] 公司打着回购的幌子,在低买高卖,套股民的钱。 冲涨啊 12-1612-16 09:52
- 76 0 [华阳新材吧] 等低位大量买三分之一,明天低位继续买 股友江西人 12-1612-16 09:52
- 49 0 [汇洁股份吧] 消费是不是 我来了20161 12-1612-16 09:52
- 78 2 [富临精工吧] 安公已经完成减持计划的58.1%,放个二踢脚庆祝 外行看门道 12-1612-16 09:52
- 72 1 [通鼎互联吧] 这票实力是有的,早晚必有起飞,但是这个早晚是 龙年要牛 12-1612-16 09:52
- 142 5 [佛塑科技吧] 我昨天已经说过了,大墓碑,还有人跟我反着干都 关注九点六十 12-1212-16 09:52
- 28 0 [内蒙一机吧] 快退市吧 纯真善良的戴翔乾 12-1612-16 09:52
- 23 0 [天通股份吧] 这次还有人抬杠不直接跌停了 沧桑财叔 12-1612-16 09:52
- 28 0 [海南发展吧] 直接跌停比较好,省得一堆人叫 股友656c59927c 12-1612-16 09:52
- 26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空仓看戏 财源满腹de王昭君 12-1612-16 09:52
- 117 0 [*ST纳川吧] 永远高开低走,永远不会猜错哈哈哈。什么消息都 愤怒的Mickey 12-1612-16 09:52
- 13 0 [上证指数吧] 量化又开始作妖 平常心与平常心 12-1612-16 09:52
- 51 0 [启明信息吧] 好不容易来点刺激:大盘又崩了 只怪我过份美丽 12-1612-16 09:52
- 26 0 [大有能源吧] 走了,亏12个点 股友W000G70861 12-1612-16 09:52
- 27 0 [四方精创吧] 30 股友DrSdBd 12-1612-16 09:52
- 23 0 [山子高科吧] gg 股友g06512z039 12-1612-16 09:52
- 30 0 [中国电信吧] 成本7.6,没话说了已经没有人盈利了 远离红利股 12-1612-16 09:52
- 19 0 [中科曙光吧] 抄底的都得死 主线上升 12-1612-16 09:52
- 32 0 [盈方微吧] 6.5多看看,支撑是用来跌穿的,压力是用来突破 Day3d5N79 12-1612-16 09:52
- 75 0 [湖南天雁吧] 这票托单,要么最低价,遥遥无期啊! 乐观豁达的施鸣钰 12-1612-16 09:52
- 24 0 [飞乐音响吧] 7.53 Rh大赌徒 12-1612-16 09:52
- 34 0 [赛腾股份吧] @热心的舒昱河@寿喜旺财 基民19569D9f56 12-1612-16 09:52
- 37 0 [金龙汽车吧] 出货你就放量出这点量出密马 张挺挺挺 12-1612-16 09:52
- 13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不是那么容易托住的,现在体量大,做空势力 田野村夫 12-1612-16 09:52
- 36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真垃圾 逃离_F_5_A 12-1612-16 09:52
- 59 0 [一鸣食品吧] 低吸消费!都成战略了!主要是消费板块还在低位 只买集合竞价 12-1612-16 09:52
- 34 0 [北方稀土吧] 调入上证就是为了把股价砸下来的,注意啦 谦虚谨慎的吕熙0 12-1612-16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