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新宙邦吧] 这是要全崩了吗? 心细如尘的秦译川 12-1612-16 10:20
- 35 0 [常山药业吧] 顺势洗澡 慈祥的南宫小达 12-1612-16 10:20
- 25 0 [海南瑞泽吧] 骗散户的钱 股友TehxGi 12-1612-16 10:20
- 22 0 [吉视传媒吧] 来一次被打一次草-5走了再也不买你 股友0FFUhS 12-1612-16 10:20
- 45 0 [中兵红箭吧] 大家赶紧走吧什么线都跌破了,别亏得裤子都不剩 东南西北方财富快来 12-1612-16 10:20
- 42 0 [*ST西发吧] 可怜 灰太狼a 12-1612-16 10:20
- 20 0 [步步高吧] 这么弱 疾风劲草de旋风虎 12-1612-16 10:20
- 280 0 [鹏华远见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说实话现在不太好下手,我准备等盘中再看看行情 途积财富 12-1612-16 10:20
- 221 0 [山煤国际吧] 支楞不了一点 风吹云见苍天 12-1612-16 10:20
- 47 0 [福蓉科技吧] 大消费也包括消费电子吧! 爱玥之远 12-1612-16 10:20
- 37 0 [北纬科技吧] 的垃圾股,赶紧退市吧 鸿运兴盛 12-1612-16 10:20
- 65 1 [元隆雅图吧] 今天要是能开启跌停板10连板,这个公司基本就可 点石高升地曹操 12-1612-16 10:20
- 31 0 [航天智装吧] 买就割你,卖就拉升,总之就是你不能赚钱 别再抱怨了 12-1612-16 10:20
- 66 0 [洪都航空吧] 洪都航空业务组合挺有意思,教练机加导弹。看好 钱塘江之江大桥 12-1612-16 10:20
- 16 0 [深证成指吧] 太稳健了,随便买! 股友i6b7I9 12-1612-16 10:20
- 73 0 [山东黄金吧] 割肉走吧,你慢慢,我去消费和西部材料了 顺势而为的智者 12-1612-16 10:20
- 65 0 [新希望吧] 涨的时候不跟,跌的事情一马当先 基民yZbEsO 12-1612-16 10:20
- 30 0 [超讯科技吧] 说了要跌到35,就问服不服? 股友1229p36m92 12-1612-16 10:20
- 24 0 [航天动力吧] 昨天38.41入今天39出,留下的发财 不管啥票只拿一天 12-1612-16 10:20
- 42 0 [东土科技吧] 17元 梅开的桂香 12-1612-16 10:20
- 164 0 [凯旺科技吧] 跌透了才能上去 长乐兄弟 12-1612-16 10:20
- 35 0 [海南机场吧] 18号前海南股埋人 有钱别得瑟 12-1612-16 10:20
- 28 0 [福龙马吧] 每天都是如此吃香 知行合一方能为赢 12-1612-16 10:20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会不会跌2个点 一叶知秋6211 12-1612-16 10:20
- 22 0 [永鼎股份吧] 你要死啊 我是唐僧 12-1612-16 10:20
- 37 0 [兆驰股份吧] 6.46元,跌到60线 贴心的严妤晔 12-1612-16 10:20
- 39 0 [软通动力吧] 每日一问,你是人吗? 冲积平原 12-1612-16 10:20
- 34 1 [巨星传奇吧] 4元见 柳芝菲 12-1612-16 10:20
- 69 2 [ST京蓝吧] 一天一分钱一个月就到1.5了,别急 坚持的双子座 12-1612-16 10:20
- 46 0 [傲农生物吧] 猪再便宜现在是冬天了,灌香肠得多了,猪肉多少 抽水一哥 12-1612-16 10:20
- 34 0 [东华软件吧] 11.1 股友w86017896P 12-1612-16 10:20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千万别买股,己进入买啥亏啥阶段 飞将军8848 12-1612-16 10:20
- 51 0 [*ST皇庭吧] 谁在一直压着,都是赔钱在卖吗? 洋洋垂钓 12-1612-16 10:20
- 25 0 [星图测控吧] 这里面的资金太额新了 不败进行曲 12-1612-16 10:20
- 31 0 [国机重装吧] 在利好机构也是拉高出货,明天也是跌停! 天天快乐龙0725 12-1612-16 10:20
- 28 0 [华菱线缆吧] 卖了 专一de陈家洛 12-1612-16 10:20
- 31 0 [雷电微力吧] 趁着散户吓跑了,做回龙头呀 n1425939278f62a09185 12-1612-16 10:20
- 39 0 [中毅达吧] 扛不住了 娴淑典雅的蔡小白 12-1612-16 10:20
- 32 0 [中国联通吧] 重回3元 老韭菜关灯吃面 12-1612-16 10:20
- 32 0 [海格通信吧] 高开你低走,低开还是低走,符合常理吗? 股友6gExAT 12-1612-16 10:20
- 29 0 [摩尔线程-U吧] 基本盘不稳 NBA777999888 12-1612-16 10:20
- 56 0 [高盟新材吧] 凡是在底部水下一直横盘的,一般都是下午暴跌, 一年内炒股爆赚一千万 12-1612-16 10:20
- 24 0 [航天电子吧] 商业航天主线挂了,空仓!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12-1612-16 10:20
- 46 1 [中锐股份吧] 恭喜今天进的 有决策力的欧卓5 12-1612-16 10:20
- 43 2 [协鑫集成吧] 什么时候退市,是否提前退市 标致的任衍慕 12-1612-16 10:20
- 153 1 [中科江南吧] 感觉要退市 denie0007 12-1612-16 10:20
- 310 4 [福石控股吧] 加仓孟干 股友I05819700g 12-1612-16 10:20
- 99 2 [远光软件吧] 可怜……就算拿一辈子远光,也见不到几次涨停。 西虹市爱吃番茄 12-1512-16 10:20
- 77 3 [民生银行吧] 别高兴,今天收盘价3.90以下 云雀df 12-1512-16 10:20
- 48 0 [大为股份吧] 24.35抄底,抄错也要抄,月线大阳线的一半 微微一笑老司机 12-1612-16 10:20
- 187 0 [津荣天宇吧] 长阴不买,观察一下 克瑞斯兰 12-1612-16 10:20
- 83 0 [福事特吧] 30.67精准拿捏次高点 据说真有神 12-1612-16 10:20
- 284 0 [ST东时吧] ST东时25年收到证监会立案告知书,信披违规受损 知股微声 12-1612-16 10:20
- 58 0 [兰花科创吧] 好啊 股友MHyLiN9817 12-1612-16 10:20
- 57 0 [正丹股份吧] 太优秀了 炒股养家赚大钱 12-1612-16 10:20
- 30 0 [航天动力吧] 必有新高,看下午涨停 反向操作999 12-1612-16 10:20
- 59 0 [大族激光吧] 没你爹的涨过,你挺有种跌的,玻璃盖这么软那? 忠心耿耿的凌严莺 12-1612-16 10:20
- 57 0 [民生银行吧] 压盘银行股,照应科技股,别跌太多或者涨回来。 价价价 12-1612-16 10:20
- 66 0 [协鑫集成吧] 哈哈,一买就崩 成败已是历史 12-1612-16 10:20
- 32 0 [中国中冶吧] 准备改名字为:五矿中冶,兄弟们,坐稳扶好了 s浙A5LA84 12-1612-16 10:20
- 1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要跌破3800 jan2211 12-1612-16 10:20
- 69 0 [东湖高新吧] 东湖高新像不像一个没有责任心的男人,好好的家 股友z5X2LG 12-1612-16 10:20
- 209 0 [富达任远稳健三个月持有混合(FOF)C吧] 只可惜在封闭期。跑不了。 小蓉真君 12-1612-16 10:20
- 33 0 [重药控股吧] 有吧你耶耶挂山顶了, 散户猎手 12-1612-16 10:20
- 39 0 [国脉科技吧] 主力,你继续,反正都被套了,劳资一股不卖… 亥川行稳 12-1612-16 10:20
- 126 0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股份12月16日盘中跌幅达5% 永鼎股份资讯 12-1612-16 10:20
- 53 1 [ST海王吧] …… 风一样的男人po 12-1612-16 10:20
- 42 1 [三六零吧] 真垃圾! 股友535x6m1170 12-1612-16 10:20
- 67 2 [永辉超市吧] 仅仅开板补量而已,你门怕啥,大盘越不好,越搞 股友HLgzcD 12-1612-16 10:20
- 176 1 [通威股份吧] 多看看我说的,能救一个是一个 无情哈拉召 12-1612-16 10:20
- 67 1 [森马服饰吧] 主力拉一下套散户,没格局,卖卖卖卖 股友75X0O85053 12-1612-16 10:20
- 58 1 [杉杉股份吧] 同志们,3800点保卫战打响了 基民MYO3dR 12-1612-16 10:20
- 55 1 [浙江建投吧] 这是有什么雷吗 股友rG2KHU 12-1612-16 10:20
- 127 8 [摩尔线程-U吧] 到底了。二波开起,1600目标位 股友l1gl7w 12-1612-16 10:20
- 946 11 [广道退吧] 今天继续加仓了,赌第二个左江。明天继续加仓, 悄丽旳赵先生 12-1612-16 10:20
- 83 0 [中新赛克吧] 中新赛克12月16日盘中跌幅达5% 中新赛克资讯 12-1612-16 10:20
- 60 0 [大唐电信吧] 你明天可以低开,你再低开,我再接着割肉。 在A一方 12-1612-16 10:20
- 24 0 [东方财富吧] 物极必反,否极泰来!!! 戮神杀机之恶鬼道 12-1612-16 10:20
- 64 0 [信澳核心科技混合A吧] 现在调整是机会,继续低吸了 月若曦 12-1612-16 10:20
- 223 0 [龙佰集团吧] 明天看16,庄家还没回购。低于16是最佳回购期。 新手K线 12-1612-16 10:20
- 78 2 [文投控股吧] 这股废了你看东方园林都上不去这股希望在哪里 股友SbbKVw 12-1612-16 10:20
- 107 2 [中船防务吧] 本周跌到27。 依光而行 12-1612-16 10:20
- 40 1 [恒生指数吧] 信心!信心!信心!信心比金坚! BigDick 12-1612-16 10:20
- 76 1 [胜利股份吧] 好不容易套了些散户,一半年是不用解套了!平时 红老师 12-1612-16 10:20
- 58 1 [深粮控股吧] 这个的瘟股,你不吃馍也争口气啊! 豁达的车小白1 12-1612-16 10:20
- 66 1 [西安奕材-U吧] 大股东全跑路了,就剩下几个散户了,那个散户的 a88992 12-1612-16 10:20
- 131 6 [赛微电子吧] 今天-16% 欢快的祝茁 12-1612-16 10:20
- 699 3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无人驾驶竞价很强,看好这3个 大雕带你飞 12-1612-16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