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惠同新材吧] 惠同新材的并购进展如何呢!并购成功了大涨 基民8858v0e227 12-1612-16 10:21
- 76 0 [远光软件吧] 远光,谁买谁输光。温水煮青蛙的输光。远光,谁 NovemberMan 12-1612-16 10:21
- 19 0 [小米集团-W吧] 哥在推动汽车相关方面法律健全你是可以的都得感 股友v8MBKs 12-1612-16 10:21
- 167 0 [遥望科技吧] 让我回想上个月26日那个日子,一堆股神涌现并晒 股友8t757v2777 12-1612-16 10:21
- 20 0 [许继电气吧] 有本事跌停,不看了 花开高雅得欧阳锋 12-1612-16 10:21
- 31 0 [雷科防务吧] 还不点火走人 股友9795p82Z95 12-1612-16 10:21
- 74 0 [巨星农牧吧] 3块啰!3块啰!!!!!! 骑着趋势之马 12-1612-16 10:21
- 66 0 [首创环保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股 有条理的水心落0 12-1612-16 10:21
- 36 1 [海峡环保吧] 哎呦我去,扛不住了 机灵的黎谦鹃 12-1612-16 10:21
- 72 1 [永鼎股份吧] 都看好永鼎,短期内增加的股民太多了,就这一个 金仙上人王富贵 12-1612-16 10:21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3600点才是底啊 等你下来接我 12-1612-16 10:21
- 64 0 [信澳星亮智选混合C吧] 昨天竟然能逆势收红,挺抗跌的嘛 月若曦 12-1612-16 10:21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不加速下跌就来了吗?再等等。 小毛驴 12-1612-16 10:21
- 40 0 [台基股份吧] 止跌企稳 股友DrSdBd 12-1612-16 10:21
- 49 0 [吉利汽车吧] 必须跌到放量 木熙正泽 12-1612-16 10:21
- 41 0 [神开股份吧] 你居然还想跌。狗啊。。啥股啊。、 小小臭宝 12-1612-16 10:21
- 63 0 [深城交吧] 起着烂怂名字,你还要跌多久 股友1077od6881 12-1612-16 10:21
- 51 0 [国泰海通吧] 黑 sqc鸿运当头 12-1612-16 10:21
- 90 0 [新疆众和吧] 好开心啊,掉下来的都是钱 股友j6Z8e2 12-1612-16 10:21
- 205 0 [潞化科技吧] 科技是换亇名字骗骗股民? 股友K3s6oY 12-1612-16 10:21
- 32 0 [亿纬锂能吧] 在次充当砸盘的龙一 股友61M2U00119 12-1612-16 10:21
- 20 0 [昇兴股份吧] 马上销户 兴奋的姜馨昱 12-1612-16 10:21
- 15 0 [东百集团吧] 今天涨停会异动吗? powerthink 12-1612-16 10:21
- 48 0 [上证增强ETF招商吧] 你买吗我买个锤子 六便士8 12-1612-16 10:21
- 42 1 [京运通吧] 先跑吧跑完了3.7、8见 KolaWha 12-1612-16 10:21
- 60 1 [张江高科吧] 周一貌似要跌停了加仓加仓 舒克不会开飞机哟 12-1612-16 10:21
- 28 1 [小型纳指吧] 亚盘一向乱搞 热情的水爱荷 12-1612-16 10:21
- 43 1 [新乡化纤吧] 老规矩,三分钟热度,就这样了 竹林剑客 12-1612-16 10:21
- 44 1 [TCL中环吧] 一个月跌百分之30并且天天跌我说没遇见过 股友98728u0U86 12-1612-16 10:21
- 220 5 [电科数字吧] 看形态就是这样子的,有时候都不知道为什么消息 善良的小黄人 12-1612-16 10:21
- 63 2 [京东方A吧] 涨了点就卖些。别死拿 善小而 12-1612-16 10:21
- 177 2 [鹿山新材吧] 哈哈哈。大盘涨了快40个指数点了,这位一动不动 股友1086k7t716 12-1212-16 10:21
- 59 0 [瑞达期货吧] 看赢时胜买了这个 阿妹富婆 12-1612-16 10:21
- 44 0 [万润科技吧] 明天12块下来玩了 股友525I819V71 12-1612-16 10:21
- 21 0 [赛微电子吧] $赛微电子(SZ300456)$ 军魂123456789 12-1612-16 10:21
- 28 0 [顺灏股份吧] 估值提升,30元近期没问题 平安喜乐_财富 12-1612-16 10:21
- 35 0 [三只松鼠吧] 努努力再拉个一下 等一个星期五 12-1612-16 10:21
- 27 0 [贝因美吧] 如此大利好还跌,不是垃圾是什么? 山民686868 12-1612-16 10:21
- 13 0 [上证指数吧] 赶快破掉3816 低头服输 12-1612-16 10:21
- 47 0 [中国海防吧] L3自动驾驶 股友TgK6An 12-1612-16 10:21
- 48 1 [海峡创新吧] 什么意思合富平潭不带他玩了啊 九阳神功第九重 12-1612-16 10:21
- 84 2 [海马汽车吧] 当初跟平潭合富三个一起往上打,人送外号三人组 股友弟弟 12-1612-16 10:21
- 43 1 [ST远智吧] 18日日本加息全球黑天鹅 热心的柳泽哈 12-1612-16 10:21
- 62 2 [山河智能吧] 要死了,居然这么跌 有领导力的孟鸿8 12-1612-16 10:21
- 75 2 [飞乐音响吧] 二个月内市值打到一百五十亿。 股友9lS6ux 12-1612-16 10:21
- 71 3 [宏发股份吧] 30左右进 红星人李长寿 12-1612-16 10:21
- 454 9 [卧龙电驱吧] 特斯拉大涨,牛市来了? 擒龙拿底打板偷股 12-1612-16 10:21
- 811 24 [中山公用吧] 木西上市3000亿市,中山公用0.6%,真接获得投资 我的招财金龙鱼好鱼好鱼好鱼 12-1512-16 10:21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小散们千万不要买 春天的太阳来了 12-1612-16 10:21
- 37 0 [宝泰隆吧] 犊子 股友x8001598C5 12-1612-16 10:21
- 88 0 [同兴科技吧] 想砸又怕散户跑,跌二拉一 财运广进得江别鹤 12-1612-16 10:21
- 36 0 [大唐电信吧] 小米交专利费了??? 蔚哥喝咖啡 12-1612-16 10:21
- 31 0 [维维股份吧] 看看还绿了 股友Hdn7K3 12-1612-16 10:21
- 21 0 [天力复合吧] 目送 蓝天的温京城1 12-1612-16 10:21
- 45 0 [XD泰晶科吧] 这个股害死人了! 农英大英 12-1612-16 10:21
- 71 1 [正泰电源吧] 5浪下跌中的3浪下跌昨天提前开始,17元左右必到 天狼星999888 12-1612-16 10:21
- 50 1 [*ST岭南吧] 瑜哥出来分析分析 倔强的强 12-1612-16 10:21
- 49 1 [ST三木吧] 海峡不跟,消费不跟,你到底是啥杂毛,跌停算了 独具慧眼的孙云卉 12-1612-16 10:21
- 31 1 [万科A吧] 草是一种植物。 耶路撒冷三千万 12-1612-16 10:21
- 67 2 [山子高科吧] 不懂就问,天天拉高套人下跌会影响后代发育吗? 王嘉尔学炒股 12-1612-16 10:21
- 90 2 [智度股份吧] 删除软件放着明年再看 股友28120K55E7 12-1612-16 10:21
- 86 1 [澄天伟业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,早上红盘就是出货的机会。 抄在半山腰的哥 12-1612-16 10:21
- 93 1 [蓝色光标吧] 何时能解套 说予晚风 12-1612-16 10:21
- 67 1 [*ST航图吧] 无信公司,赶紧还钱,23年到现在的钱一直不给, 航天宏图欠薪不还 12-1612-16 10:21
- 74 3 [*ST仕净吧] 让不让人活了,流氓 清逸灵动的钱念茜 12-1612-16 10:21
- 65 1 [新华制药吧] 亏九个点了!麻比! 智慧的幸运猴 12-1612-16 10:21
- 443 7 [和顺电气吧] 本来今天冲高回落收盘四个点就行了,非要尾盘冲 慕容殇白 12-1512-16 10:21
- 12 0 [上证指数吧] 一片㗒豪 金玉纳福得卜鹰 12-1612-16 10:21
- 49 0 [南极光吧] 加油,往上冲鸭! 股友DBdEGz 12-1612-16 10:21
- 28 0 [龙洲股份吧] 说开板的你们倒是吃啊,我全仓出了 何先生29 12-1612-16 10:21
- 36 0 [海能达吧] 优秀的学生怎么跌成这样 有进取心的欧泽15 12-1612-16 10:21
- 28 0 [龙洲股份吧] 昨天买的被套的死死的。 一帆风顺的你 12-1612-16 10:21
- 29 0 [*ST实达吧] MD,越来越跌了 请叫我哆莱咪 12-1612-16 10:21
- 30 0 [电池ETF广发吧] 破位了 炒股养肥她 12-1612-16 10:21
- 41 0 [电池ETF招商吧] 熟悉的感觉又回来了,这周有机会抄底, 猛猛涨一波 12-1612-16 10:21
- 54 0 [爱丽家居吧] 胡汉三可能要回来了。 股友630W10a602 12-1612-16 10:21
- 64 0 [ST葫芦娃吧] 现在就跌这么多,下个月怎么办?快跑吧 清新的24年回本 12-1612-16 10:21
- 26 0 [启明星辰吧] 又成功补仓一百股 金牛飞天 12-1612-16 10:21
- 73 0 [贝达药业吧] 融券T+0估计悄悄的又来了 股友Ds7ug3 12-1612-16 10:21
- 19 0 [阿里巴巴-W吧] 天啊哎 股友257Y57w236 12-1612-16 10:21
- 81 1 [中颖电子吧] 韭菜们!昨天喊涨停的庄家都看到了,今天砸不死 先正达上市消户 12-1612-16 10:21
- 138 1 [ST中路吧] 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,坚决持有待涨 股市李大箫 12-1612-16 10:21
- 58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哪有股票天天跌?哪有主板天天倒第一?有,科创 梅西是球王 12-1612-16 10:21
- 76 3 [华神科技吧] 3.95—4.05 herebullmarket 12-1612-16 10:21
- 486 6 [*ST国中吧] 我昨天出去了,下来呀,我不想拍大腿 福建闽锦 12-1612-16 10:21
- 224 1 [伯特利吧] 谁硬?都硬! 积善马年 12-1612-16 10:21
- 117 5 [银河电子吧] 撤了,确实不行了,本来还抱有一丝幻想能涨上去 投资忍者8734 12-1512-16 10:21
- 277 9 [泰豪科技吧] 快点突破9.40加仓。 睿智仁信 12-1212-16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