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2 [合众思壮吧] 典型的出货走势 股友7702020Ao2 12-1612-16 19:45
- 121 2 [洋河股份吧] 抄底看似安全,实则浪费时间,还容易买在半山腰 落袋为安积少成多 12-1612-16 19:45
- 287 8 [亿利达吧] 建仓建仓 行运灬一条龙 12-1612-16 19:45
- 66 0 [诚迈科技吧] 面临倒闭诚迈科技 股友U906G06535 12-1612-16 19:45
- 69 1 [天通股份吧] 9.8元买进,12.98卖出,成功逃顶,这一波跌的太 maco1232061 12-1612-16 19:45
- 116 2 [多晶硅吧] 收储就是在这儿,现在多头就是在收储了,还做空 当掉裤衩做空玻璃 12-1612-16 19:45
- 37 0 [国机重装吧] 一天就打回原形了!这股性 弱水三千666 12-1612-16 19:45
- 71 1 [南极电商吧] 惨不忍睹 发发发大发财源 12-1612-16 19:45
- 45 0 [国机重装吧] 我只想知道章盟主今天跑了没有 股友01f15679p1 12-1612-16 19:45
- 65 0 [吉小棉袄吧] 吉小棉袄:信息披露管理制度 吉小棉袄资讯 12-1612-16 19:45
- 63 0 [宏达印业吧] 宏达印业:股东会议事规则 宏达印业资讯 12-1612-16 19:45
- 64 0 [鲁班股份吧] 鲁班股份:监事会制度 鲁班股份资讯 12-1612-16 19:45
- 65 0 [磐石基业吧] 磐石基业:信息披露管理制度 磐石基业资讯 12-1612-16 19:45
- 59 0 [中食花泽吧] 中食花泽:股东会制度 中食花泽资讯 12-1612-16 19:45
- 57 0 [国资康复吧] 国资康复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国资康复资讯 12-1612-16 19:45
- 490 2 [蓝色光标吧] 这不来利好了 股友K38053C506 12-1612-16 19:45
- 99 3 [东华软件吧] 还有机会回本吗?天快塌了,10.5的本啊 股神202088 12-1612-16 19:45
- 91 0 [丰源智控吧] 丰源智控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丰源智控资讯 12-1612-16 19:45
- 48 1 [同仁堂吧] 捅一捅脓包,把毒气排一排,从长远来看这是好事 landerli668 12-1612-16 19:45
- 106 1 [浙富控股吧] 明天再跌一分我就搞满仓 友晴岁月 12-1612-16 19:45
- 63 1 [百川股份吧] 九转了,明天大涨 云微智芯 12-1612-16 19:45
- 496 3 [财经评论吧] 360集团:玉红所称“财务造假”等言论完全背离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612-16 19:45
- 59 1 [四维图新吧] $四维图新(SZ002405)$ 迅捷的钱梦香 12-1612-16 19:45
- 206 7 [汤臣倍健吧] 今天买入40000股 豪迈奔放的许小达 12-1612-16 19:45
- 41 0 [山高控股吧] 是子公司支付出61⃣多 lzz001 12-1612-16 19:45
- 203 2 [皖新传媒吧] 这个清算实在长期股权投资里,在往年增减。增加 股市风云变幻莫测 12-1612-16 19:45
- 105 1 [翔丰华吧] 明天要大涨啦! 股友92C70t0761 12-1612-16 19:45
- 148 1 [华丰科技吧] 不好意思,今天是我砸的 谦逊的沈靖芙 12-1612-16 19:45
- 67 0 [顺灏股份吧] 这个利好相当于,初中毕业发个证,或者说餐厅吃 成长之路123步 12-1612-16 19:45
- 124 2 [豆二吧] 15:31有一笔大宗交易价格 A高峰223 12-1612-16 19:45
- 245 7 [龙洲股份吧] 群儿还有点碎银在里面,只要航天没倒,龙洲还有 猎人N策略 12-1612-16 19:45
- 558 13 [同兴达吧] 日月同芯显示驱动芯片封测规模国内排第几?? 同兴达股友 12-1112-16 19:45
- 376 4 [ST复华吧] ST复华:上海复旦复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 ST复华资讯 12-1612-16 19:45
- 389 4 [盈方微吧] 各位大佬,什么价格补合适,又给挂在山上了 高宝宝 12-1612-16 19:45
- 55 0 [创业环保吧] 今天赚了点,跑了,明天不跌才怪 我是风向标 12-1612-16 19:45
- 150 5 [步步高吧] 明天保守下杀4个点吧,猜错吃石 金造桥车神 12-1612-16 19:45
- 251 1 [上证指数吧] 12.16日又是绿盘报收,多数人预判12月底回调到 阿真擒牛 12-1612-16 19:45
- 120 3 [豆粕ETF华夏吧] 就是要有溢价才买,不然吃什么肉,只能吃土。 勇敢的可之花9 12-1312-16 19:45
- 47 0 [联想集团吧] 机器人?牛逼克拉斯 股友N587w57237 12-1612-16 19:45
- 109 0 [华夏稳享增利6个月滚动持有债C吧] 这是个啥玩意,真坑 基民fdorrI 12-1612-16 19:45
- 204 9 [亿利达吧] 满仓7.3的本15万股。没希望了。只能默默祈祷早 满仓天才 12-1612-16 19:45
- 83 0 [七一二吧] 冲锋号已吹响,明天开启红彤彤模式 财富专属金钥匙 12-1612-16 19:45
- 410 1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发展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暨风险提示公告平潭 股友98r02O7022 12-1612-16 19:45
- 124 2 [海正药业吧] 都被你几子指向九点呼唤去D场看热闹了,你怎么 劝君莫du泡沫股 12-1212-16 19:45
- 53 0 [大有能源吧] 一个月跌百分之五十、牛B、山顶好冷 别忽悠 12-1612-16 19:45
- 86 3 [中交设计吧] 坤儿,快卖房抄底呀 n32796 12-1612-16 19:45
- 86 0 [重药控股吧] 儿子不如老子,大家不信任他。看看陈小群,他进 长江旺旺巴菲特 12-1612-16 19:45
- 314 4 [ST海王吧] 谁能告诉我明天该怎么办啊 新奇的蒋心宇 12-1612-16 19:45
- 156 1 [罗顿5吧] 罗顿5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通知 罗顿5资讯 12-1612-16 19:45
- 186 3 [纳百川吧] 热管理不光能用在新能源车上面,还可以用于机器 万手哥谭沸羊羊 12-1612-16 19:45
- 163 4 [大唐电信吧] 千万别格局,涨了就卖,现在这个市场格局了可能 好奇的耿婕银 12-1612-16 19:45
- 438 6 [恒玄科技吧] 走势拉胯,但未来仍然可期。当初因为AI眼镜作为 果树的 12-1612-16 19:45
- 253 4 [华盛昌吧] 2025年12月11-12日,由中国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 海风有约2026 12-1212-16 19:45
- 415 0 [华利集团吧] 【调研快报】华利集团接待深圳市巾凡咨询有限公 华利集团资讯 12-1612-16 19:45
- 310 0 [财经评论吧] ST复华:股东上科科技所持6920.65万股被轮候冻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612-16 19:45
- 1483 0 [TCL科技吧] TCL科技:中诚信国际维持公司“25TCLK1”评级在 TCL科技资讯 12-1612-16 19:45
- 417 0 [美格智能吧] 美格智能: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(H股)获证监会 美格智能资讯 12-1612-16 19:45
- 662 1 [浙商银行吧] 浙商银行:相关增持主体累计增持约671.22万股A 浙商银行资讯 12-1612-16 19:45
- 251 3 [中闽能源吧] 今天一步调到位吗 乐观的明恋平5 12-1612-16 19:45
- 156 2 [中国核电吧] 会不会将来没有人卖,主力也不来,散户还拉不动 炒股真能锻炼心性 12-1612-16 19:45
- 698 2 [韩建河山吧] 韩建河山:韩建河山关于资产出售事项的监管工作 韩建河山资讯 12-1612-16 19:45
- 111 3 [沐曦股份-U吧] 希望明天中签投资者不到800,都不卖 谦逊的白梦香1 12-1612-16 19:45
- 179 4 [中国电影吧] 截至2025年12月16日,中国电影的机构和主力近期 股友x5132722e3 12-1612-16 19:45
- 60 1 [ST应急吧] 跌到5块就差不多了 机灵俏皮的爱伟涛 12-1612-16 19:45
- 79 2 [奥飞娱乐吧] 多头跪下唱征服。 敬畏与妥协 12-1612-16 19:45
- 33 0 [航天发展吧] 有一群唱空的 新西门吹雪 12-1612-16 19:45
- 42 0 [胜通能源吧] 开板散户都不买 SUNFFF 12-1612-16 19:45
- 2148 2 [粤桂股份吧] 2.77亿元主力资金今日撤离综合板块 粤桂股份资讯 12-1612-16 19:45
- 80 1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就像个老女人一样,一年隅尔红那么几次!而 麦田劳动者 12-1612-16 19:45
- 97 1 [华鼎股份吧] 那2只今天出完了货应该把古巴聊天都删了全没了 我叫菲菜哥 12-1612-16 19:45
- 427 3 [四川长虹吧] 见过均线多头排列,见过均匀空头排列的吗?垃圾 cjwdsfs6707 12-1612-16 19:45
- 139 4 [石化油服吧] 已进入只买不卖阶段。 腼腆羞涩的白云卉 12-1512-16 19:45
- 88 1 [航天电子吧] 通宇涨停陈总干净进去2个亿今天都一字涨停。今 Fyks667 12-1612-16 19:45
- 223 3 [和而泰吧] 此刻我在喝粥,吃的挺舒服。一想到明天的和而泰 股友218e9133o7 12-1612-16 19:45
- 169 2 [和而泰吧] 明天上三个点,下两个点,收一个点,算企稳,但 李达哒键盘侠 12-1612-16 19:45
- 161 3 [中央商场吧] ST中商,ST云网准备摘帽王者荣耀 一朵红色的玫瑰花 12-1612-16 19:45
- 67 1 [美的集团吧] 铝代铜,看似成本降了,但是消费者也降了,只有 yu重新定义 12-1612-16 19:45
- 232 3 [阳光乳业吧] 明天的看点:1)不破今天最低点,强势得以维持 燕赵之葵 12-1612-16 19:45
- 233 1 [祥龙电业吧] 垃圾股 股友085x787N99 12-1612-16 19:45
- 199 1 [长海股份吧] 到底了?13.14元铁底? 盆满万贯HE 12-1612-16 19:45
- 85 0 [海航控股吧] 资讯越多,越不涨 一坨海航 12-1612-16 19:45
- 83 0 [ST亚光吧] 看跌,看什么时候能买回来。少亏一点是一点 能言的尉晟 12-1612-16 19:45
- 119 1 [杭州解百吧] 明天补跌5个点,可能吗 股友8E525852D7 12-1612-16 19:45
- 476 3 [合兴包装吧] 那个【01战神】可能是真割肉了 做自己喜欢的模式 12-1612-16 19:45
- 58 2 [七彩化学吧] 天天60日新低 股友6C57V72558 12-1612-16 19:45
- 98 1 [赛力斯吧] 利空出尽,第一批L3没有赛狗,明天开始买入 中国炒股只买ST 12-1512-16 19:45
- 70 0 [盛屯矿业吧] 知道12月难,没想到这么难 有教养的陆易3 12-1612-16 19:45
- 81 2 [一品红吧] 公司还是挺痛心的,至少不像一些企业不思进取! 行走的一只蛋 12-1612-16 1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