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同庆楼吧] 28 友舞久菜 12-1612-16 19:12
- 169 6 [燕麦科技吧] 罗博开拉了 晴空的焦晖 12-1612-16 19:12
- 377 7 [汇川技术吧] 这波跌的有点毫无逻辑 塑料白菜 12-1512-16 19:12
- 130 2 [三六零吧] 散户爱幻想,不管真假。全网发酵,不该先出来避 乾图无量 12-1612-16 19:12
- 95 2 [永辉超市吧] 明天准备吃面吧,这是小群作风不信你试试 股友I60a816677 12-1612-16 19:12
- 145 1 [宝地矿业吧] 哪里来的圣女。糙。 没事2018 12-1612-16 19:12
- 784 4 [华映科技吧] 求爹了 到哪必跌 12-1612-16 19:12
- 79 0 [Ocean Power Technologies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2 and 9.01 Ocean Power Tech资讯 12-1612-16 19:12
- 57 0 [傲农生物吧] 挖槽这人气有点猛啊。 海鸥之家 12-1612-16 19:11
- 478 11 [海天精工吧] 今日再创地量,鱼叔再次加餐 温暖de鱼叔 12-1512-16 19:11
- 30 0 [天力复合吧] 小赚跑路 且听风龙吟 12-1612-16 19:11
- 198 3 [山鹰国际吧] 21号之前 大股东打算在哪个价位回购呢 股友d5pcxX9561 12-1612-16 19:11
- 28 0 [摩尔线程-U吧] 出来混早晚都是要还的。 三板老周 12-1612-16 19:11
- 84 0 [上汽集团吧] 名爵MG4的半固态版本是交车了吗?有提半固态车 时轮坛城 12-1612-16 19:11
- 149 1 [四川黄金吧] 川金还是挺好的,大家只要不追高不会亏的,只是 股友ZnWRfV4385 12-1612-16 19:11
- 402 11 [大有能源吧] 每天都是自动扣款! 朱莉秘书 12-1612-16 19:11
- 119 2 [包钢股份吧] 真惨2.99买的,2.32割了 股友Zx97323750 12-1612-16 19:11
- 41 0 [多氟多吧] 明天填空向上 严谨认真地白蓝雪 12-1612-16 19:11
- 60 0 [长盈精密吧] 过去练过,希望这次能破纪录。呦吼 夹缝中求生存1988 12-1612-16 19:11
- 301 1 [华达科技吧] 40.40买的明天不会闷我吧 灶0621 12-1612-16 19:11
- 250 1 [世纪瑞尔吧] 这一波砸到4.5吗?不敢补仓继续等。 股友tQQlhK 12-1612-16 19:11
- 443 0 [股市实战吧] 吹牛波一我只看小白,虽然它写的那b玩意我也不 静静地看你装鼻 12-1612-16 19:11
- 41 0 [平潭发展吧] 居然没有延长监管,看看明天得反馈了。 主要还是感兴趣 12-1612-16 19:11
- 171 2 [TCL科技吧] 果然是要发债的,哈哈哈,一辈子都是3-4元的货 爱宝宝哟2015 12-1612-16 19:11
- 209 5 [远东股份吧] 你们别瞧不起远东股份,真的刮起来,就是一场红 倔强的小韭菜Lulu 12-1612-16 19:11
- 73 1 [群兴玩具吧] 你是小群概念股吗? 炊烟又起了 12-1612-16 19:11
- 512 2 [雷电微力吧] 航天工程(603698.SH)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福无量 12-1612-16 19:11
- 1209 4 [健信超导吧] 太失望了 和尚也要做T 12-1612-16 19:11
- 109 2 [阿特斯吧] 一周做t赚了6个点,一天就拿走了,真的是服了 入股小白 12-1612-16 19:11
- 429 3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买早了 股友82D233G199 12-1612-16 19:11
- 166 4 [京运通吧] 明天必跌 股友me28219998 12-1512-16 19:11
- 90 3 [超声电子吧] 散户们快冲啊? ONE箭封喉 12-1512-16 19:11
- 84 0 [ST信源吧] 龟兔赛跑你有戏 看到过RSS 12-1612-16 19:11
- 64 1 [四维图新吧] 今天炒作概念,明天就开始炒作产业链了。跟商业 鸿运照当头 12-1612-16 19:11
- 149 2 [粤桂股份吧] 割肉,亏了11万 苏州大裤衩 12-1612-16 19:11
- 119 4 [中金公司吧] 复牌就补跌 鬼使的神差 12-1612-16 19:11
- 416 1 [艾能聚吧] 艾能聚: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浙江艾能聚光 艾能聚资讯 12-1612-16 19:11
- 276 6 [航天南湖吧] 32可以骑稳,别着急进厂 有责任心的卢晗0 12-1612-16 19:11
- 338 5 [生意宝吧] 终于减持结束了,17元择机可以建仓 股友K2e9280318 12-1612-16 19:11
- 98 1 [中汽股份吧] 今天不对劲啊!雄起了? 柒贝泰晶方 12-1612-16 19:11
- 36 0 [*ST正平吧] 哎,大资金也不是啊,不出利好哪有人会明天来翘 勤奋的祝怡萱 12-1612-16 19:11
- 48 0 [百川股份吧] 下一个支撑3到5块 股友06059Pd877 12-1612-16 19:11
- 58 1 [紫光股份吧] 买了5个票,没一个跑赢指数 这谁能顶得住啊 12-1612-16 19:11
- 285 6 [布伦特原油吧] 原油现在就在底部,开启定投,川总下台就是原油 请不要与我同名 12-1512-16 19:11
- 170 3 [榕基软件吧] 榕基估计要开始走阴跌路线了,短线基本放弃了。 好票不A杀 12-1612-16 19:11
- 146 0 [港股通互联网ETF广发吧] 广发中证港股通互联网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 基金资讯 12-1612-16 19:11
- 8 0 [碳酸锂吧] 骗哥们可以,别把你自己也骗到了就行。兄弟被你 安静就好何必自寻 12-1612-16 19:11
- 121 0 [港股通互联网ETF广发吧] 关于广发中证港股通互联网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 基金资讯 12-1612-16 19:11
- 128 0 [工程机械ETF富国吧] 富国中证工程机械主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 基金资讯 12-1612-16 19:11
- 142 0 [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投资关联 基金资讯 12-1612-16 19:11
- 65 0 [纳指100ETF博时吧] 博时纳斯达克1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( 基金资讯 12-1612-16 19:11
- 59 0 [Defi Development Corp吧] Registration Withdrawal Request Defi Development资讯 12-1612-16 19:11
- 85 0 [The Magnum Ice Cream Co NV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The Magnum Ice C资讯 12-1612-16 19:11
- 388 0 [嘉实优质企业混合吧]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投资关联方承 基金资讯 12-1612-16 19:11
- 431 0 [南方中证500量化增强A吧] 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投资关联 基金资讯 12-1612-16 19:11
- 123 0 [港股通互联网ETF广发吧] 广发中证港股通互联网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 基金资讯 12-1612-16 19:11
- 72 0 [可持续发展ETF博时吧]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以通讯方式召开博时中 基金资讯 12-1612-16 19:11
- 69 0 [标普500ETF博时吧] 博时标普5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溢价 基金资讯 12-1612-16 19:11
- 73 0 [中银证券吧] 明天可以启动了,在不启动,指数要没了 自由翱翔心之所向 12-1612-16 19:11
- 60 0 [生猪吧] 明天是放量大涨哈,重点是不需要多头出力,平空 股友Z717e53056 12-1612-16 19:11
- 124 0 [赛微电子吧] 我来搞两句∶今天董秘的回答算哪门子利好,这不 端庄大气的江雪8 12-1612-16 19:11
- 56 1 [COMEX白银吧] 跌不动! 股友UVbSun 12-1612-16 19:11
- 155 11 [洪都航空吧] 底仓不动,做做小t吧。不敢全干进去了。这股彻 容我来补一刀0 12-1612-16 19:11
- 331 16 [和辉光电-U吧] 轻而易举上5.12元 沉寂的夜鹰 12-1612-16 19:11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情绪低迷 唐滢祺 12-1612-16 19:11
- 97 2 [阳谷华泰吧] 明天开盘还得跌 股友81ixOD 12-1612-16 19:11
- 48 0 [平潭发展吧] 11月买入平潭不动的基本都是满嘴流油,出去的天 赚点零花钱给自己 12-1612-16 19:11
- 79 2 [云南白药吧] 小心明天补跌 和为贵六和敬 12-1612-16 19:11
- 11 0 [多晶硅吧] 打蛇要打七寸,刘秘书长。 光伏协会刘大嘴 12-1612-16 19:11
- 2218 13 [乾照光电吧] 我从不打马后炮。懂的人自然懂,三板有了,黑粉 龙头总指挥波总 12-1512-16 19:11
- 81 0 [航天信息吧] 航天系列又出现了,新龙头航天信息,从今天换手 股友ZtueXD 12-1612-16 19:11
- 42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自胜者强之 12-1612-16 19:11
- 57 1 [雪人集团吧] 明天能反包吗? 黑曼巴_24 12-1612-16 19:11
- 41 0 [胜宏科技吧] 让你们去航天都不听 莲映雅盈 12-1612-16 19:11
- 55 2 [航天发展吧] 都看空,那我就放心了 基民978E86752q 12-1612-16 19:11
- 76 3 [和而泰吧] 成也和而,败也和而,认知和贪婪,痛,学费太贵 鲜红的倪世渚 12-1612-16 19:11
- 75 1 [永辉超市吧] 小群现在是当之无愧的顶级柚子了,情绪拿捏的真 天才交易员阿豆 12-1612-16 19:11
- 84 0 [开拓药业-B吧] 同类首创+国产替代双重buff!826要是获批,就是 一城一味 12-1512-16 19:11
- 104 0 [南山铝业吧] 今天表现不错,大盘跌那么多,紫金矿业都大跌了 和蔼可亲的耿美波 12-1612-16 19:11
- 169 0 [仁和药业吧] 满仓了成本6.2 股友83961G270z 12-1612-16 19:11
- 177 5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收盘挂11万手卖单,也不知道明天会低开多少 一夜孤舟123 12-1612-16 19:11
- 37 0 [平潭发展吧] 跨年大妖怪无疑 st拾荒人2152 12-1612-16 19:11
- 179 0 [惠天热电吧] 我是猪力我要砸盘 我们是韭菜100 12-1612-16 19:11
- 384 9 [海马汽车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。 乐观的鹰思圆12 12-1612-16 19:11
- 116 5 [岳阳林纸吧] 直接跌停吧,来个痛快,阴跌更难受 岳阳小散户 12-1612-16 19:11
- 89 0 [精达股份吧] 就是没有马斯克今天也得跌,所以有没有马斯克无 股友7256779hi6 12-1612-16 19:11
- 31 0 [零跑汽车吧] 新能源汽车完了 股友56877k2A77 12-1612-16 19:11
- 71 1 [衢州发展吧] 华夏幸福都比它强一百倍,负资产的华夏都比你强 勤劳善良的丁云卉 12-1612-16 19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