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7 0 [日上集团吧] 连跌5天,你也是个神奇的股 历史惊人的相似6 12-1612-16 19:46
- 74 0 [中信建投吧] 十三连阳,牛啊,不卖才是十三 飞啊123 12-1612-16 19:46
- 134 0 [重庆建工吧] 换手0.79%已缩小小于涨停前的一天1.28%。抛盘枯 股友t395w52752 12-1612-16 19:46
- 495 1 [良品铺子吧] 明天涨停板 股友h951681h07 12-1612-16 19:46
- 91 2 [东方精工吧] 大A,只会跟跌,外围红它跌,外围跌它也跌,所 窗外a 12-1612-16 19:46
- 80 1 [ST达华吧] 三天跌近三十个点,严重异动了,快申请停牌 股友3c28705t92 12-1612-16 19:46
- 114 2 [*ST正平吧] gr的,通过了也不早点发出来,就跟12.2号拿则公 只想槽反张宏伟 12-1612-16 19:46
- 363 2 [ST兴化吧] 重组进展明天公布,抓紧进场布局 hs森森 12-1512-16 19:46
- 573 0 [万科A吧] 宽限期成关键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12-1612-16 19:46
- 52 1 [ST人福吧] 应该跌到8块才合适 淡定sgxf 12-1612-16 19:46
- 191 3 [ST信源吧] 有高手能否分析该股能否通过定增,本人估计难度 共同盈利 12-1612-16 19:46
- 575 8 [通化金马吧] 强烈呼吁CDE应该在网上公开每一星期的吖啶片的 股友h1ajyD 12-1612-16 19:46
- 145 4 [神剑股份吧] 开6.97,最低6.87,收盘6.97?你在这炫技呢?显 无上限加仓 12-1612-16 19:46
- 99 8 [绿地控股吧] 你们割肉了吗 把主力气得扣胩 12-1612-16 19:46
- 65 5 [上证指数吧] 都还在吗?兄弟们 月横水岸 12-1612-16 19:46
- 256 0 [雪人集团吧] 军哥,雪人集团。 炒股冠军军哥 12-1612-16 19:46
- 515 10 [康芝药业吧] 康芝药业今天最低点清仓了,一股没留,看尾盘怎 王小雨生气气 12-1612-16 19:46
- 116 1 [太阳电缆吧] 明天突破前期高点14.09,新的启动开始了,跨年 股友U138306v12 12-1612-16 19:46
- 301 9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很明显破位了,如果不走等着19.87元了。到 不走等风来 11-1812-16 19:46
- 54 0 [科创创业ETF易方达吧] 1917-128 股友P880 12-1612-16 19:46
- 83 1 [中国电影吧] 收盘价很吉利,要我发了,这个位置没必要割肉了 富贵生财的八戒 12-1612-16 19:46
- 204 2 [光华科技吧] 都有点怀疑这公司硫化锂是假了! jltxzbj 12-1612-16 19:46
- 80 2 [金圆股份吧] 明天看谁跑得快 股友x866x06753 12-1612-16 19:46
- 1370 2 [硕贝德吧] 这个是什么原理 股友D963625o31 12-1612-16 19:46
- 94 2 [传媒吧] 所有资金全部买入龙头股涨停打出辨识度传媒板块 许昌文峰路 12-1612-16 19:46
- 394 6 [ST人福吧] 大家预估几个板开 张婷涨停我都要 12-1612-16 19:46
- 75 2 [丽尚国潮吧] 资金34亿全部流入商业百货,明天这些资金谁来接 爱理财的小果果 12-1612-16 19:46
- 97 0 [中际旭创吧] 纳期指和外盘科技继续暴跌,明天估计又要20天线 餘有刃遊容容從從 12-1612-16 19:46
- 24 0 [A50期指吧] 焊死 舒适的卢楠琴 12-1612-16 19:46
- 59 1 [沐曦股份-U吧] 高开低走,与摩尔走相反路径 股友Z99oZm 12-1612-16 19:46
- 67 1 [海南海药吧] 进来吃了差不多两个跌停。、 老韭拆 12-1612-16 19:46
- 414 0 [股市实战吧] 化工你就买卫星化学,量子科技你就买华工科技和 南天门玄天神威 12-1612-16 19:46
- 39 0 [德艺文创吧] 主力啊,你是真狠啊 不学无术112 12-1612-16 19:46
- 86 2 [山子高科吧] 既然都3.07了,怎么也得试探一下3.00吧,离着这 起床气大师美滋滋 12-1612-16 19:46
- 248 2 [世联行吧] 最近几次房地产拉升,都是第一个先涨停,说明辩 股友0c621f5776 12-1612-16 19:46
- 55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可能在利益输送。 果断地春鹃 12-1612-16 19:46
- 54 0 [美邦服饰吧] 差不多了,该往上蹿两天了 人生入戏别太深 12-1612-16 19:46
- 291 1 [亿道信息吧] 亿道信息:公司章程(2025年12月) 亿道信息资讯 12-1612-16 19:46
- 38 0 [步步高吧] 别步步高了。改名步步低得了 牛牛养炒股 12-1612-16 19:46
- 71 0 [恒生电子吧] 这个月可以分批建仓了,拿到5月底就可以卖了 宗介和波妞 12-1612-16 19:46
- 89 4 [三六零吧] 红衣本身就不是好人,靠流氓软件发家的 高雅的打板 12-1612-16 19:46
- 81 1 [浙商银行吧] 耐心点,3.03很快就到了。要把握时机,偷鸡成功 金色玫瑰 12-1612-16 19:46
- 102 3 [海南高速吧] 陈董事长说要把海南高速打造成海南标杆企业,我 我欲披荆斩棘 12-1612-16 19:46
- 92 1 [融发核电吧] 我还在,还有20个点利润,感觉明天可以补仓做t 赚万亿神话林老祖 12-1612-16 19:46
- 102 2 [元祖股份吧] 明天走势应该是略微低开高走不排除涨停,不信明 股友5bIKrl 12-1612-16 19:46
- 49 0 [雪人集团吧] 昨天打板进的,今天没有卖,明天能不能高开,让 豪爽泼辣的温涛 12-1612-16 19:46
- 1707 7 [海峡创新吧] 又退回到20天线边!关键时刻了!上周说10天线不 BOY桀傲不驯 12-1612-16 19:46
- 833 6 [红相股份吧] 我在公证处办事没时间看股吧!没事儿啊兄弟们! 谋局者 12-1612-16 19:46
- 42 0 [中央商场吧] 今天洗的这么嗨,为什么没有蛇猫狗 山顶洞人尊座 12-1612-16 19:46
- 54 0 [香江控股吧] 香江一买进就香光,无语 股友2U715K2655 12-1612-16 19:46
- 54 0 [海南发展吧] 最好明天能不能涨看海马,海马涨停他就反包今天 芝麻小钱 12-1612-16 19:46
- 97 4 [君逸数码吧] 完全找不到底在哪 博大精深九点半 12-1612-16 19:46
- 73 0 [衢州发展吧] 大盘跌的时候风向标,大盘涨时你当沉江石。实际 飞升的阳光 12-1612-16 19:46
- 60 0 [宁波韵升吧] 还好14的时候忍着没进、不然挂在山顶了 z万哥 12-1612-16 19:46
- 43 2 [中国电影吧] 这是这半年跌最狠一次 股友998N17d576 12-1612-16 19:46
- 111 0 [森远股份吧] 中科入驻两年多了吧?该是大展拳头的时候 看啥说啥007 12-1612-16 19:46
- 57 0 [湖北广电吧] 肯定要st 豪爽泼辣的夏芝菲 12-1612-16 19:46
- 75 1 [港股通互联网ETF富国吧] 前期外卖大战利空出尽,港股科技里都是大佬,能 聪慧睿智的丁梦香 12-1612-16 19:46
- 95 1 [易点天下吧] 最容易洗的就是散户,笑死。最难洗的是谁?为啥 MrDefender 12-1612-16 19:46
- 196 2 [东吴证券吧] 16元跌二十年见证三毛 买老板人品 12-1612-16 19:46
- 201 5 [天普股份吧] 空钩又失去了一个唱空理由:159.88对子顶 梵高特高 12-1612-16 19:46
- 136 3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跑起来,走,不然荷包都亏完 几多才够 12-1212-16 19:46
- 108 4 [三峡能源吧] 离破4还有一毛等了多半年终于看到建仓的希望了 大盘5000000点 12-1612-16 19:45
- 877 1 [中捷资源吧] 不知道会不会再次删除不回 股友7a09980O89 12-1512-16 19:45
- 28 0 [小型纳指吧] 每天白天跌,把大a吓,晚上再拉起来 股友33cm793920 12-1612-16 19:45
- 158 0 [坚朗五金吧] 能不能再上100元 股友3I5066262Q 12-1612-16 19:45
- 35 0 [东百集团吧] 今天龙虎榜数据咋没出来 纯真质朴的舒欣儿 12-1612-16 19:45
- 396 3 [蓝黛科技吧] 蓝黛科技:关于子公司诉讼进展的公告 蓝黛科技资讯 12-1612-16 19:45
- 294 1 [固生堂吧] 固生堂(02273.HK)12月12日回购777.61万港元,已 固生堂资讯 12-1212-16 19:45
- 47 0 [正邦科技吧] 小心!这么多喊涨停的。棒槌即将砸下 股友98Z803M582 12-1612-16 19:45
- 61 0 [华塑股份吧] 就这股价还减持啊!真能下去手啊 纯洁得石竹 12-1612-16 19:45
- 158 3 [赛微电子吧] 都已经翻五倍了,故事接着讲,否则主力机构左右 HRHY2026CJKS 12-1612-16 19:45
- 72 1 [航天信息吧] 明天大单封一字板了 职业短线客8888 12-1612-16 19:45
- 111 4 [传音控股吧] 消费电子是不是也算大消费板块蹭一蹭消费热点 股友936620gV79 12-1612-16 19:45
- 158 2 [三人行吧] 明天会不会大阴线 股友22661P215Z 12-1512-16 19:45
- 75 0 [双星新材吧] 看这个如此密集的资讯以及股东数量明天还有的跌 股海有悔222 12-1612-16 19:45
- 180 1 [多伦科技吧] L2到L3无人驾驶的标准上新。有里程碑的意义!感 有远见的影若杰6 12-1612-16 19:45
- 304 12 [*ST岭南吧] 股票从2块钱跌下来的,跌到1.58了,目前看的话 奔跑一个亿 12-1612-16 19:45
- 329 16 [光库科技吧] 直接竞价割肉,再次换入联特 揽胜之御风而行 12-1512-16 19:45
- 172 4 [南兴股份吧] 天天这么跌,主力难道不亏吗 股友61I15T8311 12-1512-16 19:45
- 45 0 [煤炭吧] 明天又要叠了 生财生财地孤独雁 12-1612-16 19:45
- 78 1 [省广集团吧] 省广,你明天要涨吗? 攒钱养三娃 12-1612-16 19:45
- 150 1 [四维图新吧] 完美,今年扭亏为盈了$四维图新(SZ002405)$ 大贵老撕 12-1612-16 19:45
- 61 0 [ST亚光吧] 当雪崩来临时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 尽职的谢怡萱 12-1612-16 19:45
- 164 4 [常山药业吧] 今天-15抄底的赚了,明天开盘冲高就跑 未来欲来 12-1612-16 19:45
- 3817 31 [盈趣科技吧] 下周一期待人工智能脑机的大反弹! 胡翔的兄弟是雷科 12-1412-16 19:45
- 74 0 [茂业商业吧] 太琐,,一模磨叨最后57分拉板,,反正我昨天进 股友515l108K82 12-1612-16 19:45
- 159 5 [先导智能吧] 个人觉得会杀破45,熬得住么 股友Yw81311057 12-1612-16 1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