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1 [迎驾贡酒吧] 明天割了买航天,太浪费行情了 墨竹清风 12-1612-16 18:10
- 72 1 [日月股份吧] 我是技术派,今天打的我满地找牙 松鹤的梁琦 12-1612-16 18:10
- 56 2 [瑞达转债吧] 亏嘛了,转股了,明天正骨大跌? 落寞的小韭菜 12-1612-16 18:10
- 1220 4 [锦波生物吧] 我搞锦波生物的逻辑:1、北证当前容量小,流通 一心不二只做一只 12-1512-16 18:10
- 65 0 [中科创达吧] 有智能驾驶吗。玩意 水无常形兵无常势 12-1612-16 18:10
- 70 1 [山子高科吧] 大鱼吃小鱼,耐心等待。割是不会割的,只会慢慢 金戌守盈 12-1612-16 18:10
- 54 0 [华昌达吧] 是因为我昨天买了吗? 股友71K70259u3 12-1612-16 18:10
- 54 0 [华阳集团吧] 天呐,我今天快回本了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12-1612-16 18:10
- 54 0 [光莆股份吧] 我尾盘还加仓了几十个,明天反弹就跑 主线跟随 12-1612-16 18:10
- 137 0 [亨通光电吧] 股票涨涨跌跌很正常,不要一跌各种各样的负面不 苏州诚信 12-1612-16 18:10
- 10 0 [多晶硅吧] 明天他们开会,就没有人去做点什么吗?我给出路 have啊 12-1612-16 18:10
- 73 0 [博汇特吧] 博汇特:信息披露暂缓和豁免管理制度 博汇特资讯 12-1612-16 18:10
- 86 0 [百汇科技吧] 百汇科技:公司章程 百汇科技资讯 12-1612-16 18:10
- 65 0 [盛知股份吧] 盛知股份:关于公司股份拟发生特定事项协议转让 盛知股份资讯 12-1612-16 18:10
- 38 0 [皇氏集团吧] 昨天开盘4.元走晒了!想死的心都有 顺之幸运星 12-1612-16 18:10
- 78 0 [艾尔旺吧] 艾尔旺:拟修订《公司章程》公告 艾尔旺资讯 12-1612-16 18:10
- 68 0 [万邦石油吧] 万邦石油:拟修订《公司章程》公告 万邦石油资讯 12-1612-16 18:10
- 54 0 [园仔山吧] 园仔山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会会议通 园仔山资讯 12-1612-16 18:10
- 70 0 [宁夏新龙吧] 宁夏新龙:监事会制度[2025-034] 宁夏新龙资讯 12-1612-16 18:10
- 82 0 [阿斯克吧] 阿斯克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通 阿斯克资讯 12-1612-16 18:10
- 67 0 [宁夏新龙吧] 宁夏新龙:董事会制度[2025-033] 宁夏新龙资讯 12-1612-16 18:10
- 59 0 [兴盛迪吧] 兴盛迪:股东会议事规则 兴盛迪资讯 12-1612-16 18:10
- 88 0 [银河激光吧] 银河激光: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工作细则 银河激光资讯 12-1612-16 18:10
- 72 0 [万司股份吧] 万司股份:拟修订《公司章程》公告 万司股份资讯 12-1612-16 18:10
- 72 0 [展浩电气吧] 展浩电气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展浩电气资讯 12-1612-16 18:10
- 72 0 [同科股份吧] 同科股份:第四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同科股份资讯 12-1612-16 18:10
- 87 0 [广百展贸吧] 广百展贸: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(黎倩屏) 广百展贸资讯 12-1612-16 18:10
- 68 0 [一览网络吧] 一览网络: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 一览网络资讯 12-1612-16 18:10
- 80 0 [康达新能吧] 康达新能:拟修订《公司章程》公告 康达新能资讯 12-1612-16 18:10
- 43 0 [德艺文创吧] 跌这么多怎么没有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呢???涨一 必牛转乾坤 12-1612-16 18:10
- 52 0 [昂瑞微-UW吧] 明日350 只爱涨停板 12-1612-16 18:10
- 47 0 [爱旭股份吧] 这货近期就别想好 股友085a1V8301 12-1612-16 18:10
- 59 3 [摩尔线程-U吧] 就冲那个75,你永远不可能是英伟达,太经典了, 股友078Y39028G 12-1612-16 18:10
- 215 4 [国投丰乐吧] 破防哥又开始找利好安慰自己了啊哈哈哈 淘分哥 12-1612-16 18:10
- 75 1 [一品红吧] 明天早上回购短期45元,长期80元,就看明天回不 炎命短 12-1612-16 18:10
- 57 1 [海欣食品吧] 哎什么啊本来不亏的买了海欣亏亏难受 新新小韭菜蛋 12-1612-16 18:10
- 77 1 [赛力斯吧] 明天再来五个点 股友23H63890M7 12-1612-16 18:10
- 61 0 [四维图新吧] 哈哈哈,哥们这个月顺极了 苏州大鹏 12-1612-16 18:10
- 16 0 [ST云动吧] 喊买的托 生机勃发地枇杷 12-1612-16 18:10
- 62 0 [特发信息吧] 及时止损卖了你,绿盘买了航天机电,你随便调吧 如鱼临水 12-1612-16 18:10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到今天我就一直提示大家黄金顺势做空,不要 顾天宸 12-1612-16 18:10
- 22 0 [A50期指吧] 给我跌! 五星的红旗啊 12-1612-16 18:10
- 46 0 [中源家居吧] 这回也不说非理性炒作了,什么原因二个跌停板? 主升起爆短线王 12-1612-16 18:10
- 75 0 [新源万恒控股吧] 致登记股东 - 通知信函及回条 新源万恒控股资讯 12-1612-16 18:10
- 29 0 [航天电子吧] 本来想买的,汗, 铁马冰河66 12-1612-16 18:10
- 85 1 [黄河旋风吧] 亏麻了什么破股呀 心胸宽广之抱琴 12-1612-16 18:10
- 93 1 [黄金/美元吧] 来吧,各位,可以输钱了,4277附近多单现价87可 股友35z6d53211 12-1612-16 18:10
- 325 6 [*ST宇顺吧] *ST宇顺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*ST宇顺资讯 12-1512-16 18:10
- 102 1 [蓝色光标吧] 社保基金会党组:充分发挥长期资金、耐心资本作 股友ID20076387 12-1612-16 18:10
- 603 2 [英维克吧] 液冷服务器概念局部异动 飞龙股份直线涨停 芯药酒合伙人 12-1612-16 18:10
- 73 2 [特发服务吧] 留着明天板吗 股友582yQ73592 12-1612-16 18:10
- 462 5 [榕基软件吧] 榕基软件(002474)开盘后短周期走势分析结合09 沐逸云 12-1612-16 18:10
- 90 1 [天舟文化吧] 抗跌 耐心的谷小白1 11-0412-16 18:10
- 46 0 [*ST东智吧] 这个星期就关小黑屋了等星期天的公告吧 勤奋的羽情轩7 12-1612-16 18:10
- 108 0 [三夫户外吧] 高处到现在30%了,再来20%就腰斩了。也很快,11 艳阳天o 12-1612-16 18:10
- 65 0 [华友钴业吧] 清退量化他们荒了,开始撤离。 蓝天的康云卉1 12-1612-16 18:10
- 59 0 [江龙船艇吧] 一天减两块,两天减四块,明天到16,周五到12, 日渐消瘦的韭菜 12-1612-16 18:10
- 181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巨芯:远致富海已减持0.61%股份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612-16 18:10
- 384 0 [东软载波吧] 东软载波子公司携手云南电力技术 共建新型电力 东软载波资讯 12-1612-16 18:10
- 68 0 [西陇科学吧] 趋势好股,明天高开可入 心知眼行手合 12-1612-16 18:10
- 52 0 [英唐智控吧] 你终究不是他啊,还是要去赛微 清白的朱莎莎4 12-1612-16 18:10
- 57 1 [北证50吧] 几根上影线,每根高点逐步降低,60日线压得死死 乐观的厉璟 12-1612-16 18:10
- 195 7 [梅雁吉祥吧] 不要慌剑客来给你们吃个定心丸明天会有冲高 孤影一剑 12-1612-16 18:10
- 269 3 [沪银吧] 先给个人看法:看空。接下来一周的潜在利空:1. 期货空空 12-1612-16 18:10
- 72 1 [爱乐达吧] 人家涨你不涨,人家小跌你大跌。人家都走几波了 花舍王老五 12-1612-16 18:10
- 85 0 [ST标准吧] 是不是没有公司接盘 勇敢的苏可8 12-1612-16 18:10
- 150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还好听从巴菲运老师早早走了,支持偶像巴菲运老 涅磐重生归来 12-1612-16 18:10
- 100 1 [ST标准吧] 一个月没来了,还是我之前看法,这股今年没戏, 沐水致远 12-1612-16 18:10
- 135 4 [一品红吧] 明天可以开始抄底了 追龙之逆天改命 12-1612-16 18:10
- 288 14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与a有关的下沙太猛了,中韩半导体这几天亏了10 焦糖瓜子李 12-1612-16 18:10
- 247 2 [新阳特纤吧] 有电话公司的吗?出啥事了?咋跌成这样子。 HOPE007 12-1612-16 18:10
- 331 4 [荣华3吧] 又流拍了,I服了张缺德,木有拍卖成功过一次, 经纶满腹地周芷若 12-1312-16 18:10
- 41 0 [万马科技吧] 明天涨 冷老师 12-1612-16 18:10
- 27 0 [德林控股吧] 按摩师还没上班?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12-1612-16 18:10
- 38 0 [小型纳指吧] 一天不抬头,这边一收盘你就往上走 富福来来 12-1612-16 18:10
- 57 1 [华菱线缆吧] 卖一老庄哪还有1个亿的货?什么时候接的? wangsirdsg 12-1612-16 18:10
- 78 1 [中际旭创吧] 优质的标的,价格刚好便宜,正是收集筹码的最佳 股友D7suSX 12-1612-16 18:10
- 247 1 [阳光照明吧] 故作抗跌,必大跌,大阴线就在这几天了。 ST股神阿潇 12-1612-16 18:10
- 227 2 [京仪装备吧] 明天补跌到95 alessi 12-1612-16 18:10
- 438 7 [*ST实达吧] 沉着气,大胆买进,12月18日好日子快到了,大概 宇星开鸿 12-1612-16 18:10
- 49 2 [国机重装吧] 真的两极化,昨天买了两只,通宇和国机,一个涨 市场策略坚持 12-1612-16 18:10
- 69 0 [黑芝麻吧] 黑芝麻→黑马→ 内心要真强大 12-1612-16 18:10
- 65 1 [海澜之家吧] 明天补跌最少跌2% 老酒菜基地 12-1612-16 18:10
- 409 0 [航天工程吧] 航天工程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航天工程资讯 12-1612-16 18:10
- 613 0 [慧辰股份吧] 慧辰股份获“纸上胜利”:追讨1.64亿业绩补偿款 慧辰股份资讯 12-1612-16 18:10
- 429 1 [金龙汽车吧] 兄弟们,怎么说 独立的苗珂5 12-1612-16 18:10
- 65 1 [沃森生物吧] 天菩萨耶还要跌多久啊 股友vqkBSA 12-1612-16 18:10
- 52 1 [芯片ETF东财吧] 一直在我模拟仓里面,1.8的本,想跌到1.9再买 豪爽大气的韩泽哈 12-1612-16 18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