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*ST精伦吧] 这个股吧,太多牛鬼蛇神啦 cooloog 12-1612-16 20:35
- 130 1 [浪潮信息吧] 破120日均线,真摔假摔明天见分晓,愚以为明天 冷眼看股市老哥 12-1612-16 20:35
- 316 6 [航天电子吧] 商航中军股竞价直接干 大力龙999 12-1612-16 20:35
- 60 0 [传化智联吧] 传化冠儿喜好:664、564、464。前也是4、后也是 刚正不阿的魏伟涛 12-1612-16 20:35
- 43 0 [德林控股吧] 说真的,买这股的真是有点牛b的。竟然割肉的这 张婷的前夫 12-1612-16 20:35
- 94 1 [东吴证券吧] 冻无口口声声维护中小股东合法权益无度下跌不损 果雨A 12-1612-16 20:35
- 70 0 [光明肉业吧] 虽然看到没买,但是祝大家明天都吃到肉 主力你好吗 12-1612-16 20:35
- 65 0 [双环传动吧] 很正常嘛,底部做好之后来一波回调,然后再向上 账户已注销 12-1612-16 20:35
- 83 0 [东箭科技吧] 今天尾盘都卖了,感谢主力,后面调整一下再来 股友5g02Q35038 12-1612-16 20:34
- 91 0 [海峡创新吧] 暴涨暴跌,小涨暴跌都容易被监管,大家在这少说 四九城炒家 12-1612-16 20:34
- 179 1 [安利股份吧] 公司的应收账款这两年急剧增加,数值相对于两年 太傻很天真9773 12-1612-16 20:34
- 113 1 [众合科技吧] 江苏:培育航空航天、低空经济等增长新引擎 眼光放在更高处 12-1612-16 20:34
- 83 2 [格力电器吧] 40000股,死了传给娃 这是失败者的游戏 12-1612-16 20:34
- 313 2 [上海家化吧] 以行动支持国货,用了佰草集,六神系列产品,物 金秋十月苹果红 12-1612-16 20:34
- 34 0 [博纳影业吧] 周四才有机会。 孤独的巡礼 12-1612-16 20:34
- 59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主力已发出散吧散吧的信号,就看小散自己的认知 花开广进得苗人凤 12-1612-16 20:34
- 405 7 [奥瑞德吧] 又到山上给小德子祈福了!希望明天来根大阳线 黑哈左666 12-1612-16 20:34
- 745 0 [海马汽车吧] $海马汽车(SZ000572)$ 账户已注销 12-1612-16 20:34
- 167 2 [TCL科技吧] 看看明天木䂀能不能带动科技ai板块,tcl也跟涨 明亮的俞怡禾 12-1612-16 20:34
- 202 2 [罗牛山吧] 这是个庄票,但是选择这么大的票做庄,庄的资金 股痴水寒 12-1612-16 20:34
- 114 1 [维科技术吧] 明天涨停,中了记得回来感谢我 在下杨明 12-1612-16 20:34
- 69 2 [沐曦股份-U吧] 我猜688开盘 时尚的王锦鹏1 12-1612-16 20:34
- 34 0 [航天电子吧] …… 我在A股找牛 12-1612-16 20:34
- 58 0 [阿里巴巴吧] 从美股退市吧,不受待见,垃圾 天雷滚上个月 12-1612-16 20:34
- 330 0 [再升科技吧] 今日股价小幅低开,坚韧翻红,强势冲高,随后呈 KS高高起飞 12-1612-16 20:34
- 783 11 [新研股份吧] *ST新研:新疆机械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 新研股份资讯 12-1612-16 20:34
- 280 3 [紫金矿业吧] 盘尾近的不知道明天能出来不 翠华山色 12-1612-16 20:34
- 36 0 [ST百灵吧] 抱怨没有用,拿起电话打过去反应问题。人多力量 股友391A208q83 12-1612-16 20:34
- 78 0 [浙商银行吧] 活着太累了了。 Skyrizon 12-1612-16 20:34
- 68 0 [太平洋吧] 静待最后破位下杀,大跌抄底。 不要再跌了乖乖 12-1612-16 20:34
- 177 9 [三六零吧] 就现在为了要筹码吗?就为了让散户割肉!各种小 冲啊冲A 12-1612-16 20:34
- 345 5 [天汽模吧] 上周月初就跟你们说了18号之前会有公告,我看到 跟着我做套 12-1612-16 20:34
- 448 12 [农尚环境吧] 农尚环境:关于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被司法 农尚环境资讯 12-1512-16 20:34
- 48 0 [赛微电子吧] 重大利好吧 亿元之上 12-1612-16 20:34
- 38 0 [雪人集团吧] 没跌停。有戏 学渣1号 12-1612-16 20:34
- 73 0 [中联重科吧] 大盘回调了,要掌握住机会啊。最终还是要靠实体 帅帅的哥哥好 12-1612-16 20:34
- 298 5 [用友网络吧] 质押爆仓了 东方泓 12-1612-16 20:34
- 51 0 [恒生电子吧] 这小孩不诚实。。 n14109163007d7df0331 12-1612-16 20:34
- 820 3 [电广传媒吧] Ai手机还是要来了 水灵灵的花无缺 12-1612-16 20:34
- 32 0 [华菱线缆吧] 6 基民89X6637u27 12-1612-16 20:34
- 120 0 [百纳千成吧] 踏空的太多了 竹西路 12-1612-16 20:34
- 135 0 [温氏股份吧] 商务部2015年12月17日起,对产于欧盟等进口猪肉 股友T9X2302985 12-1612-16 20:34
- 118 1 [亚宝药业吧] 亚宝前途堪忧,反弹会越来越弱,反转将遥遥无期 朴实地白羊座 12-1612-16 20:34
- 80 1 [新华都吧] 看到群里这么多吹多的,我全仓瑟瑟发抖啊 股友78pi772863 12-1612-16 20:34
- 173 1 [嘉实港股互联网产业核心资产C吧] $嘉实港股互联网产业核心资产C$请问:申购费是 基民CHJ9sa 12-1612-16 20:34
- 299 4 [建投能源吧] 还是你会玩啊,可惜没做t 包容的司马思源 12-1612-16 20:34
- 205 10 [先导智能吧] 外面这么多优质股,我在这儿耗了3个月,完美错 高吸低抛炒股法 12-1612-16 20:34
- 47 0 [罗牛山吧] 连涨三天,不然太对不起新闻联播了 最不喜欢割肉 12-1612-16 20:34
- 100 2 [上纬新材吧] 看了别的公司新上市的机器人,其实就是大号电动 股友6kRluK 12-1612-16 20:34
- 79 1 [爱美客吧] 买了一手,等涨 兴高采烈的吕佑超 12-1612-16 20:34
- 1709 6 [海南瑞泽吧] 难怪下午尾盘有大资金抢筹拉升,他们一定是提前 投了个呵呵哒 12-1612-16 20:34
- 519 3 [联化科技吧] 联化科技:2025年12月16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联化科技资讯 12-1612-16 20:34
- 190 4 [特发信息吧] 本来准备补仓,怎么都想不明白,主力放到跌停让 新星冉冉升起007 12-1512-16 20:34
- 36 0 [南网数字吧] 慢慢寻底路 股友OxRD6H 12-1612-16 20:34
- 75 1 [中国长城吧] 明天mx上市 还好未知 12-1612-16 20:34
- 41 0 [三六零吧] ,,说的没错,这个公司股票就和他的软件以及他 股友697V2c8397 12-1612-16 20:34
- 64 0 [华昌达吧] 电话发给我叫我买这个? 股友SaDf9i 12-1612-16 20:34
- 654 0 [五洋自控吧] 五洋自控的投资方开始行动了 SUMMERKQ 12-1612-16 20:34
- 188 0 [中兴通讯吧] 12月16日,根据中兴商城官网显示,豆包手机助手 佛陀赐福 12-1612-16 20:34
- 360 1 [智慧农业吧] 没想到这么快就有人接盘了,算是债务重组落地, 低位翻倍子櫡 12-1612-16 20:34
- 92 2 [星辉娱乐吧] 专业踩捞仔尾巴,专业让扑街仔晚上睡不着[捂脸] 爱炒股的田鼠 12-1612-16 20:34
- 179 5 [ST达华吧] 这种庄能赚的到什么钱也是不可能的!走了!跟大 淡淡定慢慢来 12-1212-16 20:34
- 98 2 [通光线缆吧] 今天游资都跑了,今天进的明天能安全撤退吗? 旺豪5IE6908225 12-1612-16 20:34
- 38 0 [永辉超市吧] 这票不带发展,注定走不远 股友n207P21103 12-1612-16 20:34
- 63 0 [天银机电吧] 它会不会像航天动力一样,明天就被别的股卡位了 冲鸭小乌龟 12-1612-16 20:34
- 63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亏7个点了,明天反弹个大的吧 木青循 12-1612-16 20:34
- 167 0 [华工科技吧] 中证A50指数新纳入的华工科技等权重怎么还是零 股友gwxovO 12-1612-16 20:34
- 59 0 [奥飞娱乐吧] 看看前几面十天八天,全是拉高回落出货,今天全 清逸灵动的陈怡萱 12-1612-16 20:34
- 110 2 [中公教育吧] 会有多少板?能成妖吗? 好酒的算命先生19 12-1612-16 20:34
- 53 1 [立方退吧] 一般来说。不发公告的股票后面都是好快就要跌下 红运哥1 12-1612-16 20:34
- 187 0 [圣晖集成吧] 明天会涨? 涨停板go 12-1612-16 20:34
- 49 0 [嘉美包装吧] 明天九点十五分公告。 卧薪尝胆地宙斯 12-1612-16 20:34
- 119 1 [新研股份吧] 前期商业航天和核聚变行情压制就为了这三个公告 身在未来 12-1612-16 20:34
- 113 1 [冠捷科技吧] 徐开东 阿克叔 12-1612-16 20:34
- 113 2 [供销大集吧] 上个月评论区说的意家军我还不知道什么意思,现 有梦想的咸鱼呢 12-1612-16 20:34
- 142 4 [沐曦股份-U吧] 已预约挂单500元买5手。 股友MKsfIw 12-1612-16 20:34
- 253 7 [炼石航空吧] 斯马特其实也是一个可怜人。在20多块钱买的,套 短线股民8888 12-1612-16 20:34
- 222 5 [美利云吧] 14的宝宝们在哪里? 江一枝独秀 12-1612-16 20:34
- 324 0 [方正科技吧] $方正科技(SH600601)$ 股友168678GLC 12-1612-16 20:34
- 213 0 [创业板指吧] 12月是12个交易日,10个交易日三?能挣钱的出来 牛巿平头壹哥 12-1612-16 20:34
- 58 0 [中国交建吧] 怎么也有脸跟着跌,真是,这脸皮,也没谁了 股友mYyRgx 12-1612-16 20:34
- 73 0 [龙溪股份吧] 哈哈哈,昨天就卖了,明天再接回来,完美错过大 股友7y7520956F 12-1612-16 20:34
- 44 0 [平潭发展吧] …… 我在A股找牛 12-1612-16 20:34
- 92 0 [浩云科技吧] 震旦向上,T好了稳妥妥一次5个点 做多多做 12-1612-16 20:34
- 306 0 [红相股份吧] $红相股份(SZ300427)$ 刺猬的财富之露 12-1612-16 20:34
- 289 0 [三六零吧] 拉了一坨大的,苍蝇不叮无缝的蛋,幸亏割肉割得 港A一条龙 12-1612-16 20:34
- 128 0 [雅化集团吧] 盘中涨也是涨。资金会来的。 不谈恋爱也要炒股 12-1612-16 20:34
- 62 0 [联影医疗吧] 破新低了,图形相当难看 虚空排布八卦 12-1612-16 2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