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1 6 [多晶硅吧] 目测多晶硅会超过碳酸锂,干到10万以上 股友im28100085 12-1612-16 20:38
- 78 1 [ST人福吧] 不要着急,今天的封单量需要耐心再等两天 古枫岭 12-1612-16 20:38
- 121 3 [中威电子吧] 哈哈。如此明显的出货。几个托还在疯狂唱多 股友AKfeIW 12-1612-16 20:38
- 277 10 [同兴达吧] 开盘买入 子非渔海钓 12-0312-16 20:38
- 59 0 [中国铀业吧] 怎么今天有那么多唱板开的,,,现实么,,里面 股友5r325268V0 12-1612-16 20:38
- 121 2 [中兴通讯吧] 明天起飞了 股友FclPFL 12-1612-16 20:38
- 226 1 [蓝盾光电吧] 明天再跌5个点 股友73I191c255 12-1612-16 20:38
- 282 0 [百川畅银吧] 2025年11月28日,垃圾填埋气利用项目温室气体自 浩海投研 12-1612-16 20:38
- 55 0 [中航成飞吧] 西飞从40多跌到8块,洪都从60多跌到13,都跌没 金玉成章的哪吒 12-1612-16 20:38
- 79 0 [阳光电源吧] 量化横行破位补仓突破离场要反操作。 股友38nN988951 12-1612-16 20:38
- 59 0 [赢时胜吧] 必须上一百 沾喜气 12-1612-16 20:38
- 2375 2 [银禧科技吧] 银禧科技:公司碳纤维复合材料等轻量化材料可以 银禧科技资讯 12-1612-16 20:38
- 227 0 [XD圣湘生吧] 大熊市来了,几个跌停就砸到10块以下了 量化机器喵 12-1612-16 20:38
- 94 0 [太钢不锈吧] 这票5-6年一行情。今年不知道有没有机会。今年 股友e0138r9727 12-1612-16 20:38
- 39 0 [艾融软件吧] 这是要触底反弹,明天要来30cm大长腿了吗 大涨教 12-1612-16 20:38
- 103 1 [皇氏集团吧] ST前的拉升果然生猛,不知道能到几元,但是年报 qaz57660264540 12-1612-16 20:38
- 92 2 [沐曦股份-U吧] 这种龙头拿个一年半载的,迟早突破1000元,羡慕 开朗的张宜仲 12-1612-16 20:38
- 129 3 [ST东尼吧] 破14就止损,你敢吗 平和宁静的焰光1 12-1612-16 20:38
- 84 1 [*ST华幸吧] 这时候怎么不发公告了 抓住栗子 12-1612-16 20:38
- 66 0 [森霸传感吧] 挖了个坑又回来了能不能缩量回踩一下 咖啡没糖 12-1612-16 20:38
- 106 0 [华神科技吧] 瓜娃子五万变四万 股友7985Q8U752 12-1612-16 20:38
- 43 0 [首开股份吧] 肉疼,也得割 股友8X8985K725 12-1612-16 20:38
- 465 0 [中文传媒吧] 这些可以100%确认跑路清仓了,后面还有一堆小的 股票市场消费者 12-1612-16 20:38
- 61 0 [杭钢股份吧] 破位票,没有主力的。 尼沃哆来咪 12-1612-16 20:38
- 42 0 [通威股份吧] 他在期货赚钱就行了 如海的祁茜 12-1612-16 20:38
- 246 0 [宝利国际吧] 均线全都是空头排列,3.50看能不能止跌? 一九四九 12-1612-16 20:38
- 201 4 [赛微电子吧] 从23元开始买赛微1手到现在64应该赚4万了,可惜 秋之枫叶寻龙者 12-1612-16 20:38
- 192 4 [赛微电子吧] 今天这些消息。。。。。在这个时间点段很多人都 股友t287Y53363 12-1612-16 20:38
- 416 1 [东华软件吧] 有点吓人,还好走了,有机会再回来 青城碎月 12-1612-16 20:38
- 174 2 [*ST新元吧] 临近年末,A股市场掀起一波并购重组“终止潮” 沙朗布丁牛九 12-1612-16 20:38
- 69 1 [百胜智能吧] 已经连续跌几天了?这波下跌通道畅通无阻。好好 烈火大熔炉 12-1612-16 20:38
- 156 2 [德赛电池吧] 27.3的成本大概3成仓目前赔2.9个点下步怎么操作 股友70q22O0595 12-1612-16 20:38
- 254 1 [隆基绿能吧] 股票就像买东西你觉得便宜就会买,机构也是这种 耐心才有回报 12-1612-16 20:38
- 142 2 [成都银行吧] 16.6卖了,准备做T,下午16.5以下分仓接回来如 药膳调理师 12-1512-16 20:38
- 86 0 [彩讯股份吧] 时常弄点小利好,加一起不如投资商业航天一个项 灵动机敏的卢蓓鸿 12-1612-16 20:38
- 61 0 [维信诺吧] 回本就不玩了远离股市享受生活 南风知我意708 12-1612-16 20:38
- 280 0 [股市实战吧] 当然赛力斯问界 T盈交易参考 12-1612-16 20:38
- 126 0 [新劲刚吧] 卖了天银机电买点新劲刚吧!不过没量都是骗子涨 三鲜饺子缺韭菜 12-1612-16 20:38
- 62 0 [万安科技吧] 看明天了 一切都是因 12-1612-16 20:38
- 81 1 [航天信息吧] 明天开始数板 股友JDiwsk 12-1612-16 20:38
- 1801 2 [财经评论吧] 彩讯股份:拟共同投资设立投资基金 专项投资于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612-16 20:38
- 150 1 [财经评论吧] 2025年我国牵头制定国际标准275项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612-16 20:38
- 376 3 [禾望电气吧] 这只股票(603063)目前像一个“大病初愈的病人 六道是技术分析派 12-1112-16 20:38
- 67 0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股东大会不会还跌吧? 怎么成接盘侠了 12-1612-16 20:38
- 136 8 [欧圣电气吧] 今天埋不少人啊 不染的景茗 12-1512-16 20:38
- 4734 9 [韵达股份吧] 24岁硕士将任韵达董事 系实控人之子!公司董事 韵达股份资讯 12-1512-16 20:38
- 75 1 [宏昌电子吧] 牛X,又下7了 股友368ak82989 12-1612-16 20:38
- 183 0 [中国稀土吧] 哎,关灯吃洋芋耙,煤气都开不起了 子文同学 12-1612-16 20:38
- 79 0 [摩尔线程-U吧] 等摩尔线程跌回555上涨464,就差不多跌到位了。 识别真假7245 12-1612-16 20:38
- 100 3 [多氟多吧] 这股跌成这样还能玩吗?忍痛割爱玩其他的都好过 理佬魅含录撮778 12-1612-16 20:38
- 131 4 [PVC吧] 上涨罗辑成立了!开多!分批建仓! 执著追月 12-1612-16 20:38
- 109 1 [浙商银行吧] 回答广东小股东兄弟,明天的最低点不会低于3.02 股友Mryipz 12-1612-16 20:38
- 203 6 [焦煤吧] 今晚低开20个点!!我说的 o散户中的霸主o 12-1612-16 20:38
- 249 8 [ST达华吧] 这样搞不是坑人吗,谁有商业航天,结果拉升完直 股友d656822g66 12-1612-16 20:38
- 863 2 [泰胜风能吧] 航天航空领域能否成为贵公司未来业务增长引擎? 泰胜风能股友 12-1212-16 20:38
- 136 4 [中兴通讯吧] 可以抄底了吗? 有气势de李寻欢 12-1612-16 20:38
- 892 1 [恒宇信通吧] “恒宇信通”(代码300965)的深度分析报告这只 六道是技术分析派 12-1112-16 20:38
- 44 0 [昇兴股份吧] 有病吧。我刚买了一点你们说。 太阳寨的阿金 12-1612-16 20:38
- 56 0 [深圳华强吧] 明天来个涨停 基民0ikcrR 12-1612-16 20:38
- 44 1 [优必选吧] 远未见底 菠萝菠萝蜜谜 12-1612-16 20:38
- 1133 11 [双林股份吧] 年内目标112 茶叔的G海随笔 09-2512-16 20:38
- 67 0 [美的集团吧] 铝空调送人不,敢要修不起! 股友A十B 12-1612-16 20:38
- 45 0 [遥望科技吧] ,有种跌停 股友2jz8tz 12-1612-16 20:38
- 120 4 [华菱线缆吧] 有人说明天徐舵主砸盘,砸不砸砸你以为就能砸死 济南巴菲特 12-1612-16 20:38
- 153 1 [广发睿毅领先混合A吧] 为什么全部是航空呢?在天上飞吗? 基市任我行 12-1612-16 20:38
- 165 2 [航天工程吧] 没关系的,我炒的就是粉煤灰,就跟合富中国一样 股友733K79Y781 12-1612-16 20:38
- 89 2 [梦网科技吧] 按照量化的尿性,明天要跌 执着的汤古力娜扎 12-1612-16 20:38
- 556 3 [华兰生物吧] 华兰生物:参股公司收到药品注册临床试验受理通 华兰生物资讯 12-1612-16 20:38
- 267 0 [股市实战吧] 股价跌跌不休,一蹶不振! 滴答滴答涨 12-1612-16 20:38
- 75 0 [ST应急吧] 明年要是还炒军工,必然有应急一席之地的;不要 专业挖韭菜根de 12-1612-16 20:38
- 91 1 [正邦科技吧] 猪肉反垄断,利好能带动股价上涨不 心知眼行手合 12-1612-16 20:38
- 914 2 [天普股份吧] 续杯 点石成金的张无忌 12-1612-16 20:38
- 154 5 [亚太药业吧] 6.98卖完了,再见。 神功护体保护自己 12-1612-16 20:38
- 682 6 [城市传媒吧] 2000w本金的投资,发行后被稀释成7.12%的2.5%, 勤劳善良的蒋茁 12-1612-16 20:38
- 79 1 [邦盛时空吧] 电动自行车都安装北斗导航系统,邦盛时空,市场 胜利8866 12-1012-16 20:38
- 61 0 [远东股份吧] 远东明天啥情况 股友09l0v51119 12-1612-16 20:38
- 38 0 [BAILLIE GIFFORD US GROWTH TRUST吧] Update on NAV and SpaceX valuation BAILLIE GIFFORD 资讯 12-1612-16 20:38
- 304 2 [中船防务吧] 量化交易政策有变,量化基金把底仓砸出来,提前 懦夫救星窦尔墩 12-1612-16 20:38
- 92 0 [天通股份吧] 别意-,这种票弱了就是弱了。航天里,今天大涨 Deep大师兄 12-1612-16 20:38
- 45 0 [昇兴股份吧] 没的家人们,一点都不热闹 长拿趋势票 12-1612-16 20:37
- 66 0 [返利科技吧] 日内哇不玩了,把钱还我 股道嘻疯 12-1612-16 20:37
- 47 0 [东百集团吧] 不涨停,不停涨,涨不停就还有潜力!!! ssmhfhg执着 12-1612-16 20:37
- 58 0 [索菱股份吧] 主力格局一下,明天接着一字板。 有同情心的叶晖0 12-1612-16 20:37
- 2272 6 [粤桂股份吧] 粤桂股份:公司银粉二期600吨已开始进行市场验 粤桂股份资讯 12-1612-16 20:37
- 69 0 [荣科科技吧] 有个问题河南买荣科才买了20%股份? 基民EiEEWy 12-1612-16 20:37
- 109 0 [巨轮智能吧] 深度回调吧,又被你们抓到底了,现在又是一个底 账户已注销 12-1612-16 20:37
- 37 0 [TSI铁矿石(62%)吧] 还高开 就要中国红 12-1612-16 20:37
- 29 0 [鹏高控股集团吧] [大笑][微笑] ZSYWTD 12-1612-16 2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