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优机股份吧] 快快涨停,好出货 怎么跑路 12-1912-19 10:22
- 45 0 [天孚通信吧] 呼叫万手哥 华尔街之蝇 12-1912-19 10:22
- 42 0 [西部超导吧] 主力砸下来让大家上车吗?这么好吗?慈善家嘛? 壹买就跌壹卖就涨 12-1912-19 10:22
- 63 0 [美年健康吧] 华人健康吃了大肉! 深情的庄羽馨 12-1912-19 10:22
- 33 0 [久之洋吧] 赶紧涨停! 股友3069H797A2 12-1912-19 10:22
- 28 0 [中百集团吧] 走了,下来再接 股友x287908W96 12-1912-19 10:22
- 35 0 [易点天下吧] 走得恶心人 干净的钱翔云1 12-1912-19 10:22
- 37 0 [新金路吧] 卖飞了 小新星星 12-1912-19 10:22
- 41 0 [湘潭电化吧] 大利好来了,别被撒下车 飞奔的蜗牛_7777 12-1912-19 10:22
- 341 0 [东南亚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东南亚最近几年科技创新发展不错,生民生活水平 价值交易财经 12-1912-19 10:22
- 30 0 [再升科技吧] 还是不够敢挑战异动,怕了 立清宵 12-1912-19 10:22
- 202 0 [上港集团吧] 一潭死水 股友739801TZ88 12-1912-19 10:22
- 131 3 [电科芯片吧] 又坑杀了一批追高的勇士! jxc1961 12-1912-19 10:22
- 187 5 [百利电气吧] 5个月,回本了还赚6个点走不走? 大水牛899 12-1912-19 10:22
- 952 3 [津药药业吧] 药品领域反垄断罚没款合计超24亿元,涉案药品降 津药药业资讯 12-1712-19 10:22
- 272 4 [渝开发吧] 世联行怎么涨停了,地产股拉升呵呵 哆唻咪发嗦啦嘻兜 12-1612-19 10:22
- 31 0 [新雷能吧] 别跌嘛,求求了。 势起运来 12-1912-19 10:22
- 133 0 [联得装备吧] 别装了下来吧 有趣的康思源1 12-1912-19 10:22
- 31 0 [全柴动力吧] 废柴动力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12-1912-19 10:22
- 24 0 [*ST正平吧] 几个跌停板了? 股友6bEF60 12-1912-19 10:22
- 80 0 [全柴动力吧] 成功突围,再也不碰神经错乱股 梦里翔 12-1912-19 10:22
- 57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看持仓有科技、医药等方向的布局,也是高弹性的 喜气洋洋的汤艳 12-1912-19 10:22
- 25 0 [航天机电吧] 昨天透支了今天涨幅? 盈利就跑93 12-1912-19 10:22
- 48 0 [航天晨光吧] 长征五号20号发射,你是龙头,今天咋会这样呢? 股友397T615A27 12-1912-19 10:22
- 23 0 [长城军工吧] 举报 忙碌的蚂蚁799 12-1912-19 10:22
- 265 7 [真爱美家吧] 下跌的时候,成交量比所谓的阳线更重要 股友0p56P03510 12-1912-19 10:22
- 45 1 [天华新能吧] 人一天狗一天的 股友0w13u15826 12-1912-19 10:22
- 68 1 [泸州老窖吧] 这个股换庄了,不是之前的那个庄家了,这种走势 爱白酒爱啤酒 12-1912-19 10:22
- 172 1 [皖能电力吧] 真垃圾 chenchen28 12-1912-19 10:22
- 102 7 [苏豪弘业吧] 剩下15000股挂10.58 股友w8Be3n5970 12-1912-19 10:22
- 183 0 [长江证券吧] 垃圾永远是臭垃圾。 顺利的石杰 12-1912-19 10:22
- 50 0 [兴民智通吧] 还好早上T了一把,多搞了5个点 升华23456784409 12-1912-19 10:22
- 40 0 [海南海药吧] 双成第一个涨停带动的,棒棒哒 机灵俏皮的盛婕 12-1912-19 10:22
- 42 0 [梅雁吉祥吧] 这个操盘手水平真的很垃圾,并且运气也很倒霉 李学昭 12-1912-19 10:22
- 167 0 [世嘉科技吧] 把不坚定者全部洗出去 知弋i 12-1912-19 10:22
- 24 0 [通宇通讯吧] 堪比五拉萨,冲高就回落 项灵运 12-1912-19 10:22
- 156 0 [常铝股份吧] 好弱,手里的每天就这只拖后腿 风趣的章可严 12-1912-19 10:22
- 80 1 [永泰能源吧] 储能业务技术完全兼容现有钒电池电堆系统,可实 股友ll2388776 12-1912-19 10:22
- 41 1 [中国西电吧] 跌停吧 悲伤的韭菜呀 12-1912-19 10:22
- 63 1 [森马服饰吧] .60都谁在卖,这么大卖盘 股友3a2t012566 12-1912-19 10:22
- 42 1 [信隆健康吧] 今日收涨 发飞宇 12-1912-19 10:22
- 130 5 [中简科技吧] 结账了,各位留下的发财 古畑1984 12-1912-19 10:22
- 83 2 [神剑股份吧] 量化想骗人进去买入,明天就来个低开,别当人是 股海小白92 12-1912-19 10:22
- 278 6 [迈为股份吧] 该洗的都洗完了,迈为,你该拉升了 账户已注销 12-1912-19 10:22
- 55 2 [通宇通讯吧] 陈砸种我记得在里面是亏钱的吧 股友p2110z2701 12-1912-19 10:22
- 65 1 [浙江众成吧] 跑了跑了,估计停水了 稳中求进低吸高抛 12-1912-19 10:22
- 41 0 [向日葵吧] 好在没有融资盘,套牢盘巨大! 琴心的西茜 12-1912-19 10:22
- 22 0 [山子高科吧] 卧槽,我跑了半仓 抠脚丫 12-1912-19 10:22
- 26 0 [长城军工吧] 哈……………匹,一个 老乡快走走走 12-1912-19 10:22
- 179 0 [苏宁环球吧] 分明是主力压单,吸筹吗 股友z56t192012 12-1912-19 10:22
- 137 0 [云南白药吧] 主力已经休息 股市观察评论员 12-1912-19 10:22
- 35 0 [旋极信息吧] 饿心的股票 股友Gtmhdg2819 12-1912-19 10:22
- 74 0 [宜通世纪吧] 我看你们还谁敢买?????? 财经小六子 12-1912-19 10:22
- 44 0 [澳柯玛吧] 10日线水下5个多点补仓了200股,红1个点t了手上 峨眉十二弟弟 12-1912-19 10:22
- 99 0 [中国中铁吧] 继续躺地板上 诗经时代8449 12-1912-19 10:22
- 43 0 [蓝思科技吧] 涨不过大盘,跌的比大盘多,回购搞快点 好一个定向牛市 12-1912-19 10:22
- 67 0 [腾达科技吧] 30.88卖出 账户已注销 12-1912-19 10:22
- 98 0 [佳缘科技吧] 大哥醒一醒,你也是有医疗的 青岛标山路小曼 12-1912-19 10:22
- 121 0 [元祖股份吧] 13.8闪 會当凌绝顶 12-1912-19 10:22
- 101 0 [华阳股份吧] 快5000家上涨,你确寻跌 乐赢小满 12-1912-19 10:22
- 155 0 [蓝箭电子吧] 上方越少单越无人买 闪电hp 12-1912-19 10:22
- 38 0 [歌尔股份吧] 别卖啊 有礼貌的岳楷3 12-1912-19 10:22
- 27 0 [云南白药吧] 嘻嘻,今天如果突不破,说明阶段顶部到啦,哈哈 春天韭菜又涨起来了 12-1912-19 10:22
- 25 0 [飞龙股份吧] 算不错了,早上可以让你们红盘走 一城之下 12-1912-19 10:22
- 36 0 [澳柯玛吧] 终于回来了。我哭了 持仓就不唱空 12-1912-19 10:22
- 86 2 [瑞玛精密吧] 今天真的有点可惜 此生如戏i 12-1912-19 10:22
- 388 0 [易方达中证上海环交所碳中和ETF联接A吧] 记住:这轮行情不是炒个股,是炒整个生态!CRO 局外人猎豹 12-1912-19 10:22
- 32 0 [上海瀚讯吧] 主力格局没我高啊~ 箫凤姐 12-1912-19 10:22
- 360 0 [博腾股份吧] 太高了,压制一下股价 萌新阿伦 12-1912-19 10:22
- 36 0 [特一药业吧] 绿色,不错。。。 闭上眼睛胡乱买 12-1912-19 10:22
- 28 0 [ST南都吧] 没见过这么骚的公司 股友805c7685H6 12-1912-19 10:22
- 29 0 [海南海药吧] 放3年 糊里糊涂过日子 12-1912-19 10:22
- 50 0 [科大讯飞吧] 这是谁又在拉,是etf还是哪个冤大头,赶紧跌下 乐淘淘de樱木花道 12-1912-19 10:22
- 82 1 [三六零吧] 财务可能作假,不管真假,被查是百分百的 端庄大气的钱伟涛 12-1912-19 10:22
- 40 1 [铜冠铜箔吧] 今天你是勾都不如铜冠。。。。。这么红你来绿恶 抄底王就买跌 12-1912-19 10:22
- 46 1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炸板是预期,能跑很多 股友A6M6500609 12-1912-19 10:22
- 104 4 [平潭发展吧] 海峡合富平谭捆绑一起,但是谁才是跨年龙呢 kkbdhfh 12-1912-19 10:22
- 3793 6 [西域旅游吧] 天山胜利隧道是在2025年12月26日正式通行。作为 铁拐李侠骨柔情 12-1812-19 10:22
- 666 7 [九号公司-WD吧] 九号公司:九号有限公司员工认股期权计划第十六 九号公司-WD资讯 12-1812-19 10:22
- 193 0 [捷顺科技吧] 还我的本 股市赚钱难难难 12-1912-19 10:22
- 56 0 [光线传媒吧] 鸡票 股友KxE9J16976 12-1912-19 10:22
- 33 0 [四川长虹吧] 今天不会再绿吧 逆行者001 12-1912-19 10:22
- 47 0 [福龙马吧] 卖了中马来追福马,可别让我再失望了 股市明天还在 12-1912-19 10:22
- 32 0 [香农芯创吧] 存储的逻辑没变,美光会持续上涨,带动闪迪和香 深度挖掘R9 12-1912-19 10:22
- 321 0 [广济药业吧] 广济药业25年处罚落地,信披违规受损者可索赔 股事心声 12-1912-19 10:22
- 248 0 [万东医疗吧] 悟了,看名买股,为您健康,每年健康,华人健康 拍栏杆 12-1912-19 10:22
- 181 0 [兴齐眼药吧] 今天就这个泌阳了 股海无边回头到岸 12-1912-19 10:22
- 69 0 [赫美集团吧] 大哥,你就买一买呗,带小兄弟们吃个肉,祝你好 恒心的谷昭 12-1912-19 1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