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0 2 [万里马吧] 连着中标消防器材,长期值得高看一眼 平静的郑念茜1 12-1612-16 21:28
- 113 1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政策底+产业底,双底共振 安好小飞侠 12-1612-16 21:28
- 205 1 [精测电子吧] 明天很关键 记住我的观点 12-1612-16 21:28
- 170 6 [光线传媒吧] 最高点17.16一手都没卖,真后悔啊,要是17左右 静气aaaaa 12-1612-16 21:28
- 660 9 [粉笔吧] 截至2025年12月16日,粉笔(02469.HK)不在港股 n936513588326176 12-1612-16 21:28
- 229 7 [碧水源吧] 破3块8,融资盘要崩! 家财成金de展翔 12-1512-16 21:28
- 63 0 [Cadrenal Therapeutics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1.01, 3.02, and 9.01 Cadrenal Therape资讯 12-1612-16 21:28
- 27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接着砸吧,别装了 手搓纳米芯片 12-1612-16 21:28
- 75 1 [联美控股吧] 前几天几个托说涨停板还连板人呢? 老股民不服输 12-1612-16 21:28
- 191 3 [平潭发展吧] 都在等着一天可是这一天到来了预期还有吗?都不 傲陽愛漲停 12-1612-16 21:28
- 124 3 [晋拓股份吧] 开盘想做无人驾驶前排龙头可惜没顶住压力。竞价 股神金不二 12-1612-16 21:28
- 240 17 [天原股份吧] 别的股吧里都说这个股票还不错。有妖股的潜力。 量化交易游击队 12-1612-16 21:28
- 101 1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A吧] 我算是看透了,散户投资就得选东方红红利低波这 星源源 12-1612-16 21:28
- 318 6 [春雪食品吧] 放心吧今年的利润高 流逝的时间7 12-1612-16 21:28
- 71 0 [诺德股份吧] 这么跌公司也不出来说话,真是阴损公司 t2652186 12-1612-16 21:28
- 215 13 [青山纸业吧] 大总管真的扛不住了,你推荐的这个跑不跑 努力回本的明哥 12-1612-16 21:28
- 38 0 [永辉超市吧] 利好消息大出,明天一字板,谁也别想进来 小游资阿狼 12-1612-16 21:28
- 507 2 [亚太实业吧] 我又回来了,买三成仓位,上周星期四出来的,控 活灵活现的钟淳蓓 12-1612-16 21:28
- 42 0 [蒙草生态吧] 快跌,让我抄底 阿姨喜欢快进快出 12-1612-16 21:28
- 79 2 [玻璃吧] 相信国泰还会做空!!!满空了!!! 呵呵呵2025 12-1612-16 21:28
- 407 2 [嘉美包装吧] 人工智能?机器人? 北斗星的希望 12-1612-16 21:28
- 109 3 [三六零吧] 周总说了,是谣言,低开就买 股友p8r2365691 12-1612-16 21:28
- 554 1 [阿尔特吧] $阿尔特(SZ300825)$ 半闲堂主 12-1612-16 21:28
- 466 6 [汇金科技吧] 请问截至日前,最新股东人数多少 汇金科技股友 12-1512-16 21:28
- 139 2 [*ST天喻吧] 都别猜了,明天大涨,收盘收在4块以上,爱信不 小逗比 12-1612-16 21:28
- 281 9 [安泰集团吧] 收盘最后一分钟卖出2.31万手,这还能好吗? 股友K528D61836 12-1612-16 21:28
- 127 1 [国睿科技吧] 突破前期高点36元。 谈股论金de逍遥子 12-1612-16 21:28
- 53 1 [铁矿石吧] 狗贼中信 主力知盘中不做单 12-1612-16 21:28
- 103 0 [冰山冷热吧] 补跌不就开始了么,还是和去年一模一样,冰雪节 涨停收割队队长 12-1612-16 21:28
- 107 0 [天富能源吧] 以后的竞争很激烈,天科合达要完蛋了 股友2M0bn1 12-1612-16 21:28
- 48 0 [宣亚国际吧] 13补仓 温暖的黎昊祥 12-1612-16 21:28
- 91 2 [中国电影吧] 看是否走出平行位置的走势,此平行位置过去的走 stock的第一性原理 12-1612-16 21:28
- 161 0 [达仁堂吧] 什么时候分红?明年分的话,那今年分的也不多呀 朴佳丽 12-1612-16 21:28
- 963 0 [浙江世宝吧] $浙江世宝(SZ002703)$ 大吃火鸡味锅巴 12-1612-16 21:28
- 39 0 [浙江建投吧] 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 股友668i568K73 12-1612-16 21:28
- 87 1 [*ST华幸吧] 明天能不能拉个涨停 耶路撒冷三千万 12-1612-16 21:28
- 96 3 [特斯拉吧] 花花跌惨了,救救花花吧!!! 宇宙流星光 12-1612-16 21:28
- 178 4 [华英农业吧] 公司积极研究新的营销模式,利用直播带货、生鲜 太空一粒沙 12-1612-16 21:28
- 83 1 [紫金矿业吧] 老子的自选股这个东西跌的最多 罗尔德dennis 12-1612-16 21:28
- 103 5 [沪银吧] 沪银一买一卖手续费22?你怎么不去over,合法的 股友5Y5790q212 12-1612-16 21:28
- 163 2 [*ST东易吧] 这种阴跌一直新低,明显就是套人,要是拉个涨停 盈利不赚钱 12-1612-16 21:28
- 309 4 [粤桂股份吧] 耐心资本社保资金来了 股友窝牛 12-1612-16 21:28
- 2677 8 [财经评论吧] 香港暂停进口美国部分地区禽肉及禽类产品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612-16 21:28
- 132 3 [中航西飞吧] 看来小散不多了,跌惨的都出去了,30出来了人气 芒喝拉菲特 12-1612-16 21:28
- 222 1 [欧圣电气吧] $欧圣电气(SZ301187)$ 迅捷的钱梦香 12-1612-16 21:28
- 153 3 [纳斯达克100吧] 是因为要5*23了吗 作手扶拖拉机 12-1612-16 21:28
- 541 6 [东方新能吧] 你们不看月底有20%股份解禁吗? 盻兓凴 12-1612-16 21:28
- 197 2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之前错过的这一轮千万把握住了!$浦银安盛数字 纯真质朴的何琦 12-1512-16 21:28
- 170 0 [富国港股通红利精选混合A吧] 每天的估值和实际展示出来的相差这么大 刺猬的财富之露 12-1612-16 21:28
- 48 0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10点前不涨停就是弱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12-1612-16 21:28
- 29 0 [优必选吧] 去的 农民股民 12-1612-16 21:28
- 115 0 [章源钨业吧] 新年将至.我认定一季度预报0.25元股价30元 温州老股龄888 12-1612-16 21:28
- 69 0 [华策影视吧] 寻秦记己有400多万人想看估计继续增加。 股友d23192705Z 12-1612-16 21:28
- 35 0 [摩尔线程-U吧] 什么野狗配跟英伟达比?有实业吗有营收吗? 尘白炒股大王 12-1612-16 21:28
- 93 0 [工银生态环境股票A吧] $工银生态环境股票A$ 基民7r5663v089 12-1612-16 21:28
- 56 0 [海汽集团吧] 因为没有想像空间,所以没有什么大盼头 程君小 12-1612-16 21:28
- 87 0 [R刚泰1吧] 全部推翻了。一切等26年1月10日! 幸运17冲 12-1612-16 21:28
- 60 0 [Citizens Financial Service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Citizens Financi资讯 12-1612-16 21:28
- 62 0 [红枣吧] 空单加的多,要转跌了。莫抄底,别听神经病们在 期货猫小黑 12-1612-16 21:28
- 29 0 [东通退吧] 呵呵,怪我哈,他们赚钱的哪有错哈,你别帮他们 纯真善良的潘飞文 12-1612-16 21:28
- 43 0 [嘉美包装吧] 估值至少300亿 机智的吕小达 12-1612-16 21:28
- 42 0 [沪锡吧] 继续做多,我都没有走 期海T神备号 12-1612-16 21:28
- 35 1 [硅烷科技吧] 明天不过11就换股。 心静方可炒好股 12-1612-16 21:28
- 373 3 [创新医疗吧] 今年被创新医疗整死了, 浅浅de 12-1612-16 21:28
- 160 1 [凯美特气吧] 18号海南封关..是不是对特气在海南的业务是利好 股德猫呢 12-1612-16 21:28
- 412 2 [中科通达吧] 僵尸股不卖后悔死了 基民237pp12091 12-1212-16 21:28
- 36 0 [三六零吧] 查理芒格说过,几个人一起打牌,如果三十分钟后 善良de海棠 12-1612-16 21:28
- 70 0 [中国银行吧] 大家这一周都不要进,必须等到日本央行加息落地 小财神快来我家 12-1612-16 21:28
- 54 1 [*ST东易吧] 交投除权后,两个板,今天又跌回去一个板。大东 有决策力的韦扬18 12-1612-16 21:28
- 1640 4 [平潭发展吧] 同样的尾盘跳水,到底怎么回事 刘红虹 12-1612-16 21:28
- 112 2 [中公教育吧] 这么大的资金,没有龙虎榜啊? 今天不涨明天涨A 12-1612-16 21:28
- 57 1 [绿地控股吧] 这个股票好,管他大盘涨跌每天只跌1至2分。 基民zfynmh 12-1612-16 21:28
- 316 2 [退市创兴吧] 这次ST板块跌势凶凶大家注意安全;还是十月份那 专业挖韭菜根de 12-1612-16 21:28
- 163 1 [兴业银锡吧] 该涨不涨就是出货,锡谁跌的最多,银谁跌得最多 Goblin223 12-1612-16 21:28
- 75 1 [再22转债吧] 上周三开始买入这个可转债的,转债涨了很多,但 股友t2RGDk 12-1612-16 21:28
- 268 5 [王府井吧] 目标20元 dinghong906532 12-1612-16 21:28
- 231 13 [ST银江吧] 我到三元以下在过来看你 股友I977539P92 12-1612-16 21:28
- 204 2 [张家界吧] 这么好的资源,经营成这个逼样 股友dLZe0g 12-1612-16 21:28
- 304 9 [中国电影吧] 以为是龙二,所以重仓,没想到就是一个龙尾拉J 八二年的小哥哥 12-1512-16 21:28
- 44 3 [沪银吧] 挂了一个21:29分的14250多单,能不能给 maco_xiao 12-1612-16 21:28
- 396 2 [山金国际吧] 山金国际:关于召开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会通知 山金国际资讯 12-0812-16 21:28
- 51 0 [多氟多吧] 梭哈了,赚三毛钱,明天看看情况 约定中标 12-1612-16 21:28
- 156 2 [嘉美包装吧] 明天开盘,来个大佬指点一下 炒股养爱妃 12-1612-16 21:28
- 126 1 [中航成飞吧] 中航成飞:独立董事专门会议2025年第三次会议审 中航成飞资讯 12-1612-16 21:28
- 335 3 [光环新网吧] 告诉我,是不是冲11块去的,我不想玩了 股友08367d026M 12-1612-16 21:28
- 87 0 [光华科技吧] 高管减持2万股就跌成这样,真狗… 龙招财 12-1612-16 21:28
- 207 0 [ST沈化吧] 借十个亿是不是炒卖自家股票啊 冰雪聪明的兰泽3 12-1612-16 21:28
- 94 0 [基金动态吧] 热门债基净值播报! 债基养基人 12-1612-16 21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