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1 [元祖股份吧] 都没涨,那跌了就是机会了! 柔和的袁怡萱 12-1712-17 10:11
- 67 2 [启明信息吧] 我叫张婷,请涨停吧 二球a股 12-1712-17 10:11
- 54 2 [北化股份吧] 一直在叫的死了 n5281136858820509736 12-1712-17 10:11
- 72 4 [大众公用吧] 这垃圾买了后就天天跌,真是垃圾透顶了 福运亨通888 12-1712-17 10:11
- 147 2 [首创环保吧] 首创环保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840.36万元(1 首创环保资讯 12-1712-17 10:11
- 1824 4 [曲江文旅吧] 曲江文旅:2024年公司在陕西省营业收入为998065 曲江文旅资讯 12-1612-17 10:11
- 280 1 [隆平高科吧] 董秘您好,请问截止目前,转基因玉米推广大致达 隆平高科股友 12-1012-17 10:11
- 185 0 [中光学吧] 看着像要补缺口的节奏,破20 股友18219Y1Q33 12-1712-17 10:11
- 20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加仓中 股友6d639511q9 12-1712-17 10:11
- 38 0 [北摩高科吧] 军工行业大跌 股友75f0336U73 12-1712-17 10:11
- 24 0 [赛微电子吧] 61补仓 股友37592if168 12-1712-17 10:11
- 255 0 [*ST清越吧] 爽歪歪 财经刘掌柜 12-1712-17 10:11
- 37 0 [豪鹏科技吧] 连千手都没,群到什么程度 张小乐895 12-1712-17 10:11
- 98 0 [中原内配吧] 不跟大盘就可以跑了 股友N21L205596 12-1712-17 10:11
- 34 0 [家家悦吧] 出货让你跑? 风吹走了一地 12-1712-17 10:11
- 23 0 [四方精创吧] 李玛 热血的旅人 12-1712-17 10:11
- 62 1 [恒为科技吧] 为什么痛痛快快来几个跌停,天天阴跌 宇宙无敌战神股神 12-1712-17 10:11
- 58 2 [强力新材吧] 昨天进来的新鲜韭菜,今天难受了。 看透红尘杯中醉 12-1712-17 10:11
- 61 1 [电魂网络吧] 真要把股价整到15块钱? 股友21ar060131 12-1712-17 10:11
- 275 1 [建发合诚吧] 这是要ST退市了么 股友8315q3z061 12-1712-17 10:11
- 78 1 [世运电路吧] L4的世运拉不过L3的世宝。还好换了世宝。 有耐心得德维特 12-1712-17 10:11
- 242 5 [海马汽车吧] 跑就完事了,别犹豫,上午开盘10分钟拉高,然后 东风大卡车 12-1712-17 10:11
- 38 0 [大众公用吧] 散户们千万不要买了,这货彻底废了,别想什么抄 聪慧的巴菲特 12-1712-17 10:11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6 一直在慢慢变好 12-1712-17 10:11
- 33 0 [华测检测吧] 近期新低 长线是金100 12-1712-17 10:11
- 47 0 [中科金财吧] 诱多之后下一个台阶,反复折磨,才开始 大浪淘沙风吹尽 12-1712-17 10:11
- 21 0 [星辰科技吧] 谁能告诉我金坛大跌的原因是什么? 股友08015AW051 12-1712-17 10:11
- 210 0 [常熟汽饰吧] 量化股,每天反复收割,一点格局没有的东西 弃工从赌 12-1712-17 10:11
- 113 0 [天壕能源吧] 今年开始走火运,燃气属于火,应该会涨起来。 st京铁 12-1712-17 10:11
- 34 0 [南大光电吧] 我卖了,清仓了、没必要盯着我手上这点仓,44.8 南城挥刀 12-1712-17 10:11
- 22 0 [海南机场吧] 刻意打压 炒了两年又一年 12-1712-17 10:11
- 36 0 [中国武夷吧] 6天时间跌多少 有礼貌的欧泳8 12-1712-17 10:11
- 36 0 [浙江世宝吧] 一个人吃独食,想不炸板都难 追高毁了你 12-1712-17 10:11
- 23 0 [一品红吧] 故事讲完了,向下寻底! 谦虚谨慎的馨蓝君 12-1712-17 10:11
- 74 0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A吧] $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A$长期 逆风飞翔瑞 12-1712-17 10:11
- 63 1 [中能电气吧] 这股主力不是人!去你马的! 荣誉炮火 12-1712-17 10:11
- 236 2 [*ST美丽吧] 这个票有没有可能还有大雷没爆从而触及退市呢? 股友6w262k9171 12-1712-17 10:11
- 46 1 [中公教育吧] 这个票就是一日游,赶紧跑吧 阿啦丁煤油灯 12-1712-17 10:11
- 901 5 [法尔胜吧] 主力偷偷拿筹码呢,一群小散还傻傻的挂单,今天 炒股全靠看评论 12-1712-17 10:11
- 199 1 [ST麦趣吧] 公司欠款严重,都拖欠了3年了,我们都度日如年 wangqingwei12024143 12-1712-17 10:11
- 581 3 [平潭发展吧] 只有东方财富有监控 炒股环游世界hh 12-1712-17 10:11
- 35 0 [奥瑞德吧] 这是阴跌一个月了吗 木必秀林 12-1712-17 10:11
- 29 0 [家家悦吧] 出货让你跑? 风吹走了一地 12-1712-17 10:11
- 193 0 [华新科技吧] 昨天上午卖了神经病发作,下午又接回来了,下跌 股友6005I7p520 12-1712-17 10:11
- 36 0 [万丰奥威吧] 形态向飞龙就回本了 坚持地西瓜 12-1712-17 10:11
- 41 0 [航天信息吧] 早上主力稍微给点力,都涨停了,硬砸,真的g 西安炒家cc 12-1712-17 10:11
- 53 0 [孩子王吧] 你说你说这个哎呦你说你说这叫什么你说我还这一 两棵山楂树 12-1712-17 10:11
- 40 0 [沃尔核材吧] 这里面明显有有人打压股价,涨上去就有大单砸下 娴雅文静的程澜浩 12-1712-17 10:11
- 30 0 [中国长城吧] 跌吧,黑桃A太黑了长城没办法。 A太黑 12-1712-17 10:11
- 1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红 股市小庞哥 12-1712-17 10:11
- 40 0 [开能健康吧] 启动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股友65o2lJ 12-1712-17 10:11
- 67 0 [众兴菌业吧] 终于等到你 勇敢小帅 12-1712-17 10:11
- 20 0 [博纳影业吧] 赶紧加仓 起飞浪起来 12-1712-17 10:11
- 68 1 [金鹰股份吧] 盘子太小真不能玩,操控 买了就涨停666888 12-1712-17 10:11
- 28 0 [*ST正平吧] 公司发布停牌算了,直接停牌到4月30日,直接看 自然的章云卉 12-1712-17 10:11
- 48 1 [永泰能源吧] 画饼专业户 骑着蜗牛追黑马 12-1712-17 10:11
- 71 2 [珠免集团吧] 24条议案已全部投了赞成票。 东财网友3330513800273234 12-1712-17 10:11
- 145 5 [上能电气吧] 35.18满仓买入,三浪开启,等待第一目标38.39 财经朱老师 12-1712-17 10:11
- 237 1 [沃顿科技吧] 可能要破10元 绩优是王道 12-1712-17 10:11
- 107 1 [一森股份吧] 公司的股价是赞皇酸枣产业的耻辱! 涨价ABC 12-1612-17 10:11
- 770 16 [欧圣电气吧] 欧圣电气:股东询价转让定价情况的提示性公告 欧圣电气资讯 12-1612-17 10:11
- 45 0 [中威电子吧] 晚到一天的反抽,兄弟们知足吧 尘埃五五律 12-1712-17 10:11
- 21 0 [四方精创吧] 你可以退市了垃圾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12-1712-17 10:11
- 35 0 [航天动力吧] 时间过了,主力都开始跑了唉 昭乐乐 12-1712-17 10:11
- 34 0 [ST创意吧] 垃圾 少林寺方丈1 12-1712-17 10:11
- 97 0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昨晚原油下跌2.9原油ETF下跌2.5现在真实净值应 一帆风顺1568 12-1712-17 10:11
- 40 0 [华林证券吧] 这样拉机 去年的秋冬 12-1712-17 10:11
- 28 0 [英维克吧] 炸板走人咯 小小红郎 12-1712-17 10:11
- 39 1 [中国能建吧] 挂单了准备进仓了,马上砸下来了。 冉冉的红星 12-1712-17 10:11
- 66 2 [双杰电气吧] 今天涨停 严谨的邱桐荣 12-1712-17 10:11
- 108 2 [盛达资源吧] 小散们天天疑神疑鬼,博弈来博弈去的,昨天主力 股友01a8u22387 12-1712-17 10:11
- 130 3 [DR数据港吧] 上午会最后一跌,否极泰来,下午拉起见阳,剧本 猴神炒股 12-1712-17 10:11
- 858 11 [润建股份吧] 央视直播封神!润建股份AI无人机碾压全球,国家 Poggio搭搭a 12-1612-17 10:11
- 23 0 [中际旭创吧] 这个位置买了,亏了活该。 股友HTBZEM 12-1712-17 10:11
- 36 0 [航天科技吧] 有万手哥在买入 股友0NX2119225 12-1712-17 10:11
- 49 0 [方正证券吧] 每天两眼一睁就是跌 股友2Z68612u02 12-1712-17 10:11
- 24 0 [三花智控吧] 太拉圾 自信满满地蓝莓 12-1712-17 10:11
- 28 0 [特发信息吧] 砸把。散户都等拉起来跑呢。继续砸。把散户补仓 道骨的苏湛 12-1712-17 10:11
- 159 0 [三维天地吧] 个人的资金大小无所谓,千万别梭哈,慢慢跟他玩 悬浮的水滴 12-1712-17 10:11
- 39 0 [道明光学吧] 勾是股票恶心 沙漠1688 12-1712-17 10:11
- 69 0 [蓝色光标吧] 建仓补仓不要慌,不然奥迪变雅迪 一朝万点红 12-1712-17 10:11
- 37 0 [长光华芯吧] 善哉善哉! 战胜自我yy 12-1712-17 10:11
- 31 0 [中百集团吧] 今天7.90买的 股友5703z55R82 12-1712-17 10:11
- 83 1 [中嘉博创吧] 又要新低了 向阳而生168 12-1712-17 10:11
- 110 5 [特一药业吧] 很多地方流感又来了,学生请假很多,利好医药股 干到8000 12-1712-17 10:11
- 77 2 [汉王科技吧] 股价还是太高啊,不认可 大愿十方普贤 12-1712-17 10:11
- 86 0 [三六零吧] 直接百万封单砸死周骗子 坚决果断95188888 12-1712-17 10:11
- 28 0 [国风新材吧] 上蹿下跳,我都不会买,宁愿错过。 艰难曲折 12-1712-17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