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贵研铂业吧] 垃圾你家的铂金,白银多少用来造房子吗,还铂都 股友xK2z1J 12-1712-17 13:24
- 33 0 [沪银吧] 估计这几天都要持续新高了 焦煤收割机 12-1712-17 13:24
- 33 0 [润和软件吧] 47该是最后底线吧? 刚强的何艳 12-1712-17 13:24
- 57 0 [兴业银行吧] 中期分红快跨年度了,这个公司太不负责任了。 云火禅心2026 12-1712-17 13:24
- 31 0 [华菱钢铁吧] 不行了,不行了,我得去医院看一下我的大脑了。 幻想主力抬矫子散 12-1712-17 13:24
- 305 6 [新研股份吧] 下午开盘,亏钱也卖,等股权登记日再买,要不然 兰姨妈 12-1712-17 13:24
- 244 3 [华是科技吧] 严重怀疑主力使用量化交易坐的庄 股友300L1t5176 12-1712-17 13:24
- 59 0 [水发燃气吧] 的,随便一个st的,都比这玩意强 股友ku7ike 12-1712-17 13:24
- 75 0 [山东药玻吧] 站不稳5日均线、20日均线,不要轻易进场。 股友267793Qt99 12-1712-17 13:24
- 50 0 [英洛华吧] 来一个套一个 上官新月 12-1712-17 13:24
- 30 0 [太阳电缆吧] 昨天打板买的,今天一点一家都不给呀 意难平88888 12-1712-17 13:24
- 50 1 [红宝丽吧] 真拉圾, 高洁之紫荆 12-1712-17 13:24
- 75 3 [恒帅转债吧] 早上又是挣四五百没卖,现在又只挣及时了,下午 股友156937265 12-1712-17 13:24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难道要到3500?看这架势不砸下去没人买 启明星1122 12-1712-17 13:24
- 66 0 [金种子酒吧] 我想骂人 从小白到大佬 12-1712-17 13:24
- 29 0 [中际旭创吧] 能跑的兄弟们先出来。快撤 绿色光标股东 12-1712-17 13:24
- 56 5 [风语筑吧] 好玩的刚开始,冲冲冲冲破8.72就拉涨停 步月_雨晨 12-1712-17 13:24
- 38 1 [华昌达吧] 主力正在上演出货! 股友lwXHby 12-1712-17 13:24
- 31 0 [罗牛山吧] 快挂单跑 股友599063p8W1 12-1712-17 13:24
- 24 0 [白银/美元吧] 15000以下做空的不割肉跑路没有一个能活着出来 郭少卿 12-1712-17 13:24
- 48 0 [华峰超纤吧] 一起毁灭吧!踏马的! 二月鸟重生1028 12-1712-17 13:24
- 30 0 [中国长城吧] 的东西 股友770K01523u 12-1712-17 13:24
- 44 0 [凯盛新材吧] 涨一分都比登天还难 基民USPPLR 12-1712-17 13:24
- 135 0 [南方精工吧] 真牛,全部0获利盘 股友Lr9qRr 12-1712-17 13:24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天天跌, 股友co7RLX 12-1712-17 13:24
- 31 0 [平潭发展吧] 来个人点火,肯定能冲上去 迷糊的小草 12-1712-17 13:24
- 67 0 [ST惠伦吧] 老虎要发威了吗 解救寡妇村 12-1712-17 13:24
- 31 0 [常山北明吧] 垃圾股 富贵暴富 12-1712-17 13:24
- 27 0 [大唐电信吧] 昨天一个涨停,今天快半个没了。 钢举目张 12-1712-17 13:24
- 129 2 [多晶硅吧] 广期所低价出增加交割品牌的公告,负责诱空,这 做空纯碱 12-1712-17 13:24
- 47 1 [顺灏股份吧] 没意思,又挺不上去,不如直接到底,让人死心 牛声震天 12-1712-17 13:24
- 49 1 [*ST易录吧] 股吧还是太多人了 好好学习456 12-1712-17 13:24
- 693 3 [*ST发展吧] 对于财信发展(000838)控股股东如果不进行破产 不断进步的计淑1 12-1712-17 13:24
- 26 0 [银河电子吧] 5.43元是个中底。 n942613540859954 12-1712-17 13:24
- 20 0 [沐曦股份-U吧] 股价一步到位的走势,机构玩机构,韭菜离远点 ccdais 12-1712-17 13:24
- 50 0 [达利凯普吧] 今天又减了100万股,19.38 热心的韩春燕 12-1712-17 13:24
- 51 0 [中远海发吧] 看看其他中远系的!!! 舟遥9 12-1712-17 13:24
- 43 0 [中国天楹吧] 拜拜割了个瘟猪子 泽安龙 12-1712-17 13:24
- 95 0 [鹏欣资源吧] 黄金大涨,跟呀 股友BpyPCl 12-1712-17 13:24
- 67 1 [三峡能源吧] 猪承军,牛姿,你们真是动物呀,股价比4月7日都 跟你较上了 12-1712-17 13:24
- 225 2 [*ST瑞和吧] 5000手谁挂的??? 得润两位数 12-1712-17 13:24
- 48 0 [合众思壮吧] 现在杂毛身份确定无疑了 打工回馈股市 12-1712-17 13:24
- 28 0 [中光防雷吧] 根本不跟板块,绝对有雷了,了 股友9990k3V621 12-1712-17 13:24
- 42 0 [华映科技吧] 不要看大盘,跌还是跌 善良的秦策2 12-1712-17 13:24
- 35 0 [大洋电机吧] 破烂 扶摇直上9000万里 12-1712-17 13:24
- 61 1 [*ST春兴吧] 真该死,5.74以后,跌了二十几个点了! 追涨杀跌小白鼠 12-1712-17 13:24
- 40 1 [佐力药业吧] 和银行股一样,上17这么难吗? 东财网友8071513920693344 12-1712-17 13:24
- 77 1 [东百集团吧] 光电股份主力吸筹急切,明天启动十连板,有兴趣 股友E771309R32 12-1712-17 13:24
- 71 3 [彩讯股份吧] 目前这种局面,只要新股出来就收割一遍,散户来 麻尼奥噱彼 12-1712-17 13:24
- 67 1 [普元信息吧] 明天继续创新低 HX1844094346428146 12-1712-17 13:24
- 153 2 [雪迪龙吧] 千万不要被个别人别有用心的说要大C浪,大C浪条 常奇葩 12-1712-17 13:24
- 64 4 [中央商场吧] 大爷的拉高把我套得死死的 中江牛牛 12-1712-17 13:24
- 104 3 [圣泉集团吧] 午盘拉,这是要套人的!! 股友V832y73599 12-1712-17 13:24
- 66 0 [久祺股份吧] 股价涨不涨主要看筹码集中度如果大家把手中的票 股友9600N53w10 12-1712-17 13:24
- 83 1 [珈伟新能吧] 中国AI产业正式应用的里程碑,珈伟新能签约“AI 久其AI应用 12-1712-17 13:24
- 183 3 [山金国际吧] 猜猜明天几个点?我猜五个点 基民zYyE2z 12-1712-17 13:24
- 127 6 [博纳影业吧] 大盘回暖你就上板吧 通哥短线 12-1112-17 13:24
- 46 0 [国民技术吧] 爱怎么样就怎么样924的意义为了这样吗 活着是第一要素 12-1712-17 13:24
- 57 0 [兴业银锡吧] 明天会涨吗 要求不高只求喝汤 12-1712-17 13:24
- 21 0 [沐曦股份-U吧] 价值投机新易第7波,中际第4波,天孚第4波! 最强风口龙 12-1712-17 13:24
- 25 0 [ST海王吧] 10+ Rh大赌徒 12-1712-17 13:24
- 60 0 [江钨装备吧] 有本事让我卖飞,你要这样上蹿下跳我就每天薅羊 股友139X21y098 12-1712-17 13:24
- 186 0 [吉峰科技吧] 涨高了就是原罪,大股东减持出货积极性高,小散 股友9r18F28792 12-1712-17 13:24
- 76 2 [水羊股份吧] 潮水退却了 古木古木诺 12-1712-17 13:24
- 68 1 [海兰信吧] 主力疯狂在卖。下方没有承接盘!这里面快成散户 散户终结者创世纪 12-1712-17 13:24
- 183 0 [威派格吧] 垃圾中垃圾 n349813635760020 12-1712-17 13:24
- 32 0 [东百集团吧] 这是S不出好S 股友0238530L9n 12-1712-17 13:24
- 38 0 [科森科技吧] 苹果要出折叠手机了 股友32g9U60385 12-1712-17 13:24
- 46 0 [ST远智吧] 扬眉吐气的时候到了 股友2Rh0530980 12-1712-17 13:24
- 35 0 [中央商场吧] 主力没格局,平价跑了。 主力进场了 12-1712-17 13:24
- 50 0 [鼎龙股份吧] 也是个扶不起来的东西,才创新高就这么下来了! 欢喜得神医 12-1712-17 13:24
- 62 0 [盈方微吧] 沙特阿拉伯货币简称你就是个公司,害人不浅 股友1f27875w16 12-1712-17 13:24
- 184 3 [滨海能源吧] 还会二次探底12元,有筹码的只管卖卖卖!!! 股友3t2wMs 12-1712-17 13:24
- 21 0 [精创电气吧] 永远不碰 基民TlmIrd 12-1712-17 13:24
- 35 0 [钧达股份吧] 被洗了吗 取的啥名 12-1712-17 13:24
- 38 0 [赫美集团吧] 跌停无疑! 吴铭仕 12-1712-17 13:24
- 175 0 [保龄宝吧] 宝子你看看百龙 乐于助人的袁焱18 12-1712-17 13:24
- 194 0 [银信科技吧] …… 股友9TuAYL 12-1712-17 13:24
- 98 2 [大洋电机吧] 怪不得不涨,原来是股东人数较上月增加了1.3万 雄心勃勃地王重阳 12-1712-17 13:24
- 33 2 [摩尔线程-U吧] 回到300都高 满天的彩虹 12-1712-17 13:24
- 74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CPO ACKk58 12-1712-17 13:24
- 27 0 [沐曦股份-U吧] 千万别以为筹码没有了,欺实还有很多 休懒鱼的投资 12-1712-17 13:24
- 49 0 [中再资环吧] 估计这个chU生在3.5到4元之间至少呆半年。 股友67951v85m0 12-1712-17 13:24
- 39 0 [中南传媒吧] 都割了吧,主力自己玩,祝留下的发财 被刨的韭菜 12-1712-17 13:24
- 102 0 [青龙管业吧] 请仓割肉换股了垃圾买了就套牢量化害人元旦年前 喜聚财 12-1712-17 13:24
- 37 0 [中科蓝讯吧] 无线耳机,眼镜,智能穿戴该涨了 顺势而为是正道z 12-1712-17 13:24
- 177 0 [柘中股份吧] 你都跌几天了,还不涨吗 股友v8106E1698 12-1712-17 13:24
- 50 0 [智飞生物吧] 2点钟涨停, 雄心勃勃得尼科 12-1712-17 13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