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万隆光电吧] 就满仓你一只股,今天晚上等公告, 夜深123123 12-1712-17 11:32
- 38 0 [左江5吧] 财务,,董事长,目前都空缺。退市后各种高管先 做人要讲良心啊 12-1712-17 11:32
- 70 1 [华力创通吧] 国家队还没发射,商业航天还没走完,开始低位补 海外仓 12-1712-17 11:32
- 93 3 [银之杰吧] 解套了没走!悔不当初啊 股友y16G711189 12-1712-17 11:32
- 136 4 [国盾量子吧] 自从交易盾盾后不会玩业绩好的股票,不确定性股 小鳄贝骑着大鳄狈 12-1712-17 11:32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#炒股日记##复盘记录##黄金投资讨论区# 泡泡汇 12-1712-17 11:32
- 24 0 [基金动态吧] 长期持有忌追涨杀跌 叫我AD钙 12-1712-17 11:32
- 47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跌是一大把一大把跌,涨是磨磨叽叽涨的嘛 股友13v83l0393 12-1712-17 11:32
- 29 0 [海南机场吧] 还不走,各位。明天就走不了了。亏本我今天也得 股友17966Z1U06 12-1712-17 11:32
- 642 0 [宁波银行吧] 宁波银行今日实施2025年中期分红,每10派3合计 宁波银行资讯 12-1712-17 11:32
- 69 1 [金橙子吧] 今天还拉吗 股市小白白8888 12-1712-17 11:32
- 90 2 [派克新材吧] 今所属板块至少有五个跌停,派克支撑点多少? 史部尚书 12-1712-17 11:32
- 68 0 [湘财股份吧] 就算是重组失败了也不过如此吧 本宇宙第一股神 12-1712-17 11:32
- 41 0 [孩子王吧] 大家一起喊退市 桀骜不驯的潘翔云 12-1712-17 11:32
- 42 0 [东方通信吧] 怎么卡壳了? 听说鱼想飞 12-1712-17 11:32
- 62 0 [深城交吧] 现在不用纠结了,两千单没有了 有激情地白鹤 12-1712-17 11:32
- 143 0 [长城大健康混合C吧] $长城大健康混合C$ 基民7UiYhy 12-1712-17 11:32
- 545 17 [中山公用吧] 满仓梭哈,坐等数钱。虽然买的稍微高了点,但是 万倍超哥 12-1712-17 11:32
- 130 0 [东华能源吧] 今天咋样 我为杠哥抗大旗 12-1712-17 11:32
- 54 0 [楚江新材吧] 这票真有意思商业航天不跟有色金属也不跟 细水长流888 12-1712-17 11:32
- 39 0 [通威股份吧] 下午不跌的话,明天开盘跌2个点 基民X97025988t 12-1712-17 11:32
- 206 0 [众智科技吧] 昨天满仓梭哈的哥们们还在吗 股友DoEybd 12-1712-17 11:32
- 40 1 [ST汇洲吧] 昨天我还加了 锦鲤附体JCJ 12-1712-17 11:32
- 52 1 [指南针吧] 不是拉银行就保险,真是服了 股友5GP1908686 12-1712-17 11:32
- 105 2 [建设银行吧] 建行开始发力了吗?下午准备红2个点? 先翻个10倍 12-1712-17 11:32
- 164 4 [昂瑞微-UW吧] 跟差距太大了吧!不到400就是不卖了留着! 股市小目标100000000 12-1712-17 11:32
- 156 0 [鹏鹞环保吧] 什么雷没爆? 天山神阿林 12-1712-17 11:32
- 36 0 [东信和平吧] 怎么做都是错的 华尔街之狼来了 12-1712-17 11:32
- 46 0 [致尚科技吧] 量化太猛了 一买一卖皆是命 12-1712-17 11:32
- 78 0 [中直股份吧] 好奇怪的走势,昨天走的好好的,今天开盘就剧情 股友6718p1U625 12-1712-17 11:32
- 214 0 [中力股份吧] 40的成本,不敢加仓了。 宁可错过不可犯错 12-1712-17 11:32
- 260 2 [申能股份吧] 调入指数看起来没鸟用 欣慰的罗逸凡1 12-1712-17 11:32
- 64 1 [杭州银行吧] 跌破15,再加仓 wb8362156 12-1712-17 11:32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白银又新高了 无限次博弈 12-1712-17 11:32
- 59 0 [中南文化吧] 做个文化人,就要守得住清贫,要有觉悟,即使用 分批建仓高抛低吸 12-1712-17 11:32
- 192 0 [帝科股份吧] 刚刚保本,迟了几秒,又给套死了 乐山乐水 12-1712-17 11:32
- 205 0 [锋龙股份吧] 不错 重要的是结果 12-1712-17 11:32
- 61 0 [道明光学吧] 该弱不弱就是强我回来了,我要把之前亏的拿回来 B山客 12-1712-17 11:32
- 224 0 [诚意药业吧] 机会难得,分阶段建仓 微笑面對 12-1712-17 11:32
- 77 3 [森马服饰吧] 云中马都7个点了,实在不行咱改名林中马 恒科快冲2000点 12-1712-17 11:32
- 84 0 [江淮汽车吧] 鸿蒙星光盛典官宣时间了,到时候估计五界都会有 股友397d5R9619 12-1712-17 11:32
- 110 0 [华阳新材吧] 完蛋,套死了这回 再取风格 12-1712-17 11:32
- 41 0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不下来,你就明天下来 科罗多 12-1712-17 11:32
- 43 0 [天顺风能吧] 差不多合跌到五元左右在抄底 股友675109f5i5 12-1712-17 11:32
- 79 1 [西安饮食吧] 曲江6.6万手就能把涨停板封死,你9.9万手封死涨 公貔貅 12-1712-17 11:32
- 60 1 [海欣食品吧] 越跌越加仓,直到把我的100万全部干进去,目前 勇创ABC 12-1712-17 11:32
- 56 1 [XD生物股吧] 昨天刚进,今天加仓2万股被核了 HX4921094333655960 12-1712-17 11:32
- 53 1 [舒华体育吧] 不要慌等我喊陈小群过来拉 股友3t3699228I 12-1712-17 11:32
- 276 0 [奥普特吧] 你的 基民3jXiKd 12-1712-17 11:32
- 202 0 [ST同德吧] 几天亏一个跌停。感觉回本遥遥无期。 好运来家 12-1712-17 11:32
- 231 0 [电魂网络吧] 近期股价波动不大,换手率也低,蹲一波新游测试 哎呀哟哟 12-1712-17 11:32
- 47 1 [瑞斯康达吧] 下午不能翻回来就是弱了 吃饭不用小碗 12-1712-17 11:32
- 53 2 [华锋股份吧] 应该会反弹一下。 神经蛙131 12-1712-17 11:32
- 50 0 [康芝药业吧] 大家去看看这货会不会是下一个双林 牛老歌 12-1712-17 11:32
- 40 0 [盐湖股份吧] 卖的好,落袋 WANGXINGYUN 12-1712-17 11:32
- 27 0 [德林控股吧] 十天跌52%.如果没问题,会有这么跌吗?醒醒吧! 风犀顶股文 12-1712-17 11:32
- 51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有没有追高的…..?反正我没买 股友Mv437m 12-1712-17 11:32
- 33 0 [PVC吧] 捡钱了,这行情做多爽歪歪,抄底成功 聪颖的舒星游 12-1712-17 11:32
- 44 0 [盐湖股份吧] 江山如此多娇,引无数英雄竞折腰! 股友5gOJUF2049 12-1712-17 11:32
- 34 0 [金固股份吧] 底部放量,有卖有买 长寿的管兰 12-1712-17 11:32
- 64 1 [东华软件吧] 东软到底有什么样的脏东西,从10.65-8.94。狠毒 骑着小熊去追牛 12-1712-17 11:32
- 43 1 [赛微电子吧] 5959,捂久捂久? 深沉的龚博弘1 12-1712-17 11:32
- 210 2 [螺纹钢吧] 1手暴亏60元,越涨越卖,直到国泰爆仓 悠悠神代事 12-1712-17 11:32
- 53 1 [ST东尼吧] 来家私募或游资,主力得哭。 紫凌疯 12-1712-17 11:32
- 73 2 [超捷股份吧] 趋势也许会像机器人前期的长盛轴承,可回收火箭 一只小旺财 12-1712-17 11:32
- 194 11 [银河电子吧] 那些在抄底的人是咋想的 稳定的周日轩1 12-1712-17 11:32
- 72 2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进明天跑,没毛病 相信自己你能飞 12-1712-17 11:32
- 71 2 [左江5吧] 请问一下,资深玩家,左江还有挽救机会吗? 我不是股神是股圣 12-1712-17 11:32
- 197 4 [茂莱光学吧] 都说你是老大,波长是小跟班,脸疼不? 勇敢de豌豆 12-1712-17 11:32
- 26 0 [沪银吧] 收手吧,阿祖。外面全是多头,赶紧认错割肉吧。 福建炒作大师 12-1712-17 11:32
- 38 0 [红旗连锁吧] 高位放量了,早盘进早了…… 股友02Q5757A75 12-1712-17 11:32
- 105 0 [健友股份吧] 0获利,健友股份准备好退市了吗? 汤都不让喝 12-1712-17 11:32
- 42 0 [雷电微力吧] 今天建仓,明天有买点 勇敢的齐铭9 12-1712-17 11:32
- 208 0 [马钢股份吧] 咱就是说一点利好都没有吗就这么跌啊 小涨板 12-1712-17 11:32
- 51 0 [岭南控股吧] 摸耳卤水庄过岭南打酱油。 股友20601H900Q 12-1712-17 11:32
- 65 0 [双杰电气吧] 昨天说了一句跨年大妖操盘手不愿意了骂俺。俺要 经纶纳福得朱竹清 12-1712-17 11:32
- 42 0 [科沃斯吧] 卧槽,牛批 sfp85 12-1712-17 11:32
- 48 1 [平潭发展吧] 没管住手。唉 诚实的袁淼2 12-1712-17 11:32
- 46 1 [海南发展吧] 1218风至帆满 潦草必须赚钱 12-1712-17 11:32
- 83 3 [航天电子吧] 绿了,还有唱多的否?这种拉升反复出货套人 梦想一员 12-1712-17 11:32
- 227 4 [易普力吧] 拿这股的散户真有韧性,就是这么倔强 丁未fc 12-1712-17 11:32
- 36 1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距离高点,掉了30个点了,还能掉?! 梦溪笔谈007 12-1712-17 11:32
- 59 1 [浙江世宝吧] 谁进谁吃面至少亏50个点。兄弟们都不能进,知道 龙头888888888888 12-1712-17 11:32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东升西落势不可挡!!! 乐于助人的俞嘉14 12-1712-17 11:32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无数次暴涨,我无数次踏空,a股好难做啊 价值回归是正途 12-1712-17 11:32
- 40 0 [贝隆精密吧] 我认为是打板主力在往下打压建仓,53.35之后一 落叶松888 12-1712-17 11:32
- 60 2 [创远信科吧] 天力符合-13都要红了,这个怂货,,,,,哈哈 专打托托 12-1712-17 11:32
- 138 2 [传智教育吧] 5.98已挂单 买啥啥涨停涨 12-1712-17 11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