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 0 [平潭发展吧] $平潭发展(SZ000592)$ 股友ul2KpT 12-1612-16 23:42
- 41 1 [英伟达吧] 这怎么像今天富联的走势? 那个小雷 12-1612-16 23:42
- 3328 3 [财经评论吧] 沃尔沃汽车股价跌幅扩大至5.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612-16 23:42
- 518 1 [红棉股份吧] $红棉股份(SZ000523)$ 有点累心 12-1612-16 23:42
- 431 16 [赣锋锂业吧] 又套一批,60附近散户越堆越多,明天只会跌的更 章鱼割 12-1612-16 23:42
- 62 0 [和而泰吧] 明天继续跌6个点,每天跌6个点爽歪歪,一直补仓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12-1612-16 23:42
- 96 1 [中兵红箭吧] 魏董,你公司股价跌成这样了,难道你不觉得丢脸 铁面无私无敌战神 12-1612-16 23:42
- 77 0 [欢瑞世纪吧] 周K线图正在形成下跌通道 股友Bzl6Do 12-1612-16 23:42
- 428 0 [股市实战吧] 300317这股没希望了 yeye慕然 12-1612-16 23:42
- 52 0 [北汽蓝谷吧] 近六年走得很难,小北已落后,江淮,小康赛利斯 达者之路 12-1612-16 23:42
- 65 0 [澳柯玛吧] K线如此漂亮,宁愿做错,也要买进去,赚个10-15 股友622132kc86 12-1612-16 23:42
- 49 1 [纳斯达克吧] 我这要是大A多好呀 肉盾亚索 12-1612-16 23:42
- 263 1 [孚能科技吧] 这是股东套路,实际最终都没有真实的急切的离开 股友7IN3958599 12-1612-16 23:42
- 47 1 [英伟达吧] 5分钟我讲了盘前是绿的,预示交易是空处优势, 老股兵 12-1612-16 23:42
- 241 1 [爱施德吧] Phone17彻底卖爆了博主@RD观测给出的最新数据显 股友5o18p76263 12-1612-16 23:42
- 48 1 [纳斯达克100吧] 多空交战呢 股友e3678l1270 12-1612-16 23:42
- 70 2 [平潭发展吧] 刚才开盘啦上面也显示续杯,现在开盘啦上面又取 偷吃猫的鱼888 12-1612-16 23:42
- 64 2 [永辉超市吧] 新华都:大消费、互联网消费、海南自贸区。周线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12-1612-16 23:42
- 2484 6 [华昌达吧] 华昌达:与上海交大智能制造研究院、上海智能制 华昌达资讯 12-1612-16 23:42
- 72 1 [国联水产吧] 这股是真邪门啊 买啥啥爆涨666 12-1612-16 23:42
- 54 0 [平潭发展吧] 一帮空犬.在糊弄一帮傻韭儿.主力卡的是会让关小 喷嚏是只柴犬 12-1612-16 23:42
- 1491 0 [辉瑞吧] 辉瑞股价下跌5.2% 辉瑞资讯 12-1612-16 23:42
- 46 0 [纳斯达克吧] 我踏马一拳给你 回本就抛 12-1612-16 23:42
- 83 0 [星环科技-U吧] 165跌到20几发过异动没有?涨一点还没涨停过就 三安暗黑 12-1612-16 23:42
- 75 0 [合锻智能吧] 明天狠狠跌停 涅槃乐队 12-1612-16 23:42
- 137 0 [赛微电子吧] 一般情况下走出异动的股票百分之九十都是一路狂 铁子管住手 12-1612-16 23:42
- 472 0 [股市实战吧] 商业航天板块 doitdd 12-1612-16 23:42
- 172 0 [中科水生吧] 中科水生12月16日公告深度分析 随缘乐天 12-1612-16 23:42
- 56 0 [再鼎医药吧] 这个底,有点难抄 股友03Ii780096 12-1612-16 23:42
- 143 3 [顺灏股份吧] 再博弈两天… 留壹单 12-1612-16 23:42
- 107 1 [赛微电子吧] 今天下跌看来错杀了,明天能不能低开在吃回来 股友5O7620a932 12-1612-16 23:42
- 370 1 [华帝股份吧] 华帝股份:第九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华帝股份资讯 12-1612-16 23:42
- 87 2 [神州信息吧] 完了,完了,员工减持,股东减持,我们没活路了 股友0105A8Y613 12-1612-16 23:42
- 359 1 [通程控股吧] 董秘您好!两个问题:请问贵司如何融合+人工智能 通程控股股友 11-0212-16 23:42
- 71 0 [ST嘉澳吧] 明天继续涨停,这会票牛逼 只做龙头st 12-1612-16 23:42
- 263 0 [平潭发展吧] 瞎扯淡,根本就是造谣 股友21p1N80366 12-1612-16 23:42
- 55 0 [三六零吧] 放贷的钱是不是都不用还了,抓紧薅羊毛 阿拉嗦满仓哥 12-1612-16 23:42
- 84 1 [中航西飞吧] 这个股票走的是熊市吧?今天的牛市和它无关吧 清逸灵动的耿松 12-1612-16 23:42
- 128 5 [通程控股吧] 暴发时候到了。坐稳扶好。翻倍目标价十五块钱 股友TaW2Ig 12-1612-16 23:42
- 443 1 [山东墨龙吧] 明天还跌大家一起打这个 n141896288556a0a 12-1612-16 23:42
- 278 4 [中国铁物吧] 当年我持有着夏利,5块多买入,每天涨的好好的 股友Irrfqr 12-1612-16 23:42
- 268 5 [辽宁能源吧] 快跑吧这行情能赚钱么没几个及时止损吧 努力的蒋柏 12-1612-16 23:42
- 108 3 [步步高吧] 这只股今天冲高不跑的人先不说他们炒股技术怎么 心细如尘的欧尹衍 12-1612-16 23:42
- 618 1 [华菱线缆吧] 这个公告是不是给华凌的起飞加上了助推器呀 渔跃龍门 12-1612-16 23:42
- 98 1 [豪威集团吧] 涨停涨停涨停 股友E18530555l 12-1612-16 23:42
- 51 0 [华菱线缆吧] 今天量化砸盘,明天又得一字板了 作手薪资 12-1612-16 23:41
- 477 0 [股市实战吧] 有股票的不免票吗? 股友FmS6Be 12-1612-16 23:41
- 358 0 [湖南裕能吧] 重磅!“亚洲锂都”大动作拟注销27个采矿权(附 馬丁先生 12-1612-16 23:41
- 48 2 [平潭发展吧] 忍了这么多天,我不忍了。管你什么监控,明天加 中线收集者 12-1612-16 23:41
- 91 1 [平潭发展吧] 刚刚在开盘看有续杯,几分钟后就没在了 喜悦的扈嘉3 12-1612-16 23:41
- 195 7 [三六零吧] 公司报警了吗?个人要是被污蔑了,不出半小时就 挖挖小蜗牛 12-1612-16 23:41
- 70 1 [南威软件吧] 明天一阳穿多线反包开启妖股模式 吃面要韭菜 12-1612-16 23:41
- 77 3 [太极集团吧] 看50元望100元,姐姐来了,姐姐不再寂寞,嘻嘻 女S伊人晴子 12-1612-16 23:41
- 1097 2 [北汽蓝谷吧] 奥瑞金与独角兽——卫蓝新能源的关系 越飞越 12-1612-16 23:41
- 74 0 [方大特钢吧] 明年应该转机了 细嗅蔷薇目目 12-1612-16 23:41
- 178 1 [中航成飞吧] 没人关注关联交易吗,明年一季度的采购商品额, 就忍忍 12-1612-16 23:41
- 177 2 [保利联合吧] 今天出那么多利好,希望明天给机会。不要一字涨 股友990gZ38828 12-1612-16 23:41
- 66 2 [长春高新吧] 又套了一批 万亿的首富 12-1612-16 23:41
- 79 2 [皇氏集团吧] 这个看明天怎么开了,不行就要撤 又土在挖金 12-1612-16 23:41
- 265 4 [野马电池吧] 我属马,冲啊 股友K5875937Y5 12-1612-16 23:41
- 651 2 [瓦轴B吧] 瓦轴集团IPO分析 米老鼠骑牛 12-1612-16 23:41
- 102 2 [航天科技吧] 商业航天+无人驾驶,明天,应该不会太差吧? 无人驾驶9527 12-1612-16 23:41
- 100 2 [神火股份吧] 触发止盈,清空火子哥来日再战 特变100亿 12-1612-16 23:41
- 337 5 [海马汽车吧] 明天开始,海南股绝对喜气洋洋,这大事大非的时 坚毅不拔的丁婕 12-1612-16 23:41
- 18049 15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1小时攻破!白帽黑客现场演示:机器人突然挥拳 光伏追光者 12-1612-16 23:41
- 75 0 [ST司特吧] 说了三只乌鸦,昨天反弹买进去的今天爽了 爱拼会赢得向问天 12-1612-16 23:41
- 169 2 [国联股份吧] 其实,国联股份的问题,早已经是,明明白白的 安详的吕羿薇 12-1612-16 23:41
- 622 5 [香江控股吧] 不信邪,香江必定赚钱出来 ZY追梦人 12-1212-16 23:41
- 56 0 [澳柯玛吧] K线姐此漂亮,宁愿做错,也要买进去,赚个10-15 股友622132kc86 12-1612-16 23:41
- 101 0 [东杰智能吧] 看来步骤不太一样,不过总归是有点动作了 基民93702o03Z0 12-1612-16 23:41
- 104 1 [山东黄金吧] 东病市场颇具匠心精神,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跌 钱生金世 12-1612-16 23:41
- 135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光伏调整到位了吧,天弘科技布局“细分有精品、 爱吃西瓜的花花 12-1612-16 23:41
- 32 1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跳空都看得懂吧,完了 股友6i57632W57 12-1612-16 23:41
- 296 6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还是一句话,特是油气的最大空头 账户已注销 12-1612-16 23:41
- 105 1 [川金诺吧] 快买吧,再买公司就是你的了 懒羊羊33737 12-1612-16 23:41
- 78 0 [诺德股份吧] 两块再进,割肉几十点了 堆金为富地波波 12-1612-16 23:41
- 84 0 [豫光金铅吧] 这走势,我怀疑是不是公司做空白银,裤衩子都亏 傲松001 12-1612-16 23:41
- 519 1 [平潭发展吧] 说真的不进我都不敢买你了。明天继续低吸。兄弟 御风飞扬9752 12-1612-16 23:41
- 120 2 [智慧农业吧] 上周五涨停板开板洗走了多少人今天快速下跌又走 罗大全 12-1612-16 23:41
- 50 0 [特斯拉吧] 今晚绿只是暂时的,肯定红,明天创历史新高 股友89205xC225 12-1612-16 23:41
- 87 0 [复星医药吧] 收购不诚信的公司就有问题 股友h72U968955 12-1612-16 23:41
- 192 0 [朗姿股份吧] 今天接回来一些 一生向阳555 12-1612-16 23:41
- 390 0 [NYMEX原油吧] $NYMEX原油(NYMEX|CL00Y)$ 大帅叔 12-1612-16 23:41
- 87 2 [沐曦股份-U吧] 不卖,一股不卖。长期看好。不缺这点钱 沉稳的孟霖溪 12-1612-16 23:41
- 1199 1 [小鹏集团-W吧] 小鹏拿下L3测试牌照!广州市指定高快速路段允许 小鹏集团-W资讯 12-1612-16 23:41
- 197 4 [三六零吧] 现在出来指证做假有几个意思?故意制造舆论打压 兴高采烈的赵言秋 12-1612-16 23:41
- 97 1 [豪威集团吧] 明天继续上涨 火蓝刀锋123456 12-1612-16 23:41
- 292 3 [景嘉微吧] 景嘉微无锡GPU产业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,计划产 XJBSBQAAA1272 12-1612-16 23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