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0 [张江高科吧] 一个上微借壳可以炒到600亿,资本市场的奇迹, 断舍离2025 12-1712-17 03:45
- 70 1 [恩捷股份吧] 据我多年临场经验,百分百是要打到20月线的! 股市浪子渣渣 12-1712-17 03:45
- 603 0 [东风股份吧] 两天一过,回头看前面贴子说小平台,上下区间基 险些闪了腰 12-1712-17 03:45
- 53 0 [河钢股份吧] 买河钢的为什么不去隔壁福田汽车,都是河北股 福田十倍大牛股 12-1712-17 03:44
- 82 0 [三六零吧] 建议散户集资给360安排一次审计!上市这么多年 好运德胜 12-1712-17 03:44
- 551 13 [R汇车1吧] 金投投资三十五亿,是不是直接买了汇车,汇车股 LD丫 12-1612-17 03:44
- 144 4 [三和管桩吧] 下跌空间不会很大,最多到6.5左右 韋公子 12-1612-17 03:44
- 36 0 [易点天下吧] 完蛋了,一路南下,预计到18 低吸潜力无限 12-1712-17 03:44
- 442 0 [航天发展吧] 我们把大曾子和涅槃重生资金走势图做一个比较, 行走的肾上腺007 12-1712-17 03:44
- 88 2 [美团-W吧] 美团太稳了,几乎不怎么下跌,很难亏钱 打工吧 12-1612-17 03:44
- 54 0 [安妮股份吧] 底部获利筹码已经出了差不多了, 我不想打工了 12-1712-17 03:44
- 517 3 [平潭发展吧] 部分平台或自媒体曾误传“监管延期至12月16日” n596913703485460 12-1612-17 03:44
- 107 2 [联美控股吧] 五年老韭菜告诉你,这个股没底,他能从13跌倒4 股友03591tF238 12-1612-17 03:44
- 240 11 [漳州发展吧] 我想问下,在漳州里面的股东,麻了没 老乡别走哎 12-1612-17 03:44
- 1158 4 [XD生物股吧] 既然他的上涨符合逻辑、那么上涨不言顶、不看涨 魅力的黎昭1 12-1612-17 03:43
- 530 0 [股市实战吧] AI眼镜是2025年的热门终端,分为音频、虚拟显示 骰子666 12-1712-17 03:43
- 60 0 [英伟达吧] 不知空头领军是那些机构,不知多头领军是那些机 老股兵 12-1712-17 03:43
- 82 0 [和辉光电-U吧] 一家从未盈利的上市公司? 气宇轩昂的章睿博 12-1712-17 03:43
- 60 0 [红宝丽吧] 可能涨一点 股友90h232982L 12-1712-17 03:43
- 35 0 [鹏博士3吧] 那么多假st不好吗?鹏博士还早着。 姜雪源 12-1712-17 03:43
- 75 0 [航天信息吧] 是否涉及没有关系?涨就行了。涨得莫名其妙更好 总有天会发达 12-1712-17 03:43
- 279 5 [国风新材吧] 尾盘竞价进来的,明天咋说。 所到之处皆是涨停 12-1612-17 03:43
- 790 4 [正邦科技吧] 2023年双胞胎集团参与正邦科技重整时承诺,将在 高风亮节的王小白 12-1612-17 03:42
- 265 6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下周停牌? 年年满斗得小乔 12-1612-17 03:42
- 285 2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这货不跟原油指数,啥也不跟,就会跌,坑人啊。 呵呵睥睨 12-1612-17 03:42
- 951 15 [恒力石化吧] 恒力石化因为当年牛逼吹的大,多少人不怕跌,越 ID元宝 12-1512-17 03:42
- 73 1 [东方日升吧] 明天低开吧我进点货 干练的乔宇航 12-1712-17 03:42
- 228 0 [悦康药业吧] 可能涨一点 股友90h232982L 12-1712-17 03:41
- 108 0 [重药控股吧] 2025年12月16日,重药控股新增“智能医疗”概念 满仓跌停心不惊 12-1712-17 03:41
- 44 0 [COMEX铜吧] 老美一直在操纵铜,大量囤积,拉高,砸盘 股友rdTkLC 12-1712-17 03:41
- 113 1 [北摩高科吧] 大盘刚破位了,而且跳空下杀,中期下跌趋势确立 上进的伊洛蒂 12-1612-17 03:41
- 64 1 [纳斯达克吧] 这是有什么东西在进进出出吗,一会儿上一会儿下 xjwbdjajc 12-1712-17 03:41
- 266 1 [西部黄金吧] 西部黄金的黄金矿产资源丰富 股友8JfMBa 12-1712-17 03:41
- 116 4 [*ST正平吧] 谁能告诉我明天的跌停挂多少钱? 小美炒股养家 12-1612-17 03:41
- 1766 7 [平潭发展吧] 不是一个一个的是文盲吗?好好看清楚。真是服了 我要红透半边天咋 12-1712-17 03:41
- 70 2 [光弘科技吧] 明天看微涨 股友03x6u65320 12-1612-17 03:41
- 44 0 [浙江建投吧] 这天天公告什么意思?为什么天天跌 股友750x782C87 12-1712-17 03:41
- 393 1 [新五丰吧] 多少应该反弹一些了,但是也是人家牧原股份啥的 大黄鱼 12-1612-17 03:41
- 51 0 [美国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美国银行资讯 12-1712-17 03:40
- 52 0 [海伦哲吧] 一路利好,一路下跌 股友fdStyN 12-1712-17 03:40
- 88 0 [*ST动力吧] 今天涨4个点,难道明天又跌9个多点,年内已经跌 响当当地程灵素 12-1712-17 03:40
- 100 6 [小米集团-W吧] 都回购了,米粉无脑买就行了 红旗19732021 12-1612-17 03:40
- 61 0 [舒泰神吧] 可能涨一点 股友90h232982L 12-1712-17 03:40
- 249 11 [广百股份吧] 涨停成交量有点大,我先走了,吃了两个板,不贪 洲际退 12-1612-17 03:40
- 140 2 [中能电气吧] 今天应该洗走不少人! 风雨飘摇的岁月 12-1612-17 03:40
- 49 0 [禾元生物-U吧] 等企稳再进美滋滋,今天刚破位,急着建仓也没用 基民3030T8578l 12-1712-17 03:40
- 45 0 [莲花控股吧] 人气急升,成妖潜质。 东方火蛇 12-1712-17 03:40
- 84 0 [超讯科技吧] 心中的成见是一座大山,散户难以超越,只有主力 股友833337WQ50 12-1712-17 03:40
- 125 0 [先达股份吧] 可能涨一点 股友90h232982L 12-1712-17 03:40
- 71 0 [豫光金铅吧] 股票数量每天都在增加 冯红冯红 12-1712-17 03:39
- 55 0 [恒宝股份吧] 换种方式下跌 股友373Z0h0708 12-1712-17 03:39
- 47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12-1712-17 03:39
- 52 0 [美国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美国银行资讯 12-1712-17 03:39
- 55 0 [美国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美国银行资讯 12-1712-17 03:39
- 94 2 [永辉超市吧]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一字版 小桂子炒股养家 12-1712-17 03:39
- 53 0 [道明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道明银行资讯 12-1712-17 03:39
- 52 0 [美国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美国银行资讯 12-1712-17 03:39
- 868 2 [福晶科技吧] 福晶科技: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 福晶科技资讯 12-1112-17 03:39
- 53 0 [美国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美国银行资讯 12-1712-17 03:39
- 119 0 [中欧创业板两年定开混合C吧] 怎么赎回?救命 基民lwYgfA 12-1712-17 03:39
- 65 0 [财经评论吧] 7.56亿平库存压顶!中央定调2026年楼市大招 星河轨迹馆 12-1712-17 03:39
- 196 1 [芒果超媒吧] 感谢各大股东的投资 账户已注销 12-1712-17 03:39
- 361 0 [冰轮环境吧] 冰轮环境:000811冰轮环境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冰轮环境资讯 12-1612-17 03:39
- 166 0 [沪金吧] 历史证明有多假 东方财富888 12-1712-17 03:39
- 251 2 [屹唐股份吧] 我不理解他的走势,赚了钱没走,就一头扎下来。 桃花醉眼卧长虹 12-1612-17 03:39
- 81 0 [贝斯美吧] 可能往下 股友90h232982L 12-1712-17 03:39
- 135 1 [东杰智能吧] 不讲武德,收盘前把说,夜里二点多发公告,我们 神马也浮云 12-1712-17 03:38
- 110 0 [维维股份吧] 目测这个票走势!这里的散户钉子户不是一般的硬 罗村宝总 12-1712-17 03:38
- 49 1 [纳斯达克吧] 上串下跳的!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12-1712-17 03:38
- 55 0 [平潭发展吧] 散户的集中营 神龍摆尾 12-1712-17 03:38
- 35 0 [浙江建投吧] 真践, 股友750x782C87 12-1712-17 03:38
- 45 0 [新易盛吧] 早上开始继续大跌 Lark炒家 12-1712-17 03:38
- 120 0 [厦门港务吧] 又不是退市股票,新增的港口也买下了,福建最大 抓点猎人XSPWYFC 12-1712-17 03:38
- 46 1 [谷歌-A吧] 绿色光标变墨绿了 果断的吴顺昊 12-1712-17 03:38
- 455 4 [三六零吧] 教主与玉红这事得从人性去分析!如果教主真的让 正义书签 12-1712-17 03:38
- 49 0 [道琼斯吧] 完了,全完了 逍天宗 12-1712-17 03:37
- 2588 12 [平潭发展吧] 一个个都是s,b 股友f7357277d8 12-1712-17 03:37
- 146 1 [华晨中国吧] 调整结束,重新上升 能言的巩籧 12-1612-17 03:37
- 66 0 [Security National Financial Cor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Security Nationa资讯 12-1712-17 03:37
- 103 3 [三六零吧] 这热度谁都压不下去 东财网友1689513525475836 12-1712-17 03:37
- 71 0 [树屋食品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树屋食品资讯 12-1712-17 03:37
- 75 0 [霍顿房屋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霍顿房屋资讯 12-1712-17 03:37
- 81 0 [金一文化吧] 国际黄金大涨,金一文化妥妥的黄金股调整多月换 东财网友6747513799767472 12-1712-17 03:37
- 143 4 [芯片ETF东财吧] 科技刚刚还坚挺了好久,现在领跌了,赶紧跑路吧 她说人多以为有你 12-1612-17 03:37
- 36 0 [A50期指吧] 磨洋工的功夫真是一流 无法格局的小A 12-1712-17 03:37
- 83 0 [精达股份吧] 这股还有转债,昨天被转债害了。 一帆风顺的你 12-1712-17 03:36
- 58 0 [爱尔眼科吧] 近年来老龄化和近视低龄化趋势很明显,眼健康需 实时顺心 12-1712-17 03:36
- 305 20 [中国武夷吧] 看看谁是预言家 气宇轩昂的朱楠莉 12-1612-17 0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