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晶盛机电吧] 33.25肯定不是底拉,希望下跌能走缓,把C段一笔 三千若水 12-1712-17 11:33
- 30 0 [*ST金科吧] 主力昨天跑了 江湖涛涛 12-1712-17 11:33
- 18 0 [沐曦股份-U吧] 没中这货但咱有锡华没这么大彩头三五万的小彩还 accone7295 12-1712-17 11:33
- 68 0 [海南矿业吧] 我卖了想做个T,结果跌不下去了,放心吧,家人 股友8ON5Vu 12-1712-17 11:33
- 62 0 [创业环保吧] 没有庄只有量化为主力,不是热点又没重组等等的 放下即得心安 12-1712-17 11:33
- 63 1 [好当家吧] 这样下跌肯定有雷 ww88853 12-1712-17 11:33
- 39 0 [星徽股份吧] 这个G没救了 耐心的温芸菲 12-1712-17 11:33
- 180 0 [贝斯美吧] 开始自由落体模式 股友gHafPi 12-1712-17 11:33
- 234 0 [迈克生物吧] 市场不仅聚焦迈克生物的流水线项目的增量,其自 进退自如86 12-1712-17 11:33
- 39 0 [航天长峰吧] 主力明显的拉高出货后三天 我的曼迪发展 12-1712-17 11:33
- 37 0 [天普股份吧] 昨天追高的小散割肉了吗 泽宇天才少年03 12-1712-17 11:33
- 33 0 [航天电子吧] 龙头出现的时候尽量少玩那些杂毛,何况现在是双 西宁路 12-1712-17 11:33
- 50 0 [章源钨业吧] 啥情况这么个跳法,还以为下午开盘会涨停 跬步集 12-1712-17 11:33
- 56 0 [灵康药业吧] 你到底要怎么样了,已经亏了快30个点了, 股友9501181zI8 12-1712-17 11:33
- 60 2 [水羊股份吧] 又是狼来了的玩法,相信总有一天是不回头,直接 涨停我就跑33 12-1712-17 11:33
- 151 1 [孚能科技吧] 两个减持长期挂着,就是不想让游资进来,谁来就 牛逼啦 12-1712-17 11:33
- 167 6 [智莱科技吧] 现在11点13,现在补!!!!!! TTTTTY 12-1712-17 11:33
- 75 3 [光明肉业吧] 内需是战略,肯定会涨的 大恐龙鱼号 12-1712-17 11:33
- 51 0 [乾照光电吧] 我说大哥,你不是连涨三天,是跌了三天,多少今 顺势而为0925 12-1712-17 11:33
- 15 0 [沐曦股份-U吧] 神话故事 泉水河谷 12-1712-17 11:33
- 45 0 [景峰医药吧] 烂了 谁主沉浮太阳 12-1712-17 11:33
- 32 0 [美凯龙吧] 买 璟岫1 12-1712-17 11:33
- 59 0 [海康威视吧] 现在是在逼散户走,散户占据的比例太高了,这样 股友88y0506W67 12-1712-17 11:33
- 41 0 [海峡股份吧] 明天还有一个跌停,然后振荡到8元 股旺金莱 12-1712-17 11:33
- 3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港股公司还是回a股上市吧,不然总是被外资做空 股友U8COYj 12-1712-17 11:33
- 37 1 [龙洲股份吧] 8亿了,谁翘得开呀,挂跌停卖有必要吗?真是当 谈股论O经 12-1712-17 11:33
- 45 1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是深股通主减仓位 万里一声雷 12-1712-17 11:33
- 146 1 [首创证券吧] 主要还是天量的解禁太吓人了。不要觉得跌了很多 老手新炒 12-1712-17 11:33
- 175 7 [移远通信吧] 今天拼命喊空的么就是踏空了,那几个么集体失声 古畑1984 12-1712-17 11:33
- 60 3 [深证成指吧] 两极分化,结果是高位票和低位票都会出现踩踏事 越野财富 12-1712-17 11:33
- 94 4 [标普油气ETF富国吧] 买了百分之40仓位。接下来看戏 账户已注销 12-1712-17 11:33
- 30 0 [小鹏集团-W吧] 毁灭吧 慈祥的吕念茜 12-1712-17 11:33
- 51 0 [四川九洲吧] 一阴穿四线 凤飞扬 12-1712-17 11:33
- 32 0 [上海建工吧] 10倍市盈率才是这股应该待的位置 练气十层大圆满 12-1712-17 11:33
- 62 0 [北元化工吧] 北园集团和成大生物,你们俩真它喵的一点底线没 赚钱啥时卖都对 12-1712-17 11:33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上涨的时候是上轨压,中轨支撑。现在下跌的时候 只要不下跌就行 12-1712-17 11:33
- 41 0 [盛屯矿业吧] 上涨无力赶紧逃命! 与虎作伴 12-1712-17 11:33
- 56 0 [索通发展吧] 再来一个减持一仟万股公告,有可能吗 活力的冉麦克1 12-1712-17 11:33
- 28 0 [顺灏股份吧] 低开百分之五,下午回来百分之五等于百分之十, 股友U20225R898 12-1712-17 11:33
- 41 1 [巨轮智能吧] 巨轮市值比汉威还大,合理性何在? 股友Zg12nM 12-1712-17 11:33
- 1212 1 [牧原股份吧] 重磅!欧盟猪肉反倾销终裁落地,生猪产业链转机 股神罗伯特robo 12-1712-17 11:33
- 25 0 [罗牛山吧] 股吧吹票越多跌的越狠,这是规律。 大德通钱庄 12-1712-17 11:33
- 75 0 [朗源股份吧] 老火柴最不够意思,它自己跑了,然后天天来忽悠 股友c796616r62 12-1712-17 11:33
- 28 0 [罗牛山吧] 躺平 端庄de蘑菇 12-1712-17 11:33
- 23 0 [COMEX白银吧] 大家都散了,别看了吧,就当家里买了一块银锭子 charles381 12-1712-17 11:33
- 28 0 [南网数字吧] 每天跌,什么垃圾股,简直不像话。 股友wg1XaB 12-1712-17 11:33
- 69 1 [云汉芯城吧] 本周五,日本加息叠加股指交割日,大家猜会怎么 无药可救啊 12-1712-17 11:33
- 285 2 [悦康药业吧] 继续砸,主力呢?继续砸啊 远东以东 12-1712-17 11:33
- 55 0 [中科金财吧] 说涨的和说跌的托都不少,大家注意自己甄别和管 scy51 12-1712-17 11:33
- 31 0 [龙洲股份吧] 条件单挂好了,9.68上车,下午出去玩了 股友c5186c1314 12-1712-17 11:33
- 61 0 [三七互娱吧] 今天追高必套顶,明天自求多福吧。 上官总 12-1712-17 11:33
- 125 0 [拓斯达吧] 这个货我跌30个点,谁来救救我真无语天天跌, 股友713o568I28 12-1712-17 11:33
- 96 0 [绿盟科技吧] 真会到6.50?肮脏的资本 股友7yMMWB 12-1712-17 11:33
- 69 1 [远东股份吧] 明年你会令所有人刮目相看 倔强的小韭菜Lulu 12-1712-17 11:33
- 192 1 [何氏眼科吧] 成长逻辑清晰可见,主力看看我们吧 我是罗伯特 12-1712-17 11:33
- 74 2 [广信材料吧] 垃圾主力,不要反弹,给我砸 哒哒一卡 12-1712-17 11:33
- 76 1 [*ST动力吧] 2.08探底成功,起飞,系好安全套。 有才de香豌豆 12-1712-17 11:33
- 1014 11 [中能电气吧] 特大利好,中能电气突发重大资产重组,收购3家 K金888金蟾招财姐 12-1612-17 11:33
- 37 0 [科大讯飞吧] 现在下结论还早,继续持有就完了。 天花板一线 12-1712-17 11:33
- 85 0 [利欧股份吧] 第四季度即将收官,利欧股份持续60日砸盘资金流 敌退我进越炒越亏 12-1712-17 11:33
- 34 0 [汉得信息吧] 纯垃圾,发套无极限,下跌无底线,哪来回哪去。 九天西风 12-1712-17 11:33
- 84 0 [鹏都5吧] 股票你们认为是越低越好吗/错。股票走势要看趋 一丝不苟之白鹤 12-1712-17 11:33
- 111 0 [抚顺特钢吧] 抚顺肩负了太多人的希望,这么多股民套牢,稍微 美好时光1431 12-1712-17 11:33
- 78 0 [山推股份吧] 没格局的主力,涨一天跌2天,解套了,太难了, 股友8KL5901922 12-1712-17 11:33
- 69 2 [东百集团吧] 绝对是地天 一键封顶 12-1712-17 11:33
- 62 2 [天能重工吧] 5.1进场捡货,哈哈哈哈 浩明11111 12-1712-17 11:33
- 42 1 [华映科技吧] 昨天说的今天补缺口,还有人不信吗 年年100万 12-1712-17 11:33
- 28 0 [神州数码吧] 怎么看不到涨呢这么久了 做T不贪心 12-1712-17 11:33
- 41 0 [北汽蓝谷吧] 准备吃饭。 小二王 12-1712-17 11:33
- 45 0 [滨海能源吧] 还没跌透吧哥哥 永远相信趋势 12-1712-17 11:33
- 58 0 [盈方微吧] 恭喜贺喜,再创新低 股友891W2P2068 12-1712-17 11:33
- 46 0 [中科曙光吧] 终于红了点儿,真不容易啊,这么好的公司被辜负 股友8601yP0987 12-1712-17 11:33
- 91 0 [中科曙光吧] 虽然不满意,但怎么说呢,不去和易中天比的话, 新小白而已 12-1712-17 11:33
- 176 0 [中集环科吧] 一摊稀泥! 基民1X7p393161 12-1712-17 11:33
- 38 0 [华映科技吧] 看起来像止跌了! 股友5HF7175780 12-1712-17 11:33
- 238 0 [交运股份吧] 一说到正点上,很快有人跟进发帖借壳,厉害,厉 如林的跋烨 12-1712-17 11:33
- 59 1 [东方日升吧] 完全是游资自救行为!明天开始天天阴跌… 林大魔 12-1712-17 11:33
- 38 1 [爱婴室吧] 上午加仓套了吧.不骗人吧该涨不涨就是要跌 有决策力的尹泓3 12-1712-17 11:33
- 66 1 [新疆交建吧] 缺口估计年内要补了! 沙漠之鹰AWP 12-1712-17 11:33
- 42 0 [广联达吧] 让空头在那里唱空吧,估计他是买不到的 堆金大展得个求 12-1712-17 11:33
- 153 0 [奥赛康吧] 这小康,把炒股变得简单了,就9:55/11:30/13 ann9131 12-1712-17 11:33
- 29 0 [合富中国吧] 静静的看戏吃肉就行了 壮志的凌 12-1712-17 11:33
- 67 0 [东通退吧] 没有什么理由,四个字特别处理 气宇不凡的贺麒榕 12-1712-17 11:33
- 192 1 [中成股份吧] 管住手,到10块allin 了色中成黑庄 12-1712-17 11:33
- 116 1 [北京文化吧] 太吓人了,这些自选股都是最近涨停的股票,最可 复利阿汤哥 12-1712-17 11:33
- 105 0 [深桑达A吧] 英维克900亿市值,200倍市盈。中国电子旗下的大 千年胡杨123 12-1712-17 11:33
- 56 2 [永辉超市吧] 今天做t多好啊,胆儿小,没敢做,没机会了 一只鹅183 12-1712-17 11:33
- 43 1 [安泰集团吧] 4.41早盘买进来的,给我拉 松间酒客 12-1712-17 11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