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5 [大唐电信吧] 用力砸,让我吸个够 雪豹突击 12-1712-17 11:59
- 201 1 [阿里巴巴-W吧] WAN2.6很强啊 妖涨不停呀 12-1712-17 11:59
- 255 6 [*ST万方吧] 绝望的人,直接打上市公司电话:010-64656161。 我们都是小人物 12-1612-17 11:59
- 471 3 [联泰环保吧] 联泰环保股东户数减少109户,户均持股15.72万元 联泰环保资讯 12-1612-17 11:59
- 580 8 [股市实战吧] 申请励志基金的贫困证明用村委开的可以吗 达达尼安 12-1512-17 11:59
- 56 0 [赛微电子吧] 上午收到券商的短信,提示赛微风险,还在交易所 股友a0588m8288 12-1712-17 11:59
- 49 0 [神州数码吧] 都跌出手机屏幕了,厉害 柳暗花明83591 12-1712-17 11:59
- 52 0 [兴业银行吧] 我猜今天怒涨一分收盘 疾旋柚子 12-1712-17 11:59
- 31 0 [TCL中环吧] 天天跌,哎 账户已注销 12-1712-17 11:59
- 62 1 [碳酸锂吧] 这波上涨能到113600 冷静心态重要 12-1712-17 11:59
- 58 1 [融捷股份吧] 今天冲不过20日线了 粤北寒风 12-1712-17 11:59
- 57 2 [广生堂吧] 破了8848,重新出发吗? 爱如潮水855 12-1712-17 11:59
- 40 0 [康美药业吧] 你们谁敢补仓的小心了这个是要退市的节奏人家把 眉清目秀的砚舟2 12-1712-17 11:59
- 32 0 [摩尔线程-U吧] 主力目的达到了,不会花钱拉升了 平静的吕芷端 12-1712-17 11:59
- 25 0 [沪银吧] 哈人。 生机积玉地柯镇饿 12-1712-17 11:59
- 191 0 [天力锂能吧] 庄把货都砸完了,没货拉了 打板主力 12-1712-17 11:59
- 177 0 [睿智医药吧] 下个星期该反弹了.. 财运1来来来 12-1712-17 11:59
- 53 0 [风范股份吧] 这货两板A得这么残忍吗,国资入驻利好落地了, KXFM689 12-1712-17 11:59
- 396 2 [长江电力吧] 一定要坚持到分红那天 FAPKING 12-1712-17 11:59
- 325 12 [上海贝岭吧] 我37.77买的,估计站在山顶上过冬了。我33.9又 骑火箭的小蜗牛 12-1612-17 11:59
- 69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午盘最新估值5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12-1712-17 11:59
- 41 0 [沪银吧] 要么多杀多(估计不太可能)要么直接禁止开仓(一 股友1H6677L651 12-1712-17 11:59
- 41 0 [中际旭创吧] 小心下午跳水 画技的叶莘 12-1712-17 11:59
- 43 0 [贝斯特吧] 快点破22啊破22全仓买进 股友986212ho20 12-1712-17 11:59
- 132 6 [太辰光吧] 122的本什么时候回本 下山虎虎 12-1712-17 11:59
- 111 0 [小米集团-W吧] 黑G给你们机会不中用啊,没实力砸咬又咬不动, 泰然九路 12-1712-17 11:59
- 51 0 [海陆重工吧] 大买 股友e795q02752 12-1712-17 11:59
- 39 0 [通宇通讯吧] 下午大概率回流,就看强度怎么样了! 股友20G009T099 12-1712-17 11:59
- 65 0 [东方嘉盛吧] 好事多磨 Za坚强一 12-1712-17 11:59
- 40 1 [平潭发展吧] 一觉睡醒又扣我钱 悟道就是退市 12-1712-17 11:59
- 161 10 [通宇通讯吧] 小群跑了吗? 紫气的傅芝 12-1712-17 11:59
- 145 3 [盛新锂能吧] 半个小时封板的量少了10亿,下午有可能炸板。 淡定的尹炫晨 12-1712-17 11:59
- 411 3 [联化科技吧] 看好就买 新手上路让开11 12-1712-17 11:59
- 240 0 [东威科技吧] 这种缓跌就无底可言了,大股东减持的都是分红的 走起1111 12-1712-17 11:59
- 83 2 [沪银吧] 全是机构双开的对冲单,估计是交易所要限仓了。 股友1H6677L651 12-1712-17 11:59
- 48 1 [中南文化吧] 2.8的本,以为是低吸,嘴巴都吸仲了, 家族第一看盘人 12-1712-17 11:59
- 63 0 [金地集团吧] 看样子几年内是看不到金地能涨到4块钱以上了,3 飞上天去呀4727 12-1712-17 11:59
- 40 0 [飞龙股份吧] 今天买进去的有吗 问道股市淘金客 12-1712-17 11:59
- 70 3 [*ST正平吧] 估计4.4开板。。也就这一两天了。。都腰斩了。 被烟割得复利 12-1712-17 11:59
- 47 0 [中芯国际吧] 近期走势偏弱,但主打港股通中国科创方向,赛道 快乐的时光H 12-1712-17 11:59
- 57 0 [光庭信息吧] L3也不行,难道要等L4? 巴菲特BMW 12-1712-17 11:59
- 116 7 [上海瀚讯吧] 求主力涨停吧,求求你了,大学生,输不起啊 笔精的桓荁 12-1712-17 11:59
- 159 1 [中国东航吧] 黄万国,你从1992年就看空东航,你是对的 小马哥风云在起4121 12-1712-17 11:59
- 147 0 [百大集团吧] 12月17日9点28分:1.利群股份,盯板,封单小于2 情如海17 12-1712-17 11:59
- 127 3 [用友网络吧] 趁着都在大跌,既是平移仓位,换股,每次大跌都 光光光砸光 12-1612-17 11:59
- 67 0 [欧亚集团吧] 昨天运气差,没买的到你,差半分钟时间就板了。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12-1712-17 11:59
- 32 0 [世昌股份吧] …… 股友0PC6210308 12-1712-17 11:59
- 28 0 [沐曦股份-U吧] 说实话,你就是再好,这透支未来10年股价,你们 账户已注销 12-1712-17 11:59
- 69 0 [中国核电吧] 今天不红神仙都救不了他了 精准的康杰 12-1712-17 11:59
- 103 0 [徕木股份吧] gdx怎么天天跌,有没有完 股友8308k8580r 12-1712-17 11:59
- 516 0 [金圆股份吧] 午评:创业板指半日涨超1% 锂电产业链全线反弹 金圆股份资讯 12-1712-17 11:59
- 36 0 [天风证券吧] 好好 自信的袁涛 12-1712-17 11:59
- 50 0 [罗牛山吧] 昨天收盘价就10.99已经发出救命呼救了,现在再 股友333a9I7102 12-1712-17 11:59
- 344 1 [科远智慧吧] 公司一直在回购股份,说明是看好长期发展的。 财富录入 12-1712-17 11:59
- 39 1 [深证成指吧] 今天是减仓最后机会,先破3800,再到3730 取龙头弃杂毛 12-1712-17 11:59
- 53 0 [剑桥科技吧] 又在诱多 基民x7lCpy 12-1712-17 11:59
- 310 0 [航宇科技吧] 长征十二甲要来了! 这些年吃面吃胖了 12-1712-17 11:59
- 186 2 [仕佳光子吧] 今天借外围市场主动调整一波,获利了结的丶降低 明年一定赚 12-1512-17 11:59
- 69 0 [麦格米特吧] 渣渣一个 偷袭我69岁老同志 12-1712-17 11:59
- 58 0 [中国中铁吧] 这就是央企的价值回归 四海升平天下大同 12-1712-17 11:59
- 37 0 [白银有色吧] 天天唱空的不知道从何说起是被套住了还想让主力 蜘蛛网上 12-1712-17 11:59
- 36 0 [建发致新吧] 28.94.元是悲观点。可吸。相对反弹位31.60元 老翁看牛 12-1712-17 11:59
- 34 0 [沐曦股份-U吧] 越有钱的人只要不瞎搞,越有钱 要做强势股 12-1712-17 11:59
- 35 0 [法尔胜吧] 真刺激真提情,法尔胜世界第一等啊。走人啊。 股友832m8l8309 12-1712-17 11:59
- 35 0 [*ST实达吧] 7.25回撤到4.8,基本判断行情结束!现在属于A杀 宝鹿茸 12-1712-17 11:59
- 29 0 [沪银吧] 这是我见过最牛逼的,半个月就干了3000多点半年 账户已注销 12-1712-17 11:59
- 60 0 [大北农吧] 一个股 股友IFo7sQ 12-1712-17 11:59
- 36 0 [鼎汉技术吧] 全大A就剩我一个散户了吗 九萬来财 12-1712-17 11:59
- 36 0 [大唐电信吧] 真他么扯犊子大A远离 先活忘记一夜暴富 12-1712-17 11:59
- 60 1 [神开股份吧] 我走了,你可以涨了。。人才。。 小小臭宝 12-1712-17 11:59
- 382 0 [股市实战吧] 割,走了,自己随便玩吧 中国繁荣富强而努力 12-1712-17 11:59
- 45 0 [中油资本吧] 昨天走真的是正确的选择 法拉利1788 12-1712-17 11:59
- 39 0 [美邦股份吧] 真牛逼 股友865897a59c 12-1712-17 11:59
- 58 2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汽车适合长期拿 投资先锋的涨不断 12-1712-17 11:59
- 318 1 [景嘉微吧] 景嘉微:国产GPU的“深蹲起跳”时刻原创SilentS 点石纳福得典韦 12-1712-17 11:59
- 43 2 [*ST金科吧] 哈哈,1.48终于接回了,1.55再卖出,来回赚差价 刚正不阿的妖姬 12-1712-17 11:59
- 62 1 [三峡能源吧] 罢了罢了,去银行转钱,2026年就搞这个股了,陪 我在三峡躲牛市 12-1712-17 11:59
- 375 1 [日月明吧] 早盘介入该股早盘离场早盘格局,恭喜同车的朋友 实盘东哥 12-1712-17 11:59
- 97 5 [中石科技吧] 昨天哪个说的我 光华世纪 12-1712-17 11:59
- 198 0 [弘景光电吧] 兄台想多了 干净的邱寄琴 12-1712-17 11:59
- 42 0 [重药控股吧] 还能起来吗 kk心愿是发财 12-1712-17 11:59
- 151 1 [海马汽车吧] $海马汽车(SZ000572)$ 左摇右摆的小韭菜 12-1712-17 11:59
- 68 3 [龙洲股份吧] 隔壁博纳都放人了还不放人,我昨天晚上10挂单出 股友T16032223H 12-1712-17 11:59
- 94 2 [龙溪股份吧] 红一下能要你的命 气宇轩昂的祝日轩 12-1712-17 11:59
- 653 5 [ST合力泰吧] 我现在还是小咖,我买哪个股票,我会进行分析, 股友23690d3v23 12-1712-17 11:59
- 33 0 [新易盛吧] 小心下午跳水 画技的叶莘 12-1712-17 11:59
- 38 0 [中国长城吧] 已经连续17个交易日资金净流出了,是什么情况呢 zhaofeng712 12-1712-17 11:59
- 99 0 [因赛集团吧] 交易金额4444万,主力目的是死死死死 股友2f66360O05 12-1712-17 11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