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天龙集团吧] 什么玩意 股友oi3kDe 12-1712-17 13:17
- 155 4 [万科A吧] 刚才有一个不认识的人给我打电话说此股下星期暴 股市松果体 12-1712-17 13:17
- 216 1 [西昌电力吧] 都惹谁啦?这么损 马达加丝瓜 12-1712-17 13:17
- 76 1 [*ST利源吧] 会退市吗?? 股友n802006e00 12-1712-17 13:17
- 203 1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又亏钱了???? 樂陽陽 12-1712-17 13:17
- 172 5 [海森药业吧] 新低,持有的第123天,只要不退市,可以等369天 绝不割任何一支股 12-1612-17 13:17
- 31 0 [联特科技吧] 太牛了。。。 哥几个又来送钱了 12-1712-17 13:17
- 36 0 [国脉科技吧] 还有底吗? 股友7608Ln5776 12-1712-17 13:17
- 59 0 [中远海控吧] 崩溃! 账户已注销 12-1712-17 13:17
- 179 0 [金冠股份吧] 今天破4吗? 小呆呆炒股0474 12-1712-17 13:17
- 43 0 [超讯科技吧] 股吧一片哀嚎。。。等都没声音了,主力才会出来 Final_Fantasy 12-1712-17 13:17
- 58 0 [泰尔股份吧] ,能正常点不。一次次新低 稳中求胜M 12-1712-17 13:17
- 97 0 [兴蓉环境吧] 躺平等资金轮动 聚会有人醉酒 12-1712-17 13:17
- 257 0 [健民集团吧] CS 赵发1220006 12-1712-17 13:17
- 45 0 [中船防务吧] 锁仓了,老铁 大王叫我来巡山山 12-1712-17 13:17
- 28 0 [平潭发展吧] 走了,去皮阿诺,重组概念 股友n282d95895 12-1712-17 13:17
- 38 0 [东方通信吧] 垃圾 温文尔雅的杨芸菲 12-1712-17 13:17
- 70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市场情绪看着有好转啊,不知道会不会红,下 独角兽的理财兔 12-1712-17 13:17
- 36 1 [银河电子吧] 被套了 股友16i7P35286 12-1712-17 13:17
- 32 1 [友阿股份吧] 下午跌停板 苏中阳 12-1712-17 13:17
- 113 1 [海峡股份吧] 长线看好短线有风险 宇哥炒股日记 12-1712-17 13:17
- 82 2 [天力复合吧] 北正票,没有严重异动,监G一说?10个交易日涨 缓慢前行知行合一 12-1712-17 13:17
- 265 13 [洲明科技吧] 前期那几个天天唱多的拖哪里去了?怎么不见人影 刘大柱 12-1712-17 13:17
- 162 0 [光智科技吧] 被量化盯上了 来来来打一架 12-1712-17 13:17
- 42 0 [华升股份吧] 现在亏了很多,如果再跌就亏大了,实在不行就割 ays1956 12-1712-17 13:17
- 20 0 [沐曦股份-U吧] 收盘599元 孚能用户 12-1712-17 13:17
- 72 0 [江苏有线吧] 一点机会都不给 国色天香的唐韶华 12-1712-17 13:17
- 35 0 [通光线缆吧] 行情靠一段落,梦想家们又站在高峰守护家园了 股友T55n903787 12-1712-17 13:17
- 29 0 [多晶硅吧] 主力双开也是增仓,自买自卖推高价格爆空头平多 恒心塑胶 12-1712-17 13:17
- 43 0 [硕贝德吧] 真是熊骨头!割 肉出局。还是科创新源强! 兼职股神 12-1712-17 13:17
- 32 0 [景嘉微吧] 好长的上影线哦,又是割了一波,从此再无信誉可 Bahraini 12-1712-17 13:17
- 205 0 [宁波能源吧] 这什么玩意儿?一直找跌? 深林的亓缍 12-1712-17 13:17
- 110 8 [常熟汽饰吧] 僵尸股僵尸庄非常可怕的,减仓玩别的股去了 股友9E3206w225 12-1712-17 13:17
- 114 1 [永赢睿信混合C吧] 基金这个东西,属于熬汤型的,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独角兽财富树 12-1712-17 13:17
- 50 0 [中创环保吧] 割肉了,受不了 颖子与猫 12-1712-17 13:17
- 42 0 [纳芯微吧] 拉圾只有跌的份,下跌的路还漫长 zzzlyaahh 12-1712-17 13:17
- 26 0 [万集科技吧] 不是出货? 股友SX7Dnv 12-1712-17 13:17
- 193 2 [华夏航空吧] 啥也不敢说,怕被我奶崩了 诸葛镇头 12-1712-17 13:17
- 194 5 [蔚蓝锂芯吧] 请公司赶紧宣布电池涨价,基于原料价格上涨!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12-1612-17 13:17
- 26 0 [雪人集团吧] 这个苟试怎么这样反复套人呢 哎呀白雪 12-1712-17 13:17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不限制大股东减持套现,不限制大股东持股数量, 股友1126786nk2 12-1712-17 13:17
- 32 0 [瑞斯康达吧] 不怕,离跌停还有2毛3 股友C8526k8363 12-1712-17 13:17
- 182 0 [今飞凯达吧] 5.85买的,5.72割肉跑了。趋势向下! 股友H78v769768 12-1712-17 13:17
- 29 0 [众生药业吧] 牛逼一天不跌不舒服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12-1712-17 13:17
- 59 0 [蒙牛乳业吧] 蒙牛搞合成生物、运动营养这些新东西,都是在为 无言谁爱b4 12-1712-17 13:17
- 65 1 [首开股份吧] 欢迎群总进首开 活泼俏皮的俞扬白 12-1712-17 13:17
- 57 1 [大唐电信吧] 通信带飞,韭菜交出了筹码了 雪豹突击 12-1712-17 13:17
- 47 1 [太阳电缆吧] 吊条老命一直不封,尾盘直接一手大单封死,能不 草海张铁柱 12-1712-17 13:17
- 76 2 [福建金森吧] 拿住明天涨停 蛇哥心法梭哈单吊 12-1712-17 13:17
- 127 1 [常山药业吧] 昨天水下10%以外进的今早肯定要出货啊,10点前 股友3e9F223296 12-1712-17 13:17
- 31 0 [巨轮智能吧] 呀!直线下降 美梅子芊km 12-1712-17 13:17
- 59 0 [久其软件吧] NM 直隶总督001 12-1712-17 13:17
- 47 0 [天银机电吧] 比起西测。啥也不是 广东台山房产老5 12-1712-17 13:17
- 190 0 [建新股份吧] 退市把 朱大鹏1681680422 12-1712-17 13:17
- 49 0 [铜冠铜箔吧] 看明天吧,今天肯定没戏。 浅墨安然 12-1712-17 13:17
- 28 0 [航天发展吧] 把你们都洗出去,主力才会拉。 股友18n56t0615 12-1712-17 13:17
- 53 1 [*ST西发吧] 我感觉是有人不同意方案投诉了,然后来一批新人 我是资深股民666 12-1712-17 13:17
- 64 1 [中炬高新吧] 呼吁所有股民去卖酱油咯,不挣差价,挣股市涨价 股友CvqSKo 12-1712-17 13:17
- 53 0 [游族网络吧] 可以卖了已经破低点了公司管理混乱而且还是持续 基民0C9801U726 12-1712-17 13:17
- 35 0 [化工ETF华宝吧] 标准的阳包阴才跑 养基有故事 12-1712-17 13:17
- 27 0 [孚日股份吧] 反正我看好你们随意 学会空仓等时机 12-1712-17 13:17
- 78 0 [实益达吧] 横盘期间主力早跑了 福不缺 12-1712-17 13:17
- 42 0 [ST汇洲吧] 你die我2.71挂着50000股等待成交呢,勾庄快砸啊 富贵满斗的李寻欢 12-1712-17 13:17
- 53 0 [大有能源吧] 看看筹码峰,太多在高位截瘫 还我桃花 12-1712-17 13:17
- 40 1 [瑞康医药吧] 查一下,3.55的净资产是不是假的 才情出众的舒柏 12-1712-17 13:17
- 39 1 [交建股份吧] 今日必跌停 多财高升地苗人凤 12-1712-17 13:17
- 224 1 [国光电气吧] 哈哈,这个股跌的都没人留言了,难道散户只有当 晴天送伞 12-1712-17 13:17
- 224 2 [恒宇信通吧] 下午可能有不错的涨幅 WDW计必到 12-1712-17 13:17
- 41 0 [永辉超市吧] 会不会尾盘又杀进来。拉个涨停?(纯想象) 暖暖的蔚蓝色 12-1712-17 13:17
- 159 0 [股市实战吧] 主力,放过我,好吗?指数拉,跌,指数回落,又 芬哥哥 12-1712-17 13:17
- 54 0 [汉威科技吧] 还远没有见底,不知道啥时候反弹,更不知道啥时 股友95MQ927893 12-1712-17 13:17
- 76 0 [五矿资本吧] 很快就四筐了 常乐老汉 12-1712-17 13:17
- 39 0 [中国卫通吧] 还得看卫星涨不涨 顺势而为是正道z 12-1712-17 13:17
- 71 0 [中国建筑吧] 大家还是散了吧,说啥也没用!遇上了一群无赖地 旅游股 12-1712-17 13:17
- 27 0 [航天发展吧] 把你们都洗出去,主力才会拉。 股友18n56t0615 12-1712-17 13:17
- 31 0 [阳光电源吧] 跌下来 渡江春888 12-1712-17 13:17
- 68 0 [洲明科技吧] 这垃圾早晚会退市 丛林之王ozqblc 12-1712-17 13:17
- 36 0 [孩子王吧] 弟中弟中弟 哆啦T梦 12-1712-17 13:17
- 56 0 [巨人网络吧] 就上证指数这跌一个点涨零点几,应该是向下了, 大A有牛来几时 12-1712-17 13:17
- 55 0 [合兴包装吧] 放箭 响尾蛇的尾巴 12-1712-17 13:17
- 66 0 [章源钨业吧] 前期做t 沐风引财 12-1712-17 13:17
- 65 1 [天源迪科吧] 年线11.75今年阳星回踩11.8主力杀跌太卖力 A股动力 12-1712-17 13:17
- 44 0 [酒鬼酒吧] 天天倒数第一,真是个 克里斯帕帕 12-1712-17 13:17
- 32 0 [省广集团吧] 快停吧 俊逸超凡的范顺昊 12-1712-17 13:17
- 50 0 [中国铝业吧] 港股比你贵了 股友vsVssZ 12-1712-17 13:17
- 136 0 [东安动力吧] 快跑诱多百分百套牢 嘉轩路 12-1712-17 13:17
- 54 0 [奋达科技吧] 真是无底线的跌啊 抓涨停的小手儿 12-1712-17 13:17
- 38 0 [食品饮料吧] 这个板块真垃圾 轻快的邓南 12-1712-17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