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6 3 [万安科技吧] L3级别无人驾驶核心,洗的差不多了,下午要开动 不在服务区hf 12-1712-17 13:17
- 60 3 [深科技吧] 跌破22.5我出局 荣辱不惊以鉴吾心 12-1712-17 13:17
- 217 3 [聚飞光电吧] 还有人在说他有CPo啊?你得赔多少才能这么魔怔 收GU点快 12-1712-17 13:17
- 182 3 [酒钢宏兴吧] 跑了留下的吃肉,庄家太,,,,,,苟了 股友533I909g35 12-1712-17 13:17
- 44 2 [超图软件吧] 不到15绝不下手 kingyes 12-1712-17 13:17
- 42 0 [方正科技吧] 11.903800万 Rh大赌徒 12-1712-17 13:17
- 53 0 [先锋精科吧] 吗 股友399Cp97117 12-1712-17 13:17
- 201 0 [思美传媒吧] 赶紧破五块吧,等了好久了 修改了一下 12-1712-17 13:17
- 54 0 [家家悦吧] 今天的量能是放天量了,就是不涨 摩旅肖恩 12-1712-17 13:17
- 25 0 [雪人集团吧] 到18就加仓 红不红主力说了算 12-1712-17 13:17
- 166 0 [科顺股份吧] 竟然还有不怕死的在补仓 w西部116 12-1712-17 13:17
- 242 0 [山东玻纤吧] 拉一下吸引眼球,哪来回哪去,买了就是套。不信 股友IBZ6ii 12-1712-17 13:17
- 34 0 [银河电子吧] 一潭水深不见底,还有人接刀子呢。 股友8233qv3770 12-1712-17 13:17
- 63 0 [航天软件吧] 完蛋操被套了 烟波天客oo 12-1712-17 13:17
- 52 0 [福安药业吧] 就喜欢这种大起大落振幅不断的的票 大亓皇朝 12-1712-17 13:17
- 54 1 [海科新源吧] 快快快,天际孚日都涨停了 点门人 12-1712-17 13:17
- 112 6 [龙洲股份吧] 你再不开板我今晚也挂跌停板压死你,我才几万块 股友1yE7180633 12-1712-17 13:17
- 71 1 [金天钛业吧] 到转折爬升的周期节点附近了,等量化出出差不多 hhbshxjj28484 12-1712-17 13:17
- 67 2 [榕基软件吧] 亏三十个点了 股友7o53663N96 12-1712-17 13:17
- 182 2 [*ST雅博吧] 好大一根吊脚线 我是帅小伙 12-1712-17 13:17
- 135 6 [浙江世宝吧] 慢慢出货了吗 股友2M6875268v 12-1712-17 13:17
- 67 0 [湖南白银吧] 放心洗,不涨到20以上我是一股都不会卖,这波白 烁烁的上官冉2 12-1712-17 13:17
- 38 0 [紫金矿业吧] 我还以为它要回调了 别占用昵称 12-1712-17 13:17
- 160 0 [中泰股份吧] 感谢主力T了1.50 红运当头来 12-1712-17 13:17
- 104 0 [节能国祯吧] 跌几天了 涨过的不追 12-1712-17 13:17
- 58 0 [神开股份吧] 周线那么长上影线 旺我发财 12-1712-17 13:17
- 79 2 [安妮股份吧] 明天就可以决定去留了哦 皖北宝塔路 12-1712-17 13:17
- 30 0 [国联水产吧] 坏托六仙姑在肯定跌气死了 开朗的赵皓轩 12-1712-17 13:17
- 35 0 [金固股份吧] 每次董秘说话就会大跌,无良公司 哲宇1985 12-1712-17 13:17
- 28 0 [保利发展吧] 又跌回来了,真垃圾,管理市值团队牛 兿菲启航567 12-1712-17 13:17
- 39 0 [纸浆吧] 下午大涨拉升冲上5520 小市民188 12-1712-17 13:17
- 30 0 [中国船舶吧] 看你跌多久 真实地杨桃 12-1712-17 13:17
- 47 0 [众信旅游吧] 量化高抛低吸,不可能涨得 股友2N38y09860 12-1712-17 13:17
- 50 0 [家家悦吧] 这股人气排名在前百名,今天没有封板,明天可以 股海小白92 12-1712-17 13:17
- 234 0 [力聚热能吧] 昨天可以认为是洗盘,今天绝对是出货。洗盘不可 美丽的韭菜 12-1712-17 13:17
- 43 0 [上能电气吧] 此票有妖股的可能性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12-1712-17 13:17
- 56 0 [海伦哲吧] 怎么得 股友xe07762277 12-1712-17 13:17
- 30 0 [沪银吧] 下午直接上16000了 股友uJtDux 12-1712-17 13:17
- 71 0 [朗新科技吧] 天天跌,没有一天是涨的,什么破股 股友1EfKpz 12-1712-17 13:17
- 60 0 [水羊股份吧] 出货了? 邹大胖 12-1712-17 13:17
- 38 0 [航天动力吧] 33-34再买 好运16888 12-1712-17 13:17
- 72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什么时候到车接人 气宇不凡的庄昆 12-1712-17 13:17
- 104 2 [杰瑞股份吧] 下午大涨,没上车的抓紧,英伟达要开会解决电力 Gary仁人 12-1712-17 13:17
- 62 1 [辰欣药业吧] 减持一般会低价减持,可以少缴纳所得税。会有做 鹏飞1974 12-1712-17 13:17
- 214 7 [商汤-W吧] 快回归A股了,最少10倍 招财玄猫猫莉亚 12-1712-17 13:17
- 47 0 [铭普光磁吧] 疯牛病 n6955136834445005787 12-1712-17 13:17
- 53 0 [南威软件吧] 废材 留传风中 12-1712-17 13:17
- 26 0 [龙洲股份吧] 什么鬼又打板了,兄弟们快入场 无敌暴龙兽45425 12-1712-17 13:17
- 47 0 [比亚迪吧] 快撤,还得跌 股友855N56170r 12-1712-17 13:17
- 33 0 [曼卡龙吧] 快快下来,16.6接你 老毛168 12-1712-17 13:17
- 54 0 [长江通信吧] 长飞涨停了,不知道你在干嘛 刘知行2026 12-1712-17 13:17
- 31 0 [通宇通讯吧] 用脚趾头想也得地板 破相立新 12-1712-17 13:17
- 54 1 [保利发展吧] 都是量力而为,只剩喊话,有限资源都砸科技,这 谦虚谨慎之丁香 12-1712-17 13:17
- 140 1 [上海艾录吧] 今天有个4千多手和一个1900多手的单都是突然高 招财多谋的武则天 12-1712-17 13:17
- 568 0 [永辉超市吧] 12月17日午间暗盘资金流向分析 雄阳添财富 12-1712-17 13:17
- 129 0 [金桥信息吧] 这股是要死的节奏吗? 基民59z6351i51 12-1712-17 13:17
- 234 0 [华业香料吧] 没有长下影线之前观望!现在还在半山腰上 股友3y11220l05 12-1712-17 13:17
- 39 0 [贝因美吧] 大板块都是红的你一路阴跌早点倒闭吧,把你的奶 旺旺小仙贝x 12-1712-17 13:17
- 42 0 [鹭燕医药吧] 早盘买的点赞我看看 阿祖6868 12-1712-17 13:17
- 47 0 [京运通吧] 今天布局002510最近两天必有涨停板 专做回踩潜力股 12-1712-17 13:17
- 112 0 [华东数控吧] 华东数控12月17日盘中跌幅达5% 华东数控资讯 12-1712-17 13:17
- 59 0 [大为股份吧] 别买了,今天板块大涨,明天绝对补跌,这个票跟 堆金州鹤地唐晨 12-1712-17 13:17
- 52 0 [江西铜业吧] 涨的好艰难。 peter158 12-1712-17 13:17
- 273 0 [信宇人吧] $信宇人(SH688573)$ A8A8A8A99 12-1712-17 13:17
- 77 1 [大东方吧] 庄家日常操作 妹子快跑 12-1712-17 13:17
- 140 3 [*ST发展吧] 这种的得几个跌停 我的名字叫假满仓 12-1712-17 13:17
- 34 0 [罗牛山吧] 14:00封死跌停,让爱幻想的人明天再幻想 长期致胜地入腊红 12-1712-17 13:16
- 53 0 [拓尔思吧] 长得一个没买 股市帮我挡了一劫 12-1712-17 13:16
- 57 0 [永赢睿信混合C吧] 今天终于红了,不错不错。 月若曦 12-1712-17 13:16
- 28 0 [摩尔线程-U吧] 感觉这大哥要跌 茶禅的戎晔 12-1712-17 13:16
- 39 0 [交建股份吧] 赶紧扔吧,亏5000多 股友13r7030O61 12-1712-17 13:16
- 52 0 [光线传媒吧] 真是瞎了眼了,后宫佳丽三千,咋就看上了你。 京辉123 12-1712-17 13:16
- 50 0 [威星智能吧] 干脆跌停吧 股友923mf19911 12-1712-17 13:16
- 57 0 [中国建筑吧] 看你能跌倒啥时候 回本即胜利 12-1712-17 13:16
- 36 1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其实还可以,有支撑 时空漫游指南 12-1712-17 13:16
- 55 1 [威帝股份吧] 这是要回去解放前了?难怪昨天涨停板晚上无人庆 锦富股友 12-1712-17 13:16
- 150 3 [中国广核吧] 这么好的公司,为什么就下跌呢,搞不董,没理由 天天向日葵 12-1712-17 13:16
- 826 9 [天风证券吧] 请问10月31日的股东人数多少,谢谢 天风证券股友 11-2412-17 13:16
- 47 0 [昂瑞微-UW吧] 出利好了 巴达克宁 12-1712-17 13:16
- 53 0 [兆驰股份吧] 湖南,抖 有条理的王全 12-1712-17 13:16
- 160 0 [药石科技吧] 币的 慢就是快1111 12-1712-17 13:16
- 227 0 [北巴传媒吧] 没散户的机构票,干嘛砸得那么狠哎,是不是有股 股友956r27M995 12-1712-17 13:16
- 55 0 [百洋医药吧] 绿了绿了明天新低再抄底破22 小小小小小股 12-1712-17 13:16
- 45 0 [线上线下吧] 不拉没人买了,怎么发套 震荡突破2026 12-1712-17 13:16
- 65 0 [汤姆猫吧] 折磨,一分钱玩一天 股友72K1v52675 12-1712-17 13:16
- 170 2 [江苏金租吧] 6元附近再加仓,先等一等,不着急,买不到也无 股海拾玉 12-1712-17 13:16
- 98 0 [中铁装配吧] 14块买买买 源涨个不停 12-1712-17 13:16
- 25 0 [沐曦股份-U吧] 一个就是这样玩!今天买的是还做梦跟摩尔线程再 X每年赚百万X 12-1712-17 1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