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1 [沧州明珠吧] 明珠下午让你们瞧瞧,什么叫主力 懂感恩的拼命三郎 12-1712-17 12:47
- 134 0 [信质集团吧] 这个公司真的出来害人 股友1NN9195982 12-1712-17 12:47
- 283 8 [碳酸锂吧] 还是那句提醒15万下作空,你只能受着,认知没跟 甘逢甜起 12-1712-17 12:47
- 148 4 [步步高吧] 下午反包,直冲7.8 暨阳jk女装刘哥 12-1712-17 12:47
- 205 8 [五洲新春吧] 我不懂了,昨天-13%割肉走了…… 编号6069 12-1712-17 12:47
- 229 5 [恒宝股份吧] 19.8加仓!这个跨年必须有很高!恒宝自古都是换 炒股就要涨停 12-1712-17 12:47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股午盘小幅收涨 风吹雨来雨打风 12-1712-17 12:47
- 30 0 [雷科防务吧] 这股狗托特别多 作手心毅 12-1712-17 12:47
- 47 0 [海陆重工吧] 快入 股友e795q02752 12-1712-17 12:47
- 65 0 [齐心集团吧] 坚决不要买, 十年磨剑得满天星 12-1712-17 12:47
- 70 0 [莲花控股吧] 上影线让人很扎心,看1:30, 陇南花椒哥 12-1712-17 12:47
- 334 4 [百克生物吧] 加油哥呢?最近怎么不见加油哥出来加油啦加油哥 大番薯来啦766 12-1712-17 12:47
- 54 1 [水羊股份吧] 无量起不来,需要放大量 仓位控制莫追高 12-1712-17 12:47
- 42 0 [沪铜吧] 白银都创新高了,别装了,抓紧暴力拉升吧! 股友5878302lF5 12-1712-17 12:47
- 1268 0 [贵州茅台吧] 贵州茅台发生工商变更 陈华接任董事长 贵州茅台资讯 12-1712-17 12:47
- 44 1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不行了,还说你跟动力一人一天拉起来呢,结 单调一只票 12-1712-17 12:47
- 54 1 [红旗连锁吧] 红旗飘飘,红旗不倒,团结就是力量。今天进3渡 创武襄阳人 12-1712-17 12:47
- 56 1 [红相股份吧] 昨晚上挂跌停板出了!拉撒在里就是大跌!臭名昭 保负散户 12-1712-17 12:47
- 80 1 [正邦科技吧] 下午一直横盘,最后收盘涨一分,预计在3.59附近 江城小九华 12-1712-17 12:47
- 3396 7 [景嘉微吧] 景嘉微:公司边端侧AISoC芯片可应用于具身智能 景嘉微资讯 12-1612-17 12:47
- 70 0 [蓝天燃气吧] 还不错 似水年华36 12-1712-17 12:47
- 63 1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,海德,第一大股东的质押比例都是100%。全 长运大好人 12-1712-17 12:47
- 1088 1 [红旗连锁吧] 红旗连锁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红旗连锁资讯 12-1612-17 12:47
- 2895 10 [ST金顶吧] 刚研究了一下四川金顶,对标一下11月六号雪人集 敢于博888 12-1412-17 12:47
- 321 0 [博纳影业吧] 炒股又开始了学习,各种知识,费脑细胞,多吃牛 风火轮523 12-1712-17 12:47
- 37 1 [奕东电子吧] 真够啊,十几万手说撤就撤。 KnowDo 12-1712-17 12:47
- 93 3 [南矿集团吧] 如果挂单在这个7000多手后面的话,基本上今天出 马前炮格局 12-1712-17 12:47
- 34 0 [隆基绿能吧] 下午来个涨停行不行 股友218358Vl92 12-1712-17 12:47
- 265 0 [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吧] 下午继续试空 木华黎 12-1712-17 12:47
- 30 1 [*ST正平吧] 明天4.66庄家哥哥玩的好手,今天,必须再买一点 哈哈哈去1 12-1712-17 12:47
- 274 8 [海翔药业吧] 撤了,烂票亏500个割肉 沟庄啥也不是 12-1612-17 12:47
- 65 0 [西藏药业吧] 还不错 股友606m38m090 12-1712-17 12:47
- 240 0 [天华新能吧] $天华新能(SZ300390)$ zjdlb 12-1712-17 12:47
- 100 0 [鱼跃医疗吧] 蚂蚁阿福接入公司下午要爆发了 股友7M80887V85 12-1712-17 12:47
- 32 1 [摩尔线程-U吧] 摩尔、沐羲必然会跌到300以下!时间会给出明确 财富的诞生 12-1712-17 12:47
- 40 1 [大唐电信吧] 今天进的,明天哭爹喊娘 破相立新 12-1712-17 12:47
- 357 1 [多晶硅吧] $多晶硅2605(GFEX|ps2605)$ 发财2026 12-1712-17 12:47
- 49 2 [金固股份吧] 自从买了这股亏了接近40个点了 股友9w13z92650 12-1712-17 12:47
- 368 4 [天力复合吧] 北交龙头之争在和之间展开,大鹏估计是独庄操作 股友r62028N309 12-1712-17 12:47
- 186 7 [百川能源吧] 这是个宝贝股,千万别扔了。 基民3925HM5367 12-1712-17 12:47
- 60 2 [上海沪工吧] 还有高点 空中套 12-1712-17 12:47
- 79 1 [博实股份吧] 难道非要到十二月三十号最后一天出来人形机器人 完美的陶翠3 12-1712-17 12:47
- 82 0 [创金合信全球医药生物股票发起(QDII)C吧] 先蓄水,便宜筹码也是可遇不可求 峰回路转暖阳阳 12-1712-17 12:47
- 21 0 [沐曦股份-U吧] 疯了,资本!! 青铜斗士 12-1712-17 12:47
- 184 0 [嘉益股份吧] 作为一个小散韭菜。首先思想和理论上有进步。海 纯洁的小PP 12-1712-17 12:47
- 121 2 [国晟科技吧] 维持2026年2027年,国晟科技股价目标价800-1000 鑫家军上塔山 12-1712-17 12:47
- 76 0 [西藏旅游吧] 一首凉凉送给大家,各自安好 光辉灿蛋 12-1712-17 12:47
- 35 0 [中国铀业吧] 依旧是底部,大胆加仓! 股友37112X3x65 12-1712-17 12:47
- 241 6 [狮头股份吧] 有没有成本11.5的 N周2 12-1712-17 12:47
- 33 0 [电子化学品Ⅱ吧] 中曼石油 万豪4375 12-1712-17 12:46
- 109 0 [安克创新吧] 这个深V很漂亮 五股杂量 12-1712-17 12:46
- 46 1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没有冲高,大概率也不会走低了,就在这磨。 安得猛士兮走四方 12-1712-17 12:46
- 23 0 [沐曦股份-U吧] 今天疯狂明天闷杀 炒股破产的思思 12-1712-17 12:46
- 46 1 [尤洛卡吧] 还好吗?兄弟们? 虚静笃 12-1712-17 12:46
- 220 11 [万泰生物吧] 天天叫有啥用,有胆量线下行动,回头我集合一下 老登腰斩科技上天 12-1712-17 12:46
- 57 1 [ST金顶吧] 航天发展涨那么多都还没跌停,你开盘几分钟就跌 股友B5v7823858 12-1712-17 12:46
- 61 2 [罗牛山吧] 红开都难,还想一字,真疯了 时尚的李卓 12-1712-17 12:46
- 5154 59 [雷科防务吧] 雷神,二波启动,10元只是二波启动点,妖股不言 坚硬的盾牌 12-1612-17 12:46
- 142 5 [太阳电缆吧] 小群总都撬开让你们跑了,你们还不跑 才情出众的文清平 12-1712-17 12:46
- 106 5 [海印5吧] 暂时不要买了主力扔不出去,至少不会继续跌 金堆子 12-1712-17 12:46
- 205 2 [正虹科技吧] 集合竞价涨四个多点是怎么回事? 基民35Q59966W8 12-1712-17 12:46
- 386 4 [曹操出行吧] 曹操出行:19名管理层成员自愿承诺限售股份至20 曹操出行资讯 12-1712-17 12:46
- 1825 7 [广合科技吧] 广合科技拟赴港IPO 客户集中度高、应收账款高企 广合科技资讯 12-1512-17 12:46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让你们去易中天接盘呢 不知道我是怎么 12-1712-17 12:46
- 44 0 [东方财富吧] 站上5天线且拐头买东财。 股友e0779k7530 12-1712-17 12:46
- 67 0 [大禹节水吧] 靠骗做企业,靠吹做公司,是我公司的宗旨 股友3V251772W7 12-1712-17 12:46
- 217 1 [宁夏建材吧] 坐等跌倒8块72重仓,垃圾跌的爷无语了 股友928p9R1605 12-1712-17 12:46
- 94 1 [*ST发展吧] 有什么利空吗,突然一个地板 安徽炒股的阿吉 12-1712-17 12:46
- 119 1 [乾照光电吧] 今天下午拉起就走出独立行情,你就是一哥。做平 将军鹏展 12-1712-17 12:46
- 49 1 [银之杰吧] 32等你 股友YY68921678 12-1712-17 12:46
- 81 2 [雪天盐业吧] 食用盐不是内需啊,扩大内需你看不见啊,勾庄 混天绫 12-1612-17 12:46
- 275 0 [新易盛吧] $新易盛(SZ300502)$ 崭熊刀 12-1712-17 12:46
- 55 0 [浙江世宝吧] 前期高点,套牢多,量能很健康,只有倍量才能撬 才情出众的余梦香 12-1712-17 12:46
- 31 0 [多晶硅吧] 烧窰的卖瓦的,一伙的。你品你细品 机灵聪慧的唐宸东 12-1712-17 12:46
- 49 1 [上海沪工吧] 25块才能不被套 细腻的谷怡萱 12-1712-17 12:46
- 5372 55 [孚日股份吧] 12/15 全天涨停股票 青云栈道 12-1512-17 12:46
- 31 0 [广百股份吧] 没了,跑吧,泥沙俱下 坚韧的露84536 12-1712-17 12:46
- 57 1 [强力新材吧] 进来就要你脱层皮,昨天13.50进的,今天就挂在 股友k57d069053 12-1712-17 12:46
- 70 1 [奥瑞德吧] 今天能抄底吗???真正的底你是绝对不敢抄的, 命中注定富贵 12-1712-17 12:46
- 106 3 [航天电子吧] 当你发现帝王团队铺了20亿的时候,你应当知道该 明亮的杨衍慕 12-1712-17 12:46
- 63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市场热点集中在科技赛道,CPO相关标的表现抢眼 黄米米 12-1712-17 12:46
- 52 0 [美邦服饰吧] 反正我不急用钱,除非你死体无附 账户已注销 12-1712-17 12:46
- 311 0 [鸿合科技吧] 上一秒还在70的位置,然后160手直接干到98了, 输在手续费上 12-1712-17 12:46
- 26 0 [航天发展吧] 抱紧龙头 lidier 12-1712-17 12:46
- 180 0 [易方达裕祥回报债券A吧] $易方达裕祥回报债券A$+5K,最近股市频繁震荡, 起个名想半天e 12-1712-17 12:46
- 134 3 [格林达吧] 滴垃圾,害得劳资爆仓了,滚?亏劳资原来那么看 有洞察力的秦焱15 12-1712-17 12:46
- 184 4 [北投科技吧] 目前从历史上看广西广电三个连续涨停板后全部卖 左顾右盼而言妆 12-1512-17 12:46
- 78 0 [禾望电气吧] 曾经的风光不在,一年前从11元直拉到40多元,比 al3923212600062264 12-1712-17 12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