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鑫科材料吧] 真垃 HX376GX 12-1712-17 14:42
- 85 0 [中国西电吧] 中国西电今年业绩预测是0.28元,2026年0.35元, 股友QAcTpu 12-1712-17 14:42
- 48 0 [玉米吧] 快抄底,晚上准备猛拉 弘毅jn 12-1712-17 14:42
- 58 0 [金发科技吧] 没有阳包阴,假反弹,快跑 明智的唐翰沐 12-1712-17 14:42
- 64 0 [南京新百吧] 坏小孩不听大人的话打屁股好好做多不要恶意做空 正军令 12-1712-17 14:42
- 50 0 [神农种业吧] 玛德天天下杀5.5又加仓了三千股上周一个涨停走 股友r519797w00 12-1712-17 14:42
- 54 0 [国投智能吧] 创业板3个多点,你连跌这么久,在0线徘徊……整 大王叫我来捡钱哟 12-1712-17 14:42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[卖出][卖出][卖出][卖出][卖出][卖出][卖出] 木木5fprii 12-1712-17 14:42
- 82 0 [合肥城建吧] 这一波纯属被大盘带起来的,量没起来,资金继续 不是瞎炒是无厘头 12-1712-17 14:42
- 61 0 [白云山吧] 白云山不连续大涨大盘是涨不起来的。谁都不会去 股友1P5699528E 12-1712-17 14:42
- 72 1 [中国一重吧] 哪位股友帮我看一下,它还有没有涨的潜质 多才的虞茗 12-1712-17 14:42
- 202 1 [明阳电气吧] 慢一拍了 股友I5wMa33424 12-1712-17 14:42
- 130 5 [亚太药业吧] 指数一个多点这股都红不了,还能有什么希望下面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12-1712-17 14:42
- 61 1 [保隆科技吧] 35建仓 牛逼克拉斯的张庭 12-1712-17 14:42
- 91 3 [蓝帆转债吧] 108+满仓,101清仓,105又来了。我是不是韭菜 八方兴隆de张良 12-1712-17 14:42
- 35 0 [竞业达吧] 怎么突然涨停了,还以为看错了呢。 股友936f3250v3 12-1712-17 14:42
- 38 0 [欧菲光吧] 请问你的光源是什么颜色的,答案很肯定,绿光 好晴朗0328 12-1712-17 14:42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支持加仓 韩龙兴 12-1712-17 14:42
- 29 0 [中钨高新吧] 持股三四个月今天先走了,跌了还会回来的 基民QI5F8p 12-1712-17 14:42
- 224 0 [外高桥吧] 没有主动性买盘、没有实质性利好,永远是垃圾。 股友Gep0xh0680 12-1712-17 14:42
- 50 0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,笑,还露笑 温和友善的袁小达 12-1712-17 14:42
- 116 0 [共达电声吧] 一个业绩尚可却无人赢利的股票…… Metamade 12-1712-17 14:42
- 113 2 [沪银吧] 一个月涨5000点做空的一手亏7.5万肯定很多人做 账户已注销 12-1712-17 14:42
- 34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恭喜坚守的兄弟们了,外面锣鼓震天,还是咱们这 赌怪卢本伟丶 12-1712-17 14:42
- 121 1 [大豪科技吧] 反攻冲冲冲 夜雨小楼无声 12-1712-17 14:42
- 110 4 [XD海立股吧] 又t了盘,19.90买20.22卖,对这烂股没信心 有判断力的岳豪6 12-1712-17 14:42
- 101 1 [乐普医疗吧] 16元就那么难突破吗 股友CQQEHX 12-0812-17 14:42
- 49 0 [中航成飞吧] 哈哈哈!开始砸盘了,准备好子弹! 收购廉价筹码 12-1712-17 14:42
- 50 0 [遥望科技吧] 这个票搞笑了大盘跌40点跌4个点大盘涨50点涨0.8 solo魂狱 12-1712-17 14:42
- 55 0 [阳谷华泰吧] 创业板涨3个多点,你还在深水里游泳!!!!抓 卖啥啥涨买啥啥跌啊 12-1712-17 14:42
- 25 0 [沐曦股份-U吧] 人傻钱多的猪力们拼命干,直接干到1000块收盘! 老冇888 12-1712-17 14:42
- 163 0 [道明光学吧] 呵 春庭军工1号位 12-1712-17 14:42
- 43 0 [长虹美菱吧] 死股马上变绿 股友VmUv7y 12-1712-17 14:42
- 53 0 [中百集团吧] 给各位个建议,买票要买前排,避免后排杂毛,前 只做强势杜绝杂毛 12-1712-17 14:42
- 41 0 [顺灏股份吧] 平潭都跌停了,你也会跌停的,你老大航卞发展也 包容的孙衍慕1 12-1712-17 14:42
- 26 0 [*ST正平吧] 大家该撤单抓紧撤单吧,说不定封单少了尾盘来个 鹏城大侠 12-1712-17 14:42
- 44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买了这货,应了那句话,便宜无好货 基民8DbDn6 12-1712-17 14:42
- 94 0 [传神语联吧] 明天差不多要复牌了吧 股友t6099096C9 12-1712-17 14:42
- 25 0 [*ST正平吧] 大家2点48分一起抄底,冲啊 红杏香中箫鼓 12-1712-17 14:42
- 28 0 [海南发展吧] sb aa传奇力哥8898 12-1712-17 14:42
- 29 0 [智慧农业吧] 发生什么了 股友Y8hmpH 12-1712-17 14:42
- 40 1 [碳酸锂吧] 涨停没戏了哦,108350加了2手空 股友97T681R078 12-1712-17 14:42
- 115 1 [欧普康视吧] 评比一下A股最黑心无良公司吧,我推荐欧普康视 未若柳絮因风起1 12-1712-17 14:42
- 107 5 [津信科3吧] 今天又废了! 执着的向前冲 12-1712-17 14:42
- 30 0 [超讯科技吧] 明天还有个跌停,这票三个月内起不来了,全是套 股友31q99982g2 12-1712-17 14:42
- 42 0 [翠微股份吧] 符合预期 短线黑马晓明哥 12-1712-17 14:42
- 51 0 [美锦能源吧] 看看雪人,再看看你,这几年你一直这么蜡基,有 开放的邓博弘 12-1712-17 14:42
- 167 0 [中铁工业吧] 反弹不是底,是底不反弹。主要特征托还在发言。 最后的堂吉柯德 12-1712-17 14:42
- 39 0 [长药退吧] 万年老二跟屁虫 赌一把易购 12-1712-17 14:42
- 39 0 [指南针吧] 怂了 飞黄亨通de裘千仞 12-1712-17 14:42
- 36 0 [券商概念吧] 今天又开始发套了,不知有多少接了 股友2f277206C7 12-1712-17 14:42
- 71 0 [福建高速吧] 盘后来点消息就好,先留着过个周末 金龙冲天 12-1712-17 14:42
- 64 1 [科翔股份吧] 继续压啊,别拉起来。 基本五十 12-1712-17 14:42
- 221 3 [国债期货吧] 不应该开始大跌了嘛,大A涨那么多 股友979d98q806 12-1712-17 14:42
- 60 2 [天华新能吧] 一个礼拜跌的一天就回来都不习惯了 股友2876oI6193 12-1712-17 14:42
- 123 7 [天齐锂业吧] 连中矿都跑不过吗?你不是纯锂矿吗 编号9527007 12-1712-17 14:42
- 114 3 [盐湖股份吧] 今天能涨停不?不能涨停先走了啊 青舟弄酒 12-1712-17 14:42
- 153 3 [中青旅吧] 大家嗨起来好吗,跟我一起喊涨停涨停味道浓烈.. 易购退决战到三板 12-1712-17 14:42
- 33 1 [安妮股份吧] 买中超好了。6成买你亏毛都没有。 啥也不是哦 12-1612-17 14:42
- 52 0 [硕贝德吧] 就因为我昨天买了一手? 股友x329501R53 12-1712-17 14:42
- 30 0 [摩尔线程-U吧] 几分钱就这么挣扎,哪像一个明星股?与St票的走 石林钟山 12-1712-17 14:42
- 237 0 [东方新能吧] 持续关注 账户已注销 12-1712-17 14:42
- 46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不涨,明天又得绿几个点,这就是国企大盘股 梭哈吃大肉 12-1712-17 14:42
- 33 0 [永辉超市吧] 开始了开始了,数据人陈小群开始出货了 小蛋蛋1986 12-1712-17 14:42
- 65 0 [ST人福吧] 该走的也走了,大获全胜。 股友F2XXuw 12-1712-17 14:42
- 52 0 [再升科技吧] 我还在 股友n692t56922 12-1712-17 14:42
- 187 3 [*ST宝馨吧] 这个点可以进不大佬们 伶俐乖巧的温楠莉 12-1712-17 14:42
- 54 1 [*ST正平吧] 散户为什么败,就是不齐心,我们谁也不动,不发 建仓越来越低 12-1712-17 14:42
- 31 0 [深证成指吧] 666666 湖北宋宇飞 12-1712-17 14:42
- 149 4 [奥瑞德吧]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小德子 千秋大业一壶酒 12-1712-17 14:42
- 2915 12 [财经评论吧] 金融股午后走强 沪指涨逾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712-17 14:42
- 204 1 [科伦药业吧] 400亿的盘子,怎么走势像十几亿的盘子? hhfghkjjh 12-1712-17 14:42
- 179 0 [通达动力吧] 指数都涨停了,你翻红的机会都没有 焦急的陶琦1 12-1712-17 14:42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看看主力有多牛:玩不死你们! 西矿钉子户 12-1712-17 14:42
- 38 0 [科创50吧] 收盘求1300 孟德雅痞 12-1712-17 14:42
- 70 0 [*ST亿晶吧] 怎么运气那么差,买到的,一股没了好几块, 股友880P3v5539 12-1712-17 14:42
- 53 0 [中衡设计吧] 肌无力主力 股友7698U1910k 12-1712-17 14:42
- 42 0 [恩捷股份吧] 跌的时候不带犹豫的,涨得时候开始织布了 奥特曼打怪兽001 12-1712-17 14:42
- 292 1 [常润股份吧] 大股东不作为,我们小股东没办法! 股友nkgE96 12-1712-17 14:42
- 61 0 [赛腾股份吧] 怎么每天一样的剧本啊,上午40.3买的,41出一点 有情感智慧的兰津 12-1712-17 14:42
- 81 0 [辉煌科技吧] 这股还没跌到位,不会涨的,耐心等待 宽心的康梦香 12-1712-17 14:42
- 157 0 [博通集成吧] 有哪些被骗上车了的 笑哈哈之布莱克 12-1712-17 14:42
- 57 0 [博雅生物吧] 珍惜生命,远离博雅。 顺其自然ok 12-1712-17 14:42
- 39 0 [中国船舶吧] 破位支撑下移 股友nOy1yC 12-1712-17 14:42
- 33 0 [平潭发展吧] 跌停了。新周期开启了。注意今天的首板 星一浮沉 12-1712-17 14:42
- 178 0 [云煤能源吧] 看看云维,再看看你,真丢人 股友5635Cq7701 12-1712-17 14:42
- 26 0 [永辉超市吧] 小群把你套上顶 每天赚200元o 12-1712-17 14:42
- 75 0 [陕西黑猫吧] 不要涨啊,我刚清完,快跌 平静的戚莉萍1 12-1712-17 14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