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3 [恒宝股份吧] 趁着反弹快跑 牛坚实 12-1712-17 14:18
- 99 5 [碳酸锂吧] 瀑布了兄弟们哈哈 豆问你还叼 12-1712-17 14:18
- 121 5 [立高食品吧] 是反弹还是反转呀?大家发发发表发表意见 韭菜悲哀 12-1712-17 14:18
- 99 2 [华菱线缆吧] 介入21.04的成本小仓位尝试一下 阿真擒牛 12-1712-17 14:18
- 5244 4 [恒生电子吧] 剑指券商IT服务市场乱象中证协建立不正当竞争线 恒生电子资讯 12-1712-17 14:18
- 31 0 [铁矿石吧] $铁矿石2605(DCE|i2605)$ 股友5W1667875W 12-1712-17 14:18
- 22 0 [赛微电子吧] 板块大盘都涨爆了,资金已经抛弃这货了, 一杯跌停板9511 12-1712-17 14:18
- 179 0 [天利科技吧] 割韭菜 V靓坤 12-1712-17 14:18
- 48 0 [思源电气吧] 变成垫底的 你的号 12-1712-17 14:18
- 44 0 [金嗓子吧] [囧] 优传资本 12-1712-17 14:18
- 10 0 [海格通信吧] 九头鸟也不行 受信任的柠檬 12-1712-17 14:18
- 36 0 [歌尔股份吧] 恭喜持仓的宝子们,红了,红了 薰悟空的嫦娥姐姐 12-1712-17 14:18
- 67 2 [昇兴股份吧] 千万别割肉了,砸下来就再补一点仓,让主力砸, 股友6O66730u60 12-1712-17 14:18
- 100 4 [东阳光吧] 涨停吧朱莉,我把筹码都给你,我不挣钱就走行么 股友133W23868a 12-1712-17 14:18
- 49 0 [梦网科技吧] 大盘逆子啊 股友T27287F870 12-1712-17 14:18
- 145 0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吧] 吧! 基民67A8E17671 12-1712-17 14:18
- 29 0 [兰州银行吧] 目前4.3的股息率。越跌越买。 割是个传说 12-1712-17 14:18
- 237 0 [老铺黄金吧] 林园总谈到的烟草股垄断一辈子不卖的股票。来吧 德本财末价值投资 12-1712-17 14:18
- 45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散户绞肉机 SA态势感知 12-1712-17 14:18
- 23 0 [顺灏股份吧] 大盘涨成这个样子,你也不长。 自在的章如慧 12-1712-17 14:18
- 19 0 [*ST金科吧] 说什么个股调整,有鸡毛调整的,一句话不怕死的 rAF 12-1712-17 14:18
- 54 0 [浙商证券吧] 我想说脏话 股友8H11137i98 12-1712-17 14:18
- 60 0 [中泰证券吧] 小盘股拉升都是卖点 声如督筠 12-1712-17 14:18
- 53 0 [华能蒙电吧] 病态! 无惧的风吹雨打 12-1712-17 14:18
- 64 0 [安泰科技吧] 一日游给机会就撤 离火九运来 12-1712-17 14:18
- 34 0 [飞乐音响吧] …… 静心待涨 12-1712-17 14:18
- 44 0 [宝信软件吧] 保绿,不用看了 股友NhxXRG 12-1712-17 14:18
- 45 1 [清水源吧] 压价压的好厉害,就是不让涨 股友2z20188G13 12-1712-17 14:18
- 51 2 [汉马科技吧] 指数要是这样跌,它会咋样???哈哈 飞飞传奇20151053 12-1712-17 14:18
- 31 0 [新华都吧] 快跑快跑,大盘50个点都不红,垃圾庄专门下杀, 西山龙 12-1712-17 14:18
- 25 0 [南网数字吧] 流出一个多亿 夏日的酒 12-1712-17 14:18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别跳了, 基民YcIvdo 12-1712-17 14:18
- 51 0 [道明光学吧] 被套了20多个点了,清仓割肉,认栽了! 飞龙在天任我游 12-1712-17 14:18
- 36 0 [京粮控股吧] 的,割肉的主力不甘心! 股友uCK9Jr 12-1712-17 14:18
- 131 1 [新时达吧] 小单框框进,大单蹭蹭出,可怜的韭菜们!! 高效的耿日轩 12-1712-17 14:18
- 65 1 [沪银吧] 做空太痛苦了,回调100涨1000 金火水 12-1712-17 14:18
- 34 1 [龙洲股份吧] 指数拉冒烟了……奇怪总在二点半之后,一分钟拉 熊来了2026天天绿 12-1712-17 14:18
- 41 1 [南大光电吧] 收盘如果还拉红,那就笑得合不笼嘴了。 榴莲味的西瓜 12-1712-17 14:18
- 68 1 [开开实业吧] 任何反弹都是逃命的机会 求稳莫浪 12-1712-17 14:18
- 92 3 [德力佳吧] 装啥装,待会还是要崩 someone001 12-1712-17 14:18
- 36 0 [中国能建吧] …… n2146133299363506201 12-1712-17 14:18
- 20 0 [中国中免吧] 完蛋完蛋,这玩意是主力稳定市场的,根本不是用 倭瓜兄弟 12-1712-17 14:18
- 52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怎样上去就怎样下来 基民lHrhap 12-1712-17 14:18
- 44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,这两天把我给洗出去了 股友97oH150838 12-1712-17 14:18
- 29 0 [银河电子吧] 这股票5.53元见了。不信三天后看。。 n942613540859954 12-1712-17 14:18
- 229 0 [中建环能吧] 传说中的垃圾股 体贴的蔡念茜 12-1712-17 14:18
- 187 0 [山西高速吧] 看来今天收盘到5.10上面 股友97YQ000726 12-1712-17 14:18
- 47 0 [白银有色吧] 大盘都爆了,你在5.20都要磨半天 Dive2blue 12-1712-17 14:18
- 62 1 [华联股份吧] 大盘反弹你砸盘归根结底消费板块做垃圾趴在低位 清泉6788738 12-1712-17 14:18
- 105 4 [科大讯飞吧] 跌的好好的,大盘突然爆涨,搞得讯哥里的大佬不 嘀嗒嘀嗒嘀嗒嗒 12-1712-17 14:18
- 36 1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是真的没戏了 不想飞 12-1712-17 14:18
- 46 1 [王子新材吧] 准备开板,买 尊重的蔡麦克 12-1712-17 14:18
- 521 4 [中天科技吧] 都快来恭喜我 小色510 12-1712-17 14:18
- 73 2 [大鹏工业吧] 大盘起来了,大资金调仓!大家快跑,明天大幅低 你大永远都是你大 12-1712-17 14:18
- 90 2 [雷科防务吧] 收盘跌停,明天去20日线 迷人的谷翼扬 12-1712-17 14:18
- 106 4 [保变电气吧] 你倒是红一些啊 知道行德0421 12-1712-17 14:18
- 107 1 [永兴材料吧] 现在流入资金却来越多,股价却不涨了,真麻烦, yaotian2021 12-1712-17 14:18
- 164 8 [创业板指吧] 涨得时候是涨易中天,跌是泥沙俱下,反弹结束了 清茶与酒对酌 12-1712-17 14:18
- 33 0 [京粮控股吧] 感谢主力放了个口子 股友70M11983U6 12-1712-17 14:18
- 36 0 [三花智控吧] 别挑水啊 张婷婷777 12-1712-17 14:18
- 24 0 [红旗连锁吧] 百大封板了 叶大红 12-1712-17 14:18
- 55 0 [旭升集团吧] 跟跌不跟涨的辣 无事做看白板 12-1712-17 14:18
- 30 0 [酿酒概念吧] 现在看白酒板块能不能格局一下了!!! 故意操控市场 12-1712-17 14:18
- 931 3 [蓝晓科技吧] 大A名副其实第一“铲子股”。一,金属提取:锂 DYC95802040010 12-1712-17 14:18
- 56 0 [布鲁可吧] 谁每天在做空啊?大盘都这样上去了,还在做空 Maverick87 12-1712-17 14:18
- 46 0 [合百集团吧] 有些股票比基金波动都差劲 hazte 12-1712-17 14:18
- 63 0 [亚联发展吧] 没量,主力还不想动,散户拉不上去 基民1d29gQ 12-1712-17 14:18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回本就销户,这里不是我们能玩的 一切皆过往396 12-1712-17 14:18
- 203 0 [富创精密吧] 真弱啊 津Z萌主 12-1712-17 14:18
- 37 0 [兴业银锡吧] 四个点7个点都卖了点无所谓来回做我一直说你永 虞美人 12-1712-17 14:18
- 46 0 [中航成飞吧] 大盘这么好,还不快快尾盘偷袭拉个20CM确立老大 少年股拖你当心被查 12-1712-17 14:18
- 64 0 [晓程科技吧] 量化股,买卖都是200,300股对倒!! 隐藏的黑洞玩家 12-1712-17 14:18
- 142 1 [美湖股份吧] 创业板3个点了快,你一个点,创业板要是跌一个 股友v668986L83 12-1712-17 14:18
- 61 1 [太阳电缆吧] 开始封跌停板了 温文尔雅的钟含冰 12-1712-17 14:18
- 34 1 [巨子生物吧] 就算牛市再来一次,这个LJ也一样躺在地上无人问 山顶韭菜资本 12-1712-17 14:18
- 525 2 [芯海科技吧] 支撑位全破了。27见了,这! 股友980756ZR81 12-1712-17 14:18
- 225 9 [模塑科技吧] 负2个点卖了,难道主力想拉红… 股友0P63v59606 12-1712-17 14:18
- 84 4 [标普生物科技ETF嘉实吧] 今天亏了2000,赚的时候,可没有一天赚2000的时 中華巴菲特 12-1612-17 14:18
- 42 1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先涨,现在保险,后面券商。 笑天xiaotian 12-1512-17 14:18
- 58 0 [森源电气吧] 让主力丢筹码让主力高位买回来!让它低位砸!! 股友0t656Q5853 12-1712-17 14:18
- 52 0 [中利集团吧] 两次A杀,把散户套的不要不要滴,不跟板块的垃 日进广进地洪七公 12-1712-17 14:18
- 79 0 [中欧中证芯片产业指数发起C吧] 小伙中证芯片指数+2.03%中证A500指数+1.93%中证 净值播报员 12-1712-17 14:18
- 34 0 [湖南白银吧] 差不多了,该跌了,明天回调5个点左右吧,是吧 我的火气很大 12-1712-17 14:18
- 62 0 [海南华铁吧] 完勺子了,大盘拉五十多点都拉不红它,七块成顶 大发多谋de波风 12-1712-17 14:18
- 30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量也很大像小群的姨妈一样 茄子牛 12-1712-17 14:18
- 64 0 [国盛证券吧] 有减持,不管拉多高,都得下来,这是肯定的 RedRedRedRed 12-1712-17 14:18
- 82 2 [协鑫集成吧] 买入绝佳机会! 股友BKrXXA 12-1712-17 14:18
- 80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今日预估涨幅0.02%! 阳光开朗的博彦4 12-1712-17 14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