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0 [泰信发展主题混合吧] 7.33 远犀犀 12-1712-17 20:09
- 167 0 [华人健康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华人健康 艾析谷_AI析股 12-1712-17 20:09
- 148 0 [博时回报混合吧] 给力 弹性十足 梅梅18 12-1712-17 20:09
- 81 1 [固高科技吧] 超级阳线拔起 华军私募 12-1712-17 20:09
- 346 2 [辉隆股份吧] 炒股17年,辉隆是我买过的股票最差最垃圾的股票 辉隆是牛股 12-1712-17 20:09
- 91 1 [宗申动力吧] 宗申动力,在这个位置上,在横盘,在跌下去,没 股友68780K887E 12-1712-17 20:09
- 80 1 [北投科技吧] 向往路的那帮这两天在利群股份那里。 luyis 12-1712-17 20:09
- 163 1 [秦川机床吧] 这头驴一出来驴叫,奏川就跌,每次都这样。 骑扬满斗de张无忌 12-1712-17 20:09
- 83 2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绝对下跌,今天反弹一点是整个行情带动起来 阳光开朗的苏琳壮 12-1712-17 20:09
- 617 2 [欧菲光吧] 为什么十大股东持股比例这么低 账户已注销 12-1712-17 20:09
- 244 4 [中电鑫龙吧] 有人故意压盘,不让涨 西安赌徒 12-1712-17 20:09
- 103 3 [*ST万方吧] 命苦命苦,我一走就这样,真的服了服了 大盘摆渡人 12-1712-17 20:09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在一起的时候我们就可以一起去看看他们到底是什 基民nlPTDA 12-1712-17 20:09
- 882 5 [证券ETF东财吧] 触及日线布林带上轨,压力太大了,先扔一点筹码 刺I客 12-1712-17 20:09
- 565 5 [ST合力泰吧] 请问截止到2025年11月30日,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 ST合力泰股友 12-0212-17 20:09
- 207 0 [东诚药业吧] 感觉要被ST了呢,垃圾票 婀娜妩媚的戚全 12-1712-17 20:09
- 78 0 [汇安均衡优选混合A吧] 经理真该给个解释啦! 虎口拔牙的兔子 12-1712-17 20:09
- 316 0 [财经评论吧] 12月17日晚市要闻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712-17 20:09
- 64 0 [ST诺泰吧] 金域医学再坏,也没事!什么世道? 大国强大 12-1712-17 20:08
- 51 1 [新易盛吧] 明天破历史新高没悬念,收盘站不站得住不好说 股友CX20102696 12-1712-17 20:08
- 155 5 [五粮液吧] 今天买进的有分红吗? n1421873054bc26e 12-1712-17 20:08
- 54 2 [龙洲股份吧] 强烈要求,活捉陈见顶 Mr_Kim 12-1712-17 20:08
- 1128 8 [黑芝麻吧] 看看主力在干啥?又顶格吸筹了 股友7PUqVo 12-1712-17 20:08
- 4579 35 [万向钱潮吧] 近期大盘指数及个股板块机会观点预判以及万向钱 幸福哒黑猫警长 12-1612-17 20:08
- 57 0 [赛力斯吧] [旺柴][得意] 股友26A037068o 12-1712-17 20:08
- 56 0 [元创股份吧] 可能买不进去!也没钱买啊 为梦而飞 12-1712-17 20:08
- 72 0 [基金动态吧] 好运 平静的邱全1 12-1712-17 20:08
- 66 1 [精创电气吧] 这货就是大鹏的孙紫。 撒达拉挖稀 12-1712-17 20:08
- 94 1 [中金岭南吧] 感觉啥也不是,还没有铜陵有色涨的好 可靠的董意蕾 12-1712-17 20:08
- 398 7 [同洲电子吧] 大家好,怎么举报同洲电子有人为恶意操纵股价, 恒心的许清平 12-1712-17 20:08
- 55 0 [天华新能吧] $天华新能(SZ300390)$ 股友0H79F73783 12-1712-17 20:08
- 38 0 [海安集团吧] 每涨一元补一手。 善思考的游虔 12-1712-17 20:08
- 73 0 [法尔胜吧] 今天打板:挖槽打到地板,明天完蛋了:还有反转 ST海格格格格格 12-1712-17 20:08
- 180 0 [东百集团吧] 2025年末的A股市场,零售板块迎来强势复苏,东 基民3772W3U272 12-1712-17 20:08
- 309 3 [亚威股份吧] 给股长拉黑了。。。我都没说什么 优良的流川枫2 12-1712-17 20:08
- 99 1 [罗牛山吧] 焦点访谈正直播出海南封关。 股友UVOaSL 12-1712-17 20:08
- 210 0 [中原环保吧] 应收账款逾期部分有利息吗? JHBBL 12-1712-17 20:08
- 156 5 [红相股份吧] 平台越来越低你们哪来的勇气唱多 股友68386p155i 12-1712-17 20:08
- 73 1 [华策影视吧] 少说,多看,多思考!多说,多发,必跌 楚天华瑜 12-1712-17 20:08
- 96 0 [中信重工吧] 大盘一跌一涨指数该上去了,你呢,一跌一涨亏六 进取的卢源昱 12-1712-17 20:08
- 135 0 [百大集团吧] 12月17日周三热门人气股作业前瞻中钨高新:形态 股友3851r96R83 12-1712-17 20:08
- 53 0 [嘉美转债吧] 机构持有的债,今天大出货。今天机构卖出三分之 红日冉冉升起来 12-1712-17 20:08
- 18 0 [基金动态吧] 股市后期咋看,还能跌吗 基民8D2O510615 12-1712-17 20:08
- 205 0 [嘉实新能源新材料股票C吧] 今天可别让人失望了 燕啄金谷粒 12-1712-17 20:08
- 359 1 [广发证券吧] 广东这边其实是中信证券以前就很想吞并广发证券 我的招财金龙鱼好鱼好鱼好鱼 12-1712-17 20:08
- 453 0 [股市实战吧] 人家划转关你什么事 海峡之风x6 12-1712-17 20:08
- 54 0 [海南华铁吧] 这么多唱多的出来,明天又要跌了 股友v1dDLx 12-1712-17 20:08
- 53 0 [深城交吧] 完了,大利空终于出来了,在跌三块钱到22再说, 平等的舒寄琴1 12-1712-17 20:08
- 36 0 [小型纳指吧] 今天不一样!!! 灵动活泼的汪灿岚 12-1712-17 20:08
- 60 1 [黑芝麻吧] 明天但凡接力弱直接跌停概率极高,早盘操作要快 擒兽选手 12-1712-17 20:08
- 710 0 [腾讯控股吧] 出自“清华姚班”的姚顺雨带队,腾讯升级大模型 腾讯控股资讯 12-1712-17 20:08
- 143 0 [新集能源吧] 从7.8元回调,百分之十已经差不多了。 quuyuuyu123 12-1712-17 20:08
- 85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微盘股长期的表现还是可以的,短期的波动也只是 乐行小太阳 12-1712-17 20:08
- 113 3 [长安汽车吧] 14元什么时候达到一 基民dMvVYb 12-1712-17 20:08
- 74 0 [日发精机吧] 垃圾,5元下见 Xzw888 12-1712-17 20:08
- 54 0 [内蒙一机吧] 胎神一样的庄家 股友893oL62208 12-1712-17 20:08
- 159 0 [金鹰策略配置混合吧] 收益这么差也就算了!!!每天净值出来总是那么 基民曹马1 12-1712-17 20:08
- 440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怎么走[为什么][为什么][为什么] 股市请我来提款 12-1712-17 20:08
- 51 0 [海欣食品吧] 这股主力出不了货,明天继续向上 股海痴情冢 12-1712-17 20:08
- 833 5 [潍柴动力吧] 我买这只股也好几年了,刚开始是一个叫赵老割的 股友8yY7629070 12-1712-17 20:08
- 70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优秀,和估值差不多 喜洋洋的金礼杰1 12-1712-17 20:08
- 43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意思是明天看涨? 股友IPauMJ 12-1712-17 20:08
- 61 0 [美邦股份吧] 无缘无故跌停,一定有雷,参考立方,就是sT前大 不赚钱不割 12-1712-17 20:08
- 88 0 [ST明诚吧] 跟跌不跟涨 有决策力的秦优4 12-1712-17 20:08
- 56 0 [海南瑞泽吧] 明日瑞泽探底回升收小阳,以后还有希望。 股友JWknU3 12-1712-17 20:08
- 1093 3 [神剑股份吧] 上午散户恐慌割肉离场出局,下午超级大哥汇金进 童桂黑芝麻芯片 12-1712-17 20:08
- 145 10 [广联达吧] 看来12就是底部了 楼兰王子 12-1712-17 20:08
- 139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打卡第4天。今天(12月17日)内地和港股市场均 越战越勇地爱丝 12-1712-17 20:08
- 94 2 [海马汽车吧] 明天海南板块集体跌停了!今天是预演! 六道魔人 12-1712-17 20:08
- 549 18 [江天科技吧] 300万申购,背水一战 艾斯S 12-1712-17 20:08
- 100 0 [鹏华创新未来混合(LOF)C吧] 超过汇添富还差一步。 碳画老王小闫 12-1712-17 20:08
- 37 0 [碳酸锂吧] 怎么感觉广发被来回蹂躏 心游太玄属玮 12-1712-17 20:08
- 97 2 [摩尔线程-U吧] 散户会来摩尔线程抄底,所以机构会去拉沐曦。 一鸣惊人的丁蟹 12-1712-17 20:08
- 682 0 [海兰信吧] 中国方案+1!我国将牵头制定海洋能转换系统国 翡翠发财地楚留香 12-1712-17 20:08
- 42 1 [广道退吧] 打响信心收复战,尽快实现止跌回稳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12-1712-17 20:08
- 236 2 [华映科技吧] 这个主力好歹毒感觉,竞价直接诱多让人接盘,开 汤姆猫2030 12-1712-17 20:08
- 178 3 [卓胜微吧] 上午走了换了圣邦,吃了十一个点,希望没走错 股友126Do59359 12-1712-17 20:08
- 87 2 [华映科技吧] 从哪里来的,还回到哪里去?哪些期望三个板的无 鹿鼎公的大夫人 12-1712-17 20:08
- 396 5 [星帅尔吧] 主力也是个傻嘚儿,杀了20个点了,还不拉,眼看 股民小刘 12-1712-17 20:08
- 114 0 [久其软件吧] 跌疯了也好,涨疯了也罢。少买些就行了,玩玩而 有激情的青风扬14 12-1712-17 20:08
- 49 0 [东兴证券吧] 多这边,空中金,无风险套利 公子l 12-1712-17 20:08
- 93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跌与涨时之比 依然执着 12-1712-17 20:08
- 115 0 [财通颐享稳健养老一年持有期混合发起(FOF)吧] …… wy财道 12-1712-17 20:08
- 214 0 [雷迪克吧] $雷迪克(SZ300652)$ 连涨停 12-1712-17 20:08
- 63 0 [深城交吧] 定增跟港股配股一样,这股3个月跌倒10元以下。 赞海先生 12-1712-17 20:08
- 149 0 [财经评论吧] 大洋生物:汪贤高拟减持不超0.68%股份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712-17 20:08
- 531 0 [亚虹医药-U吧] 亚虹医药APL-2401临床试验申请获批准 亚虹医药-U资讯 12-1712-17 20:08
- 42 0 [昇兴股份吧] 明天低开是不错的买点,干了。 风雨同周138 12-1712-17 2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