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49 8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全球首条!广州黄埔这条印刷OLED产线开工,中国 禾气好生财 12-1612-17 16:33
- 70 0 [安泰科技吧] 过几年带孩子去北京做手术主力给给力 豪放不羁的雪涧7 12-1712-17 16:33
- 424 0 [股市实战吧] 耐心持股,已经没有退市风险,等着机构上班吧。 加仓玫厝 12-1712-17 16:33
- 58 0 [陕国投A吧] 刚卖就拉 天天笑060 12-1712-17 16:33
- 401 9 [坤彩科技吧] 持股13个月,一股不减,就是不跪,看主力能咋滴 思无邪大先生 12-1712-17 16:33
- 585 12 [斯瑞新材吧] 别乱解读:目前没有回收案例,所以都是耗材,一 嘶鸣祥瑞_特能熬 12-1112-17 16:33
- 110 0 [兆驰股份吧] 这种走法除非重大利好,把+拉成中阳,主力又想 皇汉168 12-1712-17 16:33
- 79 0 [中安科吧] 20号晚上鸿蒙盛典,也不知道他会不会涨。 基民0n3098712A 12-1712-17 16:33
- 119 1 [波长光电吧] 明天冲涨停了,后天新高可惜只买了200股 AI_calf 12-1712-17 16:33
- 336 3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今天出了一部分不知道,对不对 财神王哥索南多杰 12-1712-17 16:33
- 90 0 [通达动力吧] 华为的AI技术(如WorkGPT大模型)与比亚迪的制 通达动力股友 12-1512-17 16:33
- 74 0 [四川美丰吧] 公司把并购重组纳入了市值管理工具,目前24亿 四川美丰股友 12-1512-17 16:33
- 61 0 [京粮控股吧] 封关下午就会拉,拉了吗全部跌停,全是接盘的 跑就业 12-1712-17 16:33
- 102 1 [昂瑞微-UW吧] 劳资240站在高岗上喝西北风 xd5188 12-1712-17 16:33
- 103 1 [黄河旋风吧] 是不是要启动了钻石哥 股友0FFUhS 12-1712-17 16:33
- 50 0 [多晶硅吧] 躺平了,2跌停都没用了 迷离686 12-1712-17 16:33
- 198 0 [三角轮胎吧] 明天再跌我就回来建仓啦,明天破14吧 suckmybigdick 12-1712-17 16:33
- 55 0 [赛微电子吧] 今天大盘大涨赛微大跌券商立了头功 繁花688 12-1712-17 16:33
- 60 0 [左江5吧] 托说财务人员离职不影响研发,那么请问总工离职 好公司会被退市吗 12-1712-17 16:33
- 69 1 [XD海光信吧] 超跌反弹而已!明天200 欢快的祝茁 12-1712-17 16:33
- 2206 1 [天孚通信吧] 15只创业板股最新股东户数降逾一成 天孚通信资讯 12-1712-17 16:33
- 338 1 [神农集团吧] 风来了,对欧盟猪肉反倾销税来了,神农股份明天 股友3sFBkl 12-1612-17 16:33
- 88 0 [信澳周期动力混合A吧] 看看明天大盘指数怎么走。 财运守虎 12-1712-17 16:33
- 160 3 [湖南黄金吧] 这应该是和华钰股份一样。最差最弱的金属 落日神剑 12-1712-17 16:33
- 61 1 [大北农吧] 昨晚个个吹涨停,怒涨两分也算涨停了 韭等供民 12-1712-17 16:33
- 492 3 [中牧股份吧] 12月17日下午,中牧45度角稳步推升,资金持续流 咩咩咩咩 12-1712-17 16:33
- 63 0 [中山公用吧] 广发涨了还跌?必有妖! 八方富贵de珮柔 12-1712-17 16:33
- 91 1 [指南针吧] 券商这次不能一日游吧!不能吧?我拉升卖出赢时 爱打首板 12-1712-17 16:33
- 77 2 [中航西飞吧] 今天先给你磕一个,明天多少涨点,谢谢了 忘雨痕 12-1712-17 16:33
- 91 2 [烽火电子吧] 再往上走走,让我T出来,磨蹭的这个难受 大明白小白白 12-1712-17 16:33
- 78 0 [广电运通吧] 大盘小调它大调,大盘大涨它爬着,烂股一个 股友9337v508o0 12-1712-17 16:33
- 43 0 [和而泰吧] 你看其他的都是5-6个点的,和而泰调整几天了, 每日财经趣评 12-1712-17 16:33
- 93 2 [雪人集团吧] 明天承接有力,立马出货,砸下来后抄底,拉升涨 爱妖丿我去 12-1712-17 16:33
- 127 2 [云维股份吧] 但......今天的量那么大 璞蝶5424 12-1712-17 16:33
- 1645 1 [基金动态吧] 对内需可能没那么乐观,但是对股市可以乐观一点 民工看市 12-1712-17 16:33
- 54 0 [顺灏股份吧] 明天14.80开盘上攻 股不神乎 12-1712-17 16:33
- 39 0 [天际股份吧] 群总格局 股友836P7897k2 12-1712-17 16:33
- 446 0 [张江高科吧] 相信小张同学,第五次进来了 JC铁杆郑 12-1712-17 16:33
- 71 0 [华升股份吧] 这是告诉没跑的人一切正在有序的进行其实就是老 股友N75p858282 12-1712-17 16:33
- 141 1 [元创股份吧] 又是橡胶股……海安历历在目 慌什么a 12-1712-17 16:33
- 829 9 [高德红外吧] 假如缴获是真的,假如500亿不是假的,那么大股 天大地大哥 12-1612-17 16:33
- 97 0 [石化油服吧] 明天董事长会发表年度讲话!但这需要像十年被套 踏马过河西江月 12-1712-17 16:33
- 56 0 [安记食品吧] 主板第一的大面你吃了吗?这行情天天有大面吃, 大阳买 12-1712-17 16:33
- 239 0 [华之杰吧] 今天尾盘买入,不知道明天会不会继续下跌 静待花开1616 12-1712-17 16:33
- 1192 0 [博纳影业吧] 视觉效果应该很震撼!等国语版出来带爸妈去回忆 股友TQKS4R 12-1712-17 16:33
- 42 0 [黄金/美元吧] 这就是行情的魅力,有人总是在追涨杀跌中徘徊, 趋势老黎 12-1712-17 16:33
- 95 0 [悦心健康吧] 破位的票短线不会让你赚钱的 骑着砖头飞 12-1712-17 16:33
- 58 0 [东方财富吧] 1000000 股友57699g5Z38 12-1712-17 16:33
- 283 2 [摩尔线程-U吧] 吊在半空,好惊! 云来遮雾来盖 12-1712-17 16:33
- 294 5 [顺灏股份吧] 一会看榜 股友0933rd7630 12-1712-17 16:33
- 293 5 [博纳影业吧] 当初4板就好心提醒当心风险,除非胆子大,这货 均价线一定要kan 12-1712-17 16:33
- 94 1 [罗牛山吧] 海南股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,再跟你杠最后一天, 顺势而爲520 12-1712-17 16:33
- 124 3 [上海电气吧] 这个散户还在买卖吗?由主力自玩。长线不动!短 股友076M0918d7 12-1712-17 16:33
- 71 2 [古鳌科技吧] 会st吧 魅力的吴淳美1 12-1712-17 16:33
- 147 6 [沐曦股份-U吧] 为啥没看到中签赚钱晒图的 只为百分之十 12-1712-17 16:33
- 34 1 [能之光吧] 涨一个点,比生孩子还难 小学股民 12-1712-17 16:33
- 203 0 [西测测试吧] 虽然没有跑到最高点,但是已经很满意,后面的利 青羊巴韭特 12-1712-17 16:33
- 75 0 [TCL科技吧] 突破4.59,盈利开启 招财高雅得逍遥子 12-1712-17 16:33
- 127 0 [瑞立科密吧] 一个草原狼,一个黄金眼,看看能坚持唱多多久, 股友7917o11m77 12-1712-17 16:33
- 307 2 [交建股份吧] 夺吓人哪还好走的快 基民91i0r78276 12-1712-17 16:33
- 136 1 [ST海王吧] ,昨天尾盘拉点就是为了今天出货,当所有人都以 股友c856F79165 12-1712-17 16:33
- 242 0 [太平鸟吧] 进了一成仓玩玩,主力做空给我来个腰斩 股友131o5P5257 12-1712-17 16:33
- 33 0 [国富氢能吧] 这货为什么狂跌不止? 平和的何琦 12-1712-17 16:33
- 85 1 [特发信息吧] 后天就看日本加息不加息了,加息大盘又要缴费了 一颗小韭菜55 12-1712-17 16:33
- 585 1 [金禄电子吧] 金禄电子:公司PCB有应用于雷达、摄像头等传感 金禄电子资讯 12-1712-17 16:33
- 110 0 [金河生物吧] 内蒙的生物被砸跌停,苏利,东方铁塔涨板!金河 陕西宏博士 12-1712-17 16:33
- 58 2 [沐曦股份-U吧] 树立了一个标杆,害死千万股民的标杆。 股友ocCsdC 12-1712-17 16:33
- 67 2 [航天发展吧] 明天负10了哎 孙仙儿 12-1712-17 16:33
- 87 2 [盈新发展吧] 昨天到现在已经拉黑50几个晒单真心希望不要我再 生金计划 12-1712-17 16:33
- 113 1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A吧] 亏太多 股友3m7F932033 12-1612-17 16:33
- 133 2 [北京文化吧] 大利空来了,我全仓杀入,昨天买商业航天今天直 叫我刘叔 12-1712-17 16:33
- 346 10 [多晶硅吧] 下游的光伏协会不会开会吗,多于5万,一吨不采 股友80281e07L3 12-1712-17 16:33
- 298 13 [平潭发展吧] 幸亏早上15.60跑了,到星期一看情况接回 我爱澜王 12-1712-17 16:33
- 158 1 [曙光股份吧] 曙光里面还有多少老人?可能不多了 水太深123 12-1712-17 16:33
- 59 0 [贵州茅台吧] 这玩意分红达不到5个点以上没价值 股友G16306h873 12-1712-17 16:33
- 74 2 [众生药业吧] 26.83什么时候才回本啊? 股友0G637661W9 12-1712-17 16:33
- 251 2 [航天电子吧] 昨天我说调整,一堆唱多的,叫陈总什么八连板、 一剑屠龙问天 12-1712-17 16:33
- 1082 4 [王子新材吧] 这卖点牛逼了,空中飞人。 冰洪棠 12-1712-17 16:33
- 255 0 [南京银行吧] 擦的,银行是造了什么聂,天天咋 hjf235662180 12-1712-17 16:33
- 87 3 [九安医疗吧] 老子全仓了,有本事你继续跌 股友1538y6820N 12-1712-17 16:33
- 149 9 [四维图新吧] 这个庄是真穷 白云悠悠之彩云 12-1712-17 16:33
- 146 2 [ST豆神吧] 出生率都下降了,咋可能还有教育 二路向西 12-1712-17 16:33
- 1161 12 [太阳电缆吧] 机构现身龙虎榜,太阳电缆跌停(12-17) 太阳电缆资讯 12-1712-17 16:33
- 138 0 [COMEX黄金吧] 江沐洋:12.17今日国际黄金价格走势分析,美原 波浪控盘 12-1712-17 16:33
- 29 0 [道琼斯ETF鹏华吧] 太稳健了把 随波逐流的琴弦 12-1712-17 16:33
- 69 0 [国城矿业吧] 外面的人是不可能来接力的了,就看里面的会不会 婀婷的管瑛 12-1712-17 16:33
- 58 1 [卫星化学吧] 尾盘加仓20手,目前8层仓 柒柒不早睡 12-1712-17 16:33
- 209 2 [锡华科技吧] 沪市中签改成500股了? 深奥奥森 12-1612-17 16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