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8 6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为什么我买进来成本是2.052 清新脱俗的空濛9 12-1712-17 16:35
- 88 1 [中京电子吧] pcb板块都涨了六个点,你才翻红,真是杂毛 再也不割肉887027 12-1712-17 16:35
- 327 7 [慧智微-U吧] 虽然我已经被套牢但我会陪你继续玩,直到被抬走 公元前ABC 12-1712-17 16:35
- 67 0 [金圆股份吧] 人气只要进前10就不用看了,碳酸锂面临前期平台 DJ猫 12-1712-17 16:35
- 25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后期有没有一波上涨暂且不论,不是说恒科走势很 股友25857868 12-1712-17 16:35
- 298 3 [中国铀业吧] 看看前十大股东,全是国家核方面的公司,前十占 股友XplyF17067 12-1712-17 16:35
- 63 2 [航天发展吧] 昨天哪位大哥左手发展右手再升着,今天全深水区 血战归来 12-1712-17 16:35
- 187 6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平开或者-2开让我出去,今天手贱买了点 天天挨揍的小白 12-1712-17 16:35
- 80 0 [宝信软件吧] 真是丢人啊,丢人到热度还上涨了,我服了,指数 稻草人也忧伤 12-1712-17 16:35
- 156 4 [每日互动吧] 呃……继续等,不放量,不进场 L_1982 12-1712-17 16:35
- 92 2 [ST东尼吧] 每天做t,目标价20不变,这个价格应该是稳妥的 股海飞驰而过 12-1712-17 16:35
- 36 0 [沐曦股份-U吧] 都是几千亿市值,牛 Kelley006 12-1712-17 16:35
- 92 0 [圣士达吧] 圣士达:公司章程 圣士达资讯 12-1712-17 16:35
- 50 0 [中央商场吧] 下周还会拉上来 基民90w2911t08 12-1712-17 16:35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准备定投 夜夜虾定投 12-1712-17 16:35
- 120 0 [陕西瑞科吧] 陕西瑞科: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陕西瑞科资讯 12-1712-17 16:35
- 60 0 [弥富科技吧] 弥富科技: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 弥富科技资讯 12-1712-17 16:35
- 86 0 [圣士达吧] 圣士达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圣士达资讯 12-1712-17 16:35
- 224 2 [航天动力吧] 今天是出货吗? 股友6h5A899365 12-1712-17 16:35
- 70 0 [皇裕精密吧] 皇裕精密:关于股东所持公司股票自愿限售的公告 皇裕精密资讯 12-1712-17 16:35
- 92 2 [胜宏科技吧] 感觉还能涨到600块 股友rAELz8 12-1712-17 16:35
- 126 1 [金健米业吧] 放量下跌,恐慌盘散卖了不少 股友f90P580856 12-1712-17 16:35
- 84 3 [海峡创新吧] 唱多的都闭嘴了 账户已注销 12-1712-17 16:35
- 259 1 [福鞍股份吧] 14元16满仓了,坚决做多。 股友上卫6954 12-1712-17 16:35
- 340 3 [新赛股份吧] 这个股一向都这么死气沉沉吗 波澜1993 12-1712-17 16:35
- 308 4 [B股指数吧] 哪位沪B个人大股东能站出来组织小股东在上海与 股友907m0123S8 12-1612-17 16:35
- 121 0 [*ST利源吧] 今天最后一笔大宗交易了,558.12万股,。出完了 wg一生所爱股 12-1712-17 16:35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牛回速归 感性的不可撤销 12-1712-17 16:35
- 54 1 [平潭发展吧] 唱空的好好看看,平潭的故事还在延续。 股友933u70P998 12-1712-17 16:35
- 63 1 [凤凰航运吧] 杀猪盘诱多跌停 若酒的舌岷 12-1712-17 16:35
- 54 1 [海南海药吧] 还好早早割肉跑了,不然要被在地上摩擦死。。。 代号嗯嗯 12-1712-17 16:35
- 247 3 [新华都吧] 盘后发文大力提振消费,人工智能+文体娱乐数字 lhjiangtao8 12-1712-17 16:35
- 356 3 [中科美菱吧] $中科美菱(SZ920992)$$深水规院(SZ301038)$$广 梭哈粤水电的股神 12-1712-17 16:35
- 73 2 [棕榈油吧] 8300半仓买了点,买少了!不敢再加仓! Stock剩者为王 12-1712-17 16:35
- 37 0 [深证成指吧] 今天一涨,各级股神又回血了,又可以出来侃侃而 纯真善良的博彦6 12-1712-17 16:35
- 302 0 [达刚控股吧] 以前的三股东同聆生物,和现在的英奇都没给公司 股友6d286562o7 12-1712-17 16:35
- 169 1 [银华集成电路混合C吧] 银华集成电路C今日涨1.32%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12-1712-17 16:35
- 78 1 [彩虹股份吧] 随着日本加息,靴子落地,即将开启第2波拉升 Crystal_2015 12-1712-17 16:35
- 236 1 [中国飞鹤吧] 看到各大论坛(如东方财富股吧、雪球等)里股民 熟悉的地方没风景 12-1712-17 16:35
- 93 0 [广发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很多人觉得被动指数基金买哪家都一样,其实不然 悲伤的喔喔 12-1712-17 16:35
- 101 2 [通光线缆吧]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明天反包,明天反包,明天反 快到板上了 12-1712-17 16:35
- 34 0 [道琼斯ETF鹏华吧] 国九条发布后明显新股变少,限制IPO从源头开始 隔壁王学长X 12-1712-17 16:35
- 364 2 [星空华文吧] 主要收入《中国好声音》发行价2623.8.1895大跌2 zzgy2001663 12-1712-17 16:35
- 36 0 [博纳影业吧] 再跌二十个点基本企稳 标致的薛雅漪 12-1712-17 16:35
- 192 1 [ST人福吧] 想起段永平买网易的故事,传统药企业里,还有比 真水无香2021 12-1512-17 16:35
- 52 0 [天汽模吧] 想拉又不敢,又要刷股东人数。真的是又要威又要 股友67F13t0707 12-1712-17 16:35
- 95 0 [财经评论吧] 大宗交易:澄天伟业成交509.43万元,折价10.5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712-17 16:35
- 73 0 [财经评论吧] 大宗交易:科拓生物成交1973.80万元,折价15.04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712-17 16:35
- 64 0 [恒大物业吧] 大家还是要耐心等待哦 thema1 12-1712-17 16:35
- 82 2 [五洲新春吧] 昨天割肉卖飞了,悔死 股友029Nt62279 12-1712-17 16:35
- 148 0 [恺英网络吧] 市场没有一致性,看跌72%又涨起来 股友263i56712A 12-1712-17 16:35
- 38 1 [曲美家居吧] 我看你一套房都没有 平衡1952 12-1712-17 16:35
- 119 0 [财经评论吧] 大宗交易:三川智慧成交966.60万元,折价1.4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712-17 16:35
- 58 0 [丽尚国潮吧] 都是套路,一追就套 八亿赵老割 12-1712-17 16:35
- 362 7 [龙洲股份吧] 兄弟姐妹们出来了 万手哥救一下 12-1712-17 16:35
- 161 1 [XD安井食吧] 这股跌也跌不下去,涨也涨不动,主打一个稳字 一只菠萝 12-1712-17 16:35
- 158 1 [麦迪科技吧] 今天反弹还是有点弱的,大盘都涨这么多,看看明 昵称过于强大zone 12-1712-17 16:35
- 72 4 [*ST正平吧] 解气呀,这10天唱空的晚上偷着哭吧,这次应该创 发呀的哄 12-1712-17 16:35
- 99 2 [兆新股份吧] 还不梭哈,更待何时 汇森投资 12-1712-17 16:35
- 91 1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C吧] 大跌恐慌 吃鱼快乐嘛 12-1512-17 16:35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发个广告有一个小时吧就到你的 沉着的苗心宇 12-1712-17 16:35
- 123 0 [华宝核心优势混合C吧] 主打科技的产品业绩真不会差,看着年收益也有有 活力的严严茜 12-1712-17 16:35
- 105 1 [红相股份吧] 明天能给个机会跑吗 股友Y163v89238 12-1712-17 16:35
- 81 2 [大连友谊吧] 太坏了,刚割肉你就拉起来了 股友e50901P869 12-1712-17 16:35
- 90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A吧] 光通信爆发还是得看CPO,CPO里还是得看主动基, 生龙活虎的石子轩 12-1712-17 16:35
- 117 1 [江天科技吧] 东方财富几点知道中签结果 股友hv1a99 12-1712-17 16:35
- 42 0 [平潭发展吧] 这板?你胡谁呢? 华友钴业翻倍来 12-1712-17 16:35
- 34 0 [25华福K1吧] 242925: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变更公司形式 25华福K1资讯 12-1712-17 16:35
- 526 0 [领湃科技吧] 领湃科技:关于全资子公司终止日常经营重大合同 领湃科技资讯 12-1712-17 16:35
- 39 0 [25华福G3吧] 242717: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变更公司形式 25华福G3资讯 12-1712-17 16:35
- 30 0 [25华福G5吧] 244186: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变更公司形式 25华福G5资讯 12-1712-17 16:35
- 53 0 [新世界吧] 小亏跑了算了 股友7oN9500992 12-1712-17 16:35
- 253 1 [今创集团吧] 有2千多万股减持,还得跌 股友JTWSRz 12-1712-17 16:35
- 52 1 [红旗连锁吧] 别砸今天刚进来 去留天注定 12-1712-17 16:35
- 100 0 [华宝标普美国消费人民币A吧] 场内买卖到场外都可以套利了,就继续压价吧 丹丹牌郫县豆瓣酱 12-1712-17 16:35
- 51 0 [*ST东易吧] C总大CC就是先前的执着打板客,狂犬一条 富在闹市无人问 12-1712-17 16:35
- 64 1 [美元吧] 今天是个啥好曰子呀,都在长 月殳纟黾 12-1712-17 16:35
- 225 2 [XD志邦家吧] 就是不跌破9块钱。 多财四海de令狐冲 12-1612-17 16:35
- 105 0 [通达动力吧] GE Vernova近期在风电领域斩获多项大订单,总规 通达动力股友 12-1612-17 16:35
- 246 0 [安达维尔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首先感谢你的热情回复,目前国 安达维尔股友 12-1412-17 16:35
- 34 0 [白银/美元吧] 这又自己拉起来了,唉 股友3708YJ1656 12-1712-17 16:35
- 76 0 [拓日新能吧] 这么便宜的商业航天,你们真的不来吗? 好运来我要发财 12-1712-17 16:35
- 276 1 [小熊电器吧] 温和放量,日线底分型,KDJ,MACD金叉,底背离 财追着我跑 12-1712-17 16:35
- 472 21 [TCL中环吧] 买了三年多了,从最高点50多买下来,重仓成本19 基民Q583298a07 12-1612-17 16:35
- 29 0 [25华福G4吧] 243805: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变更公司形式 25华福G4资讯 12-1712-17 16:35
- 75 1 [雪人集团吧] 原来都是兄弟们啊 技术不如人性 12-1712-17 16:35
- 60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金融券商,拉升,可是还不如周五,一个涨停 蚂蚁的寂寞生活 12-1712-17 16:35
- 57 2 [翰宇药业吧] 这玩意是不是创业板的, 给个机会冲天 12-1712-17 16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