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6 0 [起帆电缆吧] 买进就被套,两市最垃圾的个股没有之一。 股友5977CR6709 12-1712-17 20:08
- 379 0 [东信和平吧] 摸底阶段 方向盘上的牛市 12-1712-17 20:08
- 202 0 [凯旺科技吧] $凯旺科技(SZ301182)$ 股友0H79F73783 12-1712-17 20:08
- 106 2 [健康之路吧] 港股通被外资收割血淋的。没时间盯盘的还想T0。 俊逸出尘的上将军 12-1712-17 20:08
- 97 2 [合百集团吧] 别的百货股这几天都有涨,你在干嘛呢 梦想还是痴心妄想 12-1712-17 20:08
- 50 0 [航天发展吧] 明天大跌,后天起稳后,主力要去找火箭发射时间 杭州滨江炒家 12-1712-17 20:08
- 89 1 [航天发展吧] 我非常赞同这个股友的观点转发一下大家一起鉴赏 金牛揽财 12-1712-17 20:08
- 576 0 [元创股份吧] 有票的你们真有福气 勤勉的小老鼠 12-1712-17 20:08
- 89 0 [中信证券吧] 全A都在看一哥怎么走 股友587833vm37 12-1712-17 20:08
- 46 0 [TCL科技吧] 年底了每天撒点米把新韭菜引进来 我光光4392 12-1712-17 20:08
- 285 1 [宝利国际吧] 赶紧买,要重组好票 善解人意de小琵琶 12-1712-17 20:08
- 182 1 [万泰生物吧] 现在国内190城市场进入,200万针就100万人,一 国债327 12-1712-17 20:08
- 194 4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不要偷吃哈,我可看着了 憋着一口恶气 12-1712-17 20:08
- 225 1 [中旗新材吧] 参考东杰智能希望别这么磨人 股友522f087K31 12-1712-17 20:08
- 166 4 [百联股份吧] 你反射弧太长了,昨天请教你今天卖不卖,不肯回 煤气王 12-1712-17 20:08
- 357 1 [德赛西威吧] 德赛西威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德赛西威资讯 12-1712-17 20:08
- 85 0 [山子高科吧] [委屈] 股友w90722639z 12-1712-17 20:08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b 财运生财的苗人凤 12-1712-17 20:08
- 151 8 [中国银行吧] 筒子们这走势好了吗?有什么看法,能加仓了吗? 京城玩家001 12-1712-17 20:08
- 112 0 [万家人工智能混合C吧] 重仓股拟合于净值相差太多了!差评! 基民y3XNOf 12-1712-17 20:08
- 148 2 [先导智能吧] 期待量能大幅回升 旧人新篇 12-1712-17 20:08
- 614 1 [财经评论吧] 奥特维豪掷570万股激励核心团队,葛志勇独揽300 星河轨迹馆 12-1712-17 20:08
- 1139 1 [安徽合力吧] 安徽合力: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暂 安徽合力资讯 12-1712-17 20:08
- 307 3 [兆易创新吧] 有哪个大佬知道赵姨在港股什么时候上市吗?看到 股友q0e7216786 12-1712-17 20:08
- 40 0 [航天电子吧] 又减了一点已经减了一半了 股友70n3601M56 12-1712-17 20:08
- 77 0 [ST人福吧] st就直接涨停? 小萝卜头铁 12-1712-17 20:08
- 376 0 [三六零吧] 希望中金出来把我十二月份亏得都拿回来 o无中生有o 12-1712-17 20:08
- 55 0 [航天电器吧] 很佩服买这支票的人完美错过所有上涨的牛市 美丽的布谷鸟 12-1712-17 20:08
- 1313 0 [欣天科技吧] 欣天科技:关于为控股子公司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 欣天科技资讯 12-1712-17 20:08
- 74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还亏40% 基民1O6590238W 12-1712-17 20:08
- 29 0 [COMEX白银吧] 再加空 一把大胡 12-1712-17 20:08
- 102 1 [株冶集团吧] $株冶集团(SH600961)$ 迅捷的钱梦香 12-1712-17 20:08
- 132 5 [龙洲股份吧] 直接打电话控诉陈啦几就行了。 诚实的影蓝红15 12-1712-17 20:08
- 34 0 [金海通吧] 当成交量超6%时就加仓买入!! 淯水一方 12-1712-17 20:08
- 98 3 [中航光电吧] 金日走势真憋屈。如果反包,放量形成两阳夹一阴 海信兄弟不忘初心 12-1712-17 20:08
- 349 0 [湘电股份吧] 傻庄,大国重器压这么低! 我是墨墨 12-1712-17 20:08
- 47 0 [吉利汽车吧] 什么时候这个狗托不说话了就能上涨了 舒服没了星星 12-1712-17 20:08
- 256 2 [顺灏股份吧] 比较好的消息现在没有新主线出现,航天消费后续 股友02a92225q8 12-1712-17 20:08
- 125 5 [软通动力吧] 软通12月看到40不过分吧各位 活泼的耿博弘 12-1712-17 20:08
- 123 5 [中源家居吧] 明天估计依然是跌停收尾,悲催 慈祥的贺苑鸣 12-1712-17 20:08
- 123 0 [保隆科技吧] 看发的公告:保隆跟机构的勾当还挺深的,有外来 冷若冰霜的雅宁5 12-1712-17 20:08
- 71 0 [亚星锚链吧] 什么玩意,大盘涨也跌,大盘跌,他大跌 慷慨的汪楷潮 12-1712-17 20:08
- 35 0 [佳缘科技吧] 明天涨跌已经不影响价格了,随缘吧 小赵怕2065 12-1712-17 20:08
- 240 5 [佳电股份吧] 今天这要不是大盘,估计又得跌破12.3了,打乱主 爆赚专业户 12-1712-17 20:08
- 96 0 [京粮控股吧] 尾盘集合竞价才交易3000多手,明天百分百不好受 只做短线1688 12-1712-17 20:07
- 95 1 [摩尔线程-U吧] (002371)北方华创市值3222亿,摩尔和沐馨3700亿 时而后言 12-1712-17 20:07
- 530 2 [三维天地吧] 三维天地:3名股东计划减持合计不超3.07%公司股 三维天地资讯 12-1712-17 20:07
- 601 2 [珠海中富吧] 珠海中富:第十一届董事会2025年第二十次会议决 珠海中富资讯 12-1712-17 20:07
- 221 2 [西藏珠峰吧] 今天这只股票在有色金属里头涨的幅度显著的靠前 书仙策略 12-1712-17 20:07
- 62 0 [ST豆神吧] 明天又得低开 花生花生花生 12-1712-17 20:07
- 72 1 [原油吧] 美制裁委瑞内拉,封锁委港口,油价不涨一波 水滴101 12-1712-17 20:07
- 74 2 [科大讯飞吧] 昨天跌了2个W 新奇的谢念茜 12-1712-17 20:07
- 111 2 [国晟科技吧] 南方火德祖,炎帝丙丁神。三头分九目,九臂见金 股友926R7365L3 12-1712-17 20:07
- 282 1 [珠免集团吧] 在沉默中爆发。 谁在卖一目了然 12-1712-17 20:07
- 44 0 [AVI JAPAN OPPORTUNITY TRUST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VI JAPAN OPPORT资讯 12-1712-17 20:07
- 62 0 [*ST宝馨吧] 我就加仓 股友p17I897025 12-1712-17 20:07
- 59 0 [炬光科技吧] 牛市行情 股友0H79F73783 12-1712-17 20:07
- 49 0 [摩根大通吧] Filing under Securities Act Rules 163/433 of 摩根大通资讯 12-1712-17 20:07
- 69 0 [Immutep Ltd ADR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Immutep Ltd ADR资讯 12-1712-17 20:07
- 80 0 [通用磨坊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2 and 9.01 通用磨坊资讯 12-1712-17 20:07
- 42 0 [理想汽车-W吧] 何必进入一个苦逼行业,好好的互联网行业不干, 虚幻为真 12-1712-17 20:07
- 98 0 [东华软件吧] 别人减持都有资金捧场,只有东华遭人恨,减持消 股友808o6R2285 12-1712-17 20:07
- 50 0 [荣科科技吧] 我的关键字是“守” 股友pYyvMU 12-1712-17 20:07
- 50 0 [锦富技术吧] 主力,人气这么旺,欠我的涨停是不是该还给我了 纯真质朴的章佳玉 12-1712-17 20:07
- 57 0 [利君股份吧] 如果明天涨停我就跑,筹码全送给主力 大A股灾有点多 12-1712-17 20:07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无语了 抓财手 12-1712-17 20:07
- 56 0 [ST明诚吧] 影视股今天都涨了,你呢 有决策力的秦优4 12-1712-17 20:07
- 332 1 [航天晨光吧] 今天航发破10日线,商业航天的二波可能会退潮( 低吸300 12-1712-17 20:07
- 98 0 [退市岩石吧] 自己查规定,这个大概率退市。营收不到3亿元且 平和宁静的章淼洋 12-1712-17 20:07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补点差价 盆满民丰得杨无敌 12-1712-17 20:07
- 130 0 [中银收益混合A吧] $中银收益混合A$加油 恋菲恋辕 12-1712-17 20:07
- 74 1 [航天长峰吧] 恐慌个啥 容光的鲁缊 12-1712-17 20:07
- 250 0 [华业香料吧] 臭不可闻的玩意 股迷女 12-1712-17 20:07
- 162 2 [中科曙光吧] 股东大会决议卖了海光,让曙光股东过个肥年 达达18 12-1712-17 20:07
- 984 7 [合兴包装吧] 本大师精准预测:周四开启涨停模式,三连板! Hcc画线哥001 12-1712-17 20:07
- 72 2 [龙江交通吧] ,,,,,补涨,,,股价还在3千点左右 AVN鹂ike 12-1712-17 20:07
- 145 0 [道氏技术吧] $道氏技术(SZ300409)$ 连涨停 12-1712-17 20:07
- 214 0 [中信保诚新兴产业混合A吧] 孙经理继续干只有一个字:亏! 基民2Rf7V7 12-1712-17 20:07
- 872 4 [方大炭素吧] 陈金香表示,这次来工厂实地参观学习,亲眼目睹 锦鳞8899 12-1712-17 20:07
- 122 1 [*ST香雪吧] 这货股东大会怎么没发公告? 你就是十倍股 12-1712-17 20:07
- 74 0 [焦煤吧] 消息对咱散户没用,对主力才有用。这几天主力正 股友29359N9I79 12-1712-17 20:07
- 211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应该能上车了,不用再发愁 股友r72901t188 12-1712-17 20:07
- 115 0 [北方稀土吧] [快哭了][撇嘴] 股友92H61v3888 12-1712-17 20:07
- 368 7 [雪人集团吧] 我有种预感,他会成为今年的跨年妖王 割不动的小韭花 12-1712-17 20:07
- 247 1 [鲁北化工吧] 大家好新来的 股友aHGxck 12-1712-17 20:07
- 120 2 [锦龙股份吧] 随时都会出现连续涨停板信不信由你 股友dong888 12-1712-17 20:07
- 305 0 [永赢科技驱动A吧] 李文宾,我信你! 四仰八叉 12-1712-17 20:07
- 862 5 [三六零吧] 都去查查11月和12月都中标了什么吧,在看看这个 詳乐多 12-1712-17 2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