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航宇微吧] 一帮二哈在义迎!票也要有涨停基因的!此票根本 深受股海 12-1712-17 16:36
- 121 2 [豫光金铅吧] 20元必在年底到~抄底拿稳~一起发财啊~ 请叫我股神8888 12-1712-17 16:36
- 56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今天晚上坐一夜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12-1712-17 16:36
- 1253 48 [超讯科技吧] 这个韭菜花跑了? 项羽炒股票 12-1712-17 16:36
- 68 0 [ST海王吧] 买点,可以等大阳在出! 深圳南山股 12-1712-17 16:36
- 124 3 [河钢股份吧] 2026年首要是提内需,那么内需最重要的两个是什 生命至上与梦想 12-1712-17 16:36
- 101 0 [广誉远吧] 4000家下跌必有广誉远,4000家上涨却鲜有它!业 HX8683094359230880 12-1712-17 16:36
- 43 0 [银行ETF华宝吧] 不过阴半 情绪反向用 12-1712-17 16:36
- 168 0 [中贝通信吧] 近年来海外业务拓展情况如何?主要集中在哪些国 中贝通信股友 12-1512-17 16:36
- 1297 0 [沐曦股份-U吧] 沐曦股份(688802.SH)今日在上交所上市 沐曦股份-U资讯 12-1712-17 16:36
- 79 1 [东方日升吧] 今天卖出一部分,不知道对错 股友221m005k52 12-1712-17 16:36
- 255 1 [宁夏建材吧] 看着趋势,今年能干到11块以下,真是狠呀,宁夏 先赚个小小小目标 12-1712-17 16:36
- 248 0 [宝地矿业吧] 你看你们多难伺候啊?人品好,就一定要别人成绩 觉者之书 12-1712-17 16:35
- 52 0 [大中矿业吧] 大中矿业今天这走势真提气 小明的一天 12-1712-17 16:35
- 66 0 [中再资环吧] 可以退市了 股友oUhzzk 12-1712-17 16:35
- 23317 2 [天弘中证计算机ETF联接C吧] 我一直持有天弘中证计算机主题ETF联接C,它帮我 象君君 12-1712-17 16:35
- 50 0 [上海电气吧] 赤佬没有格局怒火冲天一分钱 雨中朋友 12-1712-17 16:35
- 76 1 [永辉超市吧] 明天该你被按一字跌停了 王花花的小金库 12-1712-17 16:35
- 109 2 [翠微股份吧] 有人封板后排进去的吗? 炒股笔记寻龙诀 12-1712-17 16:35
- 163 3 [东方财富吧] 22.8割肉清仓了。不看好,就是1日游。估计还要 股友J33t306835 12-1712-17 16:35
- 95 0 [燕之屋吧] 燕之屋再度斩获鲜炖燕窝核心专利!115℃锁鲜科 燕之屋 12-1712-17 16:35
- 215 4 [航天晨光吧] 我真是小白啊,挂了个27.03卖,居然瞬间就卖掉 股友3972k6587D 12-1712-17 16:35
- 5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利空来了,小反弹改变不了什么 小赢就是赚 12-1712-17 16:35
- 340 0 [三星电气吧] 股票瞬息万变,能赚点就赚点 易然而然 12-1712-17 16:35
- 78 0 [海马汽车吧] 海南封关对海马真的没有利好,现在最利好的是海 股友29k5930a99 12-1712-17 16:35
- 544 3 [中国电影吧] 看看疯狂动物城2,工作日晚场,座位都没有,那 世界股市先知 12-1712-17 16:35
- 214 0 [常友科技吧] 这个是出货了吗? 股友HBe0F6空仓 12-1712-17 16:35
- 54 0 [永鼎股份吧] 永远 坚韧的山山情9 12-1712-17 16:35
- 53 0 [上海电气吧] 公司有问题,好公司不套人,股价涨天上了,散户 股友l3589880z0 12-1712-17 16:35
- 215 1 [洽洽食品吧] 看着板块涨心痒,洽洽这周涨超4个点了,还算不 K线舞者涨涨up 12-1712-17 16:35
- 119 1 [华大九天吧] 图形看起来贼牛逼,探底快速拉升大V暴涨,实际 椰风232 12-1712-17 16:35
- 65 0 [海能达吧] 涨4分明天就得跌4毛 有进取心的欧泽15 12-1712-17 16:35
- 55 0 [金力泰吧] 差不多见底了,缩量很厉害 股友85kjshdga 12-1712-17 16:35
- 109 0 [*ST京化吧] 比大盘跌得多涨的少,要是大盘跌一个点,这家伙 小酒只想每天红盘 12-1712-17 16:35
- 83 0 [ST中装吧] 长期看,价格总会回归价值,中装的价值需要重估 M怎么什么名字都有人用了 12-1712-17 16:35
- 41 0 [润普食品吧] 明天必然打回原形 SEA海风WIND 12-1712-17 16:35
- 81 2 [东箭科技吧] 13.40元冲进去,买套了 才情卓绝的谷楠莉 12-1712-17 16:35
- 70 0 [华孚时尚吧] 今天易中天都起飞了。算力也可以展望明年了。 I1L 12-1712-17 16:35
- 91 0 [赛微电子吧] 交易所监控不等同于光荣榜吗?你又不是几个亿几 只有时间不可挡 12-1712-17 16:35
- 53 0 [信隆健康吧] 躺平了 哈哈v发发发发 12-1712-17 16:35
- 80 0 [赛微电子吧] 贴吧都在骂,那就稳了,每次都在骂看跌的时候, 五一六六六 12-1712-17 16:35
- 109 1 [R庞大1吧] 2025年给该出的股票出清了,计划拿部分利润,加 梦想就是未来 12-1712-17 16:35
- 371 5 [多晶硅吧] x威、x鑫等多晶硅头部企业因行业产能过剩(产能 空谷残声 12-1712-17 16:35
- 55 0 [博菲电气吧] 华鑫三板组!!!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12-1712-17 16:35
- 86 1 [豪恩汽电吧] 昨晚吹票那个今日怎么没声了 股友5P633079z5 12-1712-17 16:35
- 77 2 [家家悦吧] 消费板块是防守板块,当市场好的时候,这个板块 一心向阳稳步高升 12-1712-17 16:35
- 59 0 [王府井吧] 这票量化太猖獗了啦!股价永远上不去,散户来回 量化的LJ市场 12-1712-17 16:35
- 35 0 [道琼斯ETF鹏华吧] 如果通胀进展停滞不前,尤其是在经济保持强劲的 财经老仲 12-1712-17 16:35
- 58 0 [沐曦股份-U吧] 哈哈哈10多年没有中签了。终于中上了。感谢。 多财满腹de江别鹤 12-1712-17 16:35
- 154 2 [航天发展吧] 看看龙洲股份,感觉航发的庄已经很仁义了,没给 开闪现送一血 12-1712-17 16:35
- 402 3 [厦门钨业吧] 发这个有红包奖励? 华子不慌 12-1612-17 16:35
- 217 0 [沃华医药吧] 日线低六还有的跌! 学好量化本事大 12-1712-17 16:35
- 42 1 [中裕能源吧] 大家都在涨,你不涨,哎 点石高升得紫薇 12-1712-17 16:35
- 158 2 [红相股份吧] 12元附近支撑较大,且下午开始缩量。有粮的可以 深谋远虑的阿牛哥 12-1712-17 16:35
- 1443 28 [快手-W吧] 花有重开日,人无后悔药。 下方找啊 10-1412-17 16:35
- 442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样子的指数拉升有持续性可言吗?压根就没有真 薅羊毛专家 12-1712-17 16:35
- 54 0 [R东方1吧] 400259的前世就是你的今生 足智多谋的谷欣儿 12-1712-17 16:35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$浦银安盛北证50成份指数C$最近北证也回调了, 华boaer 12-1712-17 16:35
- 51 2 [中国电信吧] 垃圾啊 我要打唧唧 12-1712-17 16:35
- 99 0 [信澳研究优选混合C吧] 高抛低吸做超短线也是好的 虾鸣朝阳 12-1712-17 16:35
- 32 0 [黄金/美元吧] 低多主旋律来了就大胆干,不要觉得大黄废了。技 北辰3389301996 12-1712-17 16:35
- 120 2 [惠发食品吧] 我昨天开盘就跑了,当天涨了好几个点,我拍那个 慢牛就是牛 12-1712-17 16:35
- 80 2 [恩捷股份吧] 清仓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8pf0199750 12-1712-17 16:35
- 49 1 [通宇通讯吧] 希望22元左右能开板放俺出去。 永远的3000点a 12-1712-17 16:35
- 65 0 [华统股份吧] 300万砸给你猪力咯,886 舍我取谁哇 12-1712-17 16:35
- 198 0 [圣农发展吧] 期待明天可以红,感觉圣农是很可以的呀 今天吃曹氏 12-1712-17 16:35
- 112 2 [平潭发展吧] 真准,只要手机收到短信提醒,就跌停。上次是海 俊逸超凡的青砚5 12-1712-17 16:35
- 93 0 [通达动力吧] 比亚迪与华为在机器人领域的合作主要体现在共同 通达动力股友 12-1612-17 16:35
- 172 0 [四川美丰吧] 公司董事会成员和全体高管的薪酬应和公司的经营 四川美丰股友 12-1212-17 16:35
- 375 0 [顺灏股份吧] 董秘您好!近期美股工业大麻板块大涨,请问这一 顺灏股份股友 12-1312-17 16:35
- 135 0 [财经评论吧] 大宗交易:万达信息成交637.00万元,折价0.47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712-17 16:35
- 125 0 [财经评论吧] 大宗交易:精测电子成交840.00万元,折价9.8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712-17 16:35
- 334 0 [长飞光纤吧] 长飞光纤: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根 长飞光纤资讯 12-1712-17 16:35
- 96 0 [财经评论吧] 大宗交易:恒勃股份成交704.87万元,折价12.88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712-17 16:35
- 219 5 [航天电子吧] 此货今天应该出龙虎榜,情况应该不差 羅東I 12-1712-17 16:35
- 53 0 [航天智装吧] 航天只装,装啥航天板块,谁家航天的这么个跌法 英明神武得李寻欢 12-1712-17 16:35
- 100 2 [COMEX白银吧] 白银,终于到头了,没有价值的玩意儿,炒这么高 告诉你不要抄底 12-1712-17 16:35
- 331 5 [安科瑞吧] 2218的2000手假的,主力一会自己砸,2211的2000 空仓也不买银行 12-1712-17 16:35
- 173 1 [麦迪科技吧] 这种走势说不定是主力在洗盘呢,现在慌着卖,万 fdsav897543 12-1712-17 16:35
- 100 2 [云维股份吧] 幸亏在2点半前疯了 诡道真人 12-1712-17 16:35
- 62 1 [航天电子吧] 有榜么,今天 咖啡浓茶 12-1712-17 16:35
- 356 4 [赛微电子吧] 个人感觉并不是因为监管,而是董秘那些回复没有 青岛小炒家 12-1712-17 16:35
- 222 6 [华映科技吧] 5.5附近进的都不会被套 神机的大寒 12-1712-17 16:35
- 451 0 [股市实战吧] 预计今年增长20%,每股分红最多5毛。老俞胡乱并 长线投资2025 12-1712-17 16:35
- 542 0 [股市实战吧] 好得很,很好很好 股票涨的咻咻快 12-1712-17 16:35
- 109 5 [蓝黛科技吧] 彻底起来好吗!!! 基顶顶顶顶 12-1712-17 16:35
- 46 0 [沐曦股份-U吧] 看来是格格参股了 股友7723R69G70 12-1712-17 16:35
- 603 0 [创金合信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Y吧] 指数处于震荡区间下沿,向下风险有限,逢低布局 邻家boy 12-1712-17 16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