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东方财富吧] 来个跌停 基民peioAb 12-1712-17 13:16
- 199 0 [深纺织A吧] 天天跌,死得毛都没有!服 落子无悔33 12-1712-17 13:16
- 23 0 [沐曦股份-U吧] 看看大盘,天天都有新股上市!对各位没有任何利 余承上 12-1712-17 13:16
- 39 0 [国风新材吧] 拿这个票每天都是过山车!这极致的控盘手法涨停 我从不系鞋带 12-1712-17 13:16
- 105 0 [迦南科技吧] 不到2.5不会止跌 聪明的舒亦凡 12-1712-17 13:16
- 25 0 [*ST实达吧] 你这个完蛋玩意 驿马当先3240 12-1712-17 13:16
- 39 0 [上海莱士吧] 太恶心了 垃圾太多 12-1712-17 13:16
- 35 0 [京东方A吧] 明天高涨一下 拉萨特种兵 12-1712-17 13:16
- 57 1 [若羽臣吧] 都这个价了,还去卖,都挣钱了吗? 狗来了都摇头 12-1712-17 13:16
- 280 0 [世华科技吧] 今天走的不错,等你到30元就抄底 残阳如泼 12-1712-17 13:16
- 23 0 [雪人集团吧] 怎么回事 哎呀白雪 12-1712-17 13:16
- 223 0 [西测测试吧] 既然龙头明牌了,就上龙头咯,没啥好犹豫。 上海淮海中路 12-1712-17 13:16
- 84 0 [华商盛世成长混合吧] 我赌今天收红,你们怎么看? 独角兽的理财兔 12-1712-17 13:16
- 53 1 [天邦食品吧] 今天收不上去的话,就彻底一废渣了 财运满堂得文泰来 12-1712-17 13:16
- 68 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rsi小于16了,作为etf,这个是明显的抄底信号。 随浪逐浪 12-1712-17 13:16
- 54 0 [沪硅产业吧] 还要跌,别买 家里来财 12-1712-17 13:16
- 50 0 [中百集团吧] 举报 我是汪星人 12-1712-17 13:16
- 113 1 [联化科技吧] :锂电电解液、六氟磷酸锂概念大幅反弹,天际股 福建股魅 12-1712-17 13:16
- 101 2 [新华制药吧] 随你跌,16.45的本,已跌6个点,没想过走,再拿 俏丽的李雪5 12-1712-17 13:16
- 326 5 [汉钟精机吧] 大家不要买了,这走势明天百分之90要补跌啊 股友fN16960772 12-1712-17 13:16
- 47 0 [大众交通吧] 底部放这大量,涨吧,别在上下跳了 n6289133981019309609 12-1712-17 13:16
- 35 0 [红太阳吧] 割肉了 基民098863NX15 12-1712-17 13:16
- 48 0 [宁德时代吧] 明里扫货,主力净流入 股友2365w61C75 12-1712-17 13:16
- 46 1 [安妮股份吧] 跌停吗又?天天跌停? 股友Q6d8177592 12-1712-17 13:16
- 173 1 [电工合金吧] 超级铜合成 股友G8eSXB 12-1712-17 13:16
- 59 2 [东方通信吧] 板块倒数第十二,还行没排倒数第一。 大熊儿 12-1712-17 13:16
- 33 0 [永辉超市吧] 都588了,群总说我走了 胸有成竹de山楂 12-1712-17 13:16
- 40 0 [奇德新材吧] 哈哈哈毛线支撑啊,杂毛股 哐切哐切哐哐且 12-1712-17 13:16
- 61 0 [福斯特吧] 砖家生仔无脚村!!! 多行者 12-1712-17 13:16
- 198 0 [沃华医药吧] 破公司 千义 12-1712-17 13:16
- 35 0 [ST合纵吧] 今天涨8个点就可以 股友wKjjmL 12-1712-17 13:16
- 33 0 [安妮股份吧] 获利盘都走了接下来企稳 柔情似水的戚逸凡 12-1712-17 13:16
- 78 1 [永泰能源吧] 老王还是很会体系散户的,怕你们买不到永泰能源 忽悠王 12-1712-17 13:16
- 56 1 [ST恒信吧] 这么多托在BB 千里走单骑9 12-1712-17 13:16
- 46 0 [三江购物吧] 跟跌不跟涨, 追梦先生 12-1712-17 13:16
- 52 0 [远方信息吧] 渣子万年站不上14 龙王19187512 12-1712-17 13:16
- 48 0 [引力传媒吧] 割掉走人 迷鹿了 12-1712-17 13:16
- 201 0 [传化智联吧] 大家股友们好!反正如果卖传化智联必须要剩余10 顺风顺雨顺顺心 12-1712-17 13:16
- 28 0 [红旗连锁吧] 上车了 进取的乔舒茜 12-1712-17 13:16
- 213 0 [有友食品吧] 跌的爽不爽 朗月徐行 12-1712-17 13:16
- 34 0 [ST汇洲吧] 赶快跌停,不跌停老子看不起你 股友733t2m7152 12-1712-17 13:16
- 50 0 [深中华A吧] 给所有人说下这个g装明天将会开启大幅度下跌今 n14311480315d961 12-1712-17 13:16
- 117 0 [南方精工吧] 无底洞啊 迅捷的杨芝蔓 12-1712-17 13:16
- 35 0 [红相股份吧] 结束了,半天一点拉升的迹象都没有,后面不要包 发咕咕咕 12-1712-17 13:16
- 78 1 [博纳影业吧] 五个家人聚一起了,这走法十足十是,最少3个。 三叔讲股 12-1712-17 13:16
- 25 0 [一致魔芋吧] 垃圾杂毛 股友69583v75a8 12-1712-17 13:16
- 33 0 [赛微电子吧] 皮啊诺涨停了 憨态可掬的冯芸菲 12-1712-17 13:16
- 36 0 [三维通信吧] 过来看看,还好昨天红了清了,搞消费 富可高雅de珮柔 12-1712-17 13:16
- 39 0 [黄河旋风吧] 你像一阵绿旋风 热情的蓝清尘9 12-1712-17 13:16
- 27 0 [国风新材吧] 量化,你让散户怎么玩啊,这种东西怎么不禁啊 福星的阳琳 12-1712-17 13:16
- 29 0 [华人健康吧] 量化票,,跑不会错 不要抄底医药股 12-1712-17 13:16
- 304 1 [华锋股份吧] 没实力,就这样,最好本次股权转让能取消,重新 閩東電機傳奇永在 12-1612-17 13:16
- 68 0 [勤上股份吧] 暴跌就要来了!快跑! 仙境神人 12-1712-17 13:16
- 43 0 [果麦文化吧] 无底洞、18层地狱 股友1262W78G09 12-1712-17 13:16
- 31 0 [万科A吧] 逃不过去,出来混,早晚要还的。 海夜叉 12-1712-17 13:16
- 41 0 [供销大集吧] …… 股友2NQ5633326 12-1712-17 13:16
- 80 0 [通富微电吧] 转发 蓝澈X 12-1712-17 13:16
- 47 0 [大东方吧] 这世界怎么有这么牛的桩天天冲高回落 N茬韭菜菜 12-1712-17 13:16
- 59 0 [银行ETF富国吧] 这玩意阴跌两个星期一点反弹都没有,怕不是接下 基民ynIXCt 12-1712-17 13:16
- 132 0 [北京科锐吧] 不打压股价怎的回购?上次6.9元公司都没回购不 股友H8qfST 12-1712-17 13:16
- 119 5 [龙头股份吧] 用一年的工资陪你直到退市 快乐的风璃殇 12-1712-17 13:16
- 296 1 [锐奇股份吧] 证监会电话多少,打电话咨询一下 宏哥儿 12-1312-17 13:16
- 27 0 [景嘉微吧] 东西 股友39G25K7597 12-1712-17 13:16
- 50 0 [国晟科技吧] 12.485500万 Rh大赌徒 12-1712-17 13:16
- 36 0 [航天发展吧] 大资金都就去cpo光模块了,商航暂时退潮了 文的小迷妹 12-1712-17 13:16
- 56 0 [厦工股份吧] 连跌7天这合理吗?所为的慢牛吗?! 逆袭战法 12-1712-17 13:16
- 52 1 [爱美客吧] 一个月你要是不红几天的话基本上就是绝经了! 股友513C7p8588 12-1712-17 13:16
- 53 1 [*ST建艺吧] 第一目标11.8 股友61p593582B 12-1712-17 13:16
- 183 2 [三夫户外吧] 看你有多少筹码了???必赚钱 冰鉴1234568781 12-1712-17 13:16
- 168 0 [先锋新材吧] 先锋没了勇气,就全面崩盘的开始! 自在de赫拉 12-1712-17 13:16
- 221 0 [宝光股份吧] 进来了就别走了,全要留下来。不死也要掉层皮 菊韵的归人 12-1712-17 13:16
- 51 0 [乐普医疗吧] 卜加在做上私 银河拉基 12-1712-17 13:16
- 36 0 [中威电子吧] 这票骗散户的,明天又是大跌 浪里淘金de三哥 12-1712-17 13:16
- 30 0 [香农芯创吧] 软塌塌 喜忧参半202601 12-1712-17 13:16
- 19 0 [创业板指吧] 真的很坏。 自由的章浩源 12-1712-17 13:16
- 28 0 [长安汽车吧] 绿安谁来套谁 禁止蕉虑 12-1712-17 13:16
- 17 0 [深证成指吧] 心里已经 股友G3P6bQ 12-1712-17 13:16
- 37 0 [谱尼测试吧] 两个月,一天干没 坚持坚持坚持66 12-1712-17 13:16
- 35 0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蛋 股友WZrOEA 12-1712-17 13:16
- 74 0 [康斯特吧] 上市公司的公告与SpaceX合作,就是为了配合主力 小明呢 12-1712-17 13:16
- 243 2 [新安股份吧] 草甘膦有机硅都在涨啊 万马奔腾一飞冲天 12-1712-17 13:16
- 65 2 [每日互动吧] 1.05万亿估值的deepseek龙头,就这? 随风而动888 12-1712-17 13:16
- 116 2 [榕基软件吧] 福建股票财大气粗,跌起来往死里干,涨起来也无边 wsy5969 12-1712-17 13:16
- 317 6 [锦江酒店吧] 25.1我回本啦,清仓处理完毕,留下的发财 扑街刘昌松 12-1712-17 13:16
- 11408 15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还在愁怎么配欧洲市场?每日10万额度开放,稀缺 鑫冲长盈 12-1612-17 13:16
- 349 10 [南京商旅吧] 其实根本没有多少明粉而且明粉也都是穷人正常人 只核漂亮女大学生 12-1512-17 13:16
- 61 0 [浩瀚深度吧] 老乡别走啊!追啊!明天开启阴跌模式,套人不犯 收复华尔街 12-1712-17 13:16
- 53 0 [雪人集团吧] 是的。上午涨幅那么大。不可能再拉升了。只有震 gu123ming456 12-1712-17 1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