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海峡股份吧] 跌停吧,不要等到 股友rr68577926 12-1712-17 11:34
- 84 0 [海南橡胶吧] 不应该啊,不知觉连续大跌几天?注意,一旦强势 是系统在操作 12-1712-17 11:34
- 32 0 [ST达华吧] 你不会真要st了吧 诸葛天璇 12-1712-17 11:34
- 16 0 [摩尔线程-U吧] 摩尔:玛德怎么跌下来了,不行,我要再挪75亿去 涨跌无痕 12-1712-17 11:34
- 55 0 [崇达技术吧] 每天硬一下意思意思,不硬不好交代,至于散户爽 看着我的眼睛 12-1712-17 11:34
- 58 1 [太阳电缆吧] 光电股份主力吸筹急切,明天启动十连板,有兴趣 股友E771309R32 12-1712-17 11:34
- 86 1 [比亚迪吧] 看看电池板块,比亚迪你太让大家失望了,今天! n14098818098e409 12-1712-17 11:34
- 45 1 [万马科技吧] 玛的,万马吗? 冯友兰 12-1712-17 11:34
- 56 2 [隆平高科吧] 学学中国高科 天涯何处秘知音 12-1712-17 11:34
- 115 4 [*ST航图吧] 你们再在这鬼叫,钱真就还不上了,让股民帮你把 碧0海3814 12-1712-17 11:34
- 218 3 [中国电影吧] 大家别冲动尾盘博纳还会跌停中国电影还要回落 早起的鸟儿10460 12-1712-17 11:34
- 178 2 [华工科技吧] 目前的光模块以买入新易盛或华工科技为主!两者 八极之共赢天下 12-1712-17 11:34
- 151 9 [天融信吧] 这天融信怎么了 股友U589c17869 12-1712-17 11:34
- 245 3 [联合光电吧] 17都守不住,散了吧! 弹你小吉吉 12-1612-17 11:34
- 321 5 [骄成超声吧] 挂了一天的104,没进去 股友p277666E75 12-1612-17 11:34
- 40 0 [ST金顶吧] 今天买了2100。这是为了明天到底的时候再买2100 卖飞是福报 12-1712-17 11:34
- 34 0 [*ST东易吧] 别吵了,砸到六块六就不会跌了 风度儒雅的超超8 12-1712-17 11:34
- 53 0 [博盈特焊吧] 涨这么多,调整两日就顶不顺了,jjyy???拿不 拿博盈到150 12-1712-17 11:34
- 60 0 [*ST亿晶吧] 完蛋了 股友pTr9PU 12-1712-17 11:34
- 256 0 [科兴制药吧] 尾盘拉伸,诱多 大发来财地嬴政 12-1712-17 11:34
- 80 1 [芯联集成-U吧] 新上市的亏损股把科技股炒坏了! 飘飘欲仙 12-1712-17 11:34
- 78 1 [中直股份吧] 这个走势看来破定增价三十四,问题不大!! 锣輯昇財 12-1712-17 11:34
- 276 1 [敏芯股份吧] 逆向思维才能赢 云卷云舒092 12-1712-17 11:34
- 86 1 [冀衡医药吧] 扯着了 股友W33500V299 12-1712-17 11:34
- 44 1 [信隆健康吧] 散户疯狂抄底 炒股的尽头是归零 12-1712-17 11:34
- 40 0 [盐湖股份吧] 跳空大阳线,先上车再说了 降龙十八涨涨涨涨 12-1712-17 11:34
- 60 0 [伊利股份吧] 今日应该跑赢很多人 陈先生_818 12-1712-17 11:34
- 40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资金未流出科技只是高低切换,先锋聚利C回调至 盛开的紫荆婲 12-1712-17 11:34
- 53 0 [常铝股份吧] 铝都3-4%了!!你跌几十个点,一点反弹都没有! 花开为富地陈家洛 12-1712-17 11:34
- 63 3 [科翔股份吧] 垃圾垃圾 股友gDKTZU 12-1712-17 11:34
- 120 0 [招商中证电池主题ETF联接C吧] 我看好固态电池的未来前景! 一号说财经 12-1712-17 11:34
- 21 0 [龙洲股份吧] 我挂涨停卖,不然一股不卖 耐心dsn 12-1712-17 11:34
- 32 1 [世名科技吧] 对于庄家而言别的越狠他赚的越多!!所以玩命往 股友JsbpWy 12-1712-17 11:34
- 83 2 [合百集团吧] 买单越来越少了,好事啊,看这个恶庄怎么办 骑鲸客969 12-1712-17 11:34
- 44 0 [大众公用吧] 简直废了 步履生财 12-1712-17 11:34
- 111 0 [国网信通吧] 这就是沉睡千年蛆的公司,专门来恶心人的! 股友5Iz1900199 12-1712-17 11:34
- 51 0 [金晶科技吧] 废了 厉害的是牛 12-1712-17 11:34
- 923 0 [信达生物吧] GLP-1赛道激战正酣:双靶点、口服药引领迭代潮 信达生物资讯 12-1712-17 11:34
- 810 0 [财通证券吧] 财通证券下属营业部员工陈炯获警示函 因微信群 财通证券资讯 12-1712-17 11:34
- 173 0 [财经评论吧] 国网数字科技控股公司增资至37.2亿 增幅约86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712-17 11:34
- 198 0 [中粮科技吧] 吃相太难看了!典型的逼迫散户缴枪 坚韧的潘严13 12-1712-17 11:34
- 150 0 [财经评论吧] 万宁旗下数百家分店已注销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712-17 11:34
- 38 1 [山子高科吧] 估计要退市 c4195151433541932 12-1712-17 11:34
- 54 2 [德林控股吧] 请问这个有退通公告吗 柳芝菲 12-1712-17 11:34
- 44 1 [众信旅游吧] 697进来买在山顶了,恭喜自己 麻木了的人 12-1712-17 11:34
- 115 4 [国泰海通吧] 新开户默认千三的费率,这只能立马销户 幻空良人 12-1712-17 11:34
- 65 1 [天桥起重吧] 正经上了湖南的天桥 股友86z06A9562 12-1712-17 11:34
- 68 1 [大禹生物吧] 不争气的股票就长这样,沦落为千年老登! 韭菜也要面子的 12-1712-17 11:34
- 79 4 [信隆健康吧] 明天地板砸出黄金坑 足智如意的朱竹清 12-1612-17 11:34
- 38 0 [*ST实达吧] 敢拉我就敢跟 股友9893c0G918 12-1712-17 11:33
- 28 0 [海峡股份吧] 跌停吧,我好加仓,明天给你割 混沌归墟 12-1712-17 11:33
- 60 0 [光明肉业吧] 所有指数全上涨,这初生烂肉七个月跌六个月单边 熬三年五年 12-1712-17 11:33
- 34 0 [海南发展吧] 13.73挂了这么多单,赶紧跌停,把他们也套进来 狂野星卢本伟 12-1712-17 11:33
- 45 0 [明阳智能吧] 买一大托单,就等着下午开盘瀑布杀下去 作守新一 12-1712-17 11:33
- 68 1 [百合花吧] 今天高位进的可太惨了!五个交易日解不了套了! 李hhf 12-1712-17 11:33
- 128 3 [沪银吧] 这下,空散基本爆完了吧! 股友915651Ov53 12-1712-17 11:33
- 98 2 [XD港股低波红利ETF摩根吧] 现在卖的不是杀吗?应该是跌到尽头了,日股企稳 乐而忘忧乐逍遥 12-1712-17 11:33
- 119 0 [浪潮软件吧] 这股近期最高26.21元,我是等到18块钱,跌了整 牛气四射 12-1712-17 11:33
- 67 3 [锦欣生殖吧] 阴跌 林清盗卷 10-1312-17 11:33
- 223 0 [威胜信息吧] 业务方向贴合行业政策,没有问题的 亚当斯密我偶像 12-1712-17 11:33
- 35 0 [莲花控股吧] 下午涨停板 东方火蛇 12-1712-17 11:33
- 43 0 [天通股份吧] 通天股分今天必须板,不然不叫通天 阿坤抄股 12-1712-17 11:33
- 62 1 [中赋科技吧] 横久必跌,还有筹码的速度砸盘,然后7.92附近挂 韭菜说酒话001 12-1712-17 11:33
- 61 1 [孚日股份吧] 今天要是能突破走势就完美了 宇宙警備隊隊长 12-1712-17 11:33
- 81 1 [美年健康吧] 明目张胆的抢筹码,今后主流就是炒消费,资金都 南阳之南 12-1612-17 11:33
- 192 6 [中泰股份吧] 今天洗盘,明天涨停 撒巨HH 12-1612-17 11:33
- 51 0 [新宙邦吧] 弱的不能再弱了 坚韧的沈锐13 12-1712-17 11:33
- 52 0 [长亮科技吧] 我你了个 股友v6ZU9A 12-1712-17 11:33
- 57 0 [中航重机吧] 为啥这么大压单不让涨,有故事? 坚韧的尹旋6 12-1712-17 11:33
- 38 0 [中钨高新吧] 这个月就红了一天,买啥啥跌停。 我用提莫上王者 12-1712-17 11:33
- 257 0 [中国武夷吧] 明天海南正式封关,新加坡迎来强大竞争对手 西湖午雨 12-1712-17 11:33
- 416 1 [福华尚纬吧] 静待花开 无福之人在大A 12-1712-17 11:33
- 72 2 [赛伍技术吧] 今天不涨,明天完蛋 股友82q9Vb 12-1712-17 11:33
- 213 0 [东星医疗吧] 下跌中继卖快快快卖 gs917382x999 12-1712-17 11:33
- 772 7 [*ST长投吧] 可靠消息,原被告双方接受法庭调解了,晚上出公 股友GDrLFb 12-1512-17 11:33
- 51 0 [晶盛机电吧] 33.25肯定不是底拉,希望下跌能走缓,把C段一笔 三千若水 12-1712-17 11:33
- 30 0 [*ST金科吧] 主力昨天跑了 江湖涛涛 12-1712-17 11:33
- 18 0 [沐曦股份-U吧] 没中这货但咱有锡华没这么大彩头三五万的小彩还 accone7295 12-1712-17 11:33
- 68 0 [海南矿业吧] 我卖了想做个T,结果跌不下去了,放心吧,家人 股友8ON5Vu 12-1712-17 11:33
- 62 0 [创业环保吧] 没有庄只有量化为主力,不是热点又没重组等等的 放下即得心安 12-1712-17 11:33
- 63 1 [好当家吧] 这样下跌肯定有雷 ww88853 12-1712-17 11:33
- 39 0 [星徽股份吧] 这个G没救了 耐心的温芸菲 12-1712-17 11:33
- 180 0 [贝斯美吧] 开始自由落体模式 股友gHafPi 12-1712-17 11:33
- 234 0 [迈克生物吧] 市场不仅聚焦迈克生物的流水线项目的增量,其自 进退自如86 12-1712-17 11:33
- 39 0 [航天长峰吧] 主力明显的拉高出货后三天 我的曼迪发展 12-1712-17 11:33
- 37 0 [天普股份吧] 昨天追高的小散割肉了吗 泽宇天才少年03 12-1712-17 11:33
- 33 0 [航天电子吧] 龙头出现的时候尽量少玩那些杂毛,何况现在是双 西宁路 12-1712-17 11:33
- 50 0 [章源钨业吧] 啥情况这么个跳法,还以为下午开盘会涨停 跬步集 12-1712-17 11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