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沐曦股份-U吧] 联泓新科马上拉升 股友68112c793x 12-1712-17 20:12
- 183 0 [天山生物吧] 真要退了吗? 麻了啊 12-1712-17 20:12
- 37 0 [平潭发展吧] 14万手大单明天将会是个低开,后面难料 股友G1Fxb6 12-1712-17 20:12
- 102 0 [航天电器吧] 航天系列概念最核心的最正宗的,涨的最少的,年 浙江梅超风 12-1712-17 20:12
- 110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今天A股和这里都赚到了,开心了开心了$广发纳斯 蜜密理财 12-1712-17 20:12
- 167 3 [欣龙控股吧] 明天封关,里程碑式的日子,不信还绿。 解套王01 12-1712-17 20:12
- 89 2 [航发控制吧] 商业航天涨的时候跟你没关,跌的时候你倒跟了 光脚不怕穿鞋 12-1712-17 20:12
- 399 4 [绿康生化吧] 啥时候来个十连涨停?没有十个,五个也可以呀? 股友20l6780d62 12-1712-17 20:12
- 994 18 [通达电气吧] 这个帖子里面咬人的狗呢?说了狗别来,还是出来 妖股之源 12-1612-17 20:12
- 76 0 [长盈精密吧] 买少了今天,股权激励减持需要业绩达标,公司告 魔力鸟2026 12-1712-17 20:12
- 72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经理好棒 基民E3E1191216 12-1712-17 20:12
- 39 0 [三羊马吧] 谢谢! 鑫鑫知我心 12-1712-17 20:12
- 70 0 [香农芯创吧] 壁仞就不能给香农一点预期吗? 股友eajzCJ 12-1712-17 20:12
- 65 0 [跃岭股份吧] 大盘阳包阴 我就是那个对的人 12-1712-17 20:12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抓住机会乘胜追击 迷人的温徐佳蕾1 12-1712-17 20:12
- 34 0 [平潭发展吧] 回踩十日线? 琴剑轩主 12-1712-17 20:12
- 169 1 [华安沪港深外延增长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这段时间收获很不理想,基金经理要尽心尽责。大 希望能更好 12-1712-17 20:12
- 61 1 [碳酸锂吧] 等到12万在空,现在开空容易被多头打。 收益长红红红红红 12-1712-17 20:12
- 126 3 [盛达资源吧] 还好31跑了,明天跌5个点再抄 福往福来007 12-1712-17 20:12
- 1518 69 [光电股份吧] 礼拜一看跌,光电计提5个点,东田微看5日线承接 hhhzzzz 12-1312-17 20:12
- 89 0 [科创新源吧] 平稳趋势 股友0H79F73783 12-1712-17 20:12
- 50 2 [博纳影业吧] 大家别慌再跌70个点可以半仓买入,再跌100个就 标致的薛雅漪 12-1712-17 20:12
- 562 1 [胜通能源吧] 明天会不会是这个走势 坑人哦 12-1712-17 20:12
- 204 2 [日海智能吧] 今天止跌了吗 股友63f5705M71 12-1712-17 20:12
- 80 1 [海南发展吧] 利好出货套人,感觉明天又是低开跌停板的节奏啊 喜欢抄底的小熊熊 12-1712-17 20:12
- 233 2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第三次向36.49元发起冲击! 股友58A682u588 12-1712-17 20:12
- 496 1 [微芯生物吧] 柬埔寨那个生命科学里面的那个北京博奥生物是微 西西0212 12-1612-17 20:12
- 58 0 [中国中冶吧] 股票没有到10元钱之上,不准回购,全是割散户的 股友17K651T082 12-1712-17 20:12
- 175 3 [航天信息吧] 为何这么大量没有龙虎榜 不舍得花的全亏空 12-1712-17 20:12
- 156 2 [金枫酒业吧] 星期四,和星期五正好可以正大光明的跟大家一起 股市老掌柜 12-1712-17 20:12
- 247 6 [航天发展吧] 这个是怎么算的,怎么算今天涨也不会异动啦 有耐心的茶月美20 12-1712-17 20:12
- 67 2 [保利发展吧] 还是没缩量,这不是底啊,不是底!!!! 有条理的雁思茶14 12-1712-17 20:12
- 133 2 [南华期货吧] 拿了四个月,昨天逢高彻底割了,亏2W,再不碰此 股友5526E03C79 12-1712-17 20:12
- 87 2 [今世缘吧] 金针探底! 大王邀我去巡山 12-1712-17 20:12
- 826 4 [中远海控吧] 今天14.99元继续买入中远海控,净资产之下,有 价值投资路漫漫 12-1712-17 20:12
- 195 4 [光莆股份吧] 没仔细看,这个票盘口全是高科技,未来有希望, 清新脱俗的欧阳菡 12-1712-17 20:12
- 283 1 [宝利国际吧] 可以抄底了 股友mgRZDl 12-1712-17 20:12
- 148 0 [中科电气吧] 估计阿曼的项目又黄了,又来了个更大国内的,保 yy建 12-1712-17 20:12
- 60 0 [福龙马吧] [囧] 股友12212P2l88 12-1712-17 20:12
- 48 0 [三羊马吧] 明天不高开七八个点以上必死 新的开始F777 12-1712-17 20:12
- 65 0 [烽火电子吧] 真 一帆股神VVV8 12-1712-17 20:12
- 416 1 [ST金顶吧] 在大盘大涨50点,而公司股票跌停的失利风险提示 n142761910903d45 12-1712-17 20:12
- 440 1 [深城交吧] 深城交: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8亿元 用于低空、自 深城交资讯 12-1712-17 20:12
- 148 3 [梦网科技吧] 尾盘我进来了按照以往我买的票第二天都会暴跌你 资深佬韭黄 12-1712-17 20:12
- 144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都普涨,属于超跌反弹了,不过量能没上来, 持家养基 12-1712-17 20:12
- 48 0 [法尔胜吧] 这个票走势才是真的刺激 安徽_巴菲特 12-1712-17 20:12
- 592 0 [景嘉微吧] 字节跳动FORCE原动力大会2025年12月18-19日~豆 股神隐退江湖 12-1712-17 20:12
- 174 1 [珠免集团吧] 是不是前十大股东有五位是个人的原因才使得股价 谁在卖一目了然 12-1712-17 20:12
- 69 2 [三羊马吧] 涨停板高位对敲出货。 大青山王老师 12-1712-17 20:12
- 98 2 [跃岭股份吧] 今天k线是个孕线!!! 我就是那个对的人 12-1712-17 20:12
- 117 3 [COMEX白银吧] 太高了,要回调了,一下涨那么多 股友N3w1659932 12-1712-17 20:12
- 129 3 [美年健康吧] 明天直接闷杀 梅开的元琦 12-1712-17 20:12
- 378 11 [得利斯吧] 标准的震仓洗盘。洗吧估计也是怕拉板拉上去被9. 咸宁剑客 12-1712-17 20:12
- 526 5 [永悦科技吧] 永悦科技24年收处罚事先告知,信披违规受损者可 股民索赔宝 12-1612-17 20:12
- 132 0 [汇添富优选回报混合A吧] 今天这只基涨得很好,! 基民6xdftC 12-1712-17 20:12
- 195 2 [顺网科技吧] 成本低于目前价格的估计也就原始股东了 基民Mli1Be 12-1712-17 20:12
- 136 1 [汉王科技吧] 明天要下20 股友90106d0l70 12-1712-17 20:12
- 141 1 [广发科创50ETF发起式联接C吧] A股年底想补涨还是得看CPO,但是弹性大需要拿得 蕙质兰心的哥涛 12-1712-17 20:12
- 67 0 [北方铜业吧] 别人都翻倍了就你了 mo莫 12-1712-17 20:12
- 216 5 [红相股份吧] 兄弟们,明天涨停价是多少?我好挂涨停价介入 淡定的丁光耀 12-1712-17 20:11
- 84 0 [华安中证有色金属矿业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明天不会跌4个点把我的利润跌没 几多才够 12-1712-17 20:11
- 149 4 [华金资本吧] 我今天买000530冰山冷热去了,怎么输成000532把 平安之星966868 12-1712-17 20:11
- 86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对比了一下,广发全球精选年化比这里高几个点, Yayoyo 12-1712-17 20:11
- 354 10 [上证指数吧] 小日子加息已经消化了!今天要是不拉,明后天代 火箭来财 12-1712-17 20:11
- 297 3 [NYMEX钯金吧] 在广期所上市了,每天三点收盘。大家可以天天赌 婀娜多姿的雷光耀 11-2712-17 20:11
- 57 0 [久之洋吧] 看月线真是八年抗战。这票总算熬出头了。 天宝玄学炒股 12-1712-17 20:11
- 79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我还没回本 笑傲江湖之股友 12-1712-17 20:11
- 68 0 [盈新发展吧] 明天会有肉吃吗? 夏夏2026发财 12-1712-17 20:11
- 49 0 [昭衍新药吧] 不到100不下车 股友0010P1271A 12-1712-17 20:11
- 2709 24 [百大集团吧] 12.17新进博纳影业和百大集团,止盈法尔胜、恒 鳄鱼大佬 12-1712-17 20:11
- 116 2 [白云山吧] 这个李董上台没多久就到处收购,不知道是好事还 牛气冲天1981 12-1712-17 20:11
- 62 0 [维信诺吧] 反弹力度太弱,还得跌 半山听雨孤舟自横 12-1712-17 20:11
- 301 3 [天汽模吧] 今天自己做红烧肉 无名777888999 12-1712-17 20:11
- 141 3 [特发信息吧] 猜一猜明天低开几个点 股友wVhtji 12-1712-17 20:11
- 83 0 [黄金/美元吧] 金汇德手:黄金如期下跌,早盘4334空,大有收获 金汇德XA16566 12-1712-17 20:11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 番茄炒蛋我最牛 12-1712-17 20:11
- 46 0 [金钟股份吧] $金钟股份(SZ301133)$ 股友0H79F73783 12-1712-17 20:11
- 118 0 [商络电子吧] 资金每天流出 股友PP9ino5662 12-1712-17 20:11
- 570 0 [纳斯达克吧] 传说中的“接盘侠”工作时间开始了。 有条理的香如风8 12-1712-17 20:11
- 144 0 [康恩贝吧] 瘫 金乌烁石 12-1712-17 20:11
- 56 0 [金海通吧] 如量能扩大就一定要跟上!! 淯水一方 12-1712-17 20:11
- 82 0 [华天科技吧] 明天涨停是不是收购完毕 瑰姿的驷苓 12-1712-17 20:11
- 98 1 [信维通信吧] 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买买买 国家天天向上 12-1712-17 20:11
- 256 4 [国际复材吧] $国际复材(SZ301526)$ 迅捷的钱梦香 12-1712-17 20:11
- 1017 29 [步步高吧] 骂人的话很容易出口,但你骂对了吗? 吾谷丰登 12-1612-17 20:11
- 67 0 [沐曦股份-U吧] 新股上市,对于散户来说,就根本申购不到,一上 股友UAvw9U 12-1712-17 20:11
- 496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进取的祝智妍 12-1712-17 20:11
- 456 0 [股市实战吧] 开个新仓:明天或周五找机会买入光明肉业,该股 重阳天龙 12-1712-17 2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