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美凯龙吧] 有那么多利好每天跌,真是一群不知死话的 活灵活现的姜蕴菱 12-1712-17 20:22
- 228 9 [东方海洋吧] 兄弟们,自救成功,我喊了不少资金进来了应该, 股友0010186X1L 12-1712-17 20:22
- 389 0 [股市实战吧] 众擎是国内最厉害的机器人军用同步,现在天娱发 复利魔王 12-1712-17 20:22
- 115 3 [中航成飞吧] 700美元如何?美元会慢慢贬值。到时候人民币跟 扬道正本 12-1712-17 20:22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早就说过了:富联不红,大盘不起。富联红了,大 yerba 12-1712-17 20:22
- 339 2 [小米集团-W吧] 现在黑子的话术变成“突然有点反感” 我不是校长 12-1712-17 20:22
- 75 0 [湘电股份吧] $湘电股份(SH600416)$ 伟哥不是药 12-1712-17 20:22
- 71 0 [红相股份吧] 这个股分析值288元 军财财 12-1712-17 20:22
- 396 1 [股市实战吧] 哼 账户已注销 12-1712-17 20:22
- 67 1 [永辉超市吧] 个人认为消费板块后期绝对还有空间,逢低吸一些 十三sakura 12-1712-17 20:22
- 187 1 [中泰化学吧] 还好4.7全卖了 股友1828582P0X 12-1712-17 20:22
- 464 1 [ST豆神吧] 轻装上阵:佳发教育理化生实验3系终端,轻量化 正义de百灵鸟 12-1712-17 20:22
- 95 2 [鼎汉技术吧] 报告主力,目前成本7.8,我只是来避个险,别玩 九萬来财 12-1712-17 20:22
- 72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医疗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它 CoCo是泰迪 12-1712-17 20:22
- 490 5 [尚太科技吧] 尚太科技:关于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 尚太科技资讯 12-1712-17 20:22
- 238 1 [三力制药吧] 缩量十字星,打算忽悠谁进来 东木先生 12-1712-17 20:22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新的一年,坚持价值投资,坚持定投 基民97Y97770l6 12-1712-17 20:22
- 67 0 [国机汽车吧] 村委会必须对这家公司的管理层进行强烈谴责,因 股友zKmJA3 12-1712-17 20:22
- 136 1 [恒帅股份吧] $恒帅股份(SZ300969)$ 迅捷的钱梦香 12-1712-17 20:22
- 307 5 [北投科技吧] 北投集团 股友3509w8k016 12-1712-17 20:22
- 52 0 [华金资本吧] 开始吸开始拉了,静待花开 股友96077t71k3 12-1712-17 20:22
- 380 16 [金地集团吧] 地产股恐慌了1个月现在基本上稳定下来,金科花 大唐鼎盛 12-1712-17 20:22
- 82 1 [中航成飞吧] $中航成飞(SZ302132)$ 迅捷的钱梦香 12-1712-17 20:22
- 141 6 [华金资本吧] 开始启动了,这次要去40了 投资是一种学习 12-1712-17 20:22
- 3402 2 [跃岭股份吧] 跃岭股份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跃岭股份资讯 12-1612-17 20:22
- 1558 0 [盛泰集团吧] 盛泰集团又遭雅戈尔服装抛大额减持计划,前三季 盛泰集团资讯 12-1712-17 20:22
- 307 0 [博纳影业吧] 2点钟散场也基本卖完了,证明还可以啊,到周五 云之彼端2024 12-1712-17 20:22
- 91 2 [德林控股吧] 今天看股吧割肉的很多,明天估计会止跌吧,估计 全仓一支股 12-1712-17 20:22
- 304 1 [宸展光电吧] 福建题材二波领涨就是这个货了 股友9l735p6823 12-1712-17 20:22
- 252 2 [龙泉股份吧] 我说这名字都值100亿,你们谁有意见?哦,有的 快人快语的秀颜6 12-1712-17 20:22
- 100 3 [大地电气吧] 今天啥情况,感觉有点莫名其妙。 股友AkHSFr 12-1712-17 20:22
- 129 1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C吧] 迟迟不出净值,看来今天又完蛋啦! 南夫 12-1612-17 20:22
- 55 0 [新易盛吧] 后天股债交割,明天还会维持今天的势头吗? 股友7f3137608f 12-1712-17 20:22
- 307 3 [固高科技吧] 今天打个底仓,不为过吧?但是每次都是这样。跌 经纶高升地左冷禅 12-1712-17 20:22
- 63 0 [五粮液吧] 分了6000 执着的柳柏 12-1712-17 20:22
- 54 0 [多氟多吧] 明天估计下跌 养花老头 12-1712-17 20:22
- 46 1 [基金动态吧] 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 八方善贾者 12-1712-17 20:22
- 33 0 [沐曦股份-U吧] 谁中签的?我踏马口水都流出来了啥感觉那是 文静秀雅的林蹊2 12-1712-17 20:22
- 60 0 [S佳通吧] 大股东会不会大力创奇迹,突发股改 大家一起加油698 12-1712-17 20:22
- 24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行情直接起飞,希望明天涨更多。 花开隐龙 12-1712-17 20:22
- 342 1 [南矿集团吧] 上次吃独食上来的才两个跌停,然后是小阴跌。这 韭菜咸鱼r 12-1712-17 20:22
- 71 2 [超讯科技吧] 明天低开接入 涡轮增T 12-1712-17 20:22
- 259 1 [康达新材吧] 各位兄弟姐妹:我说了很多次了,超过14必须要卖 GordonGekko123 12-1712-17 20:22
- 715 9 [东通退吧] 退市只是一种假设,从现在的态势来看,这种可能 大方的肖艳 12-1712-17 20:22
- 128 3 [广联航空吧] 那龙头越说没航天业务越涨,航天装备没怎么动, 氢氢一抛 12-1712-17 20:22
- 52 0 [通光线缆吧] 明天不修复就先撤了 凤起东鹿 12-1712-17 20:22
- 285 1 [海正药业吧] 海正药业: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 海正药业资讯 12-1712-17 20:22
- 197 7 [易事特吧] 虽然我卖了,但是希望留下的兄弟们暴富。我熬不 账户已注销 12-1712-17 20:22
- 100 1 [诺安研究精选股票C吧] 这个卫星互联网军工基还不错,最近表现杠杠滴 舒缓的戚宇航 12-1712-17 20:22
- 1376 18 [华建集团吧] 前两天收到一个炸裂的消息,前几年华建集团参与 股友5w1303f951 12-1712-17 20:22
- 202 2 [万家新兴蓝筹A吧] 每次净值误差都很大,好失望,不理解。 基民H9573E8006 12-0412-17 20:22
- 30 0 [德林控股吧] 垃圾公告毛线用 始于足下控 12-1712-17 20:22
- 67 1 [龙洲股份吧] 之前说了是第二个九牧,陈小群低位买入的股都没 必备技能 12-1712-17 20:22
- 288 1 [晶晨股份吧] 说白了就是个做低端芯片的,而且范围局限,怪不 财富恒泰 12-1712-17 20:22
- 37 0 [沐曦股份-U吧] 看他们自己表演,不参与 专心的戚子彤3 12-1712-17 20:22
- 31 0 [海天味业吧] 叼你个嗨 自然的纳兰博弘 12-1712-17 20:22
- 46 0 [高盟新材吧] 这个主力就喜欢低开吃拉高T, 左矿右算力 12-1712-17 20:22
- 128 1 [桂发祥吧] 这股已经散户扎堆,废了,主力没格局今天如果一 争渡oooo 12-1712-17 20:22
- 79 1 [西部材料吧] 明天玉兰路砸盘都小心点 股友018a2n2551 12-1712-17 20:22
- 111 2 [中科曙光吧] 股票怎么长期持有,一个回调,回到解放前 股友9222OC0290 12-1712-17 20:22
- 113 3 [漱玉平民吧] 洗洗睡吧。肯定15以下收盘。还幻想涨起来呢? 我非数字,岂能无情 12-1712-17 20:22
- 347 1 [昊志机电吧] 昊志机电:关于全资子公司为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昊志机电资讯 12-1712-17 20:22
- 86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家人们谁懂啊!今天CPO直接狂飙,相关个股涨得 昏鸽积锱 12-1712-17 20:22
- 70 0 [科森科技吧] 马德,早上13.6出了, 有条理的琴梦秋12 12-1712-17 20:22
- 47 0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红了赶快跑 多文多谋的小燕子 12-1712-17 20:22
- 200 0 [全新好吧] 这主力好琐 财运亨通的风车车 12-1712-17 20:22
- 62 0 [五粮液吧] 循环经济是最理想的,这个世界不需要更多的垃圾 扛巴芒大旗 12-1712-17 20:22
- 145 0 [同泰数字经济股票C吧] $同泰数字经济股票C$涨的不够猛,请增仓天孚通 知识的舒琦1 12-1712-17 20:22
- 54 0 [西部材料吧] 硬硬一硬硬 没有到顶 12-1712-17 20:22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12月份买债券 千乘骏耀_逐势版 12-1712-17 20:22
- 89 3 [NYMEX原油吧] 内盘快开盘了,可以下来了 没落贵族一心为民 12-1712-17 20:21
- 583 5 [和邦生物吧] 物流运输不会影响挖矿挖矿挖磷矿石的。。。。您 西西1234567890 12-1712-17 20:21
- 34 0 [沐曦股份-U吧] 玩的就风狂 石头羊 12-1712-17 20:21
- 2013 2 [苏奥传感吧] 苏奥传感:公司暂未收到控股股东中创新航关于资 苏奥传感资讯 12-1612-17 20:21
- 57 0 [康芝药业吧] 我都不服气,尾盘又杀回来了 誉荣的宰蕙 12-1712-17 20:21
- 127 0 [中泰安弘债券C吧] 今天的市场,你怎么还跌了两个蛋,不可思议,无 基民197H1n0936 12-1712-17 20:21
- 76 0 [合富中国吧] 3天出狱哈哈哈哈现在就抢筹了 低吸空仓管住手 12-1712-17 20:21
- 79 1 [韵达股份吧] 每天涨2分,得一个半月回本 拉萨天团二小姐 12-1712-17 20:21
- 576 5 [万隆光电吧] 万隆光电: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复牌公告 摇财7 12-1712-17 20:21
- 1490 1 [航天信息吧] 反弹后明天如何走 见时知己 12-1712-17 20:21
- 51 1 [中金公司吧] 回到20不过分吧? 上班炒股3214 12-1712-17 20:21
- 143 5 [中伟新材吧] 这公司利润率好像低了点,尤其新能源金属板块, 股友Y2q1620717 12-1712-17 20:21
- 374 4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的K线和9月4日的很像 大口九 12-1712-17 20:21
- 75 1 [南天信息吧] 这个时候是能验证哪只票是好票!南天信息,绝对 宝总的365天 12-1712-17 20:21
- 224 5 [通达电气吧] 昨天五洲新春都没进,赌了你,就是看你放量波动 湘何论道 12-1712-17 20:21
- 334 9 [亚宝药业吧] 《亚宝药业高管高薪酬问题》在证券市场都有,但 HX5268094317292826 12-1612-17 20:21
- 59 0 [内蒙一机吧] 还有得救吗? 股友fqVNsZ 12-1712-17 20:21
- 70 0 [联合健康吧] 拉垮玩意 股友2w5173n826 12-1712-17 2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