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44 0 [中金公司吧] 中金收购东兴、信达方案出炉,今日复牌;海南自 中金公司资讯 12-1812-18 09:01
- 201 0 [中航光电吧] 中航光电:融资余额13.99亿元,创历史新高(12- 中航光电资讯 12-1812-18 09:01
- 228 0 [科达利吧] 科达利:融资净买入809.94万元,融资余额5.08亿 科达利资讯 12-1812-18 09:01
- 160 0 [珂玛科技吧] 珂玛科技:融资净买入2090.83万元,融资余额4.6 珂玛科技资讯 12-1812-18 09:01
- 127 0 [中恒电气吧] 中恒电气:融资净买入863.12万元,融资余额5.9 中恒电气资讯 12-1812-18 09:01
- 243 0 [百胜智能吧] 百胜智能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255.95万元( 百胜智能资讯 12-1812-18 09:01
- 137 0 [报喜鸟吧] 报喜鸟:融资净买入192.76万元,融资余额2.8亿 报喜鸟资讯 12-1812-18 09:01
- 240 0 [杰创智能吧] 杰创智能:融资净偿还296.36万元,融资余额2.66 杰创智能资讯 12-1812-18 09:01
- 274 0 [铂科新材吧] 铂科新材:融资净偿还4145.65万元,融资余额6.5 铂科新材资讯 12-1812-18 09:01
- 176 0 [澄天伟业吧] 今天又是拉吉澄天开盘快速下杀,低位震荡阴跌的 qd101610 12-1812-18 09:01
- 177 0 [蓝色光标吧] 蓝色光标:融资净买入2282.56万元,融资余额22 蓝色光标资讯 12-1812-18 09:01
- 143 0 [博云新材吧] 博云新材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5159.44万元( 博云新材资讯 12-1812-18 09:01
- 278 0 [鲁阳节能吧] 鲁阳节能:融资净偿还290.21万元,融资余额2.16 鲁阳节能资讯 12-1812-18 09:01
- 95 2 [药捷安康-B吧] 下周二要解禁为啥要拉呢 cheny元 12-1712-18 09:01
- 204 0 [伊戈尔吧] 伊戈尔:融资净买入2703.6万元,融资余额3.38亿 伊戈尔资讯 12-1812-18 09:01
- 147 0 [泰格医药吧] 泰格医药:融资净偿还136.91万元,融资余额8.83 泰格医药资讯 12-1812-18 09:01
- 70 0 [财经评论吧] 创业板ETF:融资净偿还486.73万元,融资余额13.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812-18 09:01
- 27 0 [碳酸锂吧] 大力做空, 目标V6 12-1812-18 09:01
- 652 8 [京粮控股吧] 拿了3年,冬眠两年 浅浅然 12-1712-18 09:01
- 61 1 [银座股份吧] 主力两天t10个点,比拉板还舒服 股友K00M101830 12-1712-18 09:01
- 81 1 [罗牛山吧] 大家只要知道老庄股能从大股东借到券就都明白了 接盘侠之大者 12-1812-18 09:01
- 165 4 [莲花控股吧] 一字涨停板 股友t030855x99 12-1812-18 09:01
- 179 7 [渣打集团吧] 160给卖了,去得瑟买别的科技股,结果亏的体无 股友n07211t953 12-1612-18 09:01
- 55 0 [纳指ETF嘉实吧] 美国M字头开始了,还好昨天没进。 炒股生人 12-1812-18 09:01
- 222 0 [富春染织吧] 缺口补的不是太ok,向下再补补 万凯新材保安 12-1812-18 09:01
- 144 2 [万集科技吧] 车路云未来可期 热心纳米小韭菜 12-1812-18 09:01
- 95 0 [凯撒旅业吧] 光量子系早在3月份就建言凯傻驴业改名海傻驴业 账户已注销 12-1812-18 09:01
- 41 0 [碳酸锂吧] 原来不过是个 股友8x7A823939 12-1812-18 09:01
- 55 0 [江波龙吧] 美光的TTM只有29?难道是A股已经透支了未来多年 翰海拾贝 12-1812-18 09:01
- 628 6 [天通股份吧] 下午大盘突发反转,它却缩量横盘了。翻了翻个股 缓慢前行知行合一 12-1712-18 09:01
- 770 13 [罗牛山吧] 海南国际旅游自贸港封关,养猪的不在风口啊? 超越百万追赶千万 12-1712-18 09:01
- 27 0 [玻璃吧] 这种弱基本面,加上19号的利率决议,又是一波诱 股友kvaMyq 12-1812-18 09:01
- 57 1 [金山软件吧] F物,这么好的三重底不冲过去 追涨必赚做空必赚 12-1712-18 09:01
- 38 1 [*ST正平吧] 尾盘偷袭你懂滴 股友牛继续吹 12-1812-18 09:01
- 169 6 [三六零吧] 今天肯定绿得发青,尽管很希望大红大紫,可现实 股友u50h833292 12-1812-18 09:01
- 327 3 [*ST闻泰吧] //@WTY:有六个月的锁定期,大宗交易买入的基金 卯金刀1988 12-1712-18 09:01
- 28 0 [中金公司吧] 以后就叫“中东信”吧 没有的远见卓识 12-1812-18 09:01
- 46 0 [美凯龙吧] 拉高出货,懂的都懂 媚眼的燕瑾 12-1812-18 09:01
- 188 0 [雄韬股份吧] 今天又是吃面的一天,昨天缩量上涨就知道没好事 周zhj 12-1812-18 09:01
- 40 0 [证券ETF国泰吧] 祖训还记得吗 真滴不是韭菜 12-1812-18 09:01
- 87 2 [昂利康吧] 大家都在硬杠的会不会出现下一个昂利康爷叔 好运高升日日红 12-1812-18 09:01
- 85 3 [平潭发展吧] 接盘侠在哪里,正在在下 柴火鸡的故事 12-1712-18 09:01
- 369 0 [统联精密吧] 公司现已与苹果、亚马逊、荣耀及其 EMS 厂商等 统联精密股友 12-1512-18 09:01
- 725 0 [ST东尼吧] 请问公司在什么情况下才能去掉st的帽子 ST东尼股友 12-1212-18 09:01
- 114 0 [ST东尼吧] 英伟达恢复供应H200,公司和英伟达是否有交集合 ST东尼股友 12-1112-18 09:01
- 75 0 [上海贝岭吧] 请问11月10日的股东人数多少,谢谢 上海贝岭股友 11-1712-18 09:01
- 424 0 [上海贝岭吧] 您好,请问公司EEPROM、NOR Flash、DDR5专用SPD 上海贝岭股友 11-1012-18 09:01
- 79 0 [上海贝岭吧] 请问公司是否和特斯拉上海工厂有业务合作? 上海贝岭股友 11-0712-18 09:01
- 53 0 [格尔软件吧] 昨天尾盘卖对了,今天低开低走,必跌,哈哈,卖 股友cp1gtD4910 12-1812-18 09:01
- 119 0 [北新路桥吧] 北新路桥:融资净买入1199.13万元,融资余额3.0 北新路桥资讯 12-1812-18 09:01
- 111 3 [珠免集团吧] 海南封关跟他有关系吗? 问牛知马228 12-1812-18 09:01
- 34 0 [玻璃吧] 啥意思,期待涨停呢说好的涨停的 英俊de哈迪斯 12-1812-18 09:00
- 47 0 [芒果超媒吧] 还要跌 有成的方岚 12-1812-18 09:00
- 31 0 [工业富联吧] 低开低走 快乐的大猫 12-1812-18 09:00
- 39 0 [德林控股吧] 港股通量有多少?做空电脑盘公司基本都设在哪里 了不起的盖浇面 12-1812-18 09:00
- 95 2 [ST合纵吧] 人家炒股是为了赚钱,而我们炒股是为了回本!真 云南大砖家 12-1812-18 09:00
- 97 4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不会又做跟屁虫吧? 我要vivo 12-1812-18 09:00
- 65 2 [海航控股吧] 抖音都再说今天大涨 海航你鑫哥 12-1812-18 09:00
- 254 1 [长高电气吧] 今天分红了,别砸了, n117913756921264 12-1812-18 09:00
- 103 2 [天马科技吧] 都国鳗了,还不拉个涨停? 股友jXEAW1 12-1812-18 09:00
- 82 1 [华联股份吧] 英伟达大跌!利好消费板块 茫茫基海一棵小韭菜 12-1712-18 09:00
- 1076 21 [重庆钢铁吧] 重磅利好!董事长说了2025年扭亏为盈,2026年再 山水重钢999 12-1712-18 09:00
- 68 0 [鸿海精密工业吧] 你儿子吊打你 八方大展地夏雪宜 12-1812-18 09:00
- 43 0 [英伟达吧] H200假如中国市场不感冒,美科力将下跌绵绵无绝 n331713498674868 12-1812-18 09:00
- 198 0 [上海凯宝吧] 还要杀跌 子龙兄长 12-1812-18 09:00
- 180 1 [南方原油A吧] 跟踪的不是期货,你们买产品的人竟然连商品买的 云鼎观潮 12-1812-18 09:00
- 389 7 [天赐材料吧] 能带动天赐股价的只有电池板块,明天大概率还会 十五五规划 12-1712-18 09:00
- 245 2 [ST臻镭吧] 转:今年中国商业航天市场规模将超2.8万亿 忍成大业 12-1812-18 09:00
- 95 2 [安泰集团吧] 还是不懂昨天三千万怎么砸了-8%的 汪汪队是真的坏 12-1712-18 09:00
- 100 3 [亿纬锂能吧] 明天给我冲 股友55P5r99589 12-1712-18 09:00
- 91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昨天$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$小 爱吃蟹黄的汤 12-1812-18 09:00
- 36 0 [联合动力吧] 行情来了错过了就是自杀,我给你们推荐福莱特, 庞启军的价值投资 12-1812-18 09:00
- 110 1 [ST围海吧] 年报预披露快来了 沉稳的游念茜 12-1812-18 09:00
- 109 3 [联特科技吧] 早晨起来打开手机看到美股昨晚暴跌,现在的我瑟 女生闯大A 12-1812-18 09:00
- 145 4 [好当家吧] $好当家(SH600467)$ 马到成功14 12-1812-18 09:00
- 102 1 [华微电子吧] 今天随大盘反弹一下,明天继续下杀 勇敢的丁智妍 12-1712-18 09:00
- 102 1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做长期的,所以心态很稳,持基待涨了 逆风飞翔瑞 12-1712-18 09:00
- 253 9 [昇兴股份吧] 重大利好,定增再建流水线,证明产品供不应求, 股友715p2738U8 12-1812-18 09:00
- 95 2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$幸好我拿住了没 独角兽财富树 12-1712-18 09:00
- 30 0 [碳酸锂吧] 开砸!! 养家心法之格局 12-1812-18 09:00
- 85 0 [圣阳股份吧] 今天炒液冷概念。 财经小表妹 12-1812-18 09:00
- 272 0 [博实结吧] 博实结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319.45万元(12- 博实结资讯 12-1812-18 09:00
- 136 0 [蒙草生态吧] 蒙草生态:融资净买入205.81万元,融资余额5.95 蒙草生态资讯 12-1812-18 09:00
- 125 0 [鱼跃医疗吧] 鱼跃医疗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106.6万元(1 鱼跃医疗资讯 12-1812-18 09:00
- 176 0 [永福股份吧] 永福股份:融资净买入545.88万元,融资余额2.46 永福股份资讯 12-1812-18 09:00
- 199 0 [长江证券吧] 长江证券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5903.05万元( 长江证券资讯 12-1812-18 09:00
- 113 0 [宜通世纪吧] 宜通世纪:融资净买入669.57万元,融资余额3.46 宜通世纪资讯 12-1812-18 09:00
- 252 0 [久祺股份吧] 久祺股份:融资净买入331.2万元,融资余额1.29 久祺股份资讯 12-1812-18 09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