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线上线下吧] 反复被收割 股友61wu173651 12-1812-18 09:19
- 26 0 [沐曦股份-U吧] 继续上涨,998元后调整,瞎蒙的! 散道人 12-1812-18 09:19
- 218 0 [魅视科技吧] 机器坏啦? 马上发财_发发发 12-1812-18 09:19
- 39 1 [中国长城吧] 肯定绿,不可能红的 勇敢的黄 12-1812-18 09:19
- 59 1 [万科A吧] 港股给你普及一下竞价规则9:00至9:15分价格可 股友m50Z312598 12-1812-18 09:19
- 240 2 [百联股份吧] 不带你玩 天官赐福666666 12-1812-18 09:19
- 183 6 [佐力药业吧] 可以考虑满仓了 秋种夏收3963 12-1712-18 09:19
- 27 0 [龙洲股份吧] 厉害了也是吃上 韭菜交易员 12-1812-18 09:19
- 36 0 [鑫科材料吧] 黑庄跌到三元八吧,让大家买点便宜的。 股友9230357lr3 12-1812-18 09:19
- 27 0 [红旗连锁吧] 没有信仰了 一棵小白杨 12-1812-18 09:19
- 32 0 [安孚科技吧] 垃圾股出货完成 英姿飒爽的魏晟姣 12-1812-18 09:19
- 49 0 [新莱应材吧] 不会是真的吧 打喷嚏 12-1812-18 09:19
- 121 5 [*ST正平吧] 庄家太阴险了,飞标没解决,最终还是会退市的, 伺机二动 12-1812-18 09:19
- 830 3 [中国天楹吧] 中国天楹:公司始终坚持“环保+新能源”双轮驱 中国天楹资讯 12-1712-18 09:19
- 3846 17 [英伟达吧] 10W实盘投资记录(第543天)—赚钱靠运气 财富与法律 12-1612-18 09:19
- 50 0 [泰尔股份吧] 不缩量怎么进 日常中没有常 12-1812-18 09:19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叫哦1还是01?最终解释权归次郎 说实话就捂口 12-1812-18 09:19
- 58 0 [林洋能源吧] 加油林洋能源! gbbtttopdfghcv0 12-1812-18 09:19
- 31 0 [美年健康吧] 涨停就卖 股友598810v68L 12-1812-18 09:19
- 88 2 [庄园牧场吧] 这不就是三板组吗 追高卖低韭菜王 12-1812-18 09:19
- 449 0 [北玻股份吧] $北玻股份(SZ002613)$ 堆金州鹤得王常笑 12-1812-18 09:19
- 45 0 [*ST沐邦吧] 看样子是要退市了 陌路红尘垫 12-1812-18 09:19
- 237 0 [绿城水务吧] 又是绿绿的一天!惨 绿龟水务 12-1812-18 09:19
- 33 0 [沪银吧] 高位诱空很有毒 ok棒 12-1812-18 09:19
- 32 0 [通信ETF国泰吧] 满仓杠杆干主力冲鸭 乐观的丁云飞 12-1812-18 09:19
- 33 0 [凯美特气吧] 赶紧下来吧没那么容易得 飞翔的猎鹰 12-1812-18 09:19
- 29 0 [多氟多吧] 看看天际 心细如发的钱博弘 12-1812-18 09:19
- 85 2 [顺鑫农业吧] 全是全是散户 家财多谋地云中鹤 12-1812-18 09:19
- 430 8 [中泰化学吧] 没想到真的有人会买这种股,真的是来赌博的,根 高大之李纨 12-1612-18 09:19
- 58 0 [天风证券吧] 你也别重组了,你直接ST吧 主力没脊梁 12-1812-18 09:19
- 30 0 [金圆股份吧] 不信言中,连续涨停上去或者小碎步上去 鼎龙300冲 12-1812-18 09:19
- 31 0 [龙洲股份吧] 都吃俩个了,还怕第三个么 梦想的翅膀8 12-1812-18 09:19
- 53 0 [国光电器吧] 今天吃咸菜粥 有耐心的忆云源0 12-1812-18 09:19
- 45 0 [沧州明珠吧] 终于当龙头了,下跌龙头 基民5h7Imo 12-1812-18 09:19
- 31 0 [狮腾控股吧] 震荡行情过了又开始持续阴跌行情吗? 谨慎怀疑 12-1812-18 09:19
- 27 0 [平潭发展吧] 加油加油 涨停给主力深喉 12-1812-18 09:19
- 92 0 [獐子岛吧] 继续跌, 梭哈中年 12-1812-18 09:19
- 55 0 [狄耐克吧] 天煞的 股友PTyomS 12-1812-18 09:19
- 133 0 [国林科技吧] 又挂跌停 股友X1ISx8 12-1812-18 09:19
- 91 0 [华虹宏力吧] 中国经济已经成功转型今年的进出口破万亿的记录 介儒评话 12-1812-18 09:19
- 161 3 [同兴达吧] $同兴达(SZ002845)$行业、公司、老板、股票都不 股友8w25511f65 12-1712-18 09:19
- 34 0 [退市苏吴吧] 惊爆价 专享ST板块队友 12-1812-18 09:19
- 30 0 [上海新阳吧] 融资没有出来。。继续杀 股友r75316Y515 12-1812-18 09:19
- 36 0 [凯美特气吧] 什么消息??? 云云高升 12-1812-18 09:19
- 131 0 [天有为吧] 继续ed 拉黑东北股 12-1812-18 09:19
- 30 0 [法尔胜吧] 应该会拉涨停 股友7pZ1882001 12-1812-18 09:19
- 34 0 [五洲新春吧] 压不住的拿稳就行了 小帅股市秀 12-1812-18 09:19
- 33 0 [中国船舶吧] 缩头乌龟:又是尽情表演的一天,畏畏缩缩! 基民vmaqYB 12-1812-18 09:19
- 62 0 [四方精创吧] 翠微涨停,连续三板 堆金腾达的苏星河 12-1812-18 09:19
- 44 0 [超讯科技吧] 到30才少量玩玩,长线远离,怕有雷 楚人飞飞 12-1812-18 09:19
- 50 1 [兴业股份吧] 看谁跑得快 安菲特666 12-1812-18 09:19
- 114 3 [岩山科技吧] 4元见 气吞万里如v66 12-1812-18 09:19
- 63 0 [京运通吧] 多晶硅期货继续大涨,但是主力有自己的想法哈, 风筝战士 12-1812-18 09:19
- 25 0 [龙洲股份吧] 跑都跑不掉 弃天帝唐 12-1812-18 09:19
- 156 0 [平安均衡优选1年持有混合A吧] 平安均衡优选1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 基金资讯 12-1812-18 09:19
- 28 0 [东兴证券吧] 听说真正的超级空头要砸大盘了 杰哥爱主升 12-1812-18 09:19
- 487 0 [平安港股通科技精选混合A吧] 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新增平安港股通科技精 基金资讯 12-1812-18 09:19
- 287 0 [平安惠嘉纯债A吧] 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新增平安银行股份有限 基金资讯 12-1812-18 09:19
- 27 0 [生猪吧] 继续空单2手 奋斗地郁金香 12-1812-18 09:19
- 34 0 [百大集团吧] 拉起来继续 股友91i536v555 12-1812-18 09:19
- 50 0 [川润股份吧] 液冷利好 赔完就当牛马 12-1812-18 09:19
- 28 0 [海南瑞泽吧] 今天,明天再跌停! 海之南紫贝 12-1812-18 09:19
- 241 1 [五洲交通吧] 问题是到现在还是不透明到底怎么回事? 股友7e9587Q909 12-1812-18 09:19
- 155 0 [平安均衡优选1年持有混合A吧] 平安均衡优选1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 基金资讯 12-1812-18 09:19
- 23 0 [元创股份吧] 公司没有想象空间,开盘2倍已经非常不错了。 骑牛牧人 12-1812-18 09:19
- 22 0 [中金公司吧] 封住就牛了啦,可惜 股东tianyc 12-1812-18 09:19
- 24 0 [博纳影业吧] 主力要跑路,一直没跑的出 才情卓绝的隐竹 12-1812-18 09:19
- 76 1 [中创智领吧] 融卷做空,绿色是必然的 武当山上论英雄 12-1812-18 09:19
- 49 1 [中金公司吧] 个人预估能翻一番,60~70之间。 航标2024 12-1812-18 09:19
- 68 1 [风华高科吧] 白银天天大涨,你让风华怎么涨,成本越来越高 基民yVfycc 12-1812-18 09:19
- 21 0 [平潭发展吧] 我要最低点补仓啊,怎又上去了。无所谓了。 做华尔街之狼 12-1812-18 09:19
- 26 0 [电广传媒吧] 烂板出妖股 跨越的弓昕 12-1812-18 09:19
- 80 0 [神开股份吧] $神开股份(SZ002278)$ 基民Y6132878Q1 12-1812-18 09:19
- 33 0 [赛微电子吧] 垢东西,害得老子昨天亏得一批。 牢A博尔特 12-1812-18 09:19
- 55 0 [新易盛吧] 发现大家买个股票天天都是惊慌,该涨涨,该跌跌 奥利奥happy 12-1812-18 09:19
- 270 0 [美新科技吧] 美新科技:融资净买入117.84万元,融资余额9526 美新科技资讯 12-1812-18 09:19
- 262 0 [科思股份吧] 科思股份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004.26万元( 科思股份资讯 12-1812-18 09:19
- 175 0 [交大昂立吧] 不要让我回到解放前。 股友12832p0E01 12-1812-18 09:19
- 60 2 [立方退吧] 昨天长药也买了点,看今天你哥两谁能猛烈一点, 国产韭菜机 12-1812-18 09:19
- 111 2 [高盟新材吧] 光刻胶【低入高走,,边打边相】 股友umA2nU 12-1812-18 09:19
- 36 0 [珠免集团吧] 初生积点德吧 手机大航海 12-1812-18 09:19
- 221 0 [外高桥吧] 横盘整理 股友KkbGE4 12-1812-18 09:19
- 49 0 [兴民智通吧] 有病又来,天天骗还有人信 基民j9dmWd 12-1812-18 09:19
- 46 1 [兴民智通吧] 开始 赚钱硬 12-1812-18 09:19
- 68 1 [银河电子吧] $银河电子(SZ002519)$ 梁茂晶 12-1812-18 09:19
- 232 1 [普莱柯吧] 普莱柯猪肉,什么时候才能涨价。现在猪肉便宜, 俏皮的张菡1 12-1812-18 09:19
- 178 1 [南方中国新兴经济9个月持有期混合(QDII)A吧] …… 有潜力的射干 12-1812-18 09:19
- 378 0 [曲江文旅吧] 打造冰雪经济第一省 总被剁主 12-1812-18 09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