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 0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不涨都可以,走修复就OK了, 婀娜多姿的郑琦 12-1812-18 09:19
- 41 0 [*ST宝馨吧] 唉,今天还是绿 美式干炒牛河 12-1812-18 09:19
- 54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今天还停牌? 隔夜的护舒宝 12-1812-18 09:19
- 87 1 [罗牛山吧] 今天海南板块高开高走,全线飘红,大部分股票都 爱只来 12-1812-18 09:19
- 288 1 [山西焦化吧] 山西焦化:融资净偿还1318.74万元,融资余额3.3 山西焦化资讯 12-1812-18 09:19
- 41 0 [开能健康吧] 致敢玩真的吗 花开斗金的赵云 12-1812-18 09:19
- 37 0 [桂发祥吧] 今天涨停的价格是13.88 舜耕小散 12-1812-18 09:19
- 33 0 [航天发展吧] 都说了要买就昨天尾盘买了,我昨天割肉的 坚毅不拔的TT 12-1812-18 09:19
- 24 0 [龙洲股份吧] 这是信披违规了吗? 股友5322vC3520 12-1812-18 09:19
- 41 0 [恒宝股份吧] 翠微和你之间怎么就选了你这个水货 恒宝st钱精吃席 12-1812-18 09:19
- 36 0 [创业板指吧] 震荡下跌后就是放量大跌,注意风险。。。 潇洒不羁的拂晓1 12-1812-18 09:19
- 30 0 [红旗连锁吧] 坑爹 牧海人生 12-1812-18 09:19
- 32 0 [工业富联吧] 卧槽了 qinwen22 12-1812-18 09:19
- 49 1 [国泰海通吧] 高开低走 跳水大跌先锋大队 12-1812-18 09:19
- 89 1 [中来股份吧] 这完了。。。 热情的郝桢18 12-1812-18 09:19
- 114 4 [民生银行吧] 银行板块定性为横盘板块,一定是低估的将来一定 低估之王民生托 12-1812-18 09:19
- 62 1 [亚盛集团吧] 亚盛集团明天该补今天的涨了吧 牛熊交错88888888 12-1712-18 09:19
- 245 2 [哈投股份吧] 哈哈,东兴证券信达证券明天全部涨停。 交易记录 12-1712-18 09:19
- 34 0 [TCL中环吧] 快抄底啊 有自信的邱烁11 12-1812-18 09:19
- 54 0 [中来股份吧] 发生了什么事 愤怒的尉晟 12-1812-18 09:19
- 33 0 [A50期指吧] 今天跌破3800上证 无欲无求嘿嘿 12-1812-18 09:19
- 88 0 [中孚信息吧] 敢跌就13元满仓 不负热爱 12-1812-18 09:19
- 45 0 [普路通吧] 封单不及预期 股友05950v20g7 12-1812-18 09:19
- 29 0 [大连圣亚吧] 看好买就完事了 马哥捉牛记 12-1812-18 09:19
- 484 0 [*ST旭蓝吧] 小心被骗炮 马哥捉牛记 12-1812-18 09:19
- 40 0 [西陇科学吧] 锂电 金橘柠檬茶 12-1812-18 09:19
- 37 0 [ST金顶吧] 没有什么板,居然连吃二个跌停,好像拉了7个以 M鹿九儿M 12-1812-18 09:19
- 99 0 [康强电子吧] 牛!别撤单就佩服你! 信号旗712 12-1812-18 09:19
- 52 0 [*ST赛为吧] 等待涨停的第一天 买就涨卖就跌嘿 12-1812-18 09:19
- 125 1 [顶固集创吧] 顶固集创:参股公司航聚科技研发的WS系列柔性可 GLS8725 12-1812-18 09:19
- 175 3 [众合科技吧] 公告公告,今日家军集合上攻9.45分鹰师大手一挥 青青居士 12-1812-18 09:19
- 195 5 [国睿科技吧] 这股价跌的既不随爹也不随妈,怎么像隔壁村的癞 雨中的苍穹 12-1712-18 09:19
- 224 3 [中铁装配吧] 哪位大神能告诉我这股会不会st? 故事开始忘记 12-1712-18 09:19
- 810 7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被我定价卖了 基民0559IG5973 12-1212-18 09:19
- 72 1 [曲江文旅吧] 吃完了接下来是不是该玩了,旅游酒店能跨年不 独孤长阳 12-1012-18 09:19
- 25 0 [航天智造吧] 今日跌仃 股友NV18079975 12-1812-18 09:19
- 44 0 [长川科技吧] 1 股神BC668 12-1812-18 09:19
- 46 0 [元创股份吧] 还记得中策橡胶吗? 股市小恒星 12-1812-18 09:19
- 27 0 [博纳影业吧] 开启第二波 乐晨努力 12-1812-18 09:19
- 32 0 [中金公司吧] 封不住洗洗睡吧 股友302751qi80 12-1812-18 09:19
- 111 1 [长信科技吧] 长信科技:融资净偿还30.08万元,融资余额10.99 长信科技资讯 12-1812-18 09:19
- 71 1 [中航成飞吧] 只要讲了故事,股价才会大涨。希望公司经常有故 股友p1076y1181 12-1812-18 09:19
- 30 0 [荣科科技吧] 真有情况,庄家还在乎你们这里三瓜两枣! 甄心的巢茶 12-1812-18 09:19
- 93 0 [阳光乳业吧] 又上当了,这垃圾就不该碰,一碰就被套的死死的 跑慢了吃跌停 12-1812-18 09:19
- 49 0 [欣龙控股吧] 海南制药行业封关后受益最大 股友52Na290560 12-1812-18 09:19
- 35 0 [皇氏集团吧] 我也是太惨,没什么跌什么 股友9939d9613T 12-1812-18 09:19
- 948 0 [雪人集团吧] 大幅低开。,,。回补缺口。 华尔街一一哥 12-1812-18 09:19
- 41 0 [航天信息吧] 这斯、 梦想的鲍晹 12-1812-18 09:19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昨天都说不让抢跑进来吧。这个票就是这种鬼祟 股友L666G37930 12-1812-18 09:19
- 35 0 [合富中国吧] 美股医药大涨 知识的尹欣宙 12-1812-18 09:19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鹅鹅鹅鹅 温婉可人的钟含冰 12-1812-18 09:19
- 60 1 [华贸物流吧] 今天小心空狗的烟炮鬼吹灯,对付方法,房书安的 hahahatototo 12-1812-18 09:19
- 80 1 [华建集团吧] euv2028的消息能刺激反弹么 smme借壳考察官 12-1812-18 09:19
- 148 7 [上海贝岭吧] 反弹无力,下跌趋势不变。话说,今年大家是怎么 别把希望放在明天 12-1712-18 09:19
- 52 0 [三六零吧] 360公司本身就是防护软件,能保护国家、企业免 股友68IEfO 12-1812-18 09:19
- 137 0 [香农芯创吧] 香农芯创:融资净买入3280.76万元,融资余额47. 香农芯创资讯 12-1812-18 09:19
- 266 0 [德尔未来吧] 德尔未来:融资净偿还173.4万元,融资余额1.77 德尔未来资讯 12-1812-18 09:19
- 106 0 [富春股份吧] 富春股份:融资净买入900.61万元,融资余额2.93 富春股份资讯 12-1812-18 09:19
- 48 0 [三峡旅游吧] 买买买 股友711i5019w0 12-1812-18 09:19
- 55 0 [永鼎股份吧] 对子顶 股友m38z328390 12-1812-18 09:19
- 32 0 [南京商旅吧] 启动了? 韭C啊 12-1812-18 09:19
- 253 0 [溯联股份吧] 溯联股份:融资净买入243.5万元,融资余额2.34 溯联股份资讯 12-1812-18 09:19
- 250 0 [可立克吧] 可立克:融资净偿还850.84万元,融资余额2.37亿 可立克资讯 12-1812-18 09:19
- 59 1 [雪人集团吧] 可以进了,跳空向上通道打开 多文州鹤的唐晨 12-1812-18 09:19
- 67 2 [航天机电吧] 本周最高价21元,明天冲高再卖 jackiiee123 12-1812-18 09:19
- 95 3 [胜利股份吧] 托太多今天必跌拭目以待 股友78177n59d1 12-1812-18 09:19
- 70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明天高开,跑不 向上的人生888888 12-1712-18 09:19
- 100 0 [长川科技吧] 长川科技:融资净偿还4797.16万元,融资余额23. 长川科技资讯 12-1812-18 09:19
- 113 0 [武商集团吧] 武商集团:融资净偿还521.02万元,融资余额6.21 武商集团资讯 12-1812-18 09:19
- 125 0 [亿纬锂能吧] 亿纬锂能:融资净偿还2201.58万元,融资余额44. 亿纬锂能资讯 12-1812-18 09:19
- 34 0 [国星光电吧] 哪条犬劲价8.08 股友3296MG0506 12-1812-18 09:19
- 32 0 [西部材料吧] 准备吓唬人了,哈哈 爱上你的第365天 12-1812-18 09:19
- 167 0 [宣亚国际吧] 宣亚国际:融资净偿还812.08万元,融资余额1.84 宣亚国际资讯 12-1812-18 09:19
- 250 0 [恒辉安防吧] 恒辉安防:融资净买入179.77万元,融资余额2.19 恒辉安防资讯 12-1812-18 09:19
- 66 0 [财经评论吧] 创业板ETF华夏:融资净偿还22.32万元,融资余额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812-18 09:19
- 139 0 [楚天科技吧] 楚天科技:融资净买入356.3万元,融资余额2.63 楚天科技资讯 12-1812-18 09:19
- 204 0 [腾远钴业吧] 腾远钴业:融资净买入19.75万元,融资余额6.06 腾远钴业资讯 12-1812-18 09:19
- 44 0 [好当家吧] 预测股东人数7.85万 三年VS一倍 12-1812-18 09:19
- 51 0 [蔚来-SW吧] 开盘如果这价先卖,反正至少要跌3个点 KenHu23 12-1812-18 09:19
- 32 0 [ST金顶吧] 游资,太差劲,才涨这么点就天天砸。 davidllyy 12-1812-18 09:19
- 253 0 [蓝海华腾吧] 蓝海华腾:融资净买入36.51万元,融资余额2.77 蓝海华腾资讯 12-1812-18 09:19
- 38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估计完蛋了! QC清仓 12-1812-18 09:19
- 38 0 [凯撒旅业吧] ,,这只股涨过吗,最多不是一直5个点然后回落 二狗咯 12-1812-18 09:19
- 34 0 [凯撒旅业吧] 最大受益就是旅游了,后劲慢慢发力就行 桑榆的妹妹 12-1812-18 09:19
- 276 0 [利安科技吧] 利安科技:融资净买入45.88万元,融资余额7147. 利安科技资讯 12-1812-18 09:19
- 244 0 [民爆光电吧] 民爆光电:融资净买入61.72万元,融资余额5876. 民爆光电资讯 12-1812-18 09:19
- 201 0 [威马农机吧] 威马农机:融资净偿还1405.5万元,融资余额1.05 威马农机资讯 12-1812-18 09:19
- 118 0 [银河电子吧] 银河电子:融资净偿还2249.65万元,融资余额2.2 银河电子资讯 12-1812-18 09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