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沧州明珠吧] 能站稳5块就行 花开生财地江浩 12-1812-18 09:23
- 30 0 [中国中冶吧] 没有6个涨停,就投反对票! 股友5R887c5873 12-1812-18 09:23
- 39 1 [海格通信吧] 今日收盘下跌0.31元 认认真真地阿拉丁 12-1812-18 09:23
- 58 1 [红旗连锁吧] 集合竞价跌停???这不是坑人 大A真难炒 12-1812-18 09:23
- 41 1 [弘信电子吧] 今天又要大跌。。 美滋滋的伊洛蒂 12-1812-18 09:23
- 491 3 [保隆科技吧] 自动驾驶低位股,值得择机配置 顺意达人 12-1712-18 09:23
- 317 0 [迪威尔吧] 请问近两年是否出口欧盟国家? 迪威尔股友 12-1712-18 09:23
- 363 0 [安必平吧] 请问近两年是否出口欧盟国家? 安必平股友 12-1712-18 09:23
- 444 0 [振华股份吧] 自媒体报道公司通过SpaceX供应链认证,公司4N级 振华股份股友 12-1612-18 09:23
- 455 0 [振华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北美算力市场保持高增趋势, 振华股份股友 11-0612-18 09:23
- 294 0 [振华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请问公司有什么产品可以直接 振华股份股友 11-0512-18 09:23
- 222 0 [长鸿高科吧] 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 火力支援 12-1812-18 09:23
- 113 0 [财经评论吧] 12月18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调贬10个基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812-18 09:23
- 37 0 [新金路吧] #炒股日记##复盘记录##强势机会##股市怎么看# 杨子登科 12-1812-18 09:23
- 32 0 [三羊马吧] 持仓2年,倒在黎明前 翡翠满斗de安琪拉 12-1812-18 09:23
- 27 1 [基金动态吧] 是啊那时候就知道他会有这种事啊你就不要 一块守财牛蛋糕 12-1812-18 09:23
- 67 1 [ST金顶吧] 我就想知道昨天啥情况按地面 敢作敢当的柳锦鹏 12-1812-18 09:23
- 64 2 [银之杰吧] 冲高就跑 股友86cz071350 12-1812-18 09:23
- 68 0 [ST汇洲吧] 择股不如择时。比它烂的股票多的是。为什么能被 快速的柳全 12-1812-18 09:22
- 40 0 [万科A吧] 港股今天又开始骗筹码的游戏了... learnerli 12-1812-18 09:22
- 65 0 [金杯电工吧] 春节前持续下跌, 水流远方 12-1812-18 09:22
- 34 0 [中航成飞吧] 果然,垃圾!不能信一点哦 股友u5pUUi 12-1812-18 09:22
- 31 0 [红旗连锁吧] 多少的成本挂跌停 股友18Xz257372 12-1812-18 09:22
- 29 0 [曲江文旅吧] 跑了跑了 是你的___股友 12-1812-18 09:22
- 29 0 [宗申动力吧] 低开,直接20见 zsdl268168968 12-1812-18 09:22
- 31 0 [阳谷华泰吧] 费了 有自省力的威士忌 12-1812-18 09:22
- 182 0 [ST沈化吧] 连续低开10天啦,看今天的 叫我涨婷 12-1812-18 09:22
- 58 1 [中海达吧] 有本事你就来两个跌停,把股价重新打回到5.8 股友CLNdHa 12-1812-18 09:22
- 64 0 [沐曦股份-U吧] 今天能到680吧 风度翩翩的栖云4 12-1812-18 09:22
- 37 0 [碳酸锂吧] 天天盯着碳酸锂打压多晶硅不管不顾 豆问你还叼 12-1812-18 09:22
- 27 0 [百大集团吧] 11板的东百高开修复1天高开。 若水111111111111 12-1812-18 09:22
- 27 0 [百大集团吧] 可能要地天板了! 弱水三千666 12-1812-18 09:22
- 29 0 [粤万年青吧] oh这么多小散,那还的跌 股海边捡钱4252 12-1812-18 09:22
- 24 0 [*ST正平吧] 高开高走 股友365m59830T 12-1812-18 09:22
- 62 1 [锋尚文化吧] BBB 股友9H15Q67691 12-1812-18 09:22
- 1137 5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哈哈哈哈。。。。傻*玩不起你开毛公司 正正想进步 12-1812-18 09:22
- 154 3 [驰宏锌锗吧] 期银涨上天了,可惜我才建了三层仓 天高地远 12-1812-18 09:22
- 274 1 [天成自控吧] 暴跌做长下影可以成妖涨停了 一个字变变变 12-1712-18 09:22
- 27 0 [元创股份吧] 我挂70,反正集合竞价出,后面的汤留给你们了! 螳螂飞天 12-1812-18 09:22
- 32 0 [指南针吧] 有毛病,低开这么多 股友q2e0329621 12-1812-18 09:22
- 46 0 [向日葵吧] 向日葵有芯片概念吗 凌霜的石沛 12-1812-18 09:22
- 46 0 [宁波建工吧] 今天还会大跌 秀外慧中的丁翔云 12-1812-18 09:22
- 51 0 [大唐电信吧] 好不容易找到接盘的,怎么那么轻易让你们跑,都 悟道中忽扰 12-1812-18 09:22
- 26 0 [东兴证券吧] 好似太阳的问驴,太阳出来驴,埋伏成功,肥肥的 股友gU7rrw 12-1812-18 09:22
- 35 0 [维尔利吧] 高开涨停! 落花流水无声音 12-1812-18 09:22
- 29 0 [红相股份吧] 不知道你凭什么跌,明天别人飞天你却跌成狗今天 股友feL2Dd 12-1812-18 09:22
- 48 0 [中简科技吧] 今天会高开吗? 自强不息得石竹 12-1812-18 09:22
- 31 0 [理想汽车-W吧] 为何还要跌,撞鬼了 股友SR96YH 12-1812-18 09:22
- 529 4 [深科技吧] 今天能红吗 哈哈嘿嘿哈喽 12-1812-18 09:22
- 37 0 [百通能源吧] 出货喽 ST退钱 12-1812-18 09:22
- 41 0 [长城汽车吧] 继续狼来了吗 基民Zd0Xwn 12-1812-18 09:22
- 37 0 [平潭发展吧] 昨夜美股大跌,科技股大跌,今天估计避险资金又 火火还是火火 12-1812-18 09:22
- 84 1 [模塑科技吧] 乖乖的上50 乐于助人的发哥 12-1812-18 09:22
- 192 7 [福龙马吧] 从今天开始,天天跌! 能大能小 12-1812-18 09:22
- 99 2 [华友钴业吧] 这股现在上下都一分分了?这么废,以前波动不是 低抛高吸_反向做T 12-1712-18 09:22
- 190 2 [康恩贝吧] 所有的上涨都是昙花一现的让我们去接筹码,这样 洋胖胖 12-1712-18 09:22
- 33 0 [永辉超市吧] 完了,大家见识到永辉的作风了吧,还指望赚他点 WS15年的接盘侠 12-1812-18 09:22
- 40 0 [海南瑞泽吧] 悬着的心终于死了 追风捉妖 12-1812-18 09:22
- 62 0 [罗博特科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中天10元才是底 12-1812-18 09:22
- 38 0 [开创国际吧] 坏,公司 独立的冰清秋0 12-1812-18 09:22
- 60 0 [昭衍新药吧] 丝毫不慌 温暖的颜冠莉 12-1812-18 09:22
- 27 0 [博菲电气吧] 今天跌停 不要怂就是干干 12-1812-18 09:22
- 29 0 [证券Ⅱ吧] 就那三个涨 基民QC6CZj 12-1812-18 09:22
- 29 0 [宗申动力吧] 这货真懒 枫落紫水 12-1812-18 09:22
- 455 23 [丰林集团吧] 现在挂单2.20元买进2万股 牛市还在路上 12-1612-18 09:22
- 30 0 [海南机场吧] 就他一个红 发财发财冲冲 12-1812-18 09:22
- 41 0 [剑桥科技吧] 这个又完了 平和的杜轶东 12-1812-18 09:22
- 32 0 [鹭燕医药吧] 21元见啦兄弟们 心想事成丶 12-1812-18 09:22
- 51 0 [陕西金叶吧] 今天红一次吧 闲散的徐瑜 12-1812-18 09:22
- 38 0 [家家悦吧] 真牛逼,又是跌停,这票跌了5年,是有道理的 追梦先生 12-1812-18 09:22
- 19 0 [多晶硅吧] 空了一手,默默看戏,太猛了,涨到七万再加空两 期里咕噜 12-1812-18 09:22
- 37 0 [焦煤吧] 今天是黑色星期四 百无一用是大雄 12-1812-18 09:22
- 38 0 [浙江世宝吧] 桑田路你是怎么搞的 股友310n988c89 12-1812-18 09:22
- 46 1 [天普股份吧] 还吹利好吗?等会开盘直接跳水 叫我猫哥 12-1812-18 09:22
- 136 5 [中国船舶吧] 昨天32.5买了2000股,今天高开就卖 股友0a31038L08 12-1812-18 09:22
- 372 16 [金杯汽车吧] 能不能成为跨年妖股 股友18H89y6198 12-1712-18 09:22
- 30 0 [小鹏集团-W吧] 小鹏现在还在山顶,,,,,,,,,, 整洁的章舒茜 12-1812-18 09:22
- 22 0 [平潭发展吧] 一股不卖 疾步250 12-1812-18 09:22
- 34 0 [雷科防务吧] 大爷来玩呀 陇烛O_o 12-1812-18 09:22
- 35 0 [万集科技吧] 好在昨天就跑光了哈哈哈这股就是剑 友善摞你命3000 12-1812-18 09:22
- 42 1 [钧达股份吧] 今天还是涨停 lansen3_3 12-1812-18 09:22
- 45 1 [多晶硅吧] 请问哪里可以买扎药 gu2228 12-1812-18 09:22
- 90 4 [粤万年青吧] 本来以为流感严重买的它,现在一看周围一个流感 万马奔腾的年代 12-1812-18 09:22
- 372 1 [飞力达吧] 好消息抄到底了,坏消息部成 双康在手天下我有 12-1712-18 09:22
- 237 2 [天域生物吧] 如果上辈子做了什么孽,今生买了这头瘟猪,也算 炒股炒成长期股东 12-1712-18 09:22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看好化工f和黄金! 富足小憨熊 12-1812-18 09:22
- 28 0 [深证成指吧] 今天中金公司开盘,信达证券,东兴证券,开盘可 认认真真的看盘 12-1812-18 09:22
- 24 0 [云赛智联吧] 今日破新低跌破17立贴为证 齐楚秦赵 12-1812-18 09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