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1 [富煌钢构吧] 国家都支持我们,我们必须干,必须格局。 蓝哥爱投 12-1612-16 16:46
- 93 0 [太钢不锈吧] 刚起主升浪,这里怎么震荡都得拿住! 股友37112X3x65 12-1612-16 16:46
- 49 0 [巴西ETF华夏吧] 第一次发现还有个巴西指数。记住:郭嘉指数越跌 割是个传说 12-1612-16 16:46
- 254 8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航发必须要站出来稳住了,要不板块全完了 贪念太重重 12-1612-16 16:46
- 83 1 [威帝股份吧] 恶庄,3天亏20个点,你去卖公司吧,真狗 大A拿我当韭菜 12-1212-16 16:46
- 349 0 [松芝股份吧] 摩根士丹利今年曾经持有该股3个月,后立刻撤出 白鹭湖畔的清风 12-1612-16 16:46
- 499 0 [东鹏饮料吧] $东鹏饮料(SH605499)$ 恭喜满斗地宁风致 12-1612-16 16:46
- 307 4 [ST人福吧] 今天竟价挂单都能跑掉,为什么封单越来越多,这 雨过的桂香 12-1612-16 16:46
- 66 1 [金信诺吧] 大股东是要卖公司吗。五体投地找你爷航天科工来 江苏老北鼻 12-1612-16 16:46
- 91 0 [奥飞娱乐吧] 8.62进了 敢问今昔何年 12-1612-16 16:46
- 79 0 [华强方特吧] 华强方特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华强方特资讯 12-1612-16 16:46
- 56 0 [巨隆股份吧] 巨隆股份: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巨隆股份资讯 12-1612-16 16:46
- 94 0 [丽明股份吧] 丽明股份:董事会秘书工作细则 丽明股份资讯 12-1612-16 16:46
- 88 0 [九新能源吧] 九新能源:董事会制度 九新能源资讯 12-1612-16 16:46
- 80 0 [亚成生物吧] 亚成生物:第四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亚成生物资讯 12-1612-16 16:46
- 72 0 [禾呈科技吧] 禾呈科技:股东会制度 禾呈科技资讯 12-1612-16 16:46
- 56 0 [中科达信吧] 中科达信: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科达信资讯 12-1612-16 16:46
- 80 0 [鸿基科技吧] 鸿基科技: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鸿基科技资讯 12-1612-16 16:46
- 66 1 [中天科技吧] 绩优股真是拉中拉 很理智的炒家 12-1612-16 16:46
- 86 0 [九新能源吧] 九新能源:监事会制度 九新能源资讯 12-1612-16 16:46
- 70 0 [华强方特吧] 华强方特:拟修订《公司章程》公告 华强方特资讯 12-1612-16 16:46
- 50 1 [合力泰吧] 三天套20% 基民9l709c9019 12-1212-16 16:46
- 53 0 [中国人寿吧] 港股比A股跌的太多了,大利空吗,是外资出逃吧 洒脱随性的锐瞳3 12-1612-16 16:46
- 83 2 [中闽能源吧] 6元以下可低吸 大阳线aaa 12-1612-16 16:46
- 35 0 [安妮股份吧] 问题公司,跑 热情似火的秦禹东 12-1612-16 16:46
- 63 0 [国投智能吧] 看样子还得跌,没到底!废了 欢快的吕昆 12-1612-16 16:46
- 232 3 [飞凯材料吧] 董秘,减持公告的股东,减持完了没有! 袭逆123 12-1612-16 16:46
- 275 5 [智光电气吧] 做好跌一周的准备 科技作业帮 12-1612-16 16:46
- 56 0 [昆仑万维吧] 这种走势,跌应该是无疑的! 沉木ABC 12-1612-16 16:46
- 90 1 [格林美吧] 我昨天进的,还能不能拿 惊弓之鸟555 12-1612-16 16:46
- 310 3 [中农联合吧] 就这垃圾居然还有46%看涨,简直太神奇了! 股友zoFQn0 12-1612-16 16:46
- 71 1 [友发集团吧] 看涨也错,看跌也错。他M的就是不涨不铁 不负热爱 12-1612-16 16:46
- 480 0 [汉森制药吧] 汉森制药:截至2025年11月28日股东总数为24145 汉森制药资讯 12-1512-16 16:46
- 46 0 [芯片ETF国泰吧] 天天消费,天天叠!来这里都是消费者 一份耕耘一分收获 12-1612-16 16:46
- 111 3 [航天发展吧] 净流入10多,尾盘竟然来这一出 炒股买糖糖哈 12-1612-16 16:46
- 60 1 [生物股份吧] $生物股份(SH600201)$ 股友X912515p99 12-1612-16 16:46
- 89 5 [长信科技吧] 黑庄砸盘货就是老千,鉴定完毕 etwywyupup 12-1612-16 16:46
- 97 2 [陕建股份吧] 现金流都是负数,如果股价持续走低,营收再一降 方壶胜境 12-1612-16 16:46
- 1304 30 [赛微电子吧] 12月本来就是偏兑现行情我已经说了很多遍了,资 股票幕后黑手 12-1612-16 16:46
- 91 1 [宜安科技吧] 准备准备子弹可以瞄准了 纳嵐圖 12-1612-16 16:46
- 146 1 [中直股份吧] 想抄底的朋友们不要着急,要听大湿兴奋之巨蟹座 高抛低吸一路发 12-1612-16 16:46
- 113 1 [易方达新收益混合A吧] 14:04估值播报:-1.56% 估值搬运工 12-1612-16 16:46
- 142 4 [汇嘉时代吧] 新疆人少,消费拉不起来 一路向上跳 12-1612-16 16:46
- 27 0 [德林控股吧] 无底线的跌啊。要归零吗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基民vqMY0z 12-1612-16 16:46
- 110 2 [信邦制药吧] 追高也被套,抄底也被套,这市场没有投资价值了 股友080Nw28856 12-1612-16 16:46
- 48 1 [中国建筑吧] 你准备跌到什么价位?是不是太过了 股友52005q20U7 12-1612-16 16:46
- 72 0 [洋河股份吧] “用耐心换复利,不耗在短期热点里” 欢乐的贺程严 12-1612-16 16:46
- 107 0 [景旺电子吧] 放量这么大的量没涨停,有问题啊 文静秀雅的肖楠莉 12-1612-16 16:46
- 85 2 [中国武夷吧] 你们有考虑过割肉吗 把主力气得扣胩 12-1612-16 16:46
- 92 0 [华胜天成吧] 月线2颗星,下个月加速,小年夜直接入场 到处找黑马 12-1612-16 16:46
- 218 0 [永兴材料吧] 闲置资金80多亿为什么不提高分红?留在账上是为 永兴材料股友 12-0812-16 16:46
- 70 0 [国盛证券吧] 什么东酉。 洪才12345 12-1612-16 16:46
- 53 0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,后天是海南股热点,两天趁热吃10几个点不 鹏学士研究生博士 12-1612-16 16:46
- 100 2 [上证指数吧] 大a今年才突破十年来的高点3731点,所以国家队 来财Pro 12-1612-16 16:46
- 86 1 [合锻智能吧] 明天收在20.5上方就算强势 抄底抄在山腰上 12-1612-16 16:46
- 54 0 [捷强装备吧] 这个啦几真的无语了 股友9119H33A86 12-1612-16 16:46
- 60 1 [原油吧] 破57,创新低!空单继续拿住! 股友381a529O01 12-1612-16 16:46
- 69 0 [三六零吧] 看过来,看过来,看过来,我上一个新贴,现在看 盆满钵满嘀辅红雪 12-1612-16 16:46
- 63 0 [掌趣科技吧] 算你狠,真能跌啊 抵制压盘庄 12-1612-16 16:46
- 103 1 [安妮股份吧] 不要慌,11-6的海峡创新不也走出了翻倍行情么? 粤F4HS99 12-1612-16 16:46
- 68 2 [龙洲股份吧] 一个倒腾沥青的,为什么说它是商业航天 东宝28 12-1612-16 16:46
- 696 4 [国机重装吧] $国机重装(SH601399)$ 股友31735oE938 12-1612-16 16:46
- 51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昨天和今天买的,又又又又被套了 啤酒下肚 12-1612-16 16:46
- 58 0 [湖南裕能吧] 把57的缺口补了吧 多多有鱼 12-1612-16 16:46
- 277 0 [航天电子吧] 明天缩量板5成仓成本13.85 菜地小鸡毛 12-1612-16 16:46
- 93 2 [东方日升吧] 太神奇了,进来的估计都是割肉走的。里面的基金 灵动机敏的吕昭 12-1612-16 16:46
- 148 6 [先健科技吧] 继续鶸。反弹站不上5日线,没救了。1.6都成门槛 我本不是托 12-1512-16 16:46
- 38 0 [雷科防务吧] 一个头两个大 大A韭菜头 12-1612-16 16:46
- 476 2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大跌点评 MT调研1 12-1612-16 16:46
- 68 2 [上证指数吧] 中式慢niu!!! 年轮三扩 12-1612-16 16:46
- 524 5 [晶科科技吧] 还能撑几天? 阳伟坚绿毛龟 12-1612-16 16:46
- 215 2 [亚钾国际吧] 假设明年价格不变,但产量增加100万吨,那利润 伯乐刘3200 12-1612-16 16:46
- 61 0 [航天科技吧] 协议接盘, 沉着冷静的齐城洋 12-1612-16 16:46
- 71 1 [龙洲股份吧] 昨天的15万手压单被谁吃了 刀锋舞者2026 12-1612-16 16:46
- 243 2 [碳酸锂吧] 人工智能的尽头是电力,电力的尽头是绿电碳酸锂 马上成功的我 12-1612-16 16:46
- 46 2 [港股通创新药ETF易方达吧] 乃格兰的货,1.6买的就没红过 红彤彤得独角龙 12-1612-16 16:46
- 91 0 [*ST发展吧] 小散子们想赎回在财信里面损失的小散子们,赶紧 嘉鱼发展大道 12-1612-16 16:46
- 67 0 [富国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又到成本线了,可以再加了 汀兰岸芷 12-1612-16 16:46
- 54 0 [皇氏集团吧] 兄弟们,这个席位还安全吧 沉着冷静的潘思源 12-1612-16 16:46
- 87 0 [老百姓吧] 我是老白星,我为绿帮代言哦哦哦,好吃爱吃多吃 丶网友张顺飞 12-1612-16 16:46
- 215 9 [东方日升吧] 今天有蛇猫榜吗?今天拉萨进了吗? 特狼仆昵称 12-1612-16 16:46
- 107 3 [ST达华吧] !看抖音上买的,亏了十几个点,抖音害死人啊! 温文尔雅的温熠茹 12-1612-16 16:46
- 932 11 [高盟新材吧] 缩量上涨建议继续持有 玄学炒偏门股 12-1512-16 16:46
- 84 1 [三六零吧] 惊天大瓜啊,,几个地板啊,,,恐怖故事 股友236p2d3795 12-1612-16 16:45
- 412 8 [ST南都吧] 看这人气榜散户也不多 小样pLnEot 12-1612-16 16:45
- 133 2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C吧] 14:04估值播报:-3.07% 估值搬运工 12-1612-16 16:45
- 45 0 [东百集团吧] 今天没榜啊 拾木木 12-1612-16 16:45
- 102 3 [上证指数吧] 不是,为啥天天谱跌,让我想起了22,23年 牛市熊市小散哭 12-1612-16 16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