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7 0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弹指20700 12-1612-16 22:05
- 103 2 [*ST岭南吧] 罚款60万结案。明天起飞了!哦耶~ 色先生 12-1612-16 22:05
- 301 1 [日上集团吧] 周线已经跌到10周线了 历史惊人的相似6 12-1612-16 22:05
- 259 2 [华力创通吧] 卫星芯片+自动驾驶仪+太空算力! 香山居士777 12-1612-16 22:05
- 103 3 [道明光学吧] 我刚刚卖了,你可以涨了 有价值投资的阿峰 12-1612-16 22:05
- 189 0 [星源卓镁吧] 估计要奔着40去了? 小雪宝与千千刺 12-1612-16 22:05
- 181 0 [金丹科技吧] 总有高光时刻,时候未到 涨不卖跌了买 12-1612-16 22:05
- 49 0 [天融信吧] 天天跌,天天创新低 股友99k812880v 12-1612-16 22:05
- 148 2 [退市苏吴吧] 谁在偷筹码 东方圣仁 12-1612-16 22:05
- 201 5 [保利发展吧] 房地产既然都没救了,保利你就没打算转型吗?你 guyyyy 12-1612-16 22:05
- 70 2 [盛业吧] 又要挑战前高了,希望这次能冲过去 努力赚钱开心花 12-1512-16 22:05
- 90 0 [凌云股份吧] 的公司。 天生富贵命better 12-1612-16 22:05
- 26 0 [小型纳指吧] 我玩美股从没了过钱 万事满腹得若素 12-1612-16 22:05
- 72 1 [螺纹钢吧] 钢价没个像样的反弹还算什么利好??? 股友361M65C720 12-1612-16 22:05
- 975 2 [金风科技吧] 明牌走势上有压力,下有支持,今天回到0.618的 余跃龙YYl 12-1612-16 22:05
- 76 1 [金杯电工吧] 等待11元再分批买点 铁律七成仓 12-1612-16 22:05
- 53 0 [昂瑞微-UW吧] 明天低开就加 DXL晓兰 12-1612-16 22:05
- 76 1 [海峡创新吧] 套住了95%的筹码,哈哈哈哈,小散骂街开始了 股友dozxCn 12-1612-16 22:05
- 134 1 [梦天家居吧] 虽然今天只是风险提示,不是异动,但是看大家的 股友3k1q635095 12-1612-16 22:05
- 109 1 [三只松鼠吧] 明天肯定是低开低走了 大流氓 12-1612-16 22:05
- 30 0 [NYMEX原油吧] 中国已经缩减石油采购量利空:买入开仓Fu2602P2 大A指数188888点 12-1612-16 22:05
- 66 0 [黄金/美元吧] 金熵说:激进4318苝!稳健4300不破苝! 金熵说 12-1612-16 22:05
- 318 0 [超捷股份吧] 报到买入 满仓医药股 12-1612-16 22:05
- 2428 1 [长安汽车吧] L3级自动驾驶“准生证”落地!长安北汽抢先上车 长安汽车资讯 12-1612-16 22:05
- 83 0 [特斯拉吧] 一是运行总体平稳、稳中有进。主要经济指标符合 叫我缸哥 12-1612-16 22:05
- 73 0 [万威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5.07 and 9.01 万威资讯 12-1612-16 22:05
- 253 2 [安泰科技吧] 18进的,涨停跑了。年底有利润就跑,多待一分钟 股友5d3612155G 12-1612-16 22:05
- 611 6 [R汇车1吧] 延期兑付了 态黒岸潇护说再见 12-1612-16 22:05
- 345 5 [*ST岭南吧] 老哥我依旧逆回购一丢丢,怕明天生意忙给担搁了 俊逸超凡的李帅哥 12-1612-16 22:05
- 342 18 [锦州港A3吧] 刚跟律师联系过,咱只要买过的都去登记一下,这 里好吗 12-1512-16 22:05
- 70 0 [中粮科技吧] 排名3333炸弹 股友3y3658617z 12-1612-16 22:05
- 82 0 [禄达技术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禄达技术资讯 12-1612-16 22:05
- 63 0 [Almonty Industries Inc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Almonty Industri资讯 12-1612-16 22:05
- 57 0 [CCH Holdings Ltd-A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CCH Holdings Ltd资讯 12-1612-16 22:05
- 222 0 [东杰智能吧] 即便是购买股权不成功,公司的承诺是一个月内不 灶台侯6750 12-1612-16 22:05
- 784 1 [指南针吧] A股:恐慌杀跌来袭,明天(12月17日),3800点 老刘说股市 12-1612-16 22:05
- 67 0 [家星控股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家星控股资讯 12-1612-16 22:05
- 129 0 [航天工程吧] 到底在隐藏什么?从目前的航天工程公告及董秘的 雅_风 12-1612-16 22:05
- 107 4 [和而泰吧] 明天必红,不红你叫我爸爸 娴淑典雅的雷翔云 12-1612-16 22:05
- 93 2 [龙洲股份吧] 严重异动了还拉,拉稀差不多,在拉关小黑屋了 不做杂毛了 12-1612-16 22:05
- 143 3 [好上好吧] 我卖了,你涨吧 富贵腾达得洁心 12-1612-16 22:05
- 2683 2 [ST华谊吧] 昔日影视大佬被限消!7年亏损超82亿元,曾风光 ST华谊资讯 12-1312-16 22:05
- 89 0 [财经评论吧] 东杰智能停牌大动作!拟豪购亿元级机器人龙头遨 竹林经济学 12-1612-16 22:05
- 61 2 [航锦科技吧] 这谁能顶得住啊 这谁能顶得住啊 12-1612-16 22:05
- 72 1 [天汽模吧] 最少5个涨停板 三清山游女神峰 12-1612-16 22:05
- 82 2 [凯撒旅业吧] 3天跌10个点毫无感觉,明天你能涨2个点你就是凯 毛姥板 12-1612-16 22:05
- 272 5 [狮腾控股吧] 里应外合、内外勾结,一鱼三吃 乘风破浪的丁春秋 12-1612-16 22:05
- 264 1 [东北制药吧] 不要怂明天继续跌 神马是不是浮云 12-1612-16 22:05
- 511 2 [湘电股份吧] 【湘电股份持续阴跌,老铁们关灯吃面了吗?】兄 右手加一 12-1612-16 22:05
- 47 0 [阿里巴巴吧] 数据港跌死了 股友r086765U76 12-1612-16 22:05
- 66 0 [汉宇集团吧] 中长期下跌趋势已经开始了,没有底可言了,不要 成成520 12-1612-16 22:05
- 83 0 [中国电影吧] 我是小白-盘后出利好 基民g82925N158 12-1612-16 22:05
- 91 0 [众合科技吧] 正宗的商业航天股,20第一目标 股友ShGbCx 12-1612-16 22:05
- 33 1 [三六零吧] 等待,等待,危,才有机,准备好米, 才望纳福的老夫子 12-1612-16 22:05
- 59 3 [沪银吧] 下不去,加多 股友693983zu27 12-1612-16 22:05
- 183 0 [盟升电子吧] 延迟发射,说是天气原因,最终什么原因不得而知 记忆的持续1 12-1612-16 22:05
- 272 4 [中国电影吧] 阿凡达3和动物城2是两种类型电影,周六大人们还 世界股市先知 12-1612-16 22:05
- 705 7 [江特电机吧] 我看了一下这则公告,在里面的小伙伴不要慌,我 环盈弋利 12-1612-16 22:05
- 1093 9 [罗牛山吧] 刚刚新闻播放了海南封关的政策,这只是现有的, 只会赚钱的小鲁班 12-1612-16 22:05
- 1389 12 [中兴通讯吧] 我犯了什么错? 旗开的山岚 12-1612-16 22:05
- 144 6 [特斯拉吧] 涨到530是顶。做空到280,再抄底。 至樂性餘 12-1612-16 22:05
- 61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现在看的有点远:97不是低点。一整年下来,走势 账户已注销 12-1612-16 22:05
- 39 1 [三六零吧] 3块6?会跌倒这里吗,我还有500股啊 雷厉风行的罗楠莉 12-1612-16 22:05
- 145 2 [航天电器吧] 12月15日,航天电器在互动平台表示,公司为商业 股友Vk29IF 12-1612-16 22:05
- 126 1 [*ST金科吧] 这是个低价潜力股吗? 深圳义国投资 12-1612-16 22:05
- 78 1 [黄河旋风吧] 杀的越凶,反抗越强 股友F978566g50 12-1612-16 22:05
- 65 1 [安泰科技吧] 你这那是安泰呢,你这恨不得安息了,改安息柯基 韭菜盒子鸡蛋花 12-1612-16 22:05
- 359 8 [欢瑞世纪吧] 明天跳空高开秒板,复制11月21日行情 Ly从零开始 12-1612-16 22:05
- 77 0 [模塑科技吧] 这支股主力尿性,只有按日线做T咬着高抛低吸才 咖啡豆GZ 12-1612-16 22:05
- 78 0 [光库科技吧] 已换赛微电子清仓走人主力可以拉了 我2026必赚100万 12-1612-16 22:05
- 48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这波做多我说了吧沉住气先,在4300直接做多 林鹰24451712 12-1612-16 22:05
- 58 0 [山东黄金吧] 期货今晚又新高,你明天都回不到你今天开盘价 谦逊的石淳美 12-1612-16 22:05
- 91 3 [四川黄金吧] 明天上30了 萧然若冰9537 12-1612-16 22:05
- 63 0 [西测测试吧] 商业航天概念会比低空经济强吗,多看看去年的低 Jiangxj2012 12-1612-16 22:05
- 460 6 [宁波色母吧] 宁波色母:关于公司部分董事和高管减持股份预披 宁波色母资讯 12-1612-16 22:05
- 77 0 [高乐股份吧] 圣诞概念股,主力快点暴力拉升 就只抓龙头a 12-1612-16 22:05
- 34 0 [闪迪吧] 先锋半导体发来哀嚎 股友321980u1t8 12-1612-16 22:05
- 188 0 [江苏神通吧] 报到买入 满仓医药股 12-1612-16 22:05
- 39 0 [皇氏集团吧] 全部题材都是利好,庄要搞事 千股财 12-1612-16 22:05
- 31 0 [三六零吧] 奔着又去6.30了 股友z585317X55 12-1612-16 22:05
- 66 0 [信隆健康吧] $信隆健康(SZ002105)$ 文静秀雅的汤兰芳 12-1612-16 22:05
- 28 0 [燃油吧] 今晚不跌,明天补跌开盘? 无证驾驶肇事逃逸 12-1612-16 22:05
- 42 0 [科隆新材吧] 主力加把劲把市值拉到35亿下次就可以入选北证50 大A万年青 12-1612-16 22:05
- 68 0 [天汽模吧] 同花顺都进前100名了 五月小跟班 12-1612-16 22:05
- 60 0 [岩山科技吧] 散户太多了,不会涨,只有下跌,此股不买 勤勉的陆璐洪 12-1612-16 22:05
- 105 0 [超捷股份吧] 明天必定是大阳反包 柔情似水的哥淼洋 12-1612-16 22:05
- 36 0 [三六零吧] 至少跌五个点明天开盘 dujingwei168 12-1612-16 22:05
- 126 4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这股到底是干什么的??????是不是搞水泥的 海宁犀牛 12-1612-16 22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