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泓禧科技吧] 我以为今天怎么也能吃点肉,结果吃了10个点大面 恶心的中信 12-1612-16 17:58
- 75 1 [诺瓦星云吧] 拉瓦星云 空头它巴 12-1612-16 17:58
- 186 1 [汉宇集团吧] 京东云计算成立科技新公司含AI及机器人业务人民 牛气冲天神1 12-1612-16 17:58
- 39 0 [海正药业吧] 不知道在担心什么,从筹码峰来看,也经控盘(10% 梦想就是未来 12-1612-16 17:58
- 156 3 [中水渔业吧] 明天收盘价12.11 但愿君心似我心82 12-1612-16 17:58
- 71 0 [越秀地产吧] 公告 越秀地产资讯 12-1612-16 17:58
- 357 0 [康盛股份吧] #复盘记录# 股友9h05583D83 12-1612-16 17:58
- 74 1 [美年健康吧] 美年健康,何时收购资产???! 牛气冲天神1 12-1612-16 17:58
- 77 0 [粤海置地吧] 公告 - 关于该等2026年电力合同的持续关连交易 粤海置地资讯 12-1612-16 17:58
- 78 0 [ST合纵吧] 没有矿 股友e88Y369110 12-1612-16 17:58
- 37 0 [瑞可转债吧] 明天要出你了 要相信光112 12-1612-16 17:58
- 158 2 [碳酸锂吧] 割肉王广发今天割了几千手! 国色天香的空青2 12-1612-16 17:58
- 276 3 [北京银行吧] 如果你在生活中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存在,小康或小 独恋银行6688 12-1612-16 17:58
- 43 0 [永辉超市吧] 扩大消费是上方定的,不可违抗 只做人气超短 12-1612-16 17:58
- 146 0 [盐湖股份吧] 你们就别想拿公积金弥补亏损,然后分红了。你也 富可腾达得段正淳 12-1612-16 17:58
- 129 0 [中远海控吧] 李小龙说过,我不怕会一万种招式的人,我只怕一 北京价值投资多金 12-1612-16 17:58
- 167 1 [*ST华幸吧] 华夏幸福,今天有主力入场,面对公堂,结局是怎 基民D5537P9926 12-1612-16 17:58
- 141 4 [西藏天路吧] 最晚二月份站上20元 重仓天路 12-1612-16 17:58
- 651 1 [航天发展吧] 不要怕,浙江建投上次也是炸了,后面直接二浪。 落叶的悲伤1113564 12-1612-16 17:58
- 336 1 [移为通信吧] 请问公司高层如何看待当前公司的市值,是否对公 移为通信股友 12-1512-16 17:58
- 97 1 [三江购物吧] 话说砂之船奥莱是奥特莱斯吗? 佳思人 12-1612-16 17:58
- 190 0 [基金动态吧] 12.16【来自星星的收评】 星星搞钱版 12-1612-16 17:58
- 270 0 [硕贝德吧] 明日交易策略,如果指数大低开就等反弹,如果涨 天天牛市哥 12-1612-16 17:58
- 2842 0 [再升科技吧] 再升科技龙虎榜数据(12月16日) 再升科技资讯 12-1612-16 17:58
- 447 0 [明新旭腾吧] 明新旭腾振幅22.07%,上榜营业部合计净卖出5513 明新旭腾资讯 12-1612-16 17:58
- 1724 0 [精达股份吧] 精达股份跌停,沪股通龙虎榜上买入1.32亿元,卖 精达股份资讯 12-1612-16 17:58
- 774 0 [松炀资源吧] 松炀资源龙虎榜数据(12月16日) 松炀资源资讯 12-1612-16 17:58
- 389 1 [力盛体育吧] 下一步,商务部将推进汽车流通消费改革试点,扩 n1420295283473465667 12-0112-16 17:58
- 5743 0 [ST金顶吧] 四川金顶龙虎榜数据(12月16日) ST金顶资讯 12-1612-16 17:58
- 90 0 [同济科技吧] 南国投干宝总 安徽杰哥哥 12-1612-16 17:58
- 207 3 [国安股份吧] 继续跌吧,今天继续加仓,跌一个点加一次。无惧 dream5486933 12-1612-16 17:58
- 46 0 [沐曦股份-U吧] 靠,今天大盘大跌都不看好了,少于900不卖!! 湖海折腾 12-1612-16 17:58
- 39 0 [国机重装吧] 马斯克一句话,把你们吓得屁滚尿流 宏图利市得杨无敌 12-1612-16 17:58
- 69 0 [康芝药业吧] 今天早盘赚四千多没卖后来跌下来亏损还补仓了现 用心的公孙婉 12-1612-16 17:58
- 259 0 [滨化股份吧] 董秘不能发你发天气预报,你要不要看看,你在发 窗前明月光 12-1612-16 17:58
- 79 2 [小型纳指吧] 美股七连阳疲态尽显,已是强弩之末。A股五连阴 股友33T08307O6 12-1612-16 17:58
- 71 1 [舜宇精工吧] 空头尾盘突袭,买在高位的我内心极度惶恐,明天 小僧持股 12-1612-16 17:58
- 170 3 [天舟文化吧] 湖南票真的很难搞 耐心的谷小白1 12-1112-16 17:58
- 52 0 [神剑股份吧] 吹吧 股友y97650F139 12-1612-16 17:58
- 91 2 [中航成飞吧] 老子今天加仓,马敌。 悟打悟撞 12-1612-16 17:58
- 59 0 [步步高吧] 哪有主力放着大题材不用的,大家都是来市场套利 股友753D296g01 12-1612-16 17:58
- 42 0 [亚太药业吧] 破7,奔是6! ST华夏 12-1612-16 17:58
- 5702 21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做T再次失败!被主力洗出少了1000股。这样 你又能把我怎样 12-0412-16 17:58
- 47 0 [海航控股吧] 明日航空板块回调,这货必跌三五分,敢涨大伙就 lostculture 12-1612-16 17:58
- 38 0 [中国电影吧] 合着化债就这么化的是吧 和蔼可亲的戴宇松 12-1612-16 17:58
- 42 0 [永辉超市吧] 子弹多就是好,开了三桌,怕兄弟们不够吃,又另 炒股笔记寻龙诀 12-1612-16 17:58
- 36 0 [酒ETF鹏华吧] 滚动仓做一做 股友628B0023m7 12-1612-16 17:58
- 122 0 [晨光电缆吧] 晨光电缆有商业航天相关技术储备,其产品具备用 牛魔王99999 12-1612-16 17:58
- 44 0 [纳指生物科技ETF汇添富吧] 疯了吧,跌3个点,你跌两个点已经离谱了,大盘 轩轩丷 12-1612-16 17:58
- 120 0 [生猪吧] 利好消息 闻韶驿站 12-1612-16 17:58
- 57 0 [新易盛吧] 日线周线月线很吓人,长得快跌得也快 股友lcoze 12-1612-16 17:58
- 378 0 [华升股份吧] 现在来看多么明智 打铁还得自身硬啊 12-1612-16 17:58
- 43 0 [中国铀业吧] 昨天涨停没卖,今天成本价跑了,你狠! 蚂蚁能搬家 12-1612-16 17:58
- 567 0 [ST际华吧] $际华集团(SH601718)$ 三鑫海 12-1612-16 17:58
- 107 1 [中广核技吧] 亏损严重第三年,估计st 汪汪队做局 12-1612-16 17:58
- 318 4 [吉视传媒吧] 最近进了三次亏了三次了,我看这次你让我咋样 在股市里发疯 12-1612-16 17:58
- 563 2 [凯撒旅业吧] 切勿触碰的“雷区”如果你正在关注凯撒旅业,甚 whyisolate 12-1612-16 17:58
- 92 3 [晶澳科技吧] 没涨多少跌幅最大!股价已到8月15日的低点了。 主动买套也不行啊 12-1612-16 17:58
- 39 0 [*ST实达吧] 实达马上st了,主力全跑了,垃圾股,天天跌停 用心的林顺昊 12-1612-16 17:58
- 31 0 [深证成指吧] 这牛市真牛 基民fFjHrz 12-1612-16 17:58
- 365 0 [安孚科技吧] 本以为卖错了,没想到这么没下限! 徐常胜 12-1612-16 17:58
- 79 1 [奥飞娱乐吧] 明天必须涨停,因为我没进 风声氺起 12-1612-16 17:58
- 41 0 [顺灏股份吧] 这票好看 能动研究生 12-1612-16 17:58
- 113 1 [天康生物吧] 加大对俄罗斯猪肉进口,你们没有看吗?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12-1612-16 17:58
- 103 3 [精锻科技吧] 融资盘不死,不可能涨,都指望主力给你抬轿子, 股友S1tlkm 12-1612-16 17:58
- 89 1 [再升科技吧] 小群来了,明天怎么看 股友lE1kAK 12-1612-16 17:58
- 70 1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明天收缩战线,扛不住了 红高粱红红红 12-1612-16 17:58
- 64 1 [青山纸业吧] 送给你了,朱莉,20个点全给你 争挣铮 12-1612-16 17:58
- 194 2 [金明精机吧] 明天注意了还有6个点下跌 预言小兄弟 12-1612-16 17:58
- 415 10 [信音电子吧] 明天补张,月底前出公告能看到30 从此不问股市 12-1512-16 17:58
- 102 1 [云南锗业吧] 主力黑,拉升快,跌更快,心脏不好,千万不要买 盆满善贾de苗人凤 12-1612-16 17:58
- 67 0 [三六零吧] 这红玉素质太差了!是敲诈没有敲成在泻私愤吗? n211113780931572 12-1612-16 17:58
- 45 0 [罗牛山吧] 这么多拉萨完了A杀至少跌20% 股友352pl15266 12-1612-16 17:58
- 8858 0 [永辉超市吧] 30.52亿主力资金净流入,预制菜概念涨0.56% 永辉超市资讯 12-1612-16 17:58
- 5572 0 [万集科技吧] ETC概念上涨0.22%,8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千万元 万集科技资讯 12-1612-16 17:58
- 95 0 [ST中装吧] 低开高走,让持股过夜的人心态稳了不少,期待明 还能再见面吗 12-1612-16 17:58
- 61 0 [天赐材料吧] 不要再跌了,求你了 飞黄积玉得洪七公 12-1612-16 17:58
- 154 0 [恒申新材吧] 一样也不沾边!!!操作建议:1.分批布局“政策 sunxiaotianmg 12-1612-16 17:58
- 82 0 [华友钴业吧] 没跑的等明天开席吧,没有肉,只有面,天天都是 鮕鳙鹧 12-1612-16 17:58
- 125 5 [和而泰吧] 庄家洗的不错,先看20附近吧! 数算芯通智 12-1612-16 17:58
- 44 0 [航天信息吧] 你丫啥时候跟过商业航天 股友f7799U7026 12-1612-16 17:58
- 41 0 [龙洲股份吧] 明天反包 旱地拔葱地天 12-1612-16 17:58
- 170 0 [基金动态吧] 12月16作:股雨债晴,我低吸多元增利,大额加仓 看趋势理财吖 12-1612-16 17:58
- 84 0 [华宇软件吧] 破7元了 刻苦之伯尼 12-1612-16 17:58
- 55 2 [券商ETF华宝吧] 亖咸鱼 藏幣於身侍機而動 12-1612-16 17:58
- 33 0 [航天电子吧] 游知一来就坏事。 我曾是个坏牧羊人 12-1612-16 17:58
- 177 2 [四川美丰吧] 按董秘回复,公司已成立工作专班研究论证适合公 四川美丰股友 12-1212-16 17:58
- 32 0 [航天电子吧] 明天二进三 股友98r8628R98 12-1612-16 17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