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2 [*ST东易吧] 以后再抄底我就是sb 想要有游戏体验 12-1612-16 15:59
- 871 5 [先锋新材吧] 马来西亚工厂投产在即,公司年产300万平方米一 庄口求食 12-1612-16 15:59
- 176 4 [贝斯美吧] 出光了,虽然肉疼,但也轻松。看看那三个小骗子 股友63o60k9073 12-1612-16 15:59
- 217 0 [启明星辰吧] 真的有点惨不忍睹啊 回本必销户 12-1612-16 15:59
- 41 1 [龙洲股份吧] 可以博地天 柳叶刀007 12-1612-16 15:59
- 368 2 [比依股份吧] 今天其实收阴效果更好,明天最好是高举高打 我是谁FD888 12-1612-16 15:59
- 210 6 [澄星股份吧] 11.5的成本还有希望吗 鹿栖春野 12-1612-16 15:59
- 181 2 [志特新材吧] 有一种强烈的直觉,要重新洗牌。。。。。 去得意1966 12-1612-16 15:59
- 119 3 [中银5吧] 中银基本面比较联络强,股价应该不会差的。 世外桃源TH 12-1612-16 15:59
- 535 0 [ST金顶吧] 留下的发大财 将来做游资 12-1612-16 15:59
- 66 2 [新余国科吧] 明天分批买入 富可利市的凌康 12-1612-16 15:59
- 242 5 [航天南湖吧] 跌破30后再看能否企稳 c8130014011197906 12-1612-16 15:59
- 141 0 [楚天高速吧] 大部分高价股大幅度回调,主要在杀跌获利盘,唯 fyl126 12-1612-16 15:59
- 135 2 [国机精工吧] 天天唱,天天唱多,这下满意了!!! 存亡哥哥哥 12-1612-16 15:59
- 196 8 [金现代吧] 割了去买商业航天 股友I59766662h 12-1612-16 15:59
- 46 0 [海马汽车吧] 希望明天不要闷我 樵歌的盛簃 12-1612-16 15:59
- 139 0 [遥望科技吧] $遥望科技(SZ002291)$ 股友YY68921678 12-1612-16 15:59
- 59 0 [中水渔业吧] 这票涨一天不够第二天跌的一浪比一浪低已经完蛋 富贵开花小贵哥 12-1612-16 15:59
- 74 0 [合百集团吧] 拉 ST王叹之 12-1612-16 15:59
- 72 1 [上纬新材吧] 调低上纬明年市值两百亿,下调百分之四十,至64 股往金来之擒贼擒王 12-1612-16 15:59
- 502 10 [新钢股份吧] 盈利央企荣誉呢? 印度飞饼王 12-1612-16 15:59
- 46 0 [颀中科技吧] 看看这一窝砸碎玩意涨不过汇成,跌起来毫不含糊 股友7L68597D89 12-1612-16 15:59
- 377 4 [京粮控股吧] 今天我又解放了谁,感谢我吧 就怕唱多的主 12-1612-16 15:59
- 64 0 [拓维信息吧] 周线站稳,量能地量,也行见底 二踢脚爆 12-1612-16 15:59
- 73 0 [新亚制程吧] 跌停进货了,等待摘帽 天好美 12-1612-16 15:59
- 50 0 [24长江05吧] 24长江05: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长江证 24长江05资讯 12-1612-16 15:59
- 52 0 [25铁隧Y2吧] 25铁隧Y2: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 25铁隧Y2资讯 12-1612-16 15:59
- 72 1 [永鼎股份吧] 还好在明天大跌之前卖了,开心 豪爽泼辣的许飞文 12-1612-16 15:59
- 391 0 [股市实战吧] t+0和放开涨跌幅可以让A股走向价值投资。 股友2w68v13688 12-1612-16 15:59
- 509 6 [立方退吧] 一点都不慌,再多跌一点我在加点 稳定的温港 12-1612-16 15:59
- 2421 3 [华夏银行吧] 多家银行年末加速“甩卖”信用卡不良资产 12月 华夏银行资讯 12-0912-16 15:59
- 32 0 [天力复合吧] 你是如此的妖娆 大风浪钓大鱼 12-1612-16 15:59
- 71 0 [万向钱潮吧] 兄弟留下来的发财 彻定梭哈 12-1612-16 15:59
- 45 0 [重药控股吧] 折腾久了起不来基本都是废了 翻翻小能手 12-1612-16 15:59
- 40 0 [24长江03吧] 24长江03: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长江证 24长江03资讯 12-1612-16 15:59
- 43 0 [25工资03吧] 关于广州工控资本管理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投 25工资03资讯 12-1612-16 15:59
- 48 0 [21沪建02吧] 152739:上海城投(集团)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总裁发 21沪建02资讯 12-1612-16 15:59
- 70 0 [蓝帆医疗吧] 年末市场本身震荡多,蓝帆这波回调幅度不大 c713001 12-1612-16 15:59
- 26 0 [德林控股吧] 今晚上是不是有雷要爆?? 股友0D6111T593 12-1612-16 15:58
- 213 3 [立方退吧] 前天跌14个点、都没人说话、今天拉升2个点、牛 叫我小富哥 12-1512-16 15:58
- 305 0 [数字货币吧] 智度股份董事长陆宏达与荣耀总裁李健达成数字人 阳光蒲公英老te 12-1612-16 15:58
- 48 0 [晶泰控股吧] 收盘前回来一点点,明天高开冲一冲吧 圆与椭圆 12-1612-16 15:58
- 232 1 [长安汽车吧] 29亿,放了10倍的量,拉了4个点,可想抛压有多 佛系大鲨鱼 12-1612-16 15:58
- 110 0 [日科化学吧] 还没到5.72 股友jYZw9w 12-1612-16 15:58
- 45 0 [巨子生物吧] 垃圾 蛰伏哒哒哒 12-1612-16 15:58
- 177 0 [恒宝股份吧] 三部门:鼓励有条件的地方运用数字人民币智能合 目标万亿 12-1612-16 15:58
- 84 1 [许继电气吧] 一阴破三线 拉萨天湖大道主力 12-1612-16 15:58
- 219 3 [平潭发展吧] 什么是七杀绝?第一杀阶梯式下跌多次营造承接上 韭菜面馆 12-1612-16 15:58
- 347 2 [居然智家吧] 这么多卖的涨个锤子,给我往死里砸! 沉睡千年的蛆 12-1612-16 15:58
- 53 0 [ALIEN METALS LIMITED COM SHS NP吧] Appointment of Non-Executive Director ALIEN METALS LIM资讯 12-1612-16 15:58
- 42 0 [ISHARES CORE MSCI EMU UCITS ETF吧] Net Asset Value ISHARES CORE MSC资讯 12-1612-16 15:58
- 56 0 [金龙汽车吧] M头了,明天一路a杀 路易十八发发发 12-1612-16 15:58
- 44 0 [中国铀业吧] 新股哪有行情好的?还得几个跌停板,中签的早就 股友66558D6L65 12-1612-16 15:58
- 60 0 [海能达吧] 这只股怎么了,一直跌跌不休 股友618098fp36 12-1612-16 15:58
- 78 1 [海联金汇吧] 明天能活着出去吗 鹊报的储茗 12-1612-16 15:58
- 191 8 [永辉超市吧] 明天要低开,下午必闷。 等入场时候 12-1612-16 15:58
- 346 0 [XD灿瑞科吧] 哪来的!回哪去!这就是股市! 向往躺平 12-1612-16 15:58
- 43 0 [中船科技吧] 使劲狠狠地砸 股友7U7Z832167 12-1612-16 15:58
- 232 1 [澳柯玛吧] 这点量不算放量,且这种走势如果说放量,只少换 金桂树 12-1612-16 15:58
- 48 0 [天通股份吧] 跌停出了,对这禽兽彻底死心了 候鸟失去了南方 12-1612-16 15:58
- 94 1 [申万宏源吧] 感觉明天破3800点,是需要券商大跌配合完成! 证券发言人 12-1612-16 15:58
- 76 1 [锡华科技吧] 我配号是1942,差一个号,也是服了 风水王 12-1612-16 15:58
- 147 2 [纯碱吧] 今天这操盘手有强迫症啊哈哈,强行硬生生做成了 股友907M082i05 12-1612-16 15:58
- 50 0 [恒生科技ETF易方达吧] 在一片恐慌中,我买了。 股友RDc99h 12-1612-16 15:58
- 104 3 [上证指数吧] 感觉今天是阶段底部了,明天看反弹 放下执念只做跟随 12-1612-16 15:58
- 58 1 [山子高科吧] 有点跌不动的意思了这是 丨丿一二 12-1612-16 15:58
- 162 6 [英唐智控吧] 明天到20日线或反包,感觉踩20日线可能性更大, 股友25F7D60075 12-1612-16 15:58
- 312 2 [马可波罗吧] 分红不是买入理由,有能力能分红背后的核心逻辑 n146413626120500 12-1612-16 15:58
- 218 3 [稳健医疗吧] 底部阳十字星,见底的K线形态。 马踏飞燕15 12-1612-16 15:58
- 103 0 [厦门象屿吧] 乖乖,我没猜错的话明天这家伙要红了 账户已注销 12-1612-16 15:58
- 156 0 [安奈儿吧] 耐心持有吧,业绩改善需要点时间,不能太心急 好昵称被占用了 12-1612-16 15:58
- 385 1 [长盛轴承吧] 你没看吗?大股东都在打折贱卖股票均价67块钱卖 宽容的林南 12-1512-16 15:58
- 43 0 [FIDELITY CHINA SPECIAL SITUATIO吧] Net Asset Value(s) FIDELITY CHINA S资讯 12-1612-16 15:58
- 44 0 [ISHARES CORE MSCI JAPAN IMI UCI吧] Net Asset Value(s) ISHARES CORE MSC资讯 12-1612-16 15:58
- 63 0 [节能铁汉吧] 今天都跌,你跌了快4个点,哎呀,真是拉几 六脉神剑之一阳指 12-1612-16 15:58
- 88 1 [上海贝岭吧] 不是有借壳吗? 花开成金的王重阳 12-1612-16 15:58
- 92 2 [双良节能吧] 没有买的先不要进来,大盘也还在回调,等趋势再 会炒股的白天鹅 12-1612-16 15:58
- 605 7 [慈文传媒吧] 进场抄底梭哈 兰岚的天 12-1612-16 15:58
- 219 5 [汉宇集团吧] 汉宇属于白色家电!正是国家下一出国内内需大消 聪慧的兰儿 12-1612-16 15:58
- 60 0 [黄河旋风吧] 回四元了 带刺的扎巴依 12-1612-16 15:58
- 59 2 [海峡创新吧] 跑不掉了吧 临安散户老宋 12-1612-16 15:58
- 96 1 [台基股份吧] 你们还不跑吗,等啥呢? 短线宝宝宝 12-0412-16 15:58
- 60 0 [ISHARES CORE S&P 500 UCITS ETF吧] Net Asset Value ISHARES CORE S&P资讯 12-1612-16 15:58
- 55 0 [TRUSTPILOT GROUP PLC ORD GBP0.0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TRUSTPILOT GROUP资讯 12-1612-16 15:58
- 63 0 [20沪建02吧] 152428:上海城投(集团)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总裁发 20沪建02资讯 12-1612-16 15:58
- 56 0 [风范股份吧] 今天有龙虎榜吗 深沉的颜译禹 12-1612-16 15:58
- 241 8 [安控科技吧] 这股看上去不错,周一开始买点 中国的FF 12-1312-16 15:58
- 70 0 [昆药集团吧] 抄底成功 n1453970179c9d537621 12-1612-16 15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