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三六零吧] 完犊子,可以确定的是低开,买定离手 赵天浩 12-1612-16 21:04
- 264 0 [益丰药房吧] 无底线砸盘,要的就是带血的筹码 金银大展de令狐冲 12-1612-16 21:04
- 726 3 [东通退吧] 这个是不是中签了啊, 股友x57d021925 12-1612-16 21:04
- 80 1 [茂业商业吧] 明天有没有溢价啊 股友818v3E1870 12-1612-16 21:04
- 498 1 [东瑞股份吧] 中国对欧盟猪肉征收反倾销税最高税率降至19.8% wfxz 12-1612-16 21:04
- 568 6 [协创数据吧] 协创数据(300857.SZ)公告称,公司拟向多家供应 风景财经 12-1612-16 21:04
- 415 3 [江天科技吧] 江天科技,股价将天顶破 四美具 12-1612-16 21:04
- 7118 11 [跃岭股份吧] 董事长司机在董事长家吃晚饭,第二天和妻子火速 跃岭股份资讯 12-1012-16 21:04
- 74 0 [航发控制吧] 要起飞了 股友7292E1O021 12-1612-16 21:04
- 37 0 [龙洲股份吧] 十天9板真龙头 股友3C68W31762 12-1612-16 21:04
- 173 1 [永辉超市吧] $永辉超市(SH601933)$ 风停在床边 12-1612-16 21:04
- 437 10 [ST人福吧] 大家都认为的优质就不是优质,大家都认为嘉澳风 股友l863229g77 12-1612-16 21:04
- 115 3 [新里程吧] 目前趋势会下跌到1.86左右,兄弟们,跑吧!让这 纯真质朴的邱昭 12-1612-16 21:04
- 410 6 [中钢天源吧] 离公司承诺的“2025年底之前完成募集资金的重新 无悔之神1 12-1312-16 21:04
- 45 0 [龙洲股份吧] 有A杀前科的二线票也敢去博弈异动,真是胆大! 努力交学费 12-1612-16 21:04
- 31 0 [沪银吧] 来吧新高 有正义感的唐冠19 12-1612-16 21:04
- 156 0 [纯碱吧] 做多朋友们 多财亨通得李香香 12-1612-16 21:04
- 140 2 [浙富控股吧] 会破4么 守住收获 12-1612-16 21:04
- 69 2 [*ST建艺吧] 大伙都赶紧挂单啊,晚了就出不去了。。。争取摁 Xmu5039 12-1612-16 21:04
- 38 0 [航天发展吧] 明天还是老套路了,边洗边进,大家盯紧 华尔街之骅 12-1612-16 21:04
- 1013 0 [航天动力吧] 今日市场热点整理: 若离8 12-1612-16 21:04
- 71 1 [沪银吧] 预测今晚平开低走,出非农利空继续跌。再一次看 佰仟翻 12-1612-16 21:04
- 100 1 [高德红外吧] 今天沾智能驾驶的光 江边鱼翁 12-1612-16 21:04
- 152 6 [玻璃吧] 1455还能回本吗? 万事有余得夏侯惇 12-1612-16 21:04
- 57 2 [健康之路吧] 最近股吧里来了一些注册几天的辽宁IP的号,发一 光一样的少年 12-1612-16 21:04
- 59 2 [中天火箭吧] 股性真差,以后不管涨跌都不能参与!垃圾中的极 前行者8888 12-1612-16 21:04
- 85 2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卖亏了,很不甘心,明天1.57能买到吧? 账户已注销 12-1612-16 21:04
- 93 0 [数码视讯吧] 大家要做好套到下一年的准备,充分发挥长期资金 股友DDX53N 12-1612-16 21:04
- 64 0 [衢州发展吧] 3.85进感觉买贵了,尾盘3.88出了,明天逢低再买 王者666 12-1612-16 21:04
- 278 1 [国能日新吧] 刚刷抖音说这个公司的大股东是雍正,然后看了F1 炒股只是为了好玩 12-1612-16 21:04
- 207 8 [大为股份吧] 坚定持有,等着发财,明天开启涨停连板模式,各 少说多做知行合一 12-1612-16 21:04
- 1327 10 [重药控股吧] 重药控股买早了,亏了接近4个点,但是我依然觉 三年1000倍李 12-1612-16 21:04
- 288 9 [太阳电缆吧] 陈小群,你都赚了几十亿了,也该收手了。要明白 龍一铱 12-1612-16 21:04
- 74 0 [中国铝业吧] 千载难逢的机会,满仓加杠杠 坚定的滑头A 12-1612-16 21:04
- 380 1 [沃尔核材吧] 沃尔核材:公司将于2026年1月5日召开2026年第一 沃尔核材资讯 12-1612-16 21:04
- 214 6 [赣锋锂业吧] 明天玉米老师携手400w粉丝一人买100手直接4亿手 悲伤的玉米排骨汤 12-1612-16 21:04
- 643 5 [*ST国中吧] 汇源果汁,与国中水务的股份终究要解决的,等 csb先知 12-1612-16 21:04
- 533 7 [华融化学吧] 昨天拉尾盘就知道今天坏了,不是腰鼓的情况下, 一周仅有五日红 12-1612-16 21:04
- 394 0 [达利凯普吧] 走的可真稳呀 婀娜多姿的许子轩 12-1612-16 21:04
- 44 0 [嘉诚国际吧] 看看人家海马?今天902买了不少 一耶暴富999 12-1612-16 21:04
- 63 0 [海航控股吧] 猫了个咪的 这是抄家糊吗 12-1612-16 21:04
- 61 0 [固高科技吧] 大盘都没你能跌。。 青岛大彪 12-1612-16 21:04
- 71 1 [中国船舶吧] 坐等你发挥,45块看到现在,就看你的底线在哪里 股友25Hg588336 12-1612-16 21:04
- 381 5 [蘅东光吧] 致涨停我宿命网友:我认为沪深市值申购模式明显 资深专业分析员 12-1612-16 21:04
- 904 8 [海马汽车吧] 最后再讲一句,海马的K线阴和阳的量能其的看不 大自然999 11-2212-16 21:04
- 29 0 [沐曦股份-U吧] 开盘300元,收盘600元 渝庆天 12-1612-16 21:04
- 295 2 [芯动联科吧] 明晚发减持时间到的公告,估计减持完成了的。国 渔夫68 12-1612-16 21:04
- 310 0 [世联行吧] 军哥操盘股票世联行 炒股冠军军哥 12-1612-16 21:04
- 27 0 [小型纳指吧] 今天涨一天把 风度翩翩的谷芸菲 12-1612-16 21:04
- 335 0 [万马科技吧] $万马科技(SZ300698)$ 有专注力的董恒11 12-1612-16 21:04
- 110 2 [双鹭药业吧] 周k有至少3周的下跌空间 st双鹭 12-1612-16 21:04
- 51 0 [电投产融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南宫玉 12-1612-16 21:04
- 40 2 [安妮股份吧] 分手吧,安妮 你家吗叻 12-1612-16 21:04
- 308 3 [盈新发展吧] 讨论一下2026跨年妖?我认为是中国高科和盈新发 首席价值投资分析 12-1612-16 21:04
- 127 1 [锡华科技吧] 10.5*5=52.552.49 简_一 12-1612-16 21:04
- 118 2 [万丰奥威吧] 17.37的成本,不涨到22不卖,明年的今天再看这 五粮ST 12-1612-16 21:04
- 80 1 [同源康医药-B吧] 一共减了三分之一仓,希望明天别给我上车机会, 静谋动168 12-1612-16 21:04
- 106 7 [徐家汇吧] 站不上九块,明天大概率回调 茶禅的北斗 12-1612-16 21:04
- 118 3 [蘅东光吧] 沪深也应该全面采用现金打新,全球成熟的资本市 rr435295977 12-1512-16 21:04
- 54 0 [房地产吧] 房子以旧换新正式开始了,有山东的,彭州的,深 股友57720u7Q07 12-1612-16 21:04
- 54 1 [天汽模吧] 抢不到了 兴南路 12-1612-16 21:04
- 160 2 [兴通股份吧] 今天卖出商业航空股买入此股,心痛到现在 股海镖局 12-1612-16 21:04
- 117 4 [丽尚国潮吧] 元明还要增持,还要打压,没戏了 爱者无敌 12-1612-16 21:04
- 292 7 [西部材料吧] 泰金新能都要科创板上市了,谁会真的丢了筹码? 达伯特 12-1612-16 21:04
- 217 2 [宁德时代吧] 给宁王的两个建议:1、锂电池是否可以用于航空 股友09639DQ380 12-1612-16 21:04
- 254 0 [数字认证吧] 数字认证:《北京数字认证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 数字认证资讯 12-1612-16 21:04
- 97 2 [中国电建吧] 亏了8万了。 今晚打老虎的猫咪 12-1612-16 21:04
- 245 2 [商汤-W吧] 买这支票的人是否真的了解这家公司,另外在这个 锦鲤王时间复利 12-1612-16 21:04
- 71 2 [*ST东易吧] 看来群里面有货的人太多了弄不弄来个跌停。做替 思考崛起 12-1612-16 21:04
- 80 2 [ST龙大吧] 风来了 股友57C5192i95 12-1612-16 21:04
- 689 3 [国风新材吧] 光界(合肥)聚酰亚胺产业年会召开,说明合肥把光 fw789x 12-1612-16 21:04
- 22 0 [德林控股吧] 港股老千股都会配售坑港股通接盘坑杀! 年年富贵山明水秀 12-1612-16 21:04
- 1494 10 [世纪华通吧] 第一次破千亿时华通回调,多次跌停,在投资大佬 破股没人要 12-1612-16 21:04
- 339 0 [帝科股份吧] 帝科股份:202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(草案) 帝科股份资讯 12-1612-16 21:04
- 260 0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2025.12.16美股油气开采XOP&LOF日线趋势收盘分 虚心的柠檬茶 12-1612-16 21:04
- 45 0 [全信股份吧] 本来就是忽悠,还指望这种坑货上天? 投资成了捐赠 12-1612-16 21:04
- 33 0 [永辉超市吧] 群总,明天拉拉安妮股份 一路向好我我我 12-1612-16 21:04
- 84 0 [华阳股份吧] 能不能好好挖煤?尽整些烧钱且产能过剩的光伏、 神秘莫测的舟遥8 12-1612-16 21:04
- 31 0 [东百集团吧] 明天要开始跑永辉了 纯真质朴的舒欣儿 12-1612-16 21:04
- 52 0 [锦江在线吧] 如果继续放量扭转趋势!剩下的只需交给量化 SkylineJazz 12-1612-16 21:04
- 111 2 [德艺文创吧] 五天换手率200多,股价回到起涨点,主力资金想 股友olv8FD 12-1612-16 21:04
- 119 2 [航天科技吧] 明天高开还能高看一眼,低开果断走人,开启大逃 股友13P101535q 12-1612-16 21:04
- 76 2 [锦华新材吧] 像不像10月24号 波波先生1980 12-1612-16 21:04
- 120 0 [晶科科技吧] 我来说说一直到星期五都会上涨,。星期五晚上出 失败者是吗 12-1612-16 21:04
- 419 0 [东百集团吧] 首位重点任务,明天直接无视异动 富有斗金得廉颇 12-1612-16 21:04
- 444 0 [全信股份吧] $全信股份(SZ300447)$ 东方财经特邀嘉宾 12-1612-16 21:04
- 28 0 [玻璃吧] 01拉升诱多05,这操盘可以啊 谦虚谨慎之丁香 12-1612-16 21:04
- 26 0 [三六零吧] 明-10开盘 西瓜_盟主 12-1612-16 21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