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长芯博创吧] 空杀空踩踏了,cpo都要慎买 木有格局 12-1612-16 10:40
- 24 0 [雷科防务吧] 一个高开全部套住,我也套住了 大a李好烦 12-1612-16 10:40
- 39 0 [歌尔股份吧] 废了废了废了 股友X9868o3763 12-1612-16 10:40
- 54 0 [中科电气吧] 没有承接力 shaozhwmin 12-1612-16 10:40
- 35 0 [摩尔线程-U吧] 铀业快跌停了惨! 股友Mw60088935 12-1612-16 10:40
- 43 0 [中航西飞吧] 股价徘徊在2015年,失落了整10年,房价都翻了几 股友A683667Q16 12-1612-16 10:40
- 35 0 [方正科技吧] 在这待几天躲躲风浪 大朵kk 12-1612-16 10:40
- 49 1 [露笑科技吧] 狗揍今天会741收盘 悠闲的潘飞文1 12-1612-16 10:40
- 33 1 [寒武纪吧] 第一步下跌600元 丑桔2020 12-1612-16 10:40
- 101 3 [云煤能源吧] 每天跌2个点再跌半年就差不多了 羽叔K量 12-1612-16 10:40
- 33 0 [上纬新材吧] 哪里有天才都是遮羞布。 克服贪婪预判纪律 12-1612-16 10:40
- 71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临近年终,组合换股 老实和尚888 12-1612-16 10:40
- 247 0 [顾家家居吧] 庄家威武,之后,开始猛猛干,好手段 垦乡人 12-1612-16 10:40
- 38 0 [江特电机吧] 跌停吧,每天诱多,干脆点 宽容的苗瀚栋 12-1612-16 10:40
- 88 0 [国安达吧] 大股东减持都是折价17元左右卖的,接收的柚子27 稳住才能赢 12-1612-16 10:40
- 57 0 [中国核电吧] …… Bf沙 12-1612-16 10:40
- 31 0 [翰宇药业吧] 为什么一直跌 迪亚大菠萝 12-1612-16 10:40
- 26 0 [四方精创吧] 靠一卖就涨? 基民928d10D998 12-1612-16 10:40
- 19 0 [和而泰吧] 没人举报吗?哭不出了 坚毅不拔的TT 12-1612-16 10:40
- 36 0 [海联金汇吧] 下来吧,挣扎很累的 伴塵煙沙 12-1612-16 10:40
- 19 0 [北汽蓝谷吧] 都看你脸色呢,你不封板,板块起不来。 逆风飞扬81192 12-1612-16 10:40
- 23 0 [*ST康乐吧] 跌吧,正好补仓~ 六度行者 12-1612-16 10:40
- 10 0 [上证指数吧] 等待加速下跌进场 w一j4309 12-1612-16 10:40
- 25 0 [茂业商业吧] 做套卖飞进不去了 老练的小菜鸡 12-1612-16 10:40
- 33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赶紧退市吧真的 诚实的少星夜10 12-1612-16 10:40
- 57 0 [力合科创吧] 快买,买了就黄啦 AV愛薇星 12-1612-16 10:40
- 58 0 [新宏泽吧] 突然买1000万? 多红少绿 12-1612-16 10:40
- 55 0 [英联股份吧] 真是没底呀, 股友2W756r8371 12-1612-16 10:40
- 43 2 [华联股份吧] 散户太多!都等着割主力韭菜!主力很聪明!只量 少说废话好好炒股 12-1612-16 10:40
- 198 2 [赛升药业吧] 继续崩, 股海神针一点红 12-1612-16 10:40
- 82 3 [广东建科吧] 46.68/2=23.34 股友R4GKrL 12-1612-16 10:40
- 108 0 [景顺长城先进智造混合A吧] 最近在给投资组合做调仓,核心思路就是减仓高波 sjgg2018 12-1612-16 10:40
- 32 0 [襄阳轴承吧] 这个狗黑主力 股友36030G8V82 12-1612-16 10:40
- 41 0 [西安饮食吧] 从2021年至2024年已连续四年亏损,今年亏损也是 短线高手操盘 12-1612-16 10:40
- 42 0 [索通发展吧] 借助利好来出货,狠 老康累了 12-1612-16 10:40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破位了3500见缺口见 谦逊的韦雨咏 12-1612-16 10:40
- 16 0 [摩尔线程-U吧] 盘中反抽还要跌 火车大侠4082 12-1612-16 10:40
- 19 0 [平潭发展吧] 全村的希望 好运刚刚开始 12-1612-16 10:40
- 17 0 [博纳影业吧] 今天抄底,明天涨停卖出,拿先手 大表哥66888 12-1612-16 10:40
- 207 0 [亿纬锂能吧] 曾经的T,现在快跑 tjenxjskw 12-1612-16 10:40
- 21 0 [平潭发展吧] 看来今天大盘要直接击破3800,你能稳住不 股友W30n992758 12-1612-16 10:40
- 29 0 [金迪克吧] …… 股友up0wwl 12-1612-16 10:40
- 202 1 [澳柯玛吧] 落袋为安 成功行1069 12-1612-16 10:40
- 61 2 [金现代吧] 股票一跌,唱多的又玩消失了 股友IQA0PM 12-1612-16 10:40
- 34 0 [首开股份吧] 跌停 聪明的彭然20 12-1612-16 10:40
- 28 0 [*ST闻泰吧] 闻泰跌到你怀疑人生 稳健的冉心宇 12-1612-16 10:40
- 21 0 [苏豪时尚吧] 你们说这票会不会补跌 股友C7Cefw 12-1612-16 10:40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恐慌不要乱抄 股友wOlG0L 12-1612-16 10:40
- 47 0 [回盛生物吧] 顶不住了 轻快的韩韶华 12-1612-16 10:40
- 42 0 [南大光电吧] 找回调几天的买,不再追涨出来,,主仓川宁长证 老牛iliepr 12-1612-16 10:40
- 48 0 [中国动力吧] 真差劲的公司 n236513624822644 12-1612-16 10:40
- 210 2 [宝地矿业吧] 11点准备买3000万你们要买早点买我要啦了 股友025w1f9327 12-1612-16 10:40
- 143 2 [航天科技吧] 雷科防务:妖在五大方面-雷达技术领先:作为公 股海淘金岁月 12-1612-16 10:40
- 139 1 [岳阳兴长吧] 还有一块钱的下跌空间,然后就是筑底,农历年前 海芳棋轩驰666 12-1612-16 10:40
- 128 2 [雪人集团吧] 昨天怼我的那几个人,继续低吸进去,浮赢加仓赚 与股同徒 12-1612-16 10:40
- 145 0 [派能科技吧] 清仓了,你随便玩,这苟的量化,,真会啃 钉子广珠600382 12-1612-16 10:40
- 23 0 [北汽蓝谷吧] 一个大消息把等着捡筹码的资金干懵了。新老主力 股友086Y37317F 12-1612-16 10:40
- 74 0 [康缘药业吧] 哪来的B脸跌这么多?你自己是涨过还是怎么滴? bokangdi 12-1612-16 10:40
- 11 0 [摩尔线程-U吧] 这个A有点抖 有洞察力的乔恒12 12-1612-16 10:40
- 33 0 [紫光股份吧] 大盘至少还有百点下跌,继续等待! 赌K线 12-1612-16 10:40
- 41 0 [鱼跃医疗吧] 毛都洗不出来。全是主力自导自演。 股友7Y76R28718 12-1612-16 10:40
- 30 0 [重药控股吧] 今天会五天四板吗 cc8888888888 12-1612-16 10:40
- 18 0 [创业板指吧] 利好来了,股民高兴哭了,大盘绿油油 股友pBfnQf 12-1612-16 10:40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回调到3650点附近千万别买货 东财网友6693513626511626 12-1612-16 10:40
- 49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昨天那针原来是仙人指路啊! 目秀的欧玮 12-1612-16 10:40
- 30 1 [天通股份吧] 跌停进来了半仓,没忍住轻点打 我不做人啦 12-1612-16 10:40
- 93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iShare猛涨你就这? 保持清醒理智投资 12-1612-16 10:40
- 168 1 [唯特偶吧] 人一多就要跌 股友y0Glea 12-1612-16 10:40
- 193 1 [颀中科技吧] 破发我接300,手。 股友5lAjnn 12-1612-16 10:40
- 359 1 [凯立新材吧] 凯立新材:融资净买入121.7万元,融资余额1.64 凯立新材资讯 12-1612-16 10:40
- 109 7 [江龙船艇吧] 22.13进一点 马哥mg88mg123 12-1212-16 10:40
- 35 0 [TCL中环吧] 我买了宝钢,大家看看宝钢吧。 冲锋制敌 12-1612-16 10:39
- 41 0 [ST达华吧] 昨天开盘挂了710,715卖单一天都没成交,今天受 A股不退我不走 12-1612-16 10:39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看不懂,看不到希望 股友3NSFFl 12-1612-16 10:39
- 36 0 [襄阳轴承吧] 不逆势拉居然还跟大盘下跌,服了 大风大浪淘沙去 12-1612-16 10:39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破3816赶紧的 用心的任美波 12-1612-16 10:39
- 43 0 [王子新材吧] 只能补仓。满上了。无语 热热热热热1 12-1612-16 10:39
- 31 0 [紫金矿业吧] 彻底崩了 有教养的陆易3 12-1612-16 10:39
- 207 0 [中润光学吧] 我在昨天清仓,等回调后我会继续和兄弟们并肩做 股市三千载95598 12-1612-16 10:39
- 23 0 [德林控股吧] 连跌这么多天还在跌 康美大股东8823 12-1612-16 10:39
- 87 0 [名家汇吧] 反其道而行之。 求知者新手 12-1612-16 10:39
- 52 0 [新金路吧] 狂躁的散户又沉默了!昨天就应该给你们上课的 n705613732820356 12-1612-16 10:39
- 38 0 [东方电气吧] 跑了 柳尘雷 12-1612-16 10:39
- 31 0 [中国卫星吧] 可能后面还要进一步回调 棉花糖SH 12-1612-16 10:39
- 31 1 [博纳影业吧] 兄弟们,加仓接着干。 一买见顶 12-1612-16 10:39
- 84 6 [宝胜股份吧] 太阳不行了,该你做龙头了 票子红又红 12-1612-16 10:39
- 84 8 [启明信息吧] 别装了,赶紧下来。继续在18等你 嘉年丰果品 12-1612-16 10:39
- 56 0 [海兰信吧] 这是要熊市了吗? 英明神武得柚子 12-1612-16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