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1 1 [平潭发展吧] 平平谭谭才是真,我要陪你看尽世间繁华、 年年暴富得左冷禅 12-1612-16 16:03
- 83 0 [海南海药吧] 没啥说的了,高点入的全仓差不多套了26个点吧, 欢快的魏博弘 12-1612-16 16:03
- 40 0 [多氟多吧] 产品涨价也到头了',股价远没有跌够,让你们去 细致的西门心宇 12-1612-16 16:03
- 619 0 [万凯新材吧] 万凯新材: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 万凯新材资讯 12-1612-16 16:03
- 113 0 [中国联通吧] 国企大盘股价低于净资产很正常。银行,地产,钢 股友UU16135987 12-1612-16 16:03
- 107 0 [深赛格吧] 明天反包阳,不排除一字板开盘 连续涨停板王 12-1612-16 16:03
- 62 0 [英维克吧] 追高了,明天有机会吗 顺顺E 12-1612-16 16:03
- 215 3 [中国平安吧] 大盘不好,先卖。等回调到60以下再买回来 c2291241429017882 12-1612-16 16:03
- 206 8 [中船科技吧] 12.5的成本会解放吗 股友0AO3591370 12-1612-16 16:03
- 61 0 [聚祥股份吧] 聚祥股份:公司章程 聚祥股份资讯 12-1612-16 16:03
- 128 0 [佰能蓝天吧] 佰能蓝天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佰能蓝天资讯 12-1612-16 16:03
- 64 0 [广联达吧] 等千股跌停那天再入手也不迟,先想法去哪熔点资 智慧的陶婕 12-1612-16 16:03
- 67 0 [九丰能源吧] 卖铲子?卖惨吧?天天铲子铲子。傻不拉几 股托去s 12-1612-16 16:03
- 76 0 [南华工业吧] 南华工业:拟修订《公司章程》公告 南华工业资讯 12-1612-16 16:03
- 58 0 [绿石碳吧] 绿石碳: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绿石碳资讯 12-1612-16 16:03
- 67 0 [迈科网络吧] 迈科网络:第六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迈科网络资讯 12-1612-16 16:03
- 65 0 [北科软件吧] 北科软件:关于定向发行股票申请获得全国股转公 北科软件资讯 12-1612-16 16:03
- 91 2 [创业环保吧] 生不逢时啊,前几个月指数强的时候,这个化债典 超哥! 12-1612-16 16:03
- 1074 1 [退市国化吧] *ST国化:国新文化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十一届 退市国化资讯 12-1612-16 16:03
- 417 9 [四川长虹吧] 请高手指点 跌停板买进 12-1612-16 16:03
- 164 7 [老百姓吧] 今天挂14.99接一点试试水。 稳住心态别乱动 12-1612-16 16:03
- 52 0 [聚祥股份吧] 聚祥股份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聚祥股份资讯 12-1612-16 16:03
- 51 0 [绿石碳吧] 绿石碳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通知公 绿石碳资讯 12-1612-16 16:03
- 96 3 [美邦股份吧] 我觉得下午那波拉伸,散户是做不到的,希望明天 剑帝最帅 12-1612-16 16:03
- 29 0 [航天发展吧] 让我出去行吗 完全就是个小韭菜 12-1612-16 16:03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[买入][买入] 满仓医药股 12-1612-16 16:03
- 424 0 [股市实战吧] 那中原不是要起飞 股友2k1L521873 12-1612-16 16:03
- 57 0 [天能重工吧] 黄文峰的 日进善贾的天天 12-1612-16 16:03
- 64 1 [平潭发展吧] 这票年前必上30 勤奋的陶桐凌 12-1612-16 16:03
- 129 3 [赛微电子吧] 搞不懂,你们是真的疯了吗?别看到200了,直接 古巴解密者 12-1612-16 16:03
- 217 0 [江盐集团吧] 纯碱掉得太厉害.这票完了哦 股票就一个爱好 12-1612-16 16:03
- 31 0 [A50期指吧] 夜盘牛开始了。 高贵典雅的姜梦栋 12-1612-16 16:03
- 33 0 [三花智控吧] 到底谁在卖 Xcy红 12-1612-16 16:03
- 63 0 [华泰证券吧] 有几个大的卖盘是什么意思 股友863Dq22738 12-1612-16 16:03
- 72 0 [英唐智控吧] 散户越是积极涌入,这个股票越是不可能涨。 股友1c9d5Z 12-1612-16 16:03
- 651 3 [好想你吧] 严重被低估的好想你,大家怎么看?截至2025年12 股友h85T892868 12-1612-16 16:03
- 154 2 [双星新材吧] 公司产品涉及到商业航天吗? 双星新材股友 12-0512-16 16:03
- 72 0 [国林科技吧] 预感快了,捂住不要被割筹码 散户太老 12-1612-16 16:03
- 368 1 [天康生物吧] 还是得追高,抄底毁一生哦 不亏一亿不罢休 12-1612-16 16:03
- 257 3 [永太科技吧] 人性向来如此,缺什么就喜欢表现出什么,比如懒 正牌奥利给 12-1112-16 16:03
- 69 0 [云天化吧] …… 豪迈奔放的齐萌钰 12-1612-16 16:03
- 67 1 [华锋股份吧] 今天录取线价格11.83 老油条油条老 12-1612-16 16:03
- 46 1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暴力反弹!太残暴了! looping 12-1612-16 16:03
- 56 1 [通威股份吧] 真倒霉买了这个 大搏金 12-1612-16 16:03
- 58 2 [美中嘉和吧] 这个股是什么了 翻倍哥888888 12-1612-16 16:03
- 112 1 [中航重机吧] 今天最高点进的感觉要被站岗 淡定的戚琦 12-1612-16 16:03
- 217 17 [广汽集团吧] 很快安滴l4无人驾驶汽车将量产下线,不知道是否 福渡汝 12-1612-16 16:03
- 212 6 [航天发展吧] 为什么尾盘要这种搞? 大阳圣体 12-1612-16 16:03
- 249 10 [雪人集团吧] 21.30进的,5万股,满仓啊,吗 股市人生修行中 12-1612-16 16:03
- 105 3 [博士眼镜吧] 老许就是机构派来割韭菜的搅棍 慢炒闲钱 12-1612-16 16:03
- 77 0 [国际医学吧] 预产期 战退玉龙三千万 12-1612-16 16:03
- 891 1 [赢时胜吧] 收盘于12月16日周二今日共介入持有但切记这个大 账户已注销 12-1612-16 16:03
- 157 2 [华帝股份吧] 穷庄喜欢拉尾盘,明天惨了 稳定的欧阳舒茜 12-1612-16 16:03
- 408 3 [玻璃吧] 我说今天怎么这么弱,高度控盘 账户已注销 12-1612-16 16:03
- 45 1 [中粮资本吧] 又是一分钱玩一天 股友0787R2035U 12-1612-16 16:03
- 53 3 [航天发展吧] 给了机会不争气 股友87g36c1956 12-1612-16 16:03
- 176 2 [国晟科技吧] 今天走的挺独立的,不受大盘影响,明天看好! 学海无际 12-1612-16 16:03
- 836 9 [中国卫星吧] 这都看不明白别炒股了,兄弟们,尾盘新资金入场 股友3812n36n85 12-1612-16 16:03
- 78 1 [玖富吧] 甘肃省高院经审查认为,本案的焦点是双方当事人 焦点识分 12-1612-16 16:03
- 99 1 [东方臻裕债券C吧] 受隔壁大盘下跌的影响,债市这边已经拉升翻红了 跑赢大盘龟 12-1612-16 16:03
- 723 18 [沪铝吧] 1铝土矿全球都有,丰富的不行。中国只占很小一 特变100亿 12-0412-16 16:03
- 76 0 [黄河旋风吧] 下面有个缺口,到了缺口可以进了 韭菜魏卿 12-1612-16 16:03
- 533 2 [宝胜股份吧] 都去参与维护,提交一下 股友6289U1969M 12-1612-16 16:03
- 86 1 [启明星辰吧] 周线看,全面只有五周是红的,四十多周绿的。稳 独立的玉月影8 12-1612-16 16:03
- 115 1 [聚合顺吧] 难道都是高盛说的永远买不完?按这个13块的一直 盆满满堂de殷野王 12-1612-16 16:03
- 47 0 [日出东方吧] 8.3的本,明天随便砸。 江南陈百万 12-1612-16 16:03
- 1685 8 [雪人集团吧] 哪位大佬在吃货?带血啊 开放的武蓓玄 12-1612-16 16:03
- 112 3 [人民同泰吧] 明天怎么看兄弟们 股友7637986Z6G 12-1612-16 16:03
- 121 1 [航天科技吧] 国家定调航天强国,格局有多大股价有多高!航天 万得资金 12-1612-16 16:03
- 89 2 [胜通能源吧] $胜通能源(SZ001331)$ 迅捷的钱梦香 12-1612-16 16:03
- 323 0 [*ST东智吧] 如果交易完成:1.短期(交易完成初期):可能更侧 Day3d5N79 12-1612-16 16:03
- 53 0 [合兴包装吧] 收盘各路牛鬼蛇神又出来唱多了,都是缺德玩意 养生主庖丁解牛 12-1612-16 16:03
- 299 4 [航天发展吧] 那帮评论区说拉异动的托,差不多得了吃饱走了还 股友39N723396t 12-1612-16 16:03
- 55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向下一笔放不出量,所以不跌了,明天接着冲高回 啊对对对爱轨道 12-1612-16 16:03
- 138 5 [漫步者吧] 这位置有没有盈利的 股友73886O8Y37 12-1612-16 16:03
- 154 2 [拉卡拉吧] 和之前一样主力就是收不到5个点,还是没有反转 豪仔优优cyy4106 12-1612-16 16:03
- 66 0 [龙洲股份吧] 感觉吧,这一群就是追涨杀跌,如果大家不卖,再 股友811t36650A 12-1612-16 16:03
- 43 2 [小米集团-W吧] 集合竞价看我表演,砸到你飞起 股友1I6M923370 12-1612-16 16:03
- 62 1 [再鼎医药吧] 想精准布局港股创新药,就看这个。100%纯度,还 一路生花一路香 12-1612-16 16:03
- 65 2 [*ST实达吧] 痛定思痛 股友318318o37y 12-1612-16 16:03
- 58 1 [天际股份吧] 连续跌多少天了,一点反弹迹象都没有 右侧买入 12-1612-16 16:03
- 207 4 [航天长峰吧] 机电水下6个点来的这货,四个点进的,没想到机 股友635V369U09 12-1612-16 16:03
- 58 0 [*ST亿通吧] 没舍得割!明天逢高再看看! 股友73t700m333 12-1612-16 16:03
- 51 0 [*ST亚振吧] 哪里来的哪里去大A这名字没有白取 股友15890d117G 12-1612-16 16:03
- 81 0 [高华科技吧] 今天卖了,垃圾,老女人票 专治不正之风 12-1612-16 16:03
- 87 0 [华虹宏力吧] 主力在嘲讽我们呢,成交额柱状图都在给我们竖中 一阵疯涨 12-1612-16 16:03
- 416 0 [创识科技吧] 商务部等三部门发文利好创识科技:运用数字人民 时来运转牛运骑天 12-1612-16 16:03
- 288 8 [复星医药吧] 14亿的投资哪能这么随意,市场过度解读了 韭虫草 12-1612-16 16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