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铜峰电子吧] 买买买 勇往直前381 12-1612-16 10:05
- 34 0 [福龙马吧] 太弱,马字是三羊马龙头了 有事好说 12-1612-16 10:05
- 37 0 [均瑶健康吧] 没人喝牛奶了,改吃面了 小妞站住别走 12-1612-16 10:05
- 172 0 [华智数媒吧] 此股票天天大量卖研究谁卖的又是谁买的??? 生财来财de左冷禅 12-1612-16 10:05
- 33 0 [纯碱吧] 01纯碱1141做好防守空 盘绿账红星期五 12-1612-16 10:05
- 33 0 [博纳影业吧] 封单占比这是要到百分百得节奏 股友5336m976O6 12-1612-16 10:05
- 53 0 [恒银科技吧] 很好,要去年线了,9.6见 独具慧眼的暮野8 12-1612-16 10:05
- 36 0 [天通股份吧] 无理由大跌,是暴力洗盘呗,铁守 努力的李逸 12-1612-16 10:05
- 74 1 [盘江股份吧] 熬到下周末才看得出来真正的走势,目前正在管理 玩股修贤 12-1612-16 10:05
- 46 2 [国联水产吧] 又要偷袭20cm吗 kongxinxu7785 12-1612-16 10:05
- 28 0 [世纪恒通吧] 杀融资盘,目标20 洞察力与耐心 12-1612-16 10:05
- 44 0 [国民技术吧] 这,没有一点尿性。 积极的林翼扬1 12-1612-16 10:05
- 66 0 [广汇物流吧] 干羚羊啊 赚几头牛 12-1612-16 10:05
- 39 0 [石基信息吧] 真牛币,从10块起来,再砸回10块 举杯邀明月a_a11 12-1612-16 10:05
- 76 0 [华统股份吧] 误进华统,受伤退出 冷若冰霜的孟亦慧 12-1612-16 10:05
- 36 0 [东方明珠吧] 停停,割到韭菜根了 清风徐来否 12-1612-16 10:05
- 28 0 [常友科技吧] 真的红了,我说的没错 弃短从中 12-1612-16 10:05
- 30 0 [高新兴吧] 曹,名字到高兴了,我却高兴不起来 股友620v630I31 12-1612-16 10:05
- 33 0 [和而泰吧] 每天大额自动扣款 股友1F0218r396 12-1612-16 10:05
- 54 1 [中国建筑吧] 跌成这个样子,市值管理也是不吭声的。 贸易没有站 12-1612-16 10:05
- 73 2 [和而泰吧] 这票庄家太黑了,拼命的砸单,砸的价格都在成本 留点空间给自己 12-1612-16 10:05
- 424 2 [福达股份吧] 哎,说了几句实话,又没说苟啥的,就被一些听话 繁华落叶终是空 12-1612-16 10:05
- 34 0 [北摩高科吧] 全部被割,活埋 股友02722h1x12 12-1612-16 10:05
- 31 0 [王府井吧] 今天卖了,他挺到现在还不点跌。 紫薇星降临 12-1612-16 10:05
- 47 0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, 国轩高科真菜 12-1612-16 10:05
- 31 0 [中国西电吧] 大盘跌那样,教育走强,谁走跌了呢?fa 把握一次机遇 12-1612-16 10:05
- 43 0 [诺德股份吧] 本周铜箔市场延续前期分化状态,在电子电路铜箔 股友uJ5jG8xG 12-1612-16 10:05
- 179 0 [骆驼股份吧] 年线破了,洗洗睡吧..... 南窗遐祉 12-1612-16 10:05
- 54 0 [吉大通信吧] 今天大盘都跌1个多点。。。。咋回事啊 金照山 12-1612-16 10:05
- 45 0 [西陇科学吧] 看样子挺强,大盘不好。只好把你扔了 趋势跟随价值发现 12-1612-16 10:05
- 36 0 [ST洲际吧] 海南板块集体暴跌 为散户做主 12-1612-16 10:05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次到位行么?天天阴剁有沉久干么? 股友OsCvE1 12-1612-16 10:05
- 52 0 [九洲药业吧] 大资金持续流出半年以上 海大富不行啊 12-1612-16 10:05
- 32 0 [航天机电吧] 长征十二甲到底哪天发射有说17号有说20号 白风雪 12-1612-16 10:05
- 77 1 [爱美客吧] 哇!!!升天啦!!! 百叶包肉 12-1612-16 10:05
- 35 1 [岩山科技吧] 加油跌,人不做做狗,直接退市吧 混也是一种态度 12-1612-16 10:05
- 69 2 [三博脑科吧] 这是要跌停吗 孤勇妖 12-1612-16 10:05
- 50 1 [好想你吧] 要买长安汽车结果点错了绿草 风韵的后芯 12-1612-16 10:05
- 88 3 [中南文化吧] 啥时候调整到位? 英姿飒爽的程研澄 12-1612-16 10:05
- 66 2 [碳酸锂吧] 在前高这里磨一阵,把空头骗进来,下午一根阳线 龙井柠檬茶 12-1612-16 10:05
- 186 4 [上海电力吧] 31的本。。跌得不多。。到15.50对半补仓。。放 股友Xw18602531 12-1612-16 10:05
- 77 3 [*ST实达吧] 完了 NHSA 12-1612-16 10:05
- 744 5 [京城股份吧] 京城股份:李忠波当选董事长 京城股份资讯 12-1512-16 10:05
- 58 0 [ST星农吧] $*ST星农(SH603789)$ 闲工农资商贸 12-1612-16 10:05
- 58 0 [森源电气吧] 昨天5.76进来的! 股友8211VC2365 12-1612-16 10:05
- 33 0 [赛力斯吧] 每一次高开都是逃的机会 精准抄底2025 12-1612-16 10:05
- 37 0 [海能达吧] ! 股友653U320w23 12-1612-16 10:05
- 18 0 [平潭发展吧] 别涨了,明天还过不过了?! 股友e18853Y176 12-1612-16 10:05
- 83 0 [万隆光电吧] 外面又开始埋人了,十天交易日,大跌五六天,震 幸福的游莉萍1 12-1612-16 10:05
- 122 0 [银华尊禧稳健养老一年持有混合发起式(FOF)A吧] 医院不敢开高价药?现在政策明确:商保目录药品 慷慨的卢楠琴77 12-1612-16 10:05
- 48 0 [*ST南置吧] 割了,轻松了 股友T6a6009157 12-1612-16 10:05
- 31 0 [普天科技吧] 没骗你们吧,这股就不行 股友2803680hz7 12-1612-16 10:05
- 63 2 [凯撒文化吧] 搞不懂,还不如不摘ST呢 笑逐颜开的萌萌 12-1612-16 10:05
- 31 1 [港股通互联网吧] 亏整整10个点了 股友e0ARxD 12-1612-16 10:05
- 47 1 [宜通世纪吧] 杂毛而已 每次都被耍 12-1612-16 10:05
- 81 2 [国光连锁吧] 主力为啥一直在出货啊 free139 12-1612-16 10:05
- 25 0 [雪人集团吧] 我来抄底 股友rpRYhn 12-1612-16 10:05
- 24 0 [中利集团吧] 打雁当心被雁啄了眼 我是韭菜花的花 12-1612-16 10:05
- 27 0 [大众公用吧] 没毛病,就这尿性,继续跌 量化量到你爆渣 12-1612-16 10:05
- 29 0 [合众思壮吧] 自导自演,左手倒右手,不大涨,小散怎么追! 春天到秋天 12-1612-16 10:05
- 214 0 [固德威吧] 个舅子 努力赚钱养娃儿噢 12-1612-16 10:05
- 27 0 [ST合纵吧] 今天既然你这样牛,那么我们准备报团了 新人起初 12-1612-16 10:05
- 67 0 [圣龙股份吧] 阿龙今天很出色赞!笑看那帮恐慌的绿票们 自恋de巨蟹 12-1612-16 10:05
- 46 0 [东华软件吧] 恭喜东华软件连续两天跌幅第一名!8.53元等你 时代航天达人 12-1612-16 10:05
- 73 0 [埃夫特-U吧] 涨一天是为了跌一个月 股友1I63h20619 12-1612-16 10:05
- 21 0 [湖南白银吧] 扑街仔,还不割肉,小心丧葬费赔光[偷笑] //@爱 爱炒股的田鼠 12-1612-16 10:05
- 35 0 [北汽蓝谷吧] 内外勾结,套路资金是不要格局的,不高举高打, 股友662cRW 12-1612-16 10:05
- 58 0 [永安林业吧] 已经取消了,快跑 股友zptjjW 12-1612-16 10:05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可以补! 莘川日记 12-1612-16 10:05
- 54 0 [杰瑞股份吧] 十日线轻松破掉,都给你了,你可以涨了,再骗我 宁静致远1977 12-1612-16 10:05
- 69 0 [柏诚股份吧] 柏诚股份12月16日快速回调 柏诚股份资讯 12-1612-16 10:05
- 54 0 [艾可蓝吧] 服了,又破位了 高位接刀客 12-1612-16 10:05
- 24 0 [海南海药吧] 垃圾 霍加银 12-1612-16 10:05
- 21 0 [安妮股份吧] 就不应该把这个姓徐的放出来害人 泡面牛牛 12-1612-16 10:05
- 31 0 [龙溪股份吧] 还有叫涨停的么 逆战狙击手 12-1612-16 10:05
- 79 0 [沙河股份吧] 隔了 梭哈一时爽smile 12-1612-16 10:05
- 33 0 [科翔股份吧] 垃圾股,闪人 善良的潘严16 12-1612-16 10:05
- 35 0 [东宝转债吧] 杀回东宝,只买了20多手,原因,相对实在是太便 大周轩辕涨停科技 12-1612-16 10:05
- 65 0 [拓尔思吧] 公司是要倒闭了吗...@拓尔思 安屿辰 12-1612-16 10:05
- 38 0 [有方科技吧] 赶紧跌停吧,这垃圾,涨的时候微红,跌的时候没 DaNiuNiu 12-1612-16 10:05
- 70 0 [中证全指吧] A的,风景这边独好! 道哥三阳 12-1612-16 10:05
- 99 3 [龙洲股份吧] 昨天进去的就为了今天砸跌停吗? 股友579M23t306 12-1612-16 10:05
- 35 1 [中利集团吧] 昨天都说出货了,总有些人自己骗自己,互道的时 禁止胡言乱语 12-1612-16 10:05
- 77 0 [新亚电子吧] 这个票已经没戏了,从30拿到现在,几个月了,泡 股友z02a906329 12-1612-16 10:05
- 42 1 [湘电股份吧] 现在已经不是个股的量化,是整个板块,整个股市 yaotian2021 12-1612-16 10:05
- 73 4 [森马服饰吧] 现在可以宣布,过不去5.60 此生不溯 12-1612-16 10:05
- 191 4 [沐曦股份-U吧] 昂瑞微240,不会乱开 小散呼叫前进 12-1612-16 10:05
- 137 4 [电科网安吧] 不是打压股价,是准备下台阶! 一只落毛的凤凰 12-1512-16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