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中国电建吧] 这个难道不叫出货,会叫什么 一路向阳678 12-1612-16 10:05
- 29 0 [盈新发展吧] 跌,速跌,地板加仓 快点梭哈被套 12-1612-16 10:05
- 1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北交所现金打新抽走资金约8000亿,直接把大 股友1N01C17215 12-1612-16 10:05
- 24 0 [天汽模吧] 资金已到位,再看看 心声168 12-1612-16 10:05
- 58 0 [长飞光纤吧] 费吾啊!费吾! 天天红的金鑫 12-1612-16 10:05
- 40 0 [国脉科技吧] 我是一路买一路跌 股友7u8i215337 12-1612-16 10:05
- 31 0 [濮耐股份吧] 放弃幻想吧。可怜的农民。 股友9A68771l32 12-1612-16 10:05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消费 SECRET29806 12-1612-16 10:05
- 140 0 [新大洲A吧] 预期不对马上跑,真 月入十万不是梦 12-1612-16 10:05
- 52 0 [三江购物吧] 外面也不好老老实实呆在这里 股友798yo60802 12-1612-16 10:05
- 22 0 [海峡创新吧] 没点出息 看着你眼中的我 12-1612-16 10:05
- 30 0 [金山云吧] 外资天天都在卖,事实根本就不看好这垃圾,卖不 全场开香槟 12-1612-16 10:05
- 40 1 [久之洋吧] 主力,冲冲冲!早上有点忙没有及时来看你。你居 牛牛飞飞688 12-1612-16 10:05
- 33 0 [螺纹钢吧] 3070下方分批多 稳住才能胜 12-1612-16 10:05
- 61 0 [武商集团吧] 五尺的大股东要减持,能涨起来才怪! 股友Im6qol 12-1612-16 10:05
- 27 0 [龙洲股份吧] 3个跌停,再进,劝各位A股主理人 n1425008103ee774 12-1612-16 10:05
- 37 0 [莲花控股吧] 炒股养家这个比昨天来就没好结果 铁韭菜之庄见愁 12-1612-16 10:05
- 23 0 [狮腾控股吧] 在3.0附近每次震荡都创新低 谨慎怀疑 12-1612-16 10:05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11月很多人出了,熊市就开始了 郑一般 12-1612-16 10:05
- 31 0 [联特科技吧] 跑跑跑历史大顶已成 宝总出手 12-1612-16 10:05
- 194 0 [鲁银投资吧] 诡异:1.为啥以前有“专精特新”概念,现在没有 股友16r0Y91996 12-1612-16 10:05
- 29 0 [*ST金科吧] 那个逻辑观察,马丁宁呢?他肯定满仓了 KB199405888 12-1612-16 10:05
- 47 0 [大东南吧] 3.3然后3.1然后2.8一路走 独立的阳蓝紫 12-1612-16 10:05
- 71 2 [ST际华吧] 好好好,今天又要被这破大盘拖累死了 呜先生 12-1612-16 10:05
- 58 2 [中信博吧] 昨天一手就把中信博砸下来了,下次买两手 中信博涨到188 12-1612-16 10:05
- 59 2 [中油资本吧] 量化和融券能把这个股做到7块钱 股友F1IWbP 12-1612-16 10:05
- 633 3 [ST臻镭吧] 臻镭科技:公司卫星领域的营收主要受商业航天行 ST臻镭资讯 12-1512-16 10:05
- 109 1 [国民技术吧] 再次过来提示风险,这股不管大盘板块怎么涨,它 稳步慢慢前进 12-1412-16 10:05
- 30 0 [鸿博股份吧] 昨天进来的又被套了 气宇不凡的苗瑾凌 12-1612-16 10:05
- 36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机器人死掉了 基民LLxwOl 12-1612-16 10:05
- 34 0 [万通发展吧] 永远不看垃几公司 股友591x95052M 12-1612-16 10:05
- 65 1 [保利发展吧] 房地产市场调整5年了,恒大爆雷也有四五年了, 股友dqHHQM 12-1612-16 10:05
- 28 0 [安泰集团吧] 来了,老弟,等你等的花儿都谢了 天注定的事 12-1612-16 10:05
- 156 0 [绿通科技吧] 大爷的 有进取心的兰津10 12-1612-16 10:05
- 25 0 [北投科技吧] 会跌停吗? 吉祥有余的李洛克 12-1612-16 10:05
- 151 0 [弘信电子吧] 日德 明天更美好288 12-1612-16 10:05
- 39 0 [中国卫星吧] 看看航天电子 炒股改命568 12-1612-16 10:05
- 21 0 [平潭发展吧] 外面腥风血雨,在这里却能抱团取暖,合理套利, 餐霞饮瀣 12-1612-16 10:05
- 58 1 [德明利吧] 压单不让涨 通宇龙 12-1612-16 10:05
- 62 2 [太极集团吧] 感觉今天要涨停 察微知著 12-1612-16 10:05
- 52 1 [佳禾食品吧] 下来吧,柳柳,2分钟已经很厉害了 点石如意地张三丰 12-1612-16 10:05
- 80 6 [*ST正平吧] 换了一批人站岗,昨天只要早挂隔夜单的都出去了 我比郭敬明高 12-1612-16 10:05
- 234 6 [上证指数吧] 3198跌破的可能性很大? 稳健的沈语珑 12-1612-16 10:05
- 105 1 [斯瑞新材吧] 加入自选就有眼光啦,加入自选能说明啥?摩尔线 经纶成金得庄周 12-1512-16 10:05
- 1438 3 [能科科技吧] 请问公司业务中有无涉及或收入来自商业航天或者 能科科技股友 12-0312-16 10:05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年底就是一个字,跌 差不多的波教员 12-1612-16 10:05
- 111 0 [成飞集成吧] 抄底进入 股友7V57123N06 12-1612-16 10:05
- 30 0 [安泰集团吧] 换手上不去就跌停 派三星 12-1612-16 10:05
- 213 0 [新城市吧] 破烂王,还是人吗?天天绿 舞动庭好 12-1612-16 10:05
- 36 0 [晶泰控股吧] 管住手,月底有好货拉圾价 网吧大神百万 12-1612-16 10:05
- 28 0 [*ST实达吧] 死劲跌 股友2380ZC6528 12-1612-16 10:05
- 51 0 [中科星图吧] 看样子要去摸20日均线了 潇洒不羁的江雪9 12-1612-16 10:05
- 64 0 [永福股份吧] a尾盘拉伸,诱多 富察康成 12-1612-16 10:05
- 185 1 [中瑞股份吧] 今天深V无需恐慌 日进为富的五散人 12-1612-16 10:05
- 96 1 [上海临港吧] 什么情况?跌这么多 股友gz11323897 12-1612-16 10:05
- 53 2 [农业银行吧] 002958青农商行市盈率才3.9.市净率0.47.比比看 哈哈mm 12-1612-16 10:05
- 60 1 [证券ETF国泰吧] 今天渣渣护盘 主线核心主升浪 12-1612-16 10:05
- 200 1 [博济医药吧] 继续砸,至少到9元以下才安全些! NewStart 12-1612-16 10:05
- 588 5 [蠡湖股份吧] 妖股现形! 樊擒牛 12-1512-16 10:05
- 435 12 [博纳影业吧] 明天一字板跌停按死。一个赞一个板。 新疆价值投资人 12-1512-16 10:05
- 72 0 [中国中车吧] 以为跌几天就升,结果在山顶,现在跌到什么时候 小鱼12128 12-1612-16 10:05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玩头诺,散了散了散了吧 股友8620298q7K 12-1612-16 10:05
- 75 0 [光明乳业吧] 吓人 墨道殇 12-1612-16 10:05
- 33 0 [小商品城吧] 涨得太快了,主力走了 股友T52N697515 12-1612-16 10:05
- 21 0 [中国铀业吧] 都跌成了 股友EJKbxj 12-1612-16 10:05
- 20 0 [永辉超市吧] 哥,差不多可以回封了,别吓我们了 林不懂股市 12-1612-16 10:05
- 23 0 [贝因美吧] …… 蓝色天空2581961 12-1612-16 10:05
- 43 0 [国风新材吧] 拉红了,不会跑就别怪柚子了,朱丽在路上走 芯蕊材料 12-1612-16 10:05
- 64 0 [嘉实中证软件服务ETF联接C吧] $嘉实中证软件服务ETF联接C$田伯光他弟弟不求行 基民58066o009F 12-1612-16 10:05
- 24 0 [合富中国吧] 起飞了,拿稳 善思考的独行侠 12-1612-16 10:05
- 39 0 [七匹狼吧] 小赚出了除了长线股,其他空仓等待 国服狄仁杰 12-1612-16 10:05
- 57 0 [易方达消费精选股票吧] 别特么跌了,大涨起来! 基民PiRPpT 12-1612-16 10:05
- 57 0 [高能环境吧] 早点跌破,我来入坑 第三好运 12-1612-16 10:05
- 41 0 [山东药玻吧] 能站稳20天线就好了 W嬉皮士W0006 12-1612-16 10:05
- 231 1 [福事特吧] 这是垃圾。 风铃草1952 12-1612-16 10:05
- 74 2 [美邦服饰吧] 永辉都起来了,消费也起来了,你咋天天一分钱 股友5658012iu3 12-1612-16 10:05
- 159 4 [盈新发展吧] 今天涨停的概率99.9999% 乌兰滚刀肉 12-1612-16 10:05
- 59 1 [腾景科技吧] 比赛维差太多了! 小盈且收 12-1612-16 10:05
- 41 1 [兴民智通吧] 刚才没卖的就问你能不能瘦? 干净的任茁1 12-1612-16 10:05
- 46 0 [贝特瑞吧] 就这换手率还想涨,做梦呢 潮湿的张丹2 12-1612-16 10:05
- 41 0 [协鑫集成吧] 狗改不了 无名之氏 12-1612-16 10:05
- 46 0 [众合科技吧] 买在山顶 了了深秋 12-1612-16 10:05
- 42 0 [双环传动吧] 拉一下吧,麻了 汐汐0817 12-1612-16 10:05
- 21 0 [昇兴股份吧] 结束了散了吧 股友QQfLvH 12-1612-16 10:05
- 63 0 [华润双鹤吧] 最多纸十块的飘 账户已注销 12-1612-16 10:05
- 167 0 [*ST田野吧] 合适就转,没啥可讲的还玩什么大托单,笑死 多多有鱼 12-1612-16 10:05
- 131 0 [汇纳科技吧] 跌麻了,hhh 和气广进的李洛阳 12-1612-16 10:05
- 42 0 [西安奕材-U吧] 最垃圾的新股 回本66666 12-1612-16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