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1 [亚太药业吧] 亚太药业新增“股权转让(并购重组)”概念 股友R66623R593 12-1512-15 16:48
- 216 2 [张江高科吧] 大家不要怕,微电子只是组装厂,这次投资的是整 股友5w1303f951 12-1512-15 16:48
- 403 0 [股市实战吧] 为什么关联板块走势很好,可主板快这么弱势,不 账户已注销 12-1512-15 16:48
- 78 1 [云赛智联吧] 终于清仓了,受够了!算是断臂求生吧,赚回来5 墩墩笔尖尖花 12-1512-15 16:48
- 1662 8 [航天发展吧] 三个9898 一只肥蓝猫 12-1512-15 16:48
- 57 0 [中国海防吧] 为什么会跌这么惨? 执着的夏佐 12-1512-15 16:48
- 93 0 [中南文化吧] 我没走哦,亏损状态,开盘砸盘和收盘大单抛售感 股友79d7i57507 12-1512-15 16:48
- 111 0 [华侨城A吧] 于无声处闻春雷 基民23116AY350 12-1512-15 16:48
- 102 2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流出7个亿 曰静归根 12-1512-15 16:48
- 128 2 [美盈森吧] 说个观点吧,大家仅供参考,那就是明天涨后续会 我不是杨伟腩 12-1412-15 16:48
- 45 0 [博纳影业吧] 龙州没人控异动,明天进黑屋了,要感谢主力 富有满堂de甄姬 12-1512-15 16:48
- 385 1 [*ST易录吧] 慌什么,这难道不是公开信息?现在还割交易为关 诚实的潘博13 12-1512-15 16:48
- 95 3 [海南发展吧] 有谁17.1进的 股友82669v2Y65 12-1512-15 16:48
- 69 0 [莲花控股吧] 一个股撑起人造肉概念,木秀于林风必摧之,危险 wyz100w 12-1512-15 16:48
- 48 0 [英诺赛科吧] 一个大跌炸出来这么多人,看来还得磨 股友70Oi279711 12-1512-15 16:48
- 117 3 [中国铀业吧] 是不是见顶了!明天要跑了嘛? 六道魔人 12-1512-15 16:48
- 80 2 [欧菲光吧] 恭喜贵公司已经成功收刮我三十多个点了,卖是不 气冲盛和升金 12-1512-15 16:48
- 67 1 [特发信息吧] 12.31今天割了,尾盘又买进了,博明天修复 股友05C33079w0 12-1512-15 16:48
- 269 7 [铜峰电子吧] 今天不买等明天抢吗?航天明天绝对大调整,消费 修身养性6661 12-1512-15 16:48
- 247 11 [北京文化吧] 低看他了,不过今天放巨量了! 基民EQcpsE 12-1512-15 16:48
- 62 1 [雷科防务吧] 明天地板,家人们直接把游资跟机构挂山顶,没有 机灵聪慧的谢泰成 12-1512-15 16:48
- 58 12 [海润1吧] 吧长看第20次作比置顶下午3:32,12月15,不是内 全海润人统一C27 12-1512-15 16:48
- 117 1 [电科芯片吧] 天天这么玩,下午又要跳水,先出了下午低点再接 HX8313094380874618 12-1512-15 16:48
- 55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不要怕,最坏的情况就是明天继续半死不活的模样 小小怪上校 12-1512-15 16:48
- 219 3 [晋拓股份吧] 卫星组件。 zerodream 12-1512-15 16:48
- 75 0 [*ST万方吧] 监管的目的就是让操纵股价套利的资本血本无归 股友79c5t61365 12-1512-15 16:48
- 661 1 [恒源煤电吧] 从收购黑猫公司煤矿后一路向下..... 英俊潇洒的任思源 12-1512-15 16:48
- 185 3 [高鸿3吧] 一天不喝点喜酒.鸡霸就疼 账户已注销 12-1012-15 16:48
- 36 0 [摩尔线程-U吧] 摩尔线程股价最终启稳区域预计在400元至450元左 股友大火 12-1512-15 16:48
- 74 1 [云天励飞-U吧] 今天再不收盘会把周五的干进去 股友67izI5 12-1512-15 16:48
- 96 3 [锦江在线吧] 上海本地股都是老庄僵尸股。 首板财主 12-1512-15 16:48
- 86 2 [中亚股份吧] 开盘只要往上一拉,扫掉9.51的单子,直接加仓8 杀仟股21东兴耀扬 12-1512-15 16:48
- 53 0 [荃银高科吧] m? 淡泊de宝瓶 12-1512-15 16:48
- 62 0 [五洲新春吧] 看周线四十七快左右能止跌,等着到那里在进场 生动的施娴森 12-1512-15 16:48
- 71 0 [恒逸石化吧] 坐稳了,准备发力了 股友1P6318v131 12-1512-15 16:48
- 37 0 [道琼斯ETF鹏华吧] 如果通胀进展停滞不前,尤其是在经济保持强劲的 月亮不睡我不亏 12-1512-15 16:48
- 59 0 [平潭发展吧] 看这人气有多旺,题材也符合155计划,长的时间 小科001 12-1512-15 16:48
- 48 0 [工业富联吧] 这个ai泡沫真的没完没了 股友323A273F55 12-1512-15 16:48
- 75 0 [厦门信达吧] 还在下跌通道中。看看就好。下跌中继。4连跌后 股友c7961U6828 12-1512-15 16:48
- 76 0 [神火股份吧] 天天一而再再而三 股友20180911 12-1512-15 16:48
- 302 0 [国风新材吧] $国风新材(SZ000859)$ 股友293R781M59 12-1512-15 16:48
- 380 7 [跃岭股份吧] 3板秒板不放量,无任何利空,连板情绪不在退潮 星沙之星 12-1512-15 16:48
- 118 2 [赤峰黄金吧] 恭喜赤峰黄金创出日线收盘新高。 万事大展得千仞雪 12-1512-15 16:48
- 89 5 [中科曙光吧] 跌到多少是底啊 蚂小财 12-1512-15 16:48
- 164 1 [达仁堂吧] 创新药会对中药市场有冲击吗?包括ai科技,是否 不抽烟的大作手 12-1512-15 16:48
- 385 8 [茂业商业吧] 收盘怎么又来利好.卖了啊 马上中一千万 12-1512-15 16:48
- 1107 6 [龙洲股份吧] 明日看点 百炼凡心 12-1412-15 16:48
- 74 0 [欣旺达吧] 太可怕了 时来的滑岩 12-1512-15 16:48
- 247 1 [赛微电子吧] 目光短浅者,不配拥有,此股价值量最高,最核心 东哥抓牛 12-1512-15 16:48
- 61 1 [新化股份吧] 忍痛割了 股友UoouiD 12-1512-15 16:48
- 173 3 [凯因科技吧] 这药跌的这么厉害,说明审批失败概率高 英俊潇洒的霜白7 12-1412-15 16:48
- 48 0 [深证成指吧] 每年12月中下旬都是下跌的,主要是银行年底资金 东荣168 12-1512-15 16:48
- 163 3 [国光电气吧] 价格100元的巨亏股,全靠讲故事,不埋韭菜埋谁 股友Kefvbc 12-1412-15 16:48
- 50 0 [工业富联吧] 这sb玩意,我也是醉了 亿九战神 12-1512-15 16:48
- 122 1 [新里程吧] 坐等大股东爆仓。 灵动活泼的石子轩 12-1512-15 16:48
- 16243 6 [交银新生活力灵活配置混合A吧] 杨浩霸占岗位就是为了收基民的管理费! 守得云开见月明静待花开时刻 12-1212-15 16:48
- 197 1 [众智科技吧] 跌这么多,没有一个像样的涨幅,真会坑人 静待花开吧宝贝 12-0412-15 16:48
- 103 1 [保利发展吧] 就没人去线下真实六瓶吗? 广东张国荣 12-1512-15 16:48
- 123 1 [农业ETF易方达吧] 根本没有交易量,卖得出去吗 基民vKLi3K 12-1512-15 16:48
- 171 6 [ST京蓝吧] 比耐心了!什么时候跌到1块5决定买入 追涨杀跌的韭菜挖 12-1212-15 16:48
- 868 9 [中百集团吧] 我走了,中百太伤我了,祝各位姐姐哥哥赚大钱钱 我运气太好了 12-1512-15 16:48
- 175 4 [巴西ETF华夏吧] 有没有人知道今天为啥折价这么高了???周五晚 林紫绿燕 12-1512-15 16:48
- 554 1 [同飞股份吧] 同飞股份:关于完成天津分公司工商注册登记的公 同飞股份资讯 12-1512-15 16:48
- 322 2 [赤峰黄金吧] 上午涨了不卖,以为还能涨,看到跌下来了,赶紧 抱金守中芯 12-1512-15 16:48
- 480 14 [平潭发展吧] 换打法了,还是游资打法能够稳稳赚钱啊!积少成 提前埋伏强势股 12-1512-15 16:48
- 659 7 [中国铁建吧] 错把垃圾当成宝。 天鹅展翅3687 12-1512-15 16:48
- 141 0 [豆油吧] 【豆油2605】豆油关注前夕7880低点! 期市早班车xjz985a 12-1512-15 16:48
- 198 4 [莲花控股吧] 几个板 炒股养贾 12-1512-15 16:48
- 144 6 [大鹏工业吧] 上周五早盘深水拉起大涨,今天早盘水下拉起冲高 小奕萱 12-1512-15 16:48
- 51 0 [中国铁建吧] $中国铁建(HK|01186)$ 知乎言 12-1512-15 16:48
- 37 0 [沪金吧] $沪金2602(SHFE|au2602)$ 股友m95659320Z 12-1512-15 16:48
- 1489 0 [华锐精密吧] 华锐精密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(2025年12月15日 华锐精密资讯 12-1512-15 16:48
- 43 0 [中国移动吧] 95等你 股友0866D839V9 12-1512-15 16:48
- 142 9 [华脉科技吧] 周五卖了,真是烦 股友9935q5098V 12-1512-15 16:48
- 85 4 [克莱特吧] 下个目标49 独具慧眼的扬菁 12-1512-15 16:48
- 30 0 [摩尔线程-U吧] 1500枚币换了没 xiangjq 12-1512-15 16:48
- 62 0 [德艺文创吧] 今天没有猫狗榜? 反向指标韭菜之王 12-1512-15 16:48
- 66 0 [东材科技吧] 这家伙就这德行了,每次涨停板连个榜都没有,哪 股友a95Y957069 12-1512-15 16:48
- 149 1 [多晶硅吧] 提保,空头更加完蛋 股友Eurbub 12-1512-15 16:48
- 78 1 [金一文化吧] ctm。又是折价10个点砸。 滴滴狗 12-1512-15 16:48
- 73 1 [品茗科技吧] 上周二赚了4个点,以为又是一波,没想到。。。 还有什么不重名 12-1512-15 16:48
- 82 1 [川金诺吧] 他是个杂毛啊! 持仓川金诺10年的勇士 12-1512-15 16:48
- 193 4 [中南文化吧] 散户增加1.6万。人均持股9万。意思是这几天进的 芭菲蛋蛋蛋 12-1512-15 16:48
- 63 0 [天汽模吧] 千金难买老鸭头。 TQM铁子 12-1512-15 16:48
- 338 0 [永艺股份吧] 前两天的操作,玩的就是火中取物。 神秘的小红鼠 12-1512-15 16:48
- 55 0 [每日互动吧] 人家是遥遥领先,你这票遥遥无期,温水煮青蛙吧 冷枫888 12-1512-15 16:48
- 38 0 [航天电子吧] 难得涨停一次,居然没有猫狗榜 专业亏损王30年 12-1512-15 16:48
- 94 0 [新乡化纤吧] 奶奶的!潜伏十天,一个板子没封上 萧三郎 12-1512-15 16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