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1 [博纳影业吧] 都是抖音那些博主天天秀操作 耐心做长 12-1612-16 10:04
- 150 5 [中超控股吧] 人怎么可以倒霉到这种程度呢,开盘2个点出了永 公共的褚丽4 12-1612-16 10:04
- 99 2 [张江高科吧] 这票是垃圾吗?发减持公告大跌,发减持完毕公告 镇定的池日轩 12-1612-16 10:04
- 109 3 [鼎胜新材吧] 招募明天9:15跌停出鼎胜新材的兄弟 青云四月鞅 12-1512-16 10:04
- 314 1 [浩辰软件吧] 股价这个叼样,大股东这辈子别想减持了,垃圾 完善的春意2 12-1312-16 10:04
- 213 3 [赛伍技术吧] 今天不是有人割肉就是机构减持,下午明显放量杀 旧城以西11 12-1212-16 10:04
- 31 0 [德力佳吧] 要不要让人活 才情出众的云栖1 12-1612-16 10:04
- 53 0 [佐力药业吧] 大家不要再听马甲的忽悠了,它昨天当升势,前天 享受人生054 12-1612-16 10:04
- 204 0 [安迪苏吧] 玩蛋了 还阔以77 12-1612-16 10:04
- 24 0 [顺灏股份吧] 上塘路一来,准备挨套 蛮牛8888666 12-1612-16 10:04
- 19 0 [雪人集团吧] 还有坚守的吗? 小贾哥哥 12-1612-16 10:04
- 47 0 [金盾股份吧] 一问一答的老登出来肯定没高事 NA嗨呦 12-1612-16 10:04
- 196 0 [益客食品吧] 玩蛋了,看上边的套牢盘有多少,不可能长了 股友0M85G67522 12-1612-16 10:04
- 35 0 [东方通信吧] 快跑,别听唱多的 厨艺的茶花 12-1612-16 10:04
- 81 0 [五洲新春吧] 起起落落,平常心 龙博士 12-1612-16 10:04
- 25 0 [北汽蓝谷吧] 我已经跑了卖飞了 独立的章霄2 12-1612-16 10:04
- 32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别让我放弃你,行嘛 勇敢坚毅的游亚特 12-1612-16 10:04
- 25 0 [歌尔股份吧] $歌尔股份(SZ002241)$ 基民utozHw 12-1612-16 10:04
- 42 0 [路畅科技吧] 梦里什么都有 n594413745167426 12-1612-16 10:04
- 65 1 [南极电商吧] 上面这么多人等着呢,怎么涨??? 股友y01P103106 12-1612-16 10:04
- 70 1 [盘江股份吧] 看看今天能否创新低。 股友AaH1LI4088 12-1612-16 10:04
- 75 2 [韩建河山吧] 全部停止交易不卖不买我看空怎么搞 半成品股票 12-1612-16 10:04
- 104 2 [永辉超市吧] 我昨天说啥来了,吃肉的兄弟点个赞 气宇轩昂的霜序8 12-1612-16 10:04
- 165 1 [卓创资讯吧] 利好出尽是利空?下周利空出尽是利好! 股友66L078i758 12-1212-16 10:04
- 23 0 [龙洲股份吧] 我昨天刚进来,就按住了 疯狂的大摆捶 12-1612-16 10:03
- 27 0 [创业板指吧] 真的太惨了 拿不住又放不下 12-1612-16 10:03
- 28 0 [首开股份吧] 好惨啊,最近到处一片绿油油 俏皮的美洋洋 12-1612-16 10:03
- 56 0 [和而泰吧] 最恶心的恶庄,毒庄 A股神笔马良小弟 12-1612-16 10:03
- 33 0 [新易盛吧] 美股的光模块都是120的市盈率,不是纯粹炒概念 豪爽泼辣的吴艳娥 12-1612-16 10:03
- 28 0 [海峡创新吧] 红起来,峡哥 机灵俏皮的疏影2 12-1612-16 10:03
- 21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泰若处之,何必一惊一乍 我瞎子从没看走眼 12-1612-16 10:03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没关系,A股5000多家个股,还有七八百家个股上 包容的马淼洋1 12-1612-16 10:03
- 30 0 [三峡能源吧] 赶紧审查这货!抓紧介入! 风吹牛鼻子 12-1612-16 10:03
- 35 0 [黑芝麻吧] 什么事件?空头的均线啊,怎么涨停? 小疯子股票 12-1612-16 10:03
- 37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一坨跌多涨少 低买高卖我最强 12-1612-16 10:03
- 74 1 [联创股份吧] 差一分就把缺口补上了会什么不补呢 股友LvzZcV 12-1612-16 10:03
- 50 1 [天普股份吧] 主力大大,拜托咱今天不涨停好吗,咱22号在连板 一念凣尘 12-1612-16 10:03
- 46 1 [安居宝吧] 走的太别扭了 股友51137i196q 12-1612-16 10:03
- 53 1 [钢研高纳吧] 涨的最少商业航天票,跌起来最猛! 股友26809gw686 12-1612-16 10:03
- 59 2 [张江高科吧] 现在卖,还来得及吗? 查理不让 12-1612-16 10:03
- 145 6 [恩捷股份吧] 四十七元满仓了,等着你跌停。哈哈哈哈 那就睡觉 12-1612-16 10:03
- 51 1 [上汽集团吧] 高开肯定低走,低开会高走,先跑吧! me资讯 12-1612-16 10:03
- 47 1 [小米集团-W吧] 放个屁都能让人凑过来一顿闻 乐观的夏赫5 12-1612-16 10:03
- 147 11 [电科网安吧] 此票3年内,最高价不超过20元 云樽资本 12-1512-16 10:03
- 49 0 [南京新百吧] 瘟猿又开始套人 股友gkjefb 12-1612-16 10:03
- 28 0 [海欣食品吧] 到底是谁在卖? 股友7221Z0831f 12-1612-16 10:03
- 233 0 [济高发展吧] 大盘还是这样明天就破3.15 炒股部落 12-1612-16 10:03
- 35 0 [ST金顶吧] 稳住,千万别跟昨天一个套路 股友B5v7823858 12-1612-16 10:03
- 18 0 [平潭发展吧] 真的猛啊 生财成金地伯南 12-1612-16 10:03
- 29 0 [赛微电子吧] 该有一个跌停了 盘古易发必胜客 12-1612-16 10:03
- 35 0 [太阳电缆吧] 犹豫 吃饭不用小碗 12-1612-16 10:03
- 51 1 [ST东尼吧] 垃鸡玩意,一直跌,无底洞,快退市吧 发光的柠檬水 12-1612-16 10:03
- 65 0 [力生制药吧] 最低价19.88元,缺口还是没补上 股友PpjJdT 12-1612-16 10:03
- 48 0 [中材科技吧] 马的,挂在34筹码全部给你 爱学习的急先锋 12-1612-16 10:03
- 28 0 [ST汇洲吧] 一群拿着有问题的票不撒手 金煌人生 12-1612-16 10:03
- 37 0 [鸿博股份吧] 拉个一字板,是让你在这连跌五天呢? 别急会好的 12-1612-16 10:03
- 58 0 [四川九洲吧] 昨天融资增加了一亿,所以别想了,不把这些赶走 娱眼看天下 12-1612-16 10:03
- 38 0 [中国西电吧] 左右倒,应该有机会拉涨停,磨吧 我是吃花椒的喵酱 12-1612-16 10:03
- 37 0 [凯美特气吧] 假伪光刻胶 股友t9TI7S 12-1612-16 10:03
- 38 0 [ST银江吧] 我错了,已割肉。 被套了的沙子 12-1612-16 10:03
- 32 0 [晶瑞电材吧] 快跑吧,马上补跌 财神供床头 12-1612-16 10:03
- 34 0 [ST星农吧] 还相信老王8不 股友iMBjMr 12-1612-16 10:03
- 50 0 [中电环保吧] 这是真的垃圾,溜了 据说真有神 12-1612-16 10:03
- 21 0 [岩山科技吧] 无限制破新低 留壹单 12-1612-16 10:03
- 27 0 [合兴包装吧] 3.95还差3分 圆点的切点 12-1612-16 10:03
- 47 0 [拓尔思吧] 貂毛,本是同根生,相煎何太急? 拓尔思钉子户 12-1612-16 10:03
- 35 1 [创远信科吧] 看评论降智商 股友5173L0r829 12-1612-16 10:03
- 230 2 [欧圣电气吧] 护理机器人龙头,基本面好,行业发展有前景,银 独具慧眼的力哥 12-1612-16 10:03
- 53 2 [科创新能源ETF易方达吧] 0.911的本 无名9628 12-1512-16 10:03
- 137 3 [神开股份吧] 全柴动力涨停卖出,12.05买入神开,很顺 我爱张婷112211 12-1512-16 10:03
- 45 0 [久盛电气吧] 快跑快跑 股友9992E0M120 12-1612-16 10:03
- 212 0 [ST迪瑞吧] 人才啊。这谁家的托? 有自信的欧泽15 12-1612-16 10:03
- 215 0 [金河生物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细心的汤昊祥 12-1612-16 10:03
- 38 0 [红相股份吧] 别追高沦为量化收割的韭菜。买低,比如超捷 枕头哥 12-1612-16 10:03
- 217 0 [TCL智家吧] 扩大内需,利好,庄家出货,跟着出,反着来,别 俏皮的柳徐佳蕾 12-1612-16 10:03
- 34 0 [工业富联吧] …… 股友835Y85z739 12-1612-16 10:03
- 52 0 [荣昌生物吧] 恶炒 夜79802 12-1612-16 10:03
- 35 0 [昂瑞微-UW吧] 我前司这diao毛也能这么涨,炒股真的是完全不看 william672 12-1612-16 10:03
- 93 2 [大商股份吧] 涨停,快点 虎口里夺食吃 12-1012-16 10:03
- 243 8 [皇马科技吧] 今天会拉盘,我只能说这么多 陈SIR 12-1012-16 10:03
- 34 0 [七匹狼吧] 来了,大家快跑 剩者为王2281034 12-1612-16 10:03
- 21 0 [平潭发展吧] 牛逼 典雅之莱蕾 12-1612-16 10:03
- 194 0 [和顺电气吧] 开盘我砸的,主力喜欢骗炮,你骗去吧,筹码还给 竹影复清风 12-1612-16 10:03
- 32 0 [景嘉微吧] 安逸了,又是拉高出货,啦 股友022N99538Z 12-1612-16 10:03
- 57 0 [海特高新吧] 今天不走了,就坐在这里开骂。 目标6000万 12-1612-16 10:03
- 110 0 [航天机电吧] 有承接,不怕 有洞察力的幽飘洋 12-1612-16 10:03
- 28 0 [运营活动吧] 我已成功兑换感应小夜灯奖品,实力与运气兼具! 川濑清春 12-1612-16 10:03
- 38 0 [中国长城吧] 过几天加息 安理工才子 12-1612-16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