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乐创技术吧] 废柴就是废柴。。。。。 股友2G10Ay 12-2412-24 11:01
- 83 1 [鸿合科技吧] 羡慕天迈科技的又一天。羡慕曾经的易明医药的又 英姿飒爽的清仓 12-2412-24 11:01
- 34 2 [奕东电子吧] 74卖飞了,不追了,要不下来进去要不尾盘进去 唯有自渡才能长久 12-2412-24 11:01
- 63 4 [卫星化学吧] 这个价格随便入 风度翩翩的鹤川8 12-2412-24 11:01
- 200 21 [中通客车吧] 太棒了,加油冲上15,家人们就盈利而出 精致的陶傲苗 12-2312-24 11:01
- 31 0 [一品红吧] 好端端的两她干百分三十几 炒股煮茶 12-2412-24 11:01
- 74 0 [盛新锂能吧] 跌停了。。今天! 嘟嘟嘴123 12-2412-24 11:01
- 46 0 [永辉超市吧] 这股票牛,抖音雪球都猛推,股吧还有孩子的小作 柳哥种櫻 12-2412-24 11:01
- 26 0 [佰泽医疗吧] 坚强的石头,涨到8元 福到心清财至 12-2412-24 11:01
- 32 0 [盛新锂能吧] 这特么是要跌停啊 红旗街13号 12-2412-24 11:01
- 67 0 [黄金/美元吧] 早盘冲高多头不延续,今日是黄金上涨的第三个交 修金之路ZM0119FY 12-2412-24 11:01
- 58 1 [海南瑞泽吧] 群总来了哈哈哈 股友f927p92299 12-2412-24 11:01
- 45 1 [儒意电影吧] 万达能不能在电影院放腾讯会员的综艺,这样大家 不满仓不追高 12-2412-24 11:01
- 52 0 [航天机电吧] 这只票不是不属于商业航天吗?之前公司澄清过 一只狐狸丫 12-2412-24 11:01
- 69 2 [湖南白银吧] 国投白银涨停了 牛熊分界大湿 12-2412-24 11:01
- 62 1 [黄金/美元吧] 金熵说:激进4500-05北京! 金熵说 12-2412-24 11:01
- 1322 7 [天汽模吧] 天汽模:截至2025年11月28日公司股东总户数1144 天汽模资讯 12-1812-24 11:01
- 38 0 [北汽蓝谷吧] 就知道会跌前天出了一半,到7再买 股友2592693zm5 12-2412-24 11:01
- 35 0 [中科星图吧] 微赢,撤出转强式股 美好的一天588 12-2412-24 11:01
- 23 0 [晶科能源吧] 嘛 金铜矿 12-2412-24 11:01
- 36 0 [国晟科技吧] 散户太多了,得来个跌停洗一波 养家要炒股 12-2412-24 11:01
- 31 0 [荣科科技吧] 猜测中午董秘又要出来打压一下 回本还差107万 12-2412-24 11:01
- 72 0 [华胜天成吧] @妙想给华胜天成创段歌谣 国宝777777 12-2412-24 11:01
- 98 1 [华纺股份吧] 看门,又出来凶人了快跑 带套牢蹦跳狗溜达 12-2412-24 11:01
- 105 1 [三一重能吧] 按规定,实际控制人不能减持 zjdxcg 12-2412-24 11:01
- 243 10 [通宇通讯吧] 小群是不是跑了?不管我们了吗? 脑科专家AAAA 12-2412-24 11:01
- 76 0 [易方达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怎么今天横盘了 股友k950187x51 12-2412-24 11:01
- 130 0 [中兵红箭吧] 你做的就很差劲 红桃罐头 12-2412-24 11:01
- 24 0 [北京君正吧] ??? 刻苦钻研得乖乖虎 12-2412-24 11:01
- 34 0 [先导智能吧] 垃圾,电池板块都涨了, 包容的王梦香 12-2412-24 11:01
- 55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国产游戏现在出息了,好多都入围国际大奖了,不 燕归金算盘 12-2412-24 11:01
- 33 0 [吉林化纤吧] 不如买板块etf 股友WCKkoI 12-2412-24 11:01
- 42 0 [远东股份吧] 8块钱有个假想的压力位, 一身小肥肉2 12-2412-24 11:01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金银的天下 金银致富 12-2412-24 11:01
- 59 0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股友052389p7h7 12-2412-24 11:01
- 26 0 [再22转债吧] 别磨叽了19cm就给你了 给朱莉提包喝汤 12-2412-24 11:01
- 51 0 [永兴材料吧] 现在和碳酸锂期货的走势一模一样了 股友189f038W12 12-2412-24 11:01
- 51 0 [兴业银锡吧] 没意思不如买银条 股友3z003P5260 12-2412-24 11:01
- 106 1 [中国化学吧] 破垄断,圆梦了!中国化学的己二腈技术成功国产 静静的等待好了 12-2412-24 11:01
- 40 0 [圣邦股份吧] 市盈率都快100倍了,就是一个大垃圾 多财民丰得韦小宝 12-2412-24 11:01
- 340 0 [江西铜业吧] $江西铜业(SH600362)$ 关公除魔 12-2412-24 11:01
- 31 0 [领益智造吧] 小作文配合量化砸盘?你真绝了 华尔解 12-2412-24 11:01
- 28 0 [龙蟠科技吧] 果然昨天a股尾盘拉升非奸即盗,全被闷杀了 俊峰de大爸 12-2412-24 11:01
- 37 0 [北汽蓝谷吧] 早就让你们跑,赶快跑吧,6块是底 一买就涨得雷神 12-2412-24 11:01
- 28 0 [盛新锂能吧] 跌一跌,让低智散户离开也是好策略 做时间的朋友2027 12-2412-24 11:01
- 28 0 [湖南白银吧] 想赚几个点是真难啊 涨以解忧 12-2412-24 11:01
- 214 1 [天普股份吧] $天普股份(SH605255)$ 静心与阳光 12-2412-24 11:01
- 59 2 [勤上股份吧] 主力要向下砸盘了,今天先走一步了。 wang2018yi 12-2412-24 11:01
- 85 3 [华兰生物吧] 呀!呀!呀!呀!呀!呀!呀!呀!呀!呀! 东南帮 12-2412-24 11:01
- 29 0 [多氟多吧] 主力出货出得爽歪歪 赚它个一千万先 12-2412-24 11:01
- 34 0 [蓝色光标吧] 跌起来很顺,反弹一点好费劲 股友2u3E123060 12-2412-24 11:01
- 30 0 [华脉科技吧] 出工不出力的走势 无量上谷 12-2412-24 11:01
- 31 0 [国联股份吧] 谁都不让涨,这里的有个苟张 YHGL 12-2412-24 11:01
- 80 0 [天弘合利债券发起E吧] 债市开始探底回升模式了? 小五亦生 12-2412-24 11:01
- 34 0 [麦格米特吧] 涨停不卖票 王权生 12-2412-24 11:01
- 34 2 [雷科防务吧] 不是,我竞价割了。刚才8.80追进来你不涨了?? 烂股于心 12-2412-24 11:01
- 63 4 [舒泰神吧] 建议老板把股票改名:绿毛神,大家说怎么样? 刀王的善良 12-2412-24 11:01
- 39 1 [江特电机吧] 庄肺雾庄这个肺雾 股友aZIYsC 12-2412-24 11:01
- 73 1 [沪电股份吧] 75有刺吗?这么长时间,还是占不上去 曼妙的匡珹 12-2412-24 11:01
- 59 1 [云南白药吧] 官司输了吗 永无止境的欲望 12-2412-24 11:01
- 58 2 [ST东尼吧] 跳水了,量化赶紧砸盘做差价收割。 馬丁先生 12-2412-24 11:01
- 54 2 [领益智造吧] 发现自己好贪,早上刚卖,才下来一点我就想着再 立讯涨停 12-2412-24 11:01
- 59 1 [安诺其吧] 想靠这货挣钱,寿命要习惯长 端庄秀丽的白柏 12-2412-24 11:01
- 58 2 [三博脑科吧] 近期应该会有爆发,就不知道哪天。 flydream5 12-2412-24 11:01
- 572 3 [胜利精密吧] 上次挂涨停,结果撤单做T卖飞了,这次挂涨停来 龙虎虎龙 12-2412-24 11:01
- 99 2 [盈方微吧] 这公司内部管理一塌糊度,高层不把心事放在治理 善良的康睿博 12-2312-24 11:01
- 51 0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来个涨停就彻底激活了 稳健中线618 12-2412-24 11:01
- 36 0 [长安汽车吧] 来个涨停吧主力大哥,涨停正好回本,赚2分钱 被套就干中长线 12-2412-24 11:01
- 34 0 [天坛生物吧] 呦…什么意思 真真真ddj 12-2412-24 11:01
- 26 0 [天溯计量吧] 这种公司就是仙姑!你们接吧 英姿飒爽的杜越恒 12-2412-24 11:01
- 44 0 [欣锐科技吧] hhhhhhh就说你不行 股友a37GFd 12-2412-24 11:01
- 36 0 [九牧王吧] 兄弟们上刺刀,大肉来了 炒点股吃 12-2412-24 11:01
- 23 0 [德林控股吧] 牌照下来,估计股价回到3 和蔼可亲的耿皓轩 12-2412-24 11:01
- 52 2 [全信股份吧] 圣诞节三天来三个涨停 有毅力的蓝清尘11 12-2412-24 11:01
- 197 2 [双欣材料吧] 正所谓:三股齐上必有一妖,希望当天有三股一起 强而有力 12-2412-24 11:01
- 35 0 [特变电工吧] 真是臭啊,大便特工 真实之大鲤鱼 12-2412-24 11:01
- 46 0 [易天股份吧] 果然,卖了就涨 看我瓜哥 12-2412-24 11:01
- 21 0 [银座股份吧] 仓继续加小朋友可漂亮了,藏族小美女,我叫他名 神牛涨红升 12-2412-24 11:01
- 38 0 [麦格米特吧] cpo-光纤-pcb.-液冷-电源,轮着涨啊 一元炒股啊 12-2412-24 11:01
- 29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今天很难拉上去,,,大盘已经在高位回调震荡风 养牛的妹妹 12-2412-24 11:01
- 33 0 [沧州明珠吧] 板块全红,这有是闹哪出? 逃顶专家9528 12-2412-24 11:01
- 41 0 [水井坊吧] 天天阴跌 低位趋势买入 12-2412-24 11:01
- 45 1 [永辉超市吧] 听句劝,别来这盘,最近资金都在航天和科技上, 股友A70130351d 12-2412-24 11:01
- 38 1 [海汽集团吧] 突破30.85就一马平川 细腻的蔡淼洋 12-2412-24 11:01
- 63 3 [新安洁吧] 涨一涨就说要30了,跌一跌就要四块以下见了,你 先天胡说八道圣体 12-2312-24 11:01
- 199 18 [节能环境吧] 就问一句?你今天尾盘敢加仓吗? 牛已上树 12-2312-24 11:01
- 34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短期不看空,压力位116 赚赚赚赚赚哥 12-2412-24 11:01
- 54 0 [新易盛吧] 昨天就发现不对,你这熊样,估计今天又是大跌的 万物升道 12-2412-24 11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