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中泰股份吧] 觉得调整不够啊 鑫财旭 12-2412-24 11:00
- 33 0 [TCL中环吧] 谁你主力便,我有的是时间和你玩 股友8E51927O88 12-2412-24 11:00
- 58 1 [七匹狼吧] 老乡别走,昨天鹭燕医药减仓刚买入七匹狼给点面 快三秒 12-2412-24 11:00
- 31 1 [A50期指吧] 怎么跌了这么多 轻舟泛云海 12-2412-24 11:00
- 35 1 [*ST闻泰吧] 估计在偷偷减持吧 股友zIxhJy 12-2412-24 11:00
- 196 18 [钯吧] !我400的本!空了2手快扛不住了 直面人性 12-2412-24 11:00
- 486 2 [财经评论吧] 安宁股份豪掷1500万!33名骨干喜提72万股“金手 厨房投资学 12-2412-24 11:00
- 38 0 [老白干酒吧] 废了废了的股票 细心的冷叶寨 12-2412-24 11:00
- 30 0 [旗滨集团吧] 有多大雷?破货玩意 顺利的郝鸣晔 12-2412-24 11:00
- 51 0 [易方达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怎么今天横盘了 股友k950187x51 12-2412-24 11:00
- 43 0 [海螺水泥吧] 破净了,为啥不涨 炒茅台的股神 12-2412-24 11:00
- 39 0 [广生堂吧] 同志们,稳住了。。。。我表示看好 降龙廿八掌 12-2412-24 11:00
- 39 0 [柳工吧] 新华此时点12月24号 zcmamama学会忍 12-2412-24 11:00
- 26 0 [*ST正平吧] 挂底没买上 一路常涨 12-2412-24 11:00
- 38 0 [*ST华幸吧] 那个老夫在哪里,快来唱空。 股友kBdIEx 12-2412-24 11:00
- 41 1 [维尔利吧] 跟上大哥的脚步,奋起反击! 牛牛牛6668889 12-2412-24 11:00
- 48 1 [江西铜业吧] 这么好的公司涨这么烂 成都巴菲特分特 12-2412-24 11:00
- 24 0 [阿里巴巴-W吧] 港股真是狗不理了,无论什么时候都是一个砸 百里冰 12-2412-24 11:00
- 26 0 [东百集团吧] 比去年的中百还狠 发记啊 12-2412-24 11:00
- 56 0 [亨通光电吧] 多重核心概念加身,没有必要跟长飞了,走自己的 财神小悟空 12-2412-24 11:00
- 34 0 [中国长城吧] 这个股就应该不要在这侮辱这个板块 股友5g87Z12633 12-2412-24 11:00
- 61 0 [光大证券吧] 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a/202512243600 不屈的核桃 12-2412-24 11:00
- 40 1 [东方财富吧] 最近要格外留意该股,要启动了 农民伯伯来炒股 12-2412-24 11:00
- 60 1 [海峡创新吧] 一直在出货看不到吗? 呼家楼分楼 12-2412-24 11:00
- 47 1 [内蒙一机吧] 被高度控盘了吗? 沉着冷静的小财神 12-2412-24 11:00
- 59 2 [重百集团吧] 中央商场从负5个点拉起来了,你这垃几 今日份上上签 12-2412-24 11:00
- 105 6 [香农芯创吧] 谢谢主力148卖了,请跌到130,谢谢 小O带你飞 12-2412-24 11:00
- 62 5 [中国铀业吧] 挤泡沫价值回归中,20元以下见! 红阳K线 12-2412-24 11:00
- 114 3 [期权吧] 氧化铝 黑麦z 12-1912-24 11:00
- 24 0 [平潭发展吧] 小心又跳水 买吧到时候啦 12-2412-24 11:00
- 35 0 [闽发铝业吧] 洗刷刷,洗刷刷,洗白白,洗白白 股友KRLfbd 12-2412-24 11:00
- 24 0 [烧碱吧] 空空空 股友7027kF5830 12-2412-24 11:00
- 33 0 [和而泰吧] 半年内没希望,可以走的直接跑路别觉得有啥遗憾 华尔解 12-2412-24 11:00
- 36 0 [欣龙控股吧] 又挂山顶了兄弟们啊 股友6123o812k1 12-2412-24 11:00
- 36 0 [融捷股份吧] 每天都是,期货涨,股票不跟,期货跌,全下来 股友7298X772e5 12-2412-24 11:00
- 44 1 [华英农业吧] 加油往上冲冲冲!再不冲锋你公司就完蛋了!!都 抓个毛贼 12-2412-24 11:00
- 46 1 [跨境通吧] 这群出生庄是不会拉了,百分之百确定它们只会几 勤劳善良128 12-2412-24 11:00
- 95 1 [富安娜吧] 继续杀跌 股友620D0D2670 12-2412-24 11:00
- 46 1 [石基信息吧] 死鸡 股友2C8C098823 12-2412-24 11:00
- 63 2 [罗平锌电吧] 这支是有色吗 股友n19050357h 12-2412-24 11:00
- 136 5 [恺英网络吧] 今天能补仓吗大哥们 股友910A886F82 12-2412-24 11:00
- 75 2 [兆新股份吧] 走走,赶紧去追保变,保变电气又要涨停了,不知 股友95961R0z35 12-2412-24 11:00
- 270 6 [海科新源吧] 海科新源,刚才执行了清仓操作 云海赢股 12-2412-24 11:00
- 80 6 [日出东方吧] 主力能不能拉个涨停呀,墨迹呀 股友Dib2eH 12-2412-24 11:00
- 34 0 [华阳集团吧] 就不能真正的硬气一回,天天软趴趴的 股友138322 12-2412-24 11:00
- 100 0 [华夏越秀高速REIT吧] 这东西居然还知道涨???!!! 吵吵骨票 12-2412-24 11:00
- 30 0 [凯撒旅业吧] 感觉有柚子进来了,就不知道是哪位 股友9R0i083355 12-2412-24 11:00
- 44 0 [*ST宝馨吧] 下午保持住上涨的趋势 有容乃大2026 12-2412-24 11:00
- 24 0 [雷科防务吧] $雷科防务(SZ002413)$ 股友23D128m897 12-2412-24 11:00
- 22 0 [北京君正吧] 这两天没买阿正,失误。 蓝天白云是K线 12-2412-24 11:00
- 31 0 [金地集团吧] 织布机 明明爱炒股 12-2412-24 11:00
- 36 0 [新宙邦吧] 天赐才是王 天赐涨停 12-2412-24 11:00
- 36 0 [晓程科技吧] 对不起,是我买崩了,这就卖出 还钱我不王元了 12-2412-24 11:00
- 27 0 [久之洋吧] 6996切入 做好跟随吧 12-2412-24 11:00
- 90 4 [天溯计量吧] 全国性独立测量公司对医药,汽车等各个方面都可 王大千 12-2412-24 11:00
- 178 3 [股市实战吧] 海科新源我在股票最低的时候和大家说过,大家不 神枪手贾子枫 12-2412-24 11:00
- 80 1 [盈康生命吧] 明天突破10.8元加速上涨 新时代新生 12-2312-24 11:00
- 299 1 [开润股份吧] 开润股份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开润股份资讯 12-2212-24 11:00
- 49 0 [宁波韵升吧] 今天板块好得很'你它义的 股友1PksOD 12-2412-24 11:00
- 51 0 [伯特利吧] 港股上市又要来一波承压。这个股是很难突破55。 baiyem 12-2412-24 11:00
- 47 0 [中亚股份吧] 今天不错,刚买就涨了5%。明天应该能挣钱走人 噗叽啪 12-2412-24 11:00
- 32 0 [利柏特吧] 二进三里面最差的票 股友L991815u73 12-2412-24 11:00
- 32 0 [大众公用吧] 按现在走势下午要大跌,大家做好心理准备。 牛气冲天气贯长虹 12-2412-24 11:00
- 65 0 [普联软件吧] 普联转债害人 活泼的华茁 12-2412-24 11:00
- 32 0 [力星股份吧] 10个点牛B 金银大展的达摩 12-2412-24 11:00
- 42 0 [汉得信息吧] 拉几中的战斗机,大盘连涨三天,汉得大幅下挫三 股友6c1x8f789 12-2412-24 11:00
- 47 1 [蓝色光标吧] 润和软件跌了8周了,可以抄底了 一直满仓到底 12-2412-24 11:00
- 131 3 [立高食品吧] 墓碑线!第二天都是低开低走!一周内不反包就开 铁面无私的楚云 12-2412-24 11:00
- 46 0 [东方雨虹吧] 量是砸出来的,13.25考虑买点,若果13.25到了, 杨富贵 12-2412-24 11:00
- 28 0 [卓镁转债吧] 自从买了你心情都乱了 股友RqpkdA 12-2412-24 11:00
- 38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一天申购五百定投我就不跑 股友Z1ijyQ 12-2412-24 11:00
- 39 0 [京东方A吧] 80岁老奶奶吃稀饭。 uk问天 12-2412-24 11:00
- 25 0 [凯撒旅业吧] 格局阿!这么好的题材!确实搞不懂卖的人 股友6X19663W73 12-2412-24 11:00
- 46 0 [金能科技吧] 我又来看看大家了买这个票没有任何意义没有热点 湖南师范新生代 12-2412-24 11:00
- 39 0 [中国电信吧] 随时一纸回购通告就会吹响反攻的号角!明年上50 随波逐流的小散啊 12-2412-24 11:00
- 29 0 [中兴通讯吧] 终于要涨了,主力憋坏了吧 股票投资靠定力 12-2412-24 11:00
- 23 0 [雷科防务吧] 昨天拉升5个点没卖结果还赔了4个点卖了,今天可 股友5M1C996583 12-2412-24 11:00
- 276 10 [供销大集吧] 10倍牛股非供销大集莫属 精选短线涨停股 12-2412-24 11:00
- 268 1 [和辉光电-U吧] 加早了吗 明天更美好288 12-2412-24 11:00
- 43 0 [路畅科技吧] 浙宝上板回封资金一拉就上板,多磨一下让不看好 爱玥之远 12-2412-24 11:00
- 42 0 [华体科技吧] 家人们进来都是博反弹的,错了就认输。不要嘴犟 包容的武浚虹 12-2412-24 11:00
- 29 0 [航天机电吧] 好了,洗干净了,一飞冲天直接涨停 炒股养房东12 12-2412-24 11:00
- 21 0 [信维通信吧] 火箭行情那么久了,终于突破自己的走势。 嘉轩的dad 12-2412-24 11:00
- 31 0 [天华新能吧] 绝户了 洗洗睡吧798 12-2412-24 11:00
- 106 1 [海马汽车吧] 割了,你可以涨了 股友2902818MV1 12-2412-24 11:00
- 43 1 [航天电子吧] 300342一阳吞三阴王者归来 股友977068ix36 12-2412-24 11:00
- 46 1 [中航光电吧] 回踩一下很合理,至少看反弹趋势不变。至于是不 股友7Y06096R15 12-2412-24 11:00
- 68 2 [鸿博股份吧] 不到15块坚决不拉,看你们这群小散多有耐心,多 收割小散的庄 12-2412-24 1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