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荣科科技吧] 先把33.33破了 济南炒家30 12-2412-24 11:01
- 41 0 [奥飞数据吧] 真差劲 股友g993058K18 12-2412-24 11:01
- 31 0 [万向钱潮吧] 砸起来 雄起的咸鱼 12-2412-24 11:01
- 47 0 [深华发A吧] 14.12卖出做t,卖不飞,下来在接,分时背离了 韭菲特321 12-2412-24 11:01
- 127 0 [股市实战吧] 因圣诞节,香港市场于12月24日(周三)下午休市 风浪越大越精神 12-2412-24 11:01
- 24 0 [通宇通讯吧] 你们多少钱买的? 超级糕糕手 12-2412-24 11:01
- 40 0 [中航重机吧] …… 融券不停股票绿熊 12-2412-24 11:01
- 61 1 [维维股份吧] 常年3块左右都快洗秃噜皮 聪明的琳幽翔11 12-2412-24 11:01
- 27 1 [通宇通讯吧] 红了就行,至少要个态度 少年独客 12-2412-24 11:01
- 38 1 [陕西华达吧] 今早谁买了举手 指尖阳光灿烂了谁 12-2412-24 11:01
- 57 2 [科大国创吧] 有预感,今天可能会突然拉升 基民7vvB62 12-2412-24 11:01
- 79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昨天就说了,今天还有高点。短期不看空 赚赚赚赚赚哥 12-2412-24 11:01
- 49 1 [好上好吧] 31啥时候到 股友005l885T37 12-2412-24 11:01
- 71 1 [恒银科技吧] 这个的好好查查它,半个月都在跌,哪有只跌不涨 lXl会发光的石头 12-2412-24 11:01
- 96 0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吧] 中金复牌引领券商估值回升,汇金维稳+并购利好 闲庭理鼠 12-2412-24 11:01
- 90 0 [大元泵业吧] 量化主做的一个后排票,慢慢走趋势,做t资金比 不与趋势相悖 12-2412-24 11:01
- 248 0 [投顾产品吧] 时光旅行者,大类支持配置,普通人的赚钱秘诀, 勤劳致富有 12-2412-24 11:01
- 34 0 [华体科技吧] 全是套牢盘,没半年难涨去年那波五连板过山车我 可怜的韭菜苗 12-2412-24 11:01
- 41 0 [平潭发展吧] 下午有戏 积善泽福 12-2412-24 11:01
- 78 0 [好利科技吧] 过16.4才有前途,短期走势弱 股友8Ewm9S 12-2412-24 11:01
- 39 0 [紫光国微吧] 北京君正换了你,亏大发了 股友oPqrJY 12-2412-24 11:01
- 31 0 [晶盛机电吧] 很满意了这几天, 坦荡之小红花 12-2412-24 11:01
- 64 0 [胜利精密吧] 散户不应该这个位置去追,我们价格低可以格局, 苗苗爱吃饭 12-2412-24 11:01
- 55 0 [证券公司30吧] 证券压盘压的太厉害了。 自强得塞丽娜 12-2412-24 11:01
- 46 0 [亚威股份吧] 这次反对票600多万股,大家算算散户手里还有多 乌蒙老朽爸爸123 12-2412-24 11:01
- 31 0 [赛力斯吧] 港股突破原来的低,出现新低点,大A也不乐观, 我的另一半呢 12-2412-24 11:01
- 324 1 [燕东微吧] 十几天走势看本周会重回30元,并可能突破前期高 永恒的永恒之心 12-2412-24 11:01
- 132 6 [世运电路吧] 为什么每天都是冲高回落? 复利奇迹阿木 12-2412-24 11:01
- 22 0 [黄金/美元吧] 现价4475接多进去,快快快速度要快姿势要帅,防 金油大钊MA8S795 12-2412-24 11:01
- 37 0 [光迅科技吧] 加仓干! D芝麻开花D 12-2412-24 11:01
- 32 0 [航天电子吧] 你能我能他更能,能能砖家显神能,一能更比一能 文静秀气的冯三仟 12-2412-24 11:01
- 37 0 [塞力医疗吧] 没意思 股友3p03x16121 12-2412-24 11:01
- 59 0 [中电港吧] 气人啊,卖飞了! 招财高升de无崖子 12-2412-24 11:01
- 49 0 [互联网金融吧] 赢时胜可能要涨停的喔 股市范蠡飞驰人生 12-2412-24 11:01
- 39 0 [四创电子吧] 再不涨停,我就走人了,小朋友 敢作敢当的朗月2 12-2412-24 11:01
- 57 1 [沪金吧] 怎么回事啊 孟德本德 12-2412-24 11:01
- 144 1 [顺灏股份吧] 把我的筹码还给我,还给我 宝藏女孩的富士山 12-2412-24 11:01
- 45 1 [万润股份吧] 强行压价搞增持? 友爱的林柏 12-2412-24 11:01
- 60 2 [焦煤吧] 1140.5晚上突破,空狗爽了吗! 我要验主力的牌 12-2412-24 11:01
- 47 1 [飞凯材料吧] 震荡出货,小单拉高,大单卖,下午要绿 喝点汤就行了 12-2412-24 11:01
- 53 1 [神剑股份吧] 航天的超捷和新雷能均20厘米涨停,高位再生和航 股友PUGLeG 12-2412-24 11:01
- 50 1 [恒盛能源吧] 事到如今只能稳住先别割,这个公司还有张底牌 金榜的富芷 12-2412-24 11:01
- 50 2 [隆扬电子吧] 今天铜冠要拖后腿了 风格漂移 12-2412-24 11:01
- 52 2 [津投城开吧] 交割在即再让这个怂货操盘下去这股就废了 搬砖无问东西 12-2412-24 11:01
- 713 7 [信维通信吧] 特别感谢等回调我再来 否极泰来LDN 12-2412-24 11:01
- 143 14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吉吉国王快出来吧,再跌半天就止跌了 白了个小白 12-2412-24 11:01
- 194 4 [卫光生物吧] 为了定向增发狠狠的打压股价,这是每个定增的必 以道驭术以柔克刚 12-2412-24 11:01
- 103 1 [游族网络吧] 这股还在三千点的位置。 股友UHrfY3 12-2212-24 11:01
- 34 0 [金圆股份吧] 搞什么飞机… 股友0NX2119225 12-2412-24 11:01
- 603 0 [国泰大宗商品(QDII-LOF)A吧] 这里涨停买不进了,兄弟们去161815买,快涨停了 周先生冲刺 12-2412-24 11:01
- 46 0 [航天智造吧] 回本了、赚了一笔,走人 股友j9GnfX8786 12-2412-24 11:01
- 28 0 [中国卫通吧] 就喜欢急跌慢涨,这才是牛市 依旧与天齐 12-2412-24 11:01
- 42 0 [再升科技吧] $再升科技(SH603601)$ 板上分批全部清仓了,这 清龙道门 12-2412-24 11:01
- 45 0 [合兴包装吧] 合富中国,就是大家一起富,合兴包装,大家合力 股友51C7979N87 12-2412-24 11:01
- 59 1 [利群股份吧] 管住手,控制成交量,等老庄自己玩。要么今天缩 基民5a8606Q316 12-2412-24 11:01
- 141 4 [碳酸锂吧] ,124000全割掉了,要命啊 AAABBBCC 12-2412-24 11:01
- 40 1 [华联股份吧] 这个股价这么低还跌,退市吧,老子认倒霉。 股友8o69X53363 12-2412-24 11:01
- 318 3 [金圆股份吧] $金圆股份(SZ000546)$ 股友70807m05D5 12-2412-24 11:01
- 72 3 [航天科技吧] 马上连续一字板!!! 花开半夏刘富贵 12-2412-24 11:01
- 42 1 [中天服务吧] 今天全部活埋,一个也别想走 莫小北 12-2412-24 11:01
- 31 0 [*ST东易吧] 补点仓位,以免填权的时候进不去了! 擒龙头弃杂毛 12-2412-24 11:01
- 29 0 [飞龙股份吧] 这量化这么控? 爱发财的小龙 12-2412-24 11:01
- 40 0 [*ST闻泰吧] …… 高德红海 12-2412-24 11:01
- 41 0 [怡球资源吧] 春节前不会有行情,注意减仓应对。即可 华尔街1号 12-2412-24 11:01
- 61 0 [莱茵生物吧] 小麻雀叽叽喳喳,再怎么折腾也不会像雄鹰一样的 天龙确认123 12-2412-24 11:01
- 45 0 [横店东磁吧] 被埋没的军工概念股 Karlven 12-2412-24 11:01
- 31 0 [小商品城吧] 几分钱玩一天 Vv晕 12-2412-24 11:01
- 32 0 [高新兴吧] 怎么横盘了 VL883094 12-2412-24 11:01
- 37 0 [森林包装吧] 势头不错 透明的司空和悌1 12-2412-24 11:01
- 36 0 [领益智造吧] 这破逼股 细心的公孙三仟 12-2412-24 11:01
- 56 0 [福石控股吧] 别洗了,再洗下去洗秃噜皮。 始终如一走下去 12-2412-24 11:01
- 43 1 [塞力医疗吧] 45.47还在站岗 股友K88H671999 12-2412-24 11:01
- 195 8 [交通银行吧] 这个一年免税是怎么算的,比如我已经买了半年了 灵灵姐姐 12-2412-24 11:01
- 41 0 [襄阳轴承吧] 评论两句,苦等不来,良心股 龙泽栖木 12-2412-24 11:01
- 29 0 [纳百川吧] 至少今天上午没有买点 一年内炒股爆赚一千万 12-2412-24 11:01
- 23 0 [凯撒旅业吧] 别洗了,赶紧封死得了,这样很危险 拉萨村委会 12-2412-24 11:01
- 30 0 [大元泵业吧] 兄弟们给我点点关注,今天肯定红,哦耶 Hg神之一手 12-2412-24 11:01
- 34 0 [银河电子吧] 快卖吧,下午跌停垃圾 巴菲金融科技陈 12-2412-24 11:01
- 41 0 [TCL中环吧] 不到十块坚决不走,你不退市就死拿 基民20R619R683 12-2412-24 11:01
- 248 0 [平潭发展吧] 两个股散户线相反的,求解 卑微虔诚 12-2412-24 11:01
- 33 0 [中泰股份吧] 有减持不要碰。 沉迷股海1618 12-2412-24 11:01
- 27 0 [A50期指吧] 广发证券 甜美的柯言禾 12-2412-24 11:01
- 71 0 [信质集团吧] 该卖了。下午包跌的 loveqiuy 12-2412-24 11:01
- 40 0 [西陇科学吧] 过了年,年报还得砸一波!!先出来看看吧!! 股友31rGIp 12-2412-24 11:01
- 22 0 [银座股份吧] 一堆量化勾在里面,玩个毛线 股友0N19h68906 12-2412-24 11:01
- 35 0 [盛新锂能吧] 没必要吧 苦尽便是甜M 12-2412-24 11:01
- 336 9 [锡华科技吧] 勇士在哪?45都敢进的勇士,28都不敢抬吗? IAMCHEN陈爱莲 12-2412-24 11:01
- 51 1 [江特电机吧] 都知道是垃圾,但就是没有人愿意走,人性的弱点 全村的希望888 12-2412-24 11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