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涨价是实实在在的利好,不是跟风的操作。 股悟至道 12-2412-24 11:01
- 33 0 [中国移动吧] 今日能收阳 大发纳福的泰坦 12-2412-24 11:01
- 57 0 [龙源电力吧] 想连板,想翻倍还得小盘股呀,你看外面翻倍基本 乱世只能买黄金 12-2412-24 11:01
- 57 0 [冠中生态吧] 2142上车 股友37592if168 12-2412-24 11:01
- 31 0 [金山云吧] 又绿着过节,真够恶心的 港股赚麻小王子 12-2412-24 11:01
- 52 1 [科达利吧] 每天都在承受空头的炮火覆盖,只能挖坑道,等炮 牛市没吃过涨停板 12-2412-24 11:01
- 66 2 [特变电工吧] 我发现我特别灵一做t就把自己t飞了我就t了2次都 中不兴 12-2412-24 11:01
- 34 0 [国机重装吧] 最垃圾的股票 股友23622g39E9 12-2412-24 11:01
- 32 0 [利群股份吧] 票,我要先跑了 股友F08728l106 12-2412-24 11:01
- 39 0 [晶方科技吧] 为啥总不敢过28元? Oo守株待兔oO 12-2412-24 11:01
- 35 0 [国晟科技吧] T飞了 涨了不会卖掉 12-2412-24 11:01
- 81 0 [特一药业吧] 11.06以下阶段底,干就完了,超过不要,呵呵 rainsouthgdmim 12-2412-24 11:01
- 20 0 [A50期指吧] 拉暴科技股 美股不可能会跌 12-2412-24 11:01
- 78 0 [兆易创新吧] 速度干,兆易创新!!!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12-2412-24 11:01
- 37 0 [融捷股份吧] 是挺恶心的,我以为跌倒2个点已经是极限了 小牛牛红突突 12-2412-24 11:01
- 50 1 [久之洋吧] 跌十几个轻轻松松,涨三四个点千家万难 股友5V9L079031 12-2412-24 11:01
- 150 1 [博纳影业吧] 一句话:太恶心人了,我走了,后面就算翻10倍我 古月静一 12-2412-24 11:01
- 140 3 [航天工程吧] 今天埋人我说的昨天出不去 俞二哈 12-2412-24 11:01
- 29 0 [亚翔集成吧] 跑了跑了 飞快飞 12-2412-24 11:01
- 33 0 [泛海3吧] 今年出去今天还有3个交易日,每天跌一分就可以 拒绝缴械 12-2412-24 11:01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六连涨 楼兰王子 12-2412-24 11:01
- 58 1 [领益智造吧] 消费电子涨疯了,他不涨,要淘汰了 不会后撤步的13号 12-2412-24 11:01
- 70 2 [银轮股份吧] 收工了,卖了,住里面的发财 价值投资者6668 12-2412-24 11:01
- 262 4 [五新智能吧] 五新装备L2全电脑凿岩台撼上线,开启智能凿岩新 五新智能 12-2412-24 11:01
- 340 11 [新致转债吧] 大家本多少啊 vanroost 12-1512-24 11:01
- 26 0 [大中转债吧] 等吧 基民oi69Gc 12-2412-24 11:01
- 133 6 [百大集团吧] 都说异动,东百集团怎么没人说异动异动,烦死了 亚里斯多德分德 12-2412-24 11:01
- 667 3 [海南发展吧] 为什么会说海南龙头不在海南呢 股友627T052X68 12-2412-24 11:01
- 33 0 [梦网科技吧] 今天会偷袭吗? 股友v253071Q50 12-2412-24 11:01
- 32 0 [赣锋锂业吧] 期货涨,它要涨不涨,期货回调一点,它狂泻。 lucky20208888 12-2412-24 11:01
- 25 0 [纳百川吧] 冲冲冲! 起飞开始 12-2412-24 11:01
- 30 0 [德明利吧] 太强啦,存储神话依旧在 争做鼎元郎 12-2412-24 11:01
- 56 2 [华映科技吧] 要上涨了 恭喜发财你我他 12-2412-24 11:01
- 50 1 [西藏矿业吧] 幸亏卖了,哈哈哈,收盘再买回来 股友909F751C97 12-2412-24 11:01
- 64 2 [深赛格吧] 980点今天能回本吗 股友90F2605O76 12-2412-24 11:01
- 44 1 [金固股份吧] 减持结束了吗? 股友52K5909I09 12-2412-24 11:01
- 46 1 [豪威集团吧] 我赚仨点先走了,放量了再来 股友32O97188m7 12-2412-24 11:01
- 63 2 [*ST中迪吧] 7开头,给个机会 股友zIxhJy 12-2412-24 11:01
- 188 5 [永辉超市吧] 我觉得吧,不管真孩子事情是真也好,假也罢,和 账户已注销 12-2412-24 11:01
- 231 11 [宏桥控股吧] 洗吧。成本在4元。主力洗吧 婀娜妩媚的勇决6 12-2412-24 11:01
- 100 2 [金智科技吧] 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 股友5702T3W208 12-2412-24 11:01
- 84 0 [万通发展吧] 做万通真的好难,前面股东减持的差不多了,感觉 老张12345 12-2412-24 11:01
- 64 0 [中亚股份吧] 嘉美包装,合兴包装,昇兴股份,300套利,起飞 股友0770919xm1 12-2412-24 11:01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民生银行是不是该涨了 有创造力的魏雯6 12-2412-24 11:01
- 67 0 [海欣食品吧] 海欣食品(002702)正构建全渠道布局与强供应链 深圳炒家实战 12-2412-24 11:01
- 34 0 [安纳达吧] 肉一口没吃上,挨打一次也没落下 股友5079q296m6 12-2412-24 11:01
- 278 0 [中天服务吧] 二选一,选错了!!! 股友8713Y60v65 12-2412-24 11:01
- 37 0 [金正大吧] 这么怕多头打进来? 金溪先生 12-2412-24 11:01
- 50 0 [双鹭药业吧] 还不买入赚钱元旦放假4天 股友756896te27 12-2412-24 11:01
- 24 0 [雷科防务吧] 买入,静等吃肉 才情卓绝的俞柳婵 12-2412-24 11:01
- 138 0 [久量股份吧] 上上周五31.5没走,又把我按2个礼拜,今天总算 账户已注销 12-2412-24 11:01
- 62 1 [高德红外吧] 走了 作手李 12-2412-24 11:01
- 61 1 [光智科技吧] 明后天一波下跌就要开始了!下一波到30 坚决的章靖娴 12-2412-24 11:01
- 36 0 [乐创技术吧] 废柴就是废柴。。。。。 股友2G10Ay 12-2412-24 11:01
- 83 1 [鸿合科技吧] 羡慕天迈科技的又一天。羡慕曾经的易明医药的又 英姿飒爽的清仓 12-2412-24 11:01
- 34 2 [奕东电子吧] 74卖飞了,不追了,要不下来进去要不尾盘进去 唯有自渡才能长久 12-2412-24 11:01
- 63 4 [卫星化学吧] 这个价格随便入 风度翩翩的鹤川8 12-2412-24 11:01
- 200 21 [中通客车吧] 太棒了,加油冲上15,家人们就盈利而出 精致的陶傲苗 12-2312-24 11:01
- 31 0 [一品红吧] 好端端的两她干百分三十几 炒股煮茶 12-2412-24 11:01
- 74 0 [盛新锂能吧] 跌停了。。今天! 嘟嘟嘴123 12-2412-24 11:01
- 46 0 [永辉超市吧] 这股票牛,抖音雪球都猛推,股吧还有孩子的小作 柳哥种櫻 12-2412-24 11:01
- 26 0 [佰泽医疗吧] 坚强的石头,涨到8元 福到心清财至 12-2412-24 11:01
- 32 0 [盛新锂能吧] 这特么是要跌停啊 红旗街13号 12-2412-24 11:01
- 67 0 [黄金/美元吧] 早盘冲高多头不延续,今日是黄金上涨的第三个交 修金之路ZM0119FY 12-2412-24 11:01
- 58 1 [海南瑞泽吧] 群总来了哈哈哈 股友f927p92299 12-2412-24 11:01
- 45 1 [儒意电影吧] 万达能不能在电影院放腾讯会员的综艺,这样大家 不满仓不追高 12-2412-24 11:01
- 52 0 [航天机电吧] 这只票不是不属于商业航天吗?之前公司澄清过 一只狐狸丫 12-2412-24 11:01
- 69 2 [湖南白银吧] 国投白银涨停了 牛熊分界大湿 12-2412-24 11:01
- 62 1 [黄金/美元吧] 金熵说:激进4500-05北京! 金熵说 12-2412-24 11:01
- 1322 7 [天汽模吧] 天汽模:截至2025年11月28日公司股东总户数1144 天汽模资讯 12-1812-24 11:01
- 38 0 [北汽蓝谷吧] 就知道会跌前天出了一半,到7再买 股友2592693zm5 12-2412-24 11:01
- 35 0 [中科星图吧] 微赢,撤出转强式股 美好的一天588 12-2412-24 11:01
- 23 0 [晶科能源吧] 嘛 金铜矿 12-2412-24 11:01
- 36 0 [国晟科技吧] 散户太多了,得来个跌停洗一波 养家要炒股 12-2412-24 11:01
- 31 0 [荣科科技吧] 猜测中午董秘又要出来打压一下 回本还差107万 12-2412-24 11:01
- 72 0 [华胜天成吧] @妙想给华胜天成创段歌谣 国宝777777 12-2412-24 11:01
- 98 1 [华纺股份吧] 看门,又出来凶人了快跑 带套牢蹦跳狗溜达 12-2412-24 11:01
- 105 1 [三一重能吧] 按规定,实际控制人不能减持 zjdxcg 12-2412-24 11:01
- 243 10 [通宇通讯吧] 小群是不是跑了?不管我们了吗? 脑科专家AAAA 12-2412-24 11:01
- 76 0 [易方达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怎么今天横盘了 股友k950187x51 12-2412-24 11:01
- 130 0 [中兵红箭吧] 你做的就很差劲 红桃罐头 12-2412-24 11:01
- 24 0 [北京君正吧] ??? 刻苦钻研得乖乖虎 12-2412-24 11:01
- 34 0 [先导智能吧] 垃圾,电池板块都涨了, 包容的王梦香 12-2412-24 11:01
- 55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国产游戏现在出息了,好多都入围国际大奖了,不 燕归金算盘 12-2412-24 11:01
- 33 0 [吉林化纤吧] 不如买板块etf 股友WCKkoI 12-2412-24 11:01
- 42 0 [远东股份吧] 8块钱有个假想的压力位, 一身小肥肉2 12-2412-24 11:01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金银的天下 金银致富 12-2412-24 11:01
- 59 0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股友052389p7h7 12-2412-24 11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