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浙江永强吧] 早上大张要减仓 股友97730k6Y89 12-2412-24 11:22
- 18 0 [航天发展吧] 完了完了,全仓梭哈进了 爱炒股的00前 12-2412-24 11:22
- 71 0 [科创AIETF鹏华吧] 这是老鼠仓吧,持有股份都涨了很多,为什么指数 n1414990684befa8 12-2412-24 11:22
- 66 0 [探路者吧] 小探呀,能不能拿出芯片股航天股的气势来 巴菲特的后妈 12-2412-24 11:22
- 28 0 [平潭发展吧] 求求主力不要跌了。 股友R69q991093 12-2412-24 11:22
- 78 2 [纳百川吧] 看来上面不让抄新啊 WWWW孤狼 12-2412-24 11:22
- 745 10 [通威股份吧] 竟然是倒数第一啊,2025年涨幅,本以为是倒数前 猎手aaa 12-2312-24 11:22
- 29 0 [玻璃吧] 多头们发发力呀 股友70gy003871 12-2412-24 11:22
- 21 0 [航天发展吧] 出货的一天 超凡脱俗的朱泰成 12-2412-24 11:22
- 38 0 [长芯博创吧] 低点越来越低 仪态万千小散 12-2412-24 11:22
- 41 0 [东山精密吧] 几天出货套人 带套王 12-2412-24 11:22
- 920 9 [中百集团吧] 全走了,祝各位新年发大财 逆天改命第一人 12-2412-24 11:22
- 36 0 [XD大胜达吧] 这个票有很大问题 碧玺真的超级好看 12-2412-24 11:22
- 32 0 [中控技术吧] 如果你想错过牛市,请买入中控技术 穿越牛熊的 12-2412-24 11:22
- 38 0 [*ST康佳A吧] 今天收个515,给551机油打广告了 日落月升 12-2412-24 11:22
- 34 0 [金银河吧] 宁德死,万物生,现在就看固态电池厂能不能干掉 股友7li5Tw 12-2412-24 11:22
- 20 0 [航天发展吧] 上不去了。。下午可能大跳水 牛市亏钱韭菜 12-2412-24 11:22
- 43 0 [丽尚国潮吧] 4000家上涨,板块也红了 笑傲江湖94 12-2412-24 11:22
- 41 0 [百大集团吧] 国家持续强化食品饮料行业保障政策,从农产品种 深圳炒家实战 12-2412-24 11:22
- 51 0 [中赋科技吧] 今天涨一角明天跌一元 爱国小股民炒小股 12-2412-24 11:22
- 37 1 [COMEX黄金吧] 哈哈4540的空吃大肉肉啦!空空!坚决空 股友9187Om3917 12-2412-24 11:22
- 33 1 [合富中国吧] 跌停跌停跌停 追完涨停 12-2412-24 11:22
- 119 1 [华特达因吧] 破位了 股友57w370m071 12-2412-24 11:22
- 54 0 [必创科技吧] 弹性十足 马泥1237 12-2412-24 11:22
- 64 0 [敷尔佳吧] 本月跌幅14%,不管大盘和板块涨跌根本没有反弹 主力再爱我一次8 12-2412-24 11:22
- 31 0 [纳百川吧] 不是加入百元股概念了。必须上100啊。不然这个 九天丶 12-2412-24 11:22
- 23 0 [航天机电吧] fw东西跳水第一个 股友e5N1671677 12-2412-24 11:22
- 64 0 [中国国贸吧] 反弹到头了!砸盘直奔跌停! 国贸跌停 12-2412-24 11:22
- 8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和昨天一样?临近午盘跳水,下午一路下行 厚朴收割机A型 12-2412-24 11:22
- 28 0 [顺灏股份吧] 涨一点点涨,跌一节节的跃 快速的耿芸菲 12-2412-24 11:22
- 38 0 [海南瑞泽吧] 不及海南发展那个伪海南股! 股友vIJf9a 12-2412-24 11:22
- 62 0 [万向钱潮吧] 上午卖下午卖,做T很香的啊 两只喵 12-2412-24 11:22
- 34 0 [ST太重吧] 换董事长呀,是涨是跌 昵称被占钱财滚滚来 12-2412-24 11:22
- 57 2 [王府井吧] 白总连任就是最大的利空!往后几年任何利好都白 股友Z1Y1938330 12-2412-24 11:22
- 50 1 [荣盛发展吧] 幸好卖了一半进了海南发展,不然在这里浪费海南 专炒业绩差的股 12-2412-24 11:22
- 82 1 [宝色股份吧] 韭菜命 是否告诉我涨停 12-2412-24 11:22
- 48 2 [中富电路吧] 这又是什么套路。。 股票天天赚 12-2412-24 11:22
- 61 2 [福安药业吧] 翻5倍一10票太多了! 点石州鹤得苗若兰 12-2412-24 11:22
- 62 3 [赤峰黄金吧] 32的卖飞了吧 拿错药 12-2312-24 11:22
- 170 0 [钱江水利吧] 请问截止2025年12月20日股东人数是多少? 钱江水利股友 12-2212-24 11:22
- 35 0 [华体科技吧] 大盘红就算了,低位股价就算了,利好也算了,板 主力游击队 12-2412-24 11:22
- 52 0 [温州宏丰吧] 牛市之炮灰,熊市之韭菜! 做人一定要善良 12-2412-24 11:22
- 52 0 [保变电气吧] 尾盘看下吧,你这个股里有脏东西,我有些害怕搞 基民Yc5xjV 12-2412-24 11:22
- 34 0 [雷电微力吧] 扶不起来了吗 雷地奋 12-2412-24 11:22
- 43 0 [厦门象屿吧] 真8阿妈见 小不点2022 12-2412-24 11:22
- 36 0 [*ST西旅吧] 这庄实力好强压着你一分钱,因为散户多一分钱出 股友0T52o17599 12-2412-24 11:22
- 62 0 [锦旅B股吧] 锦旅B股12月24日快速上涨 锦旅B股资讯 12-2412-24 11:22
- 281 0 [起帆电缆吧] 散户的1000万买盘全部给减持的接住了。 科迪纳 12-2412-24 11:22
- 40 1 [浦发银行吧] 涨一天跌二天,铁律 股友6i57632W57 12-2412-24 11:22
- 38 1 [平潭发展吧] 买个股票整天心惊胆战的 彭16妹 12-2412-24 11:22
- 50 0 [太阳能吧] 人人得而诛之。中节能。 继续教你做人 12-2412-24 11:21
- 53 0 [歌尔股份吧] 没量了,连板块都涨不过,看来也就这样 股友u2XRt6 12-2412-24 11:21
- 39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感谢各位大哥 股友987W292n86 12-2412-24 11:21
- 46 0 [果麦文化吧] 垃圾 有自省力得小旋风 12-2412-24 11:21
- 35 0 [中兴通讯吧] 还要磨合期 坚定信心看好 12-2412-24 11:21
- 31 0 [航天发展吧] 从20块买到24了,即使你们唱空不看好,他还是他 浪起来吧 12-2412-24 11:21
- 43 0 [天融信吧] 天融犬 有判断力博主 12-2412-24 11:21
- 42 0 [赛力斯吧] 恒生休市,你可以玩自己的了 northstone133 12-2412-24 11:21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到位了,撤离 股友Ty01q4Ei 12-2412-24 11:21
- 42 0 [海南海药吧] 解禁这么多,会不会跌停。。。。 在A一方 12-2412-24 11:21
- 30 0 [四川长虹吧] 你是真气人啊 来财来财1168 12-2412-24 11:21
- 53 0 [稳健医疗吧] 他们家应该是有点啥不好的事 热情似火的孙麦克 12-2412-24 11:21
- 51 0 [中兴通讯吧] 还会继续跌 取消指数才能救市 12-2412-24 11:21
- 38 0 [光电股份吧] 刚好触及5日线,反弹完成,黑周四开始继续下跌 股友338tu28782 12-2412-24 11:21
- 25 0 [中国卫星吧] 炸板的老毛病又犯了 百战而归 12-2412-24 11:21
- 32 0 [青山纸业吧] 股价不涨光涨人气了 股友72eE503738 12-2412-24 11:21
- 31 0 [券商ETF华宝吧] 今天能红吗? 深情的欧阳楠莉1 12-2412-24 11:21
- 63 0 [辉隆股份吧] 没人买卖,新主力不进,老主力压盘,因为物有所 qchh3 12-2412-24 11:21
- 34 0 [海峡创新吧] 不会是要瀑布吧,各位谨慎,盯紧盘面,随时瀑布 牛二dalian 12-2412-24 11:21
- 230 3 [日出东方吧] 拜拜 止跌上扬 12-2412-24 11:21
- 23 0 [中国卫星吧] 我太服这个老六了,每次都要开板。 带我杀出重围 12-2412-24 11:21
- 33 0 [华映科技吧] 废 买啥涨啥大涨 12-2412-24 11:21
- 30 0 [赛力斯吧] 走了难受 是陈陈陈 12-2412-24 11:21
- 38 0 [拓尔思吧] 杂毛科技股! 害羞之辛巴 12-2412-24 11:21
- 35 0 [伊利股份吧] 想哭,呵呵呵 赔了几十万 12-2412-24 11:21
- 27 0 [平潭发展吧] 断魂刀把盘中交易量整萎靡了 别慌买到真龙头了 12-2412-24 11:21
- 101 2 [康泰医学吧] 三哥:铁铁们,爽不爽,就问你们爽不爽…… 六脉神剑第七剑 12-2312-24 11:21
- 35 0 [龙溪股份吧] 商业的航天 沙漠里的鸵鸟 12-2412-24 11:21
- 39 0 [海欣食品吧] 已卖,你可以涨啦 股友g035E22365 12-2412-24 11:21
- 80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AI模型压缩技术突破,部署便捷,通信电子板块近 哈喽128 12-2412-24 11:21
- 38 0 [佰维存储吧] 解禁这把大剑一直悬着股价能好到哪去,看一月份 zzm2517 12-2412-24 11:21
- 34 0 [以岭药业吧] 老登票继续恶心人,大盘小涨,平盘,大跌都要翻 无情帅帅虎 12-2412-24 11:21
- 19 0 [航天机电吧] 你真的是扶不起 大a后起之秀 12-2412-24 11:21
- 57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最近北交所成交额确实起来了,这是资金进场的信 海鸥金融_杠杆慎 12-2412-24 11:21
- 27 0 [三六零吧] 这个票 飞天2026 12-2412-24 11:21
- 32 0 [长安汽车吧] 要不下来吧 未来的乔帮主 12-2412-24 11:21
- 73 0 [国缆检测吧] 没量,没强度,浪费时间 海未眠 12-2412-24 11:21
- 67 0 [兰石重装吧] 这票是不是要ST呀 a1245s1553 12-2412-24 11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