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丰原药业吧] 9月23日到现在都是在一个期间内蹦哒,服了。 股友o510358Q13 12-2412-24 11:55
- 33 0 [沐曦股份-U吧] 价值回归 仍有空间 从不失手 12-2412-24 11:55
- 144 2 [浙江世宝吧] 航天板块不死,其他题材很难起来,市场资金深度 窄门章克幻 12-2412-24 11:55
- 40 1 [我爱我家吧] 主力开始装死了 股友956A3K3362 12-2412-24 11:55
- 33 1 [北证50吧] 杂毛所,一点成交量没有! 涨到90YUAN 12-2412-24 11:55
- 52 2 [天坛生物吧] 来三个涨停吧,这样就是真的反转了 血制品自动扣款机 12-2412-24 11:55
- 5116 14 [中欧瑾通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 喝了酱油就耍酒疯 12-2312-24 11:55
- 55 1 [汇嘉时代吧] 主力专套人。太坏 股友J0855511R5 12-2412-24 11:55
- 204 1 [东百集团吧] 每一只大牛股都提前几个月就告诉你它要大涨了, 股友3851r96R83 12-2312-24 11:55
- 5218 14 [中欧短债债券C吧] 债市 傲慢与你 12-2312-24 11:55
- 34 0 [冠盛股份吧] 早上再加一层仓 亲切的尹妍素 12-2412-24 11:55
- 79 0 [华泰柏瑞新兴产业混合C吧] 外围波动未影响科技长期趋势,先锋聚利C今日估 一颗丸子呀 12-2412-24 11:55
- 122 0 [博时中证1000指数增强A吧] 今日算力大爆发,各类算力相关标的表现亮眼。同 蓬喵喵 12-2412-24 11:55
- 50 1 [阿里健康吧] 成臭鱼烂虾了 Aaa6 12-2412-24 11:55
- 70 1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旗下企业济南重弹劳动竞赛创佳绩钢板弹 股友27735A1L92 12-2312-24 11:55
- 41 0 [包钢股份吧] 果然是头死猪 股友890Qm03311 12-2412-24 11:55
- 62 4 [旋极信息吧] 完全被量化操控的股票,来回大批量资金做T 顽强的西坡 12-2412-24 11:55
- 90 2 [顺威股份吧] 今天的8.39我没看见啊没看见啊 股友05vm896692 12-2412-24 11:55
- 39 0 [海泰新能吧] hr别总盯着组件事业部谈,也去其他事业部谈谈这 火天同人 12-2412-24 11:55
- 45 4 [国风新材吧] 大盘3930了,下午会跌吧? 大丰收6688 12-2412-24 11:55
- 347 10 [佳电股份吧] 买早了兄弟们,慢慢买了 SlowFen 12-2412-24 11:55
- 51 1 [城地香江吧] 估计是又有哪个词被量化吸收到了 我踏马来勒 12-2412-24 11:55
- 55 2 [胜利股份吧] 明天会胜利不 分针断线 12-2312-24 11:55
- 182 0 [易方达中证家电龙头ETF联接发起式C吧] 庆幸当初啥也不懂时跟着大V买了008998,现在居 守财天犬 12-2412-24 11:55
- 38 0 [长江通信吧] 黄金还是很稳的,上涨趋势还是很明显的,(517 蓝色小花 12-2412-24 11:55
- 31 0 [信维通信吧] 确定给马斯克供货 弄潮老船长 12-2412-24 11:55
- 35 1 [德林控股吧] 最怕退通 大圣不用战法 12-2412-24 11:55
- 5146 13 [中欧稳航90天持有债券C吧] 看到 别爱我像个朋友 12-2312-24 11:55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指数连红6天,可能只需一天就得翻倍还回去 基民G69932E005 12-2412-24 11:55
- 51 0 [双塔食品吧] 买这货的人 有执行力的俞熙9 12-2412-24 11:55
- 37 0 [华西股份吧] 第一目标13元 股海蛇猫 12-2412-24 11:55
- 73 0 [丸美生物吧] 跌多点吧,越多越好 家财广进的苏星河 12-2412-24 11:55
- 38 1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打板进的怎么办呀!能解套吗 一生属鼠旺 12-2412-24 11:55
- 87 2 [长川科技吧] 看看存储三傻香浓德明丽过江龙,看看你,哎!幸 大A真不能玩 12-2412-24 11:55
- 5131 12 [鹏华精新添利债券C吧] 股指 韭菜保育员JC 12-2312-24 11:55
- 49 0 [英维克吧] 明年年底业绩超中际,股价一样超中际! 不二言言 12-2412-24 11:55
- 60 0 [锡华科技吧] 从上午的走势来看,锡华已经由弱转强的趋势,毕 恒心的蔡艳娥 12-2412-24 11:55
- 34 0 [光大证券吧] 指数涨6天,这家伙跌5天,哈哈哈哈 一树樱花落雨 12-2412-24 11:55
- 45 1 [中伟新材吧] 午后还有上车机会 只买强势龙 12-2412-24 11:55
- 43 1 [巨星农牧吧] 我希望在巨星里赚点猪肉钱,但有点难 钓得浮生半日闲 12-2412-24 11:55
- 432 2 [光电股份吧] DEEPSEEK说了,涨停都不是企稳,哈哈哈。 股友338tu28782 12-2412-24 11:55
- 78 2 [常铝股份吧] 你套了我2个月了看你啥时候给我解套 馨牛牛229 12-2412-24 11:55
- 84 3 [汉得信息吧] 连昨天的17.8都上不去 n1416411660fa0236409 12-2412-24 11:55
- 115 1 [誉帆科技吧] 坐等3到5万大礼包,最不乐观这个轻松的!该干嘛 股友06Rv930830 12-2412-24 11:55
- 340 0 [东百集团吧] 你叫我怎么输 我是05后游资 12-2412-24 11:55
- 36 0 [中航机载吧] 这是传说中的航空航天第一弱B股 涨停哥哥888 12-2412-24 11:55
- 23 0 [海印5吧] 小散挂万手清仓就呵呵了 傅大帥 12-2412-24 11:55
- 110 8 [凯撒旅业吧] 无语了打板进来又被套 湛江98路证劵 12-2412-24 11:55
- 37 1 [金信诺吧] 全是量化交易 量化交易就T 12-2412-24 11:55
- 49 1 [佳隆股份吧] 砸盘都没力气看不起你 斯嘎尔 12-2412-24 11:55
- 5071 13 [鹏华丰利债券(LOF)A吧] 股指 股友7362m31L82 12-2312-24 11:55
- 27 0 [星图测控吧] 跑不过沪深无话可说因为流动性,可连北交所同板 财运享通2026 12-2412-24 11:55
- 67 0 [晶泰控股吧] 作为一个刚上市的港股,筹码结构还不稳定。如果 股友kbzTrB 12-2412-24 11:55
- 326 1 [昆仑万维吧] $昆仑万维(SZ300418)$ n14291455518ffeb 12-2412-24 11:55
- 79 1 [巨星传奇吧] 哈哈,有人砸了30万出去。继续给我砸 一年10倍股 12-2412-24 11:55
- 124 5 [江顺科技吧] 这货没人玩!一天成交额几千万! 股友7D35180N26 12-2412-24 11:55
- 89 4 [奕东电子吧] 福总讲完必然见顶系列,每次都很精准 华王科技之王 12-2412-24 11:55
- 1172 20 [*ST东智吧] $东方智造(SZ002175)$ 慎终追远民德归厚 12-2412-24 11:55
- 1338 11 [黄河旋风吧] 二次流拍已成定局 做个无姓无名的股民 12-2412-24 11:55
- 35 0 [股市实战吧] 中信证券花22亿在三亚买一个酒店,怎么理解 笨鸟后飞不停飞 12-2412-24 11:55
- 48 0 [奥克股份吧] 4000家上涨,自选股唯独你是绿的 股友j9zwG1 12-2412-24 11:55
- 102 5 [三角防务吧] 29.3卖了期待下午28.6接回来!!两个点的T就知 最爱慕沛灵 12-2412-24 11:55
- 37 0 [华伍股份吧] 为啥涨 moneykkDAI 12-2412-24 11:55
- 29 0 [德明利吧] 见好就收,我走了,你们继续! 沉着的苗昆 12-2412-24 11:55
- 123 1 [退市苏吴吧] 结束了!结束了!一切幻想都结束了!!! 三板宝1 12-2312-24 11:55
- 47 0 [平潭发展吧] 就这两个断魂刀就直接没法玩了,修理自己玩吧, 余哥小弟 12-2412-24 11:55
- 78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调整就是上车机会!$华安国证航天航空行业ETF发 冷南不太冷 12-2412-24 11:55
- 33 0 [康芝药业吧] 大家都觉得他涨的时候,他就跌 一切皆有可能的窝 12-2412-24 11:55
- 36 0 [铁矿石吧] 说了800遍低多了要我打电话喊你做多吗 灵木京香 12-2412-24 11:55
- 41 0 [滨海能源吧] 妈的,早上开盘进去了 花好月圆668 12-2412-24 11:55
- 443 0 [基金动态吧] 12月24日债市午间天气播报 养基厂老板 12-2412-24 11:55
- 86 0 [兴全红利量化选股股票C吧] $兴全红利量化选股股票C$近一年涨11.79%!C类免 软糯米糕 12-2412-24 11:55
- 42 2 [梅雁吉祥吧] 用力砸啊!没吃饭吗?我要绿色加仓!懂??? 悟道没有捷径 12-2412-24 11:55
- 58 1 [安图生物吧] 热你的马,0.1%换手,暴风雨的前夕 和气满堂的钱大方 12-2412-24 11:55
- 44 3 [元创股份吧] 散户洗完了,开始拉吧 股友5712H986p5 12-2412-24 11:55
- 5191 13 [鹏华稳益180天持有期债券A吧] 今天市场 长期持有守夜人CQ 12-2312-24 11:55
- 54 3 [凯撒旅业吧] 7.7进来的明天能红着走吗 安徽_巴菲特 12-2412-24 11:55
- 56 3 [ST南都吧] 真恶心,跌的过板块。涨不过板块。这怎么玩。不 稳一手再看看 12-2412-24 11:55
- 42 0 [海马汽车吧] 海南板块就是散户的,请大家不要上当受骗。 就想涨一点 12-2412-24 11:55
- 186 4 [汇车退债吧] 请教各位。我的退债资金还没有到账,是不是得开 股友01382Hc169 12-2312-24 11:55
- 39 0 [通威股份吧] 24的本,不回本死都死里面,回到15翻倍加 通马桶的通威 12-2412-24 11:55
- 176 6 [炬华科技吧] 转发 木圭牛888 12-2412-24 11:55
- 29 0 [美年健康吧] 弱主力,浪费了那么好的跟风盘,现在没热度了吧 达于天津 12-2412-24 11:55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老毛168 12-2412-24 11:55
- 310 0 [基金动态吧] 天天基金实盘组合2001天 摇钱的树林 12-2412-24 11:55
- 188 1 [华安文体健康混合A吧] 此基是手头若干支基唯恢复比较给力的,其他的从 Szw毋忘在莒_生于10月10日 12-2412-24 11:55
- 40 0 [澜起科技吧] 你比北京君正差吗 价值觉醒 12-2412-24 11:55
- 63 1 [苏州龙杰吧] 不要再来天线了,一根天线跌5天 退学进场 12-2412-24 11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