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1 [龙洲股份吧] 凡是散户扎堆的股票一股都不要买,无论涨跌都不 谋吴懿 12-2412-24 12:27
- 434 8 [顺景科技吧] 第一波是6.28,上一波是7.28,下一波估计是8.28 st才是投资价值 12-2412-24 12:27
- 30 0 [西藏珠峰吧] 四天不够一天跌的,人才 飞黄满腹地夏雪宜 12-2412-24 12:26
- 39 0 [永辉超市吧] 下午要大跌和昨天中午一样急拉尾盘跳水 到底行不行呀 12-2412-24 12:26
- 124 0 [晨光新材吧] 从11月份高价19块,到现在13块,跌了30%多,但 股友03g08C9283 12-2412-24 12:26
- 92 1 [沪银吧] 这个涨幅,还有空单? 临沂的牛 12-2412-24 12:26
- 53 1 [海马汽车吧] 正宗的海南板块不涨,蹭概念的海南发展杂毛四连 炒股养家009 12-2412-24 12:26
- 79 2 [胜利精密吧] 明人不说暗话,我是打板进的... 隐约的欧若辰 12-2412-24 12:26
- 34 2 [摩尔线程-U吧] 什么时候产品性能接近英伟达再进吧 高成长投资 12-2412-24 12:26
- 114 2 [北部湾港吧] 请让持股者感受你是安全的港湾! 股友096l6F5598 12-2412-24 12:26
- 75 3 [博纳影业吧] 买盘明显枯竭,进就是个闷杀 账户已注销 12-2412-24 12:26
- 308 4 [赛微电子吧] ,再熬六个交易日。来到了2026年,监管解除了, 鑫龙888 12-2412-24 12:26
- 87 4 [九牧王吧] 没搞懂炒一个卖服装的逻辑是什么? 股友283U0g5025 11-2012-24 12:26
- 170 1 [吉大正元吧] 砸跌停啊 花开生财得钟无艳 12-2412-24 12:26
- 178 5 [春秋电子吧] 疑似要主升 Hyahya 12-2312-24 12:26
- 200 0 [英维克吧] 【天风电新】AIDC及固态观点更新-1224———— 古筝8888888 12-2412-24 12:26
- 39 0 [科创创新药ETF国泰吧] 这个etf是用来接盘的吗 李小波丶 12-2412-24 12:26
- 30 0 [航天发展吧] 牛啊 行者0000001 12-2412-24 12:26
- 116 3 [百洋医药吧] 走势太漂亮了,担心美人计。 股友x8bL0d 12-2412-24 12:26
- 228 0 [合煦智远中证同业存单AAA指数7天持有期吧] 【AI速看】跨年在即,我们先聊一聊稳健投资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12-2412-24 12:26
- 64 0 [中国联通吧] 唱多唱空是个人自由 等红绿灯想冲 12-2412-24 12:26
- 31 0 [长城军工吧] 不要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专业收割滚雪球 12-2412-24 12:26
- 83 1 [好当家吧] 这只股票要走翻倍行情了 n417713740599090 12-2412-24 12:26
- 34 1 [中百集团吧] 因为我一买,那肯定是疯狂割韭菜了! 戒股爸 12-2412-24 12:26
- 197 1 [摩根纳斯达克100指数(QDII)美元现汇C吧] 全球再通胀+基建发力,工业金属需求爆棚,中欧 七715 12-2412-24 12:26
- 32 0 [合富中国吧] 下午拉板,立贴为证 狗来了都摇头 12-2412-24 12:26
- 48 0 [锡华科技吧] 沪市新股我看了很多,基本就是一路下跌。深市新 股友16D35q1518 12-2412-24 12:26
- 97 0 [华泰柏瑞聚优智选一年持有期混合C吧] 指数来回晃,真没意思。不如看看北交所,震荡市 鸽子炖财富 12-2412-24 12:26
- 117 0 [德赛西威吧] 加仓加仓 新手刚开始 12-2412-24 12:26
- 79 0 [航天信息吧] 看来洗的很成功,今天没什么跟风盘,看下午主力 我就想大阳 12-2412-24 12:26
- 68 2 [中南股份吧] 万手哥冒泡了,立马被量化砸下来 风度儒雅的郑日轩 12-2412-24 12:26
- 86 1 [庄园牧场吧] 下午不要跌停就行了! 赚钱买快乐886 12-2412-24 12:26
- 49 1 [海宁皮城吧] 我来抄底了满仓 股友m7I2501762 12-2412-24 12:26
- 47 1 [嘉泽新能吧] 风险可控,投资安心。 万绿丛中一点红 12-2412-24 12:26
- 2324 21 [中国神华吧] 中国神华从大股东购买1300优质资产绝对是大利好 man44999 12-2212-24 12:26
- 32 0 [信维通信吧] 趋势 杭州大道总舵手 12-2412-24 12:26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下午还不直接起飞啊 小飞刃 12-2412-24 12:26
- 34 0 [山大电力吧] 储能新贵一不小心成了储能新龟 股友6M3982p701 12-2412-24 12:26
- 120 4 [*ST实达吧] 约了妞晚上过平安夜,住宿钱不够,主力下午拉个 月之茧 12-2412-24 12:26
- 334 26 [新易盛吧] 泡沫加剧,下周五个交易日直接200 逆跌陈老师 11-2312-24 12:26
- 81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国产人工角膜获批上市 AI选基侠1 12-2412-24 12:26
- 55 3 [中国中冶吧] 证监会进来调查一下,现在这样子不敢再补仓,到 小小小散123456787730 12-2412-24 12:26
- 164 0 [鹏华中证香港银行指数(LOF)A吧] 北交所大跌不用慌!本来市值小就容易波动,现在 海鸥金融_杠杆慎 12-2412-24 12:26
- 63 3 [郑州煤电吧] 主力,你再不拉,散户都跑完了,你成接盘侠了。 生龙活虎的池南 12-2412-24 12:26
- 35 1 [金龙鱼吧] 垃圾 转运之人 12-2412-24 12:26
- 38 0 [平潭发展吧] 下午在不放量的话,我来卖一手给大伙提提神。 买必跌卖必飞飞 12-2412-24 12:26
- 54 0 [五洋自控吧] 这股就是死猪不怕开水烫 股友81uG850957 12-2412-24 12:26
- 28 0 [胜通能源吧] 今天有人进去了,明天拼杀 多财发财得花满楼 12-2412-24 12:26
- 102 0 [中际旭创吧] 【天风电新】AIDC及固态观点更新-1224———— 古筝8888888 12-2412-24 12:26
- 41 0 [淳中科技吧] 冲啊!! 番茄炒黄瓜 12-2412-24 12:26
- 33 0 [西部材料吧] 48!48!48! 价值投资者2026 12-2412-24 12:26
- 129 0 [航发动力吧] 下午跳水,航发科技马上追上你的股价 打板收购无忧 12-2412-24 12:26
- 55 0 [兴业银锡吧] 兴业银锡今年净利润可以达到1.8元,明年再可以 盆满暴富的程咬金 12-2412-24 12:26
- 45 0 [中国黄金吧] 这是个什么东西,垃圾透了。 东财网友6572513593691106 12-2412-24 12:26
- 25 0 [恺英网络吧] 空狗不除,此股无望!何为空狗?损人又损己的极 大侠lzd李元芳 12-2412-24 12:26
- 123 3 [广东宏大吧] 明天解禁,今天就能提前跑么? 有自信的莲林语3 12-2412-24 12:26
- 135 3 [电投能源吧] 爽不爽 神马浮云5108 12-2412-24 12:26
- 29 2 [海印5吧] 请下跌好吗? 温婉可人的施浚琳 12-2212-24 12:26
- 57 0 [酷特智能吧] 治理层如果持续曝光负面,机构资金会避险,流动 涨涨uu 12-2412-24 12:26
- 43 0 [海立股份吧] 重组的可能性没有 陈股y 12-2412-24 12:26
- 446 2 [中国卫通吧] 为何千亿市值的中国卫通放不出大量来,其主要原 牛市拉动内需 12-2412-24 12:26
- 163 0 [华宝宝康消费品吧] 昨天那0.04%的涨幅,是东方红红利低波稳健风格 阳光开朗的耿晨光 12-2412-24 12:26
- 39 0 [海陆重工吧] 别唱多了, 李总菲特 12-2412-24 12:26
- 52 1 [生物股份吧] 涨停没见过,跌停吃了两个 冷若冰霜的夏胤素 12-2412-24 12:26
- 52 1 [生物股份吧] 难道是疫苗进展不及预期???????? 柏松槐 12-2412-24 12:26
- 37 1 [摩尔线程-U吧] 英伟达一回来,这些伪科技股立马现人形了。 SDXY 12-2412-24 12:26
- 45 2 [岭南控股吧] 换了凯撒和众信旅游,昨天亏的还多赚2万,还有 胖墩快跑 12-2412-24 12:26
- 33 1 [鼎胜新材吧] 尾盘跌停, ST鼎胜 12-2412-24 12:26
- 240 10 [沐曦股份-U吧] 个人感觉比摩尔线程应该低20%左右。如果摩尔跌 年年斗金的张三丰 12-2312-24 12:26
- 329 1 [招商安本增利债券C吧] 昨日优秀固收+抱蛋更新! 好运气加满满 12-2312-24 12:26
- 1830 24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是25年12月18日中午12点。我早就说过了,近 回归价值投资单子 12-1812-24 12:26
- 1577 16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:包钢股份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季度业绩 包钢股份资讯 12-1212-24 12:26
- 51 1 [天舟文化吧] 节前应该破3,期待中 股友E2X1592268 12-2412-24 12:26
- 51 1 [天际股份吧] 尾盘回封,明天开始数板 韭黄10年 12-2412-24 12:26
- 73 2 [中国卫星吧] 你就是涨到1百元我也不会接盘,除非跌到30以下 路亚钓鱼 12-2412-24 12:26
- 53 1 [友阿股份吧] 开盘卖了,不会被洗了吧 股友18I820d333 12-2412-24 12:26
- 98 3 [金种子酒吧] 三年以内能解套吗,资本就是这样来回炒作 涨1W就走 12-2412-24 12:26
- 48 1 [通光线缆吧] 板块内最后排,垃圾垃圾 股友5793y88U05 12-2412-24 12:26
- 47 2 [神剑股份吧] 市场会奖励昨天勇敢的资金 股友k296727X70 12-2412-24 12:26
- 141 10 [中国卫通吧] 谁说它是垃圾桶? 股友zu12005902 12-2412-24 12:26
- 109 4 [东华能源吧] 是不是要回十元去了 风雨同路NNN 12-2412-24 12:26
- 30455 88 [科创100ETF鹏华吧] 科创板结构性分化暗藏真章,四大指数震荡中锁定 鹏哥百元买科创 12-2312-24 12:26
- 217 2 [东财消费电子指数增强C吧] 液冷服务器进入腾讯阿里数据中心,算力设备替代 烧烤麻辣烫 12-2312-24 12:26
- 2261 107 [晋控煤业吧] 拐点已至,静待反弹新周期 侠客行Legion 12-0912-24 12:26
- 67 0 [法尔胜吧] 下午开盘注意000533下午起飞 专做回踩股潜力股 12-2412-24 12:26
- 42 0 [海南瑞泽吧] 全去买海南发展这个不是真龙和海南海药一样杂毛 个股属性研究员 12-2412-24 12:26
- 166 0 [鹏华中证香港银行指数(LOF)A吧] 人形机器人产业化加速,特斯拉等巨头持续推进, 黑天鹅理发师 12-2412-24 12:26
- 66 2 [海南发展吧] 明天会怎么走? 灵动活泼的拂晓1 12-2412-24 12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