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天原股份吧] 小心股托吹利好! 天坑解套永久拉黑 12-2412-24 11:22
- 34 0 [胜宏科技吧] 331的本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什么时候可以 温文尔雅的龚菡 12-2412-24 11:22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改名 且听鸡鸣 12-2412-24 11:22
- 42 0 [*ST利源吧] 还好跑得早 有事无事都来逛 12-2412-24 11:22
- 29 0 [黄金/美元吧] 不纠结了!4490附近,直接多!防守4478,看反弹 jin56158 12-2412-24 11:22
- 40 0 [富春股份吧] 成本在9元上方还没有割肉走的请点赞 热情的亮情道45 12-2412-24 11:22
- 54 1 [百联股份吧] .这股价广大股东买了都脸红了 股友cPYmku 12-2412-24 11:22
- 34 1 [旷达科技吧] 不跑明天要哭 生龙活虎龙哥 12-2412-24 11:22
- 32 0 [中国电影吧] 跟屁虫,博纳2个点,你就1.25个点 JC铁杆郑 12-2412-24 11:22
- 29 0 [焦煤吧] 这货前天那个教训,记忆深刻。观望别手欠 飞纷问莫 12-2412-24 11:22
- 26 0 [胜通能源吧] 2025……妖股 胆大财深 12-2412-24 11:22
- 29 0 [中际旭创吧] 大盘下午要跌,你跟着出货? 股友DLLZVr 12-2412-24 11:22
- 33 0 [特变电工吧] 板块垫底的 股友qN00oj 12-2412-24 11:22
- 47 0 [农发种业吧] 大力已买进 自在得天秤 12-2412-24 11:22
- 36 0 [拓普集团吧] 咦惹,嫌弃 衰神POR 12-2412-24 11:22
- 118 1 [*ST南置吧] “ST南置”借鸡生蛋保壳失败 基民l57650162X 12-2412-24 11:22
- 284 0 [越南胡志明吧] 新进的,接盘的蛮好的 大发善贾de姬冰雁 12-2412-24 11:22
- 43 0 [爱旭股份吧] 主力涨到17.78我出来就再也不玩光伏了 n251913423429698 12-2412-24 11:22
- 26 0 [康盛股份吧] 不是吧,怎么这么弱 朴渊py 12-2412-24 11:22
- 80 0 [四川路桥吧] 不可能再看到9元以下了 勇敢的雨雨树2 12-2412-24 11:22
- 44 0 [盛新锂能吧] 快点拉升,解放比亚迪! 积财生金的沈万三 12-2412-24 11:22
- 30 0 [金信诺吧] 5%=14.78元都到不了,丢脸! 经纬投研 12-2412-24 11:22
- 32 0 [中银证券吧] 下午券商应该会有所表现 老练的舒芸菲 12-2412-24 11:22
- 51 0 [网宿科技吧] CDN、IDC只要蹭上航天概念,连拉三天都不为过, 股友K5zPe8 12-2412-24 11:22
- 53 1 [亿纬锂能吧] 见鬼一样的就是逼我卖啊这么弱但是感觉后面会涨 泡沫分段选手 12-2412-24 11:22
- 84 0 [浦发银行吧] 11.855000万 Rh大赌徒 12-2412-24 11:22
- 22 0 [中国卫星吧] 这么大盘子里边藏的都是人 业余爱好 12-2412-24 11:22
- 52 0 [新劲刚吧] 中光防雷转新劲刚 股友20137c955N 12-2412-24 11:22
- 25 0 [鹭燕医药吧] 先跑了谢谢主力 旅行交易 12-2412-24 11:22
- 32 0 [隆基绿能吧] 承受85万散户的愤怒! 家里蹲真恶心 12-2412-24 11:22
- 39 1 [通宇通讯吧] 商业航天板块涨3个多点了,,陈见顶不懂得带动 大博弈的风险提示 12-2412-24 11:22
- 67 1 [航天机电吧] 让他们砸,这个价位有的是人接 想暴富的庄稼汉 12-2412-24 11:22
- 25 0 [桂林旅游吧] 板块红了,你想啥呢 股友Hdn7K3 12-2412-24 11:22
- 47 0 [*ST冀凯吧] 今天这个图感觉涨停一样的 大涨牛牛股 12-2412-24 11:22
- 40 0 [常山药业吧] 就那样了,半S不活的到过年 股友218218218 12-2412-24 11:22
- 36 0 [包钢股份吧] 包仔你还在做梦吗 大肇庆靓仔 12-2412-24 11:22
- 39 0 [红棉股份吧] 我把话放着,缺口补了就不会涨了,只是回调 股友077dIr4703 12-2412-24 11:22
- 42 1 [影石创新吧] 走势:每天早上开盘后的十几分钟都是全天的最高 C学成 12-2412-24 11:22
- 63 2 [长城汽车吧] 感谢主力,给我这么低的位置减仓,再往下杀15% 三信君 12-2412-24 11:22
- 88 2 [国药现代吧] 国药现代跌破净资产,强烈要求公司回购股份! 股友9233O78y88 12-2412-24 11:22
- 106 1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$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$亏十个点了! 二蛋的哥哥 12-2312-24 11:22
- 43 0 [龙洲股份吧] 大单卖,小单买,危险了 萧山饭神 12-2412-24 11:22
- 44 0 [高德红外吧] 昨天出了拍大腿,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呢 股友3gD2Wi 12-2412-24 11:22
- 28 0 [寒武纪吧] 这T做的爽的 歌神神秘人 12-2412-24 11:22
- 65 0 [南矿集团吧] 黄金图价格1411元了 luye8735 12-2412-24 11:22
- 33 0 [海格通信吧] 量化那些Zzz250就喜欢在这股上折腾! daLihgd 12-2412-24 11:22
- 60 0 [苏大维格吧] 盆满斗金丁春秋一出来讲话我知道是该卖的时候了 股友20777ld615 12-2412-24 11:22
- 228 0 [大连友谊吧] 难怪杀这么狠,散户进来太多了 知行合一回撤再忍 12-2412-24 11:22
- 25 0 [凯撒旅业吧] 现在量化的动作都这么大了吗 ugdvhjfdc25446 12-2412-24 11:22
- 544 0 [鹏博士3吧] 所以退巿了 鹊信自动 12-2412-24 11:22
- 33 0 [中国巨石吧] 减仓好机会 西门吹水008 12-2412-24 11:22
- 38 0 [沪电股份吧] 78,两个多月了一直在上面高挂着 股友235v621V70 12-2412-24 11:22
- 26 0 [航天机电吧] 筹码峰一点没动,家人们别被吓走了 豪迈奔放的唐虔 12-2412-24 11:22
- 68 0 [均瑶健康吧] 这个月没戏了,得看下个月的13号和3月份。等前 财源生财的芈月 12-2412-24 11:22
- 54 0 [恒盛能源吧] 这家公司还是不行,加入黑名单,看了他的走势做 股友87182N97g1 12-2412-24 11:22
- 31 0 [省广集团吧] 大盘涨停,你依旧涨一分 基民r1526E6785 12-2412-24 11:22
- 27 0 [天工股份吧] 傻滋韭菜杀涨刷屏用嘴巴炒股票,今天刷存在感了 博学多才的智星 12-2412-24 11:22
- 65 2 [阿里巴巴-W吧] 涨一个星期一天给跌没了,哎,等解套越陷越深 深情的曹艳 12-2412-24 11:22
- 79 1 [*ST新潮吧] 金属狂潮之后必定是原油狂潮周期之王互勉 当代柚子 12-2412-24 11:22
- 33 0 [欢瑞世纪吧] 板块都涨了半个点了,还半死不活的压着折腾! 持股者大富 12-2412-24 11:22
- 22 0 [沪银吧] 外银回调,沪银还上来了 股友9pLb9I 12-2412-24 11:22
- 43 0 [宁波华翔吧] 预判了你的预判,就是要你的筹码。 好运连连飞龙在天5 12-2412-24 11:22
- 35 0 [山子高科吧] 啊 股友199L01o329 12-2412-24 11:22
- 28 0 [格力电器吧] 怎么会如此可爱 股友97a96029w7 12-2412-24 11:22
- 18 0 [摩尔线程-U吧] 跌死你套死你,真特么爽死了 年年成章的鬼谷 12-2412-24 11:22
- 45 0 [易方达黄金主题人民币A吧] 怎么老是封不住呢 泼天的新富贵 12-2412-24 11:22
- 39 0 [华东重机吧] 短线玩这票,除非脑袋进水,这种减持股会给你大 成都帮007 12-2412-24 11:22
- 43 0 [兆驰股份吧] 主力牛啊7.15买的,做的半路首板 输的兰子在打架 12-2412-24 11:22
- 20 0 [小米集团-W吧] 对你真的死心了 热情似火的欧阳杰 12-2412-24 11:22
- 382 3 [华工科技吧] 按图索骥…… 价值投机_小钢炮 12-2412-24 11:22
- 65 2 [青鸟智控吧] 11.39元出货了,剩下的各位发财 平安H 12-2412-24 11:22
- 38 0 [通程控股吧] 5日线以下的弱势股还是减仓为主啊,什么时候重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12-2412-24 11:22
- 37 0 [皇氏集团吧] 啤酒饮料矿泉水 好运常在一起看 12-2412-24 11:22
- 26 0 [永辉超市吧] 垃J王永辉 傻乎乎5858 12-2412-24 11:22
- 33 0 [太极集团吧] 这个股没动力,不要浪费时间了 基民70132ue691 12-2412-24 11:22
- 39 0 [常山北明吧] 拿的稳的很么! 股市旺财郎 12-2412-24 11:22
- 30 0 [雷科防务吧] 有点格局各位家人,高一点在出货啊 草原一抹红 12-2412-24 11:22
- 44 0 [百大集团吧] 这阳线是真多啊,庄的实力强大,没一根阴线,一 股友0Mw0665306 12-2412-24 11:22
- 29 0 [上海瀚讯吧] 开始向下了吗 拍断二根大腿 12-2412-24 11:22
- 28 0 [星宸科技吧] 我想买点,但还是周四买吧,毕竟又是一个出金日 潮湿的李可1 12-2412-24 11:22
- 59 0 [金新农吧] 有啥利好吗铁子,这个股竟然走出趋势了 只做唯一 12-2412-24 11:22
- 74 0 [南方上海金ETF联接C吧] 这只基金(008179)注重风险收益比,设置严格的 雪球雪球鹅 12-2412-24 11:22
- 35 0 [天齐锂业吧] 真是丢人现眼,垃圾到家了。 股友3Y39r93766 12-2412-24 11:22
- 36 0 [国光连锁吧] 难得,为数不多绿的,你就是你,不一样的烟火 福盈满满 12-2412-24 11:22
- 41 0 [大智慧吧] 指南针,给我涨起来。 基民cPyVKq 12-2412-24 11:22
- 147 0 [东方红颐和稳健养老两年(FOF)A吧] 今天游戏板块大涨一点不意外,AI落地+版号放量+ 鹰派规则 12-2412-24 11:22
- 26 0 [航天机电吧] 18.42能回本吗 机灵的纳兰茁 12-2412-24 11:22
- 79 0 [地纬智能吧] 垃圾股换到仙乐健康了不够时间成本 善良的许衡3 12-2412-24 1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