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47 13 [领益智造吧] 1216盘前:人在旅途享受沿途的风景,所以几天没 股市穿堂风 12-1612-24 11:57
- 47 1 [东百集团吧] $东百集团(SH600693)$ 满仓东百,怎么输?啊, 清龙道门 12-2412-24 11:57
- 157 4 [上峰材料吧] 明日中阳就能破前高呀!上峰你吸了两天不,不要 优优好妈妈 12-2412-24 11:57
- 125 2 [合合信息吧] 会是双顶吗?现阶段,发港股不是好事情, 信步江湖 12-2312-24 11:57
- 34 1 [王府井吧] 厦掉 股友573I58Y221 12-2412-24 11:57
- 90 3 [中国中冶吧] 怎么投票啊我找半天都找不到 全民皆奔小康 12-2412-24 11:57
- 82 1 [九芝堂吧] 下午一只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认真的白小白 12-2412-24 11:57
- 47 2 [中嘉博创吧] 买了你真是够了 笑眯眯的伏特加 12-2412-24 11:57
- 35 0 [中国移动吧] 中央企业要加强市值管理,你看看你,youseeseey 不急不怠趋势交易 12-2412-24 11:57
- 30 0 [COMEX黄金吧] 现在什么都不买,只买人民币与大A股票!! 大发亨通的首富 12-2412-24 11:57
- 36 0 [爱施德吧] 12.2已卖出,坐等11.8 股友1L7000R199 12-2412-24 11:57
- 49 2 [徐家汇吧] 来个涨停带带人气 大仁不仁哇 12-2412-24 11:57
- 80 0 [神农种业吧] 海峡创新类似的形态,神农还有稀土永磁概念,机 股友69N9i80295 12-2412-24 11:57
- 69 2 [大族激光吧] 今天站稳60日线就行了 fishcp 12-2412-24 11:57
- 113 1 [芯动联科吧] 很奇怪,股价没怎么涨,但融资盘基本上天天都在 大方的耿佳玉 12-2412-24 11:57
- 53 0 [安泰科技吧] 新闸路不给力 股友6V9q851377 12-2412-24 11:57
- 117 6 [聚灿光电吧] 什么时候咱也买一支隔天一字板的票直接翻3倍 我的小散世界 12-2412-24 11:57
- 56 4 [金钟股份吧] 打满了。第一重仓,现在平均29元87。 乐山嵇叔夜 12-2412-24 11:57
- 285 4 [立霸股份吧] 买的开心,持的放心,明春三月,桃花盛放。 看号就买 12-2212-24 11:57
- 51 0 [中能电气吧] 跌成龙头,涨就龙尾也不是 活力的纳兰浩源 12-2412-24 11:57
- 50 0 [沪电股份吧] 中期看涨!短暂回调可以忽略。 俊逸出尘的朗月9 12-2412-24 11:57
- 277 4 [汇添富黄金及贵金属(QDII-LOF-FOF)A吧] 可以申购套利 省钱先生 12-2412-24 11:57
- 43 0 [健信超导吧] 下午起飞。 红医法师 12-2412-24 11:57
- 55 0 [东百集团吧] 什么价格触发200%异动? 炒股小废材 12-2412-24 11:57
- 30 0 [创业板指吧] 半死不活 股友r37qBF9958 12-2412-24 11:57
- 36 1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涨停,明天十字星?后面涨停反包? 灬中华必胜灬 12-2412-24 11:57
- 331 4 [浙江世宝吧] 买单全部撤销 股友310n988c89 12-2412-24 11:57
- 85 2 [联化科技吧] 假的业绩,忽悠散户进来,进来多了,就a杀,11 敬业的技师 12-2412-24 11:57
- 60 0 [中山公用吧] 说了呆鸡买呆鸡股哈哈哈哈佩服还在坚持的兄弟估 三眼神童 12-2412-24 11:57
- 59 0 [英维克吧] 应用业绩不爆发这些全是空中楼阁全是最大的噱头 裤衩还在 12-2412-24 11:57
- 48 1 [首开股份吧] 别唱多了,要不是大盘拉红,这货肯定绿的3个点 执着的秦心宇 12-2412-24 11:57
- 164 3 [厦门钨业吧] 我的看法,获利盘太多了,所以必须有百分之十五 股友1131R695T3 12-2412-24 11:57
- 35 0 [国富氢能吧] 干,一加仓就下来 何逸凡 12-2412-24 11:57
- 63 0 [中国汽研吧] 今天咋这么强的,我都不敢相信 共饮孟婆 12-2412-24 11:57
- 36 0 [皖天然气吧] 此股已废,可以休息了 股友zeDbDj 12-2412-24 11:57
- 259 8 [格林美吧] 六连阳,很强势的股票了 哥哥古古怪怪 12-2412-24 11:57
- 40 0 [香农芯创吧] 香德江.果然名不虚传. 日日牛牛 12-2412-24 11:57
- 39 0 [亚翔集成吧] 今天下午最后一次涨停 婀娜的柳全 12-2412-24 11:57
- 47 0 [金开新能吧] 国务院要求加强央国企的市值管理。这帮管理层该 九紫离火财进门 12-2412-24 11:57
- 33 0 [柏诚股份吧] 渣渣!!!!!!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12-2412-24 11:57
- 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一潭死水 二秒变碳技术 12-2412-24 11:57
- 38 0 [梅雁吉祥吧] 准备突破4.15元! 以主力一起砸 12-2412-24 11:57
- 29 0 [安妮股份吧] 昨天手痒进的 日进满腹得王重阳 12-2412-24 11:57
- 59 2 [京东方A吧] 整个板块唯独你跟TCL最LJ 雅芽腋芳 12-2412-24 11:57
- 102 0 [脑再生科技吧] 为什么三博脑科不涨?大A的逻辑是相反的,涨, 江流明月 12-2412-24 11:57
- 106 0 [长药退吧] 里面的资金每次都是拉高就出货,形成这种操盘方 股友3J16276K16 12-2412-24 11:57
- 41 0 [ST达华吧] 上午卖了他就涨了!我谢谢你! 高贵典雅的弘烔烔 12-2412-24 11:57
- 72 0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听说请了焦才出事的怎么焦是吗 股友M298701Y09 12-2412-24 11:57
- 82 1 [ST华谊吧] 别幻想了,二拍三拍甚至变卖都是流拍的,谁会花 聪明的欧淇4 12-2412-24 11:57
- 311 13 [长盈精密吧] 机器人商业化路途漫漫,行业泡沫已现,散户赶紧 股友4z3DmD 12-2412-24 11:57
- 46 0 [华阳股份吧] 黄金热潮依旧继续,(517520)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蓝色小花 12-2412-24 11:57
- 40 0 [许继电气吧] 让庄家赚钱买吃 n928013663645324 12-2412-24 11:57
- 464 2 [胜通能源吧] 老太太可以不扶,但这家伙的眼光不能不服! 无技之禅 12-2412-24 11:57
- 279 10 [安通控股吧] 我苦,我不说 半亿先生 12-2412-24 11:57
- 36 0 [ST人福吧] 很看好股票发展 懂得理财地扫地僧 12-2412-24 11:57
- 59 0 [宁波色母吧] 庄家在恶心自己,为难别人 热情的乐蓝月8 12-2412-24 11:57
- 45 1 [万向钱潮吧] 我猜今天应该吧里有一堆骂的 勇敢的苏可1 12-2412-24 11:57
- 62 0 [南方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A吧] AI算力中心建设需大量铜材用于配电和散热,新兴 鱼儿的目标池 12-2412-24 11:57
- 5277 13 [中欧颐利债券C吧] 今天 基弦共振云 12-2312-24 11:57
- 78 4 [南京商旅吧] 今天收盘拉红,我哥会拉起来的,放心 稳中求胜fff 12-2412-24 11:57
- 23 0 [狮腾控股吧] 惨! 荔山远眺 12-2412-24 11:57
- 140 0 [中泰星元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早盘游戏板块就逆势走强,ETF涨幅超3%,这不是 鹰派规则 12-2412-24 11:57
- 39 0 [美锦能源吧] 我的理想就是要成为老姚的跌!没日没夜的工作! 竹滴夜雨 12-2412-24 11:57
- 36 0 [盈新发展吧] 下午会不会飞呀? 股友o6g1883837 12-2412-24 11:57
- 29 0 [青山纸业吧] 买,买买,开始建仓 洒落银河的草莓熊 12-2412-24 11:57
- 56 2 [沧州明珠吧] 人家身家翻几倍了,你怎么这么怕涨身家吗?为什 夏宇77777 12-2412-24 11:57
- 369 5 [旷达科技吧] 收购旷达必然有一系列的动作,株洲国资委开始布 巴菲特林奇永平 12-2312-24 11:57
- 28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GDP增4.3%创两年新高,股市却见顶分化暗流 要不要乐奈 12-2412-24 11:56
- 36 0 [天银机电吧] 被减持吓跑了,哪知道这么强势。 一买就涨的花满楼 12-2412-24 11:56
- 121 1 [国光电器吧] 周五收15.80就好了。 操盘必读 12-2412-24 11:56
- 33 0 [德明利吧] 不涨停挺好的,明天才能继续涨。 跨年小猴子 12-2412-24 11:56
- 151 0 [小米集团-W吧] 退市,过节苹果钱都不发 股友1w19i12206 12-2412-24 11:56
- 63 1 [厦门国贸吧] 今日会首板吗 云中飞鹤76 12-2412-24 11:56
- 49 0 [曹操出行吧] 如祺出行才值多少钱? 股友W5668300H5 12-2412-24 11:56
- 42 0 [航天智造吧] 下午别冲了吧 一帆风顺的时候 12-2412-24 11:56
- 73 1 [沪镍吧] 交易镍的资金这几天翻了四倍。你就说快不快。 NH7788 12-2412-24 11:56
- 1177 0 [华商动态阿尔法混合吧] 中金换股并购今日复牌,东兴溢价超预期,千亿扩 燕鸣冬阳 12-2412-24 11:56
- 162 0 [国富沪深300指数增强A吧] 技术创新驱动价值,稀土永磁材料性能持续突破, 猎豹守护的椰子 12-2412-24 11:56
- 39 0 [白银有色吧] 还在吸 花会开人会来 12-2412-24 11:56
- 116 1 [奕东电子吧] 小金人跑步入场之奕东电子,40多就出底部买入信 阿甘之水火既济 12-2412-24 11:56
- 74 1 [珠海中富吧] 想买点又上去了 股友N732h99890 12-2412-24 11:56
- 39 0 [飞力达吧] 无人物流车连续大涨,一动不动啊 东方金融街之狼 12-2412-24 11:56
- 247 4 [达仁堂吧] 到底什么时候分红???还分不分?!!!! 股友2g3xiS 12-2312-24 11:56
- 76 0 [三友化工吧] 长期破净股,大家一起去要个说法吧!沧州大化鲁 股友9868ca6809 12-2412-24 11:56
- 51 0 [隆基机械吧] 连板开始了 浴火重生S 12-2412-24 11:56
- 42 0 [云顶新耀吧] 得亏买的不多,慢慢阴跌吧 最爱慕沛灵 12-2412-24 11:56
- 56 1 [中能电气吧] 缩量回踩,来去自由。 风起处正飞扬 12-2412-24 11:56
- 46 0 [百联股份吧] 这是人中龙凤股,一票传八代 百联张申羽卖臭嗐 12-2412-24 11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