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1 [龙星科技吧] 这个票适合长期拿着,短期你玩不过主力 满地的韭菜绿油油 12-2412-24 13:07
- 27 1 [TCL中环吧] 久盘必跌,快跑吧 生财纳福地张无忌 12-2412-24 13:07
- 540 6 [誉帆科技吧] 元旦之后才上市,淡定点,稍安勿躁! 和蔼可亲的韭菜苗 12-2412-24 13:07
- 26 0 [海峡创新吧] 大盘硬拉,下午肯定不行 和气多谋de李秋水 12-2412-24 13:07
- 57 0 [东吴证券吧] 扶不起的阿斗 wo851030 12-2412-24 13:07
- 34 1 [捷佳伟创吧] 不说股价了,你连涨幅都比不过迈为啊! 赌徒没有赢家 12-2412-24 13:07
- 76 1 [英维克吧] 信我的,散户你只要不买它能涨到1000,天天左右 盈盈的冲哥 12-2412-24 13:07
- 113 1 [神农种业吧] 机构抱团股,我不知道你们在怕什么?这股是机构 杀手王子 12-2412-24 13:07
- 69 1 [海尔智家吧] 可以买 账户已注销 12-2412-24 13:07
- 1934 2 [洛阳钼业吧] 刚果金搞钴出口配额,洛阳钼业直接拿到6650吨, 股民脱口秀 12-2412-24 13:07
- 47 1 [明阳智能吧] 有病吧 风生水起汇流成河 12-2412-24 13:07
- 61 1 [国泰海通吧] 这货不是央企也不国企,一地方企业 股友xKUDTC 12-2412-24 13:07
- 31 0 [大元泵业吧] 大哥们这票是干啥呢,不上不下的磨死我了 股友6c6306162l 12-2412-24 13:07
- 32 0 [森马服饰吧] 寿衣公司,谁买谁死 股友Fzocg7 12-2412-24 13:07
- 37 0 [盛洋科技吧] 反弹无力,上不去 盆满如意de杜飞 12-2412-24 13:07
- 56 0 [迪生力吧] 被人忽悠过来了,杂毛 有进取心的杜炯19 12-2412-24 13:07
- 19 0 [沐曦股份-U吧] 我买500股试试 小散赚钱难666 12-2412-24 13:07
- 164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跨境物流转向“全球到全球”模式 风险捕手q 12-2412-24 13:07
- 24 0 [华人健康吧] 看看平民 辞职抄股 12-2412-24 13:07
- 39 0 [航天彩虹吧] 太熊了,跑不过大盘…… 牧童TCL 12-2412-24 13:07
- 339 0 [ST平能吧] 我喜欢继续 倒影先生 12-2412-24 13:07
- 61 2 [航天科技吧] 拿稳即可,妖王诞生 生意亨通得兰陵王 12-2412-24 13:07
- 234 1 [沧州明珠吧] AI提示可买入,大幅加仓! 天马行空0820 12-2412-24 13:07
- 63 0 [上峰材料吧] 笑死你没这个命!你是穷死的! 股友103xF32358 12-2412-24 13:07
- 39 0 [中国卫通吧] 纯炒作, 去走走看看 12-2412-24 13:07
- 57 0 [誉帆科技吧] 真没注意,只是凭经验判断的 和蔼可亲的韭菜苗 12-2412-24 13:07
- 42 0 [中力股份吧] 下楼梯走势 花开花落无果果 12-2412-24 13:07
- 36 0 [平潭发展吧] 资金全部去科技股了,今天平哥没人气了。今天估 牛朱莉 12-2412-24 13:07
- 37 0 [隆基绿能吧] 没行情的,涨一个点都是难如登天。主力一直在卖 悲伤的小韭菜sos 12-2412-24 13:06
- 62 0 [华软科技吧] 又滑又软? 股友6788Z0C308 12-2412-24 13:06
- 32 0 [航宇微吧] 减持是15个交易日后三个月内才减持,减持前肯定 赚钱发财 12-2412-24 13:06
- 35 0 [阳光电源吧] 兄弟们,下班吧;今天就这样了 股友kRaEFb 12-2412-24 13:06
- 53 0 [振华重工吧] 纺织机行情 犀利睿智的清昼7 12-2412-24 13:06
- 89 7 [大为股份吧] 别涨这么快,我还没回来,在跌1-3天,等我吃饱 股友23193d233Z 12-2412-24 13:06
- 1782 5 [阳光电源吧] 网上有传言公司的aidc,首批整机产品已于6月下 阳光电源股友 10-0312-24 13:06
- 133 0 [阳光电源吧] 触生还龙一 广东林生 12-2412-24 13:06
- 38 0 [华策影视吧] 火箭发射火箭涨停,今天涨停板明天一字涨停板能 擒大牛抓妖 12-2412-24 13:06
- 31 0 [欧菲光吧] 大盘狂拉,你在装死 股友5zl8585577 12-2412-24 13:06
- 30 0 [润和软件吧] 一塘死水 股友318e7A2638 12-2412-24 13:06
- 40 0 [迎驾贡酒吧] 老6不动了 木头操股 12-2412-24 13:06
- 100 0 [五粮液吧] 别人这两年吃香的喝辣的,白酒只能苦巴巴的看着 股友80579vG793 12-2412-24 13:06
- 35 1 [爱尔眼科吧] 眼科一直跌就对了,说明没人眼瞎 股友918o7O7365 12-2412-24 13:06
- 61 1 [远方信息吧] 这么多唱多的,看样是要调整啦 股友Y16a323751 12-2412-24 13:06
- 124 2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这白酒跟着谁走 点石成鑫 12-2412-24 13:06
- 36 0 [金龙鱼吧] 割了,这条鱼是外来物种,干不过 BeiJiXiong 12-2412-24 13:06
- 30 0 [天府文旅吧] 下来吧,山顶风大,你呆不住 沉默寡言的耕耘者 12-2412-24 13:06
- 31 0 [赢时胜吧] 还没到下车的时候 我的曼迪发展 12-2412-24 13:06
- 33 0 [安泰集团吧] 妈呀我是招惹谁了?每天4000家上涨你跌,4000家 股友82q7663t98 12-2412-24 13:06
- 84 1 [恒鑫生活吧] 经查实,柠檬妈妈在拧檬出生前一年生活在安徽 柠檬养腹 12-2412-24 13:06
- 564 19 [云赛智联吧] 今天11点心脏搭桥放支架,祝我好运吧。也祝云赛 股友962W32P005 12-2212-24 13:06
- 57 0 [新集能源吧] 都明牌了还怕那就不要玩了。 有激情的雁星谷17 12-2412-24 13:06
- 66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今天的走势跟我昨天判断的一样,开市后会有一波 股友u633613C83 12-2412-24 13:06
- 200 0 [泰胜风能吧] 泰胜介入商业航天,是其第二条主线,有想象空间 大树林5 12-2412-24 13:06
- 31 0 [中国移动吧] OK过昨天最高点了,应该止跌了 耐心长坡滚雪球 12-2412-24 13:06
- 44 0 [合力泰吧] 好几天都是这叼样,没戏了 纯小白yzx 12-2412-24 13:06
- 202 3 [东方新能吧] 完全不明白为什么 猜猜能买什么 12-2412-24 13:06
- 99 3 [广百股份吧] 高位滞涨,看空,明天就跑 股友G50676X360 12-2412-24 13:06
- 251 12 [通威股份吧] 昨天抄底20.96买入3层。狠狠吃你们带血筹码 美好的一天从9点半开始 12-2312-24 13:06
- 43 0 [奥飞娱乐吧] ,你成织布机了 海韵的水瑶 12-2412-24 13:06
- 30 0 [航天机电吧] 航天事业怎么会因为一次失败而终止,我的心念坚 就干主线 12-2412-24 13:06
- 32 0 [东百集团吧] 雷科防务股吧喊着群总去了,群总去了吗 心细如尘的雷芝蔓 12-2412-24 13:06
- 33 0 [凯撒旅业吧] 烂板妖王,干 慢而有恒 12-2412-24 13:06
- 39 0 [大唐电信吧] 九元卖了,留下的发财 悟道中忽扰 12-2412-24 13:06
- 34 0 [烽火通信吧] 干就完了,继续加油突破 来了都要涨 12-2412-24 13:06
- 75 2 [四川九洲吧] 今天所有他涉及的板块都涨停好下午涨停 股友3937f186V7 12-2412-24 13:06
- 76 1 [重庆燃气吧] 90亿的市值,一上午成交额700多万,这和熊市有 股友779N80953f 12-2412-24 13:06
- 92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创新药进入分化期,有的靠故事,有的靠数据中信 气泡兔子 12-2412-24 13:06
- 46 0 [北斗星通吧] 神剑5板了你还在磨叽 炅垚晗峥 12-2412-24 13:06
- 46 0 [曲江文旅吧] 厉害了 天空之城主 12-2412-24 13:06
- 60 1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大帝才是真龙,海峡两岸之王,百万大军将卡 小游资阿狼 12-2412-24 13:06
- 36 1 [百大集团吧] 兄弟们一定一定要压住 股友82I699q020 12-2412-24 13:06
- 922 3 [中芯国际吧] 港股交易平淡,中芯国际、华虹半导体股价高开回 中芯国际资讯 12-2412-24 13:06
- 199 6 [明泰铝业吧] 你个垃圾,云铝都30了。当初一样的价格,卖了云 富贵花开de明月心 12-2412-24 13:06
- 160 3 [宏川智慧吧] 是不是要修正,所以一堆大佬在减持 放使符东丝墙 12-2412-24 13:06
- 764 5 [航天动力吧] 5个点舒服 尼姑也炒股 12-2412-24 13:06
- 31 0 [金圆股份吧] 双头了赶紧跑 基民UK6T5a 12-2412-24 13:06
- 60 0 [石英股份吧] 总是能买到。 飞起来小票票 12-2412-24 13:06
- 37 0 [博敏电子吧] 为什么那么多卖单啦?难道真的不会拉升?救救你 股友11E57873r6 12-2412-24 13:06
- 35 0 [欧菲光吧] 太丢人了,折腾了一天,拼命的拉了一分钱 独立的章霄2 12-2412-24 13:06
- 152 5 [方正电机吧] 人家大宗交易12.34元都敢买,我为什么不敢买, 聪颖的康杰 12-2412-24 13:06
- 37 0 [ST远智吧] 还真有人在这躲牛市? 一倾之海 12-2412-24 13:06
- 29 0 [中科曙光吧] 两点两点半砸盘 青云的诸岑 12-2412-24 13:06
- 41 0 [华体科技吧] 今天很有可能反包,华体绝对是被做空!后期大有 股友01D578131t 12-2412-24 13:06
- 37 0 [昊志机电吧] 走航天也跟不上一点,破烂没人要 刚玩不懂行情啊 12-2412-24 13:06
- 47 0 [宁波建工吧] 真成仙股了 十二四二十 12-2412-24 13:06
- 42 1 [世联行吧] 我不装了,我摊牌了,我3.03割完了。。。 股友8D72U12356 12-2412-24 13:06
- 396 5 [华策影视吧] 一眨眼已经第一名五天了预期已经是第一名了非常 特能吹 12-2312-24 13:06
- 31 0 [华映科技吧] 两分钱玩一天,厉害 理佬魅含录撮778 12-2412-24 13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