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美年健康吧] 2月份以后主力进的货这两天全出光了 眉清目秀的舒舒茜 12-2412-24 13:12
- 50 0 [江苏华辰吧] 江苏华辰12月24日盘中涨幅达5% 江苏华辰资讯 12-2412-24 13:12
- 40 0 [*ST闻泰吧] 涨了空gou们闭嘴,跌了出来喷,炒个股至于嘛 陆予霄 12-2412-24 13:12
- 45 0 [高盟新材吧] 真活跃 抄底就是沟槽底买 12-2412-24 13:12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外围的刺激,港股停牌了,资金回流大A,这 股友k06180625d 12-2412-24 13:12
- 43 0 [亿纬锂能吧] 画心电图呢? 康乐富贵 12-2412-24 13:12
- 31 0 [*ST田野吧] 北交所缺资金还是要买神农 金银的里晖 12-2412-24 13:11
- 27 0 [永鼎股份吧] 这票真强 基民f83z119010 12-2412-24 13:11
- 42 0 [乐普医疗吧] 被人抛弃的 奖励一朵红花 12-2412-24 13:11
- 33 0 [川润股份吧] 下午不涨就跑 幻图呀 12-2412-24 13:11
- 30 0 [沪银吧] 以前是一周暴一次空头,现在是一天暴一次 鲨人的大救鱼 12-2412-24 13:11
- 50 0 [圣邦股份吧] 大 丰衣足食de貔恘 12-2412-24 13:11
- 35 0 [中油资本吧] 换手率和成交量都很低,无人关注! 股友876K390a39 12-2412-24 13:11
- 28 0 [中国移动吧] 拨打10010。。。。。? 兴奋的汤亚特 12-2412-24 13:11
- 46 0 [药石科技吧] 过60日线弱转强 海如君 12-2412-24 13:11
- 50 0 [通宇通讯吧] 华菱线缆懂得都懂,有超级惊喜,跨年大妖。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12-2412-24 13:11
- 32 0 [外汇吧] 跌跌跌,快点吧,破7然后破6 气宇轩昂的雅琴1 12-2412-24 13:11
- 31 0 [阳光电源吧] 这票暂时可以放弃了一抛 股友b21IvC8673 12-2412-24 13:11
- 33 0 [亚翔集成吧] 你小弟都不行了,赶紧回调吧 带你心飞飞 12-2412-24 13:11
- 33 0 [飞龙股份吧] 货全部给你,费屋,去了国风爽歪歪 低调的高手寂寞2047 12-2412-24 13:11
- 89 1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港股今天停牌了吗 本是山中人 12-2412-24 13:11
- 60 1 [博思软件吧] 没有成交量了!!!这个时候就不要分析到13,到 我yu赌毒不共戴天 12-2412-24 13:11
- 153 6 [COMEX白银吧] 不可能跌,绝对不可能,除非太阳从西边出来 呃呃呃鹅鹅鹅 12-2412-24 13:11
- 39 1 [锦欣生殖吧] 今天圣诞了,要搞搞生殖啊 股友PqFx9g9532 12-2412-24 13:11
- 275 8 [再鼎医药吧] 请教下,谁能告诉我成本33元,13.8卖了一万股, 股友2D57889v25 12-2412-24 13:11
- 66 0 [每日互动吧] 今日互动已结束,各位看官明天开盘再来 颓废哥 12-2412-24 13:11
- 48 0 [维科技术吧] 压不住的 n1399418325161870156 12-2412-24 13:11
- 42 0 [辉丰股份吧] 26年笫一天必是暴跌的开始。 股友BOrwQt 12-2412-24 13:11
- 47 0 [天晟新材吧] 敢耍流氓搞残你 kk087567 12-2412-24 13:11
- 39 0 [苏文电能吧] 今天还是得收绿,加油。快了!听话! 股友9G377A1090 12-2412-24 13:11
- 58 0 [三六零吧] 压的太狠了,看样子今年没戏了,等明年吧,都老 songl2 12-2412-24 13:11
- 36 0 [黄金/美元吧] 85、82加仓博弈止损不变 威叔WeiShu95277 12-2412-24 13:11
- 36 0 [骏亚科技吧] 一群在卖 新手小白ABC 12-2412-24 13:11
- 32 0 [中国电信吧] 对这货真无语 股友023m17w759 12-2412-24 13:11
- 61 1 [*ST南置吧] 五日线阻力这么大吗? 平安顺遂就好 12-2412-24 13:11
- 151 2 [美的集团吧] 港股暴拉 一路高割呀988 12-2412-24 13:11
- 57 2 [妙可蓝多吧] 头疼 细水长流888 12-2412-24 13:11
- 101 1 [石英股份吧] 各位,请注意,这家伙总是这样子,当你割舍了肉 心在流淌着泪花 12-2412-24 13:11
- 86 3 [大众公用吧] 中国最烂的就是你了,永不会翻红 mfkshdfff 12-2412-24 13:11
- 42 2 [清水源吧] 这样套人?庄家你这样太明显了吧 天天向上2356892 12-2412-24 13:11
- 80 0 [透景生命吧] 装孙子上瘾了! 看好不满仓 12-2412-24 13:11
- 79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联通AI网络大模型年节电8亿度 收益捕猎手 12-2412-24 13:11
- 31 0 [孚日股份吧] #炒股日记##强势机会# 云天厚谊8866 12-2412-24 13:11
- 26 0 [久之洋吧] 怎么这么多狗砸盘 恭喜富贵de云中鹤 12-2412-24 13:11
- 56 0 [晓鸣股份吧] 股不要碰 多多乐9619 12-2412-24 13:11
- 33 0 [厦门国贸吧] 要冲刺新高啦,不上明天锁车了,量价齐升 基民e6YpVr 12-2412-24 13:11
- 38 0 [四方精创吧] 恒宝四个点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2-2412-24 13:11
- 39 0 [维信诺吧] 垃圾股 龍飛启 12-2412-24 13:11
- 46 0 [长电科技吧] 布局中线的,安心拿着 金银河主 12-2412-24 13:11
- 38 0 [飞龙股份吧] 资金流出太多这位置太可怕要噶 虾碧脆 12-2412-24 13:11
- 33 1 [三安光电吧] 板块涨多少了,你这玩意给点力,回本我就撤了啊 股友MNhLTA 12-2412-24 13:11
- 52 1 [中国中免吧] 短期看到85然后逐步进场 没有一样路 12-2412-24 13:11
- 687 4 [新广益吧] 中签500股,能挣多少钱? 三石而立者 12-2412-24 13:11
- 197 2 [志特新材吧] 无量上涨加上涨有阻力…继续待跌老高你活着够累 聪颖的何淳美 12-2412-24 13:11
- 100 7 [小商品城吧] 今天能过1688吗各位股东!奶粉选好一周了都! 淇奥宝贝 12-2412-24 13:11
- 108 0 [鲁泰A吧] 谁敲错了? 喝点汤行不 12-2412-24 13:11
- 33 0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发展跨年老情人,承接力超强! 听海谈股 12-2412-24 13:11
- 40 0 [健信超导吧] 远低于预期 艾丽丝水晶1896 12-2412-24 13:11
- 59 0 [滨化股份吧] 这股什么时候也上不了,这是为什么呢 恩典涌流 12-2412-24 13:11
- 84 0 [杭叉集团吧] 我错了。我要买合力 我善_别套我 12-2412-24 13:11
- 32 0 [金地集团吧] 怎么还没有破新低 基民au5bam 12-2412-24 13:11
- 45 1 [西部材料吧] 牛逼,37入的,42.5跑了,哈哈哈哈 风姿绰约的祝溪芙 12-2412-24 13:11
- 69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到底是什么东西可以做到天天跌什么时候看都是最 基民l705c65011 12-2412-24 13:11
- 76 3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下午不会跟着港股一起停牌吧 幸运Q 12-2412-24 13:11
- 57 1 [飞南资源吧] 为什么一直抛不停,缺钱吗? 股友Z6771l9067 12-2412-24 13:11
- 51 2 [沪银吧] 内盘很恶心,每次没空头做炮灰了,就出点多单, 股友669775H5r1 12-2412-24 13:11
- 52 0 [北方华创吧] 半导体顶上去,商业航天扯下来。完成轮换!!! 静谧的龚菡薏 12-2412-24 13:11
- 83 0 [广哈通信吧] 收盘大概率绿色!快出 jsjfjlwkkdj3433 12-2412-24 13:11
- 33 0 [ST美晨吧] 2.70铁底 财劲报道 12-2412-24 13:11
- 43 0 [彩虹股份吧] 的主力无力了 人生酒库168 12-2412-24 13:11
- 138 3 [*ST中迪吧] 粤芯半导体要上市,亏得一塌糊涂,说是29年才盈 往年的回味 12-2412-24 13:11
- 34 0 [ST远智吧] 拉了五天指数今天微涨几分 有钱存卡路里 12-2412-24 13:11
- 32 0 [三花智控吧] 像脚底踩了泡泡糖加狗shi 有领导力的魏洋18 12-2412-24 13:11
- 70 0 [鑫元创业AI指数发起式C吧] 全链布局AI核心!$鑫元创业AI指数发起式C$跟踪 股友20F 12-2412-24 13:11
- 32 0 [通宇通讯吧] 加油今天搞个涨停给江特电机看看!! 春夏秋冬季 12-2412-24 13:11
- 35 0 [ST百灵吧] 要退市了快跑 大道无形啊 12-2412-24 13:11
- 32 0 [ST远智吧] 换仓速度之快 叶子老师文史课 12-2412-24 13:11
- 43 0 [大族激光吧] 一堆托,别上当。明天直接水下套牢 股友862rN69776 12-2412-24 13:11
- 77 2 [德龙汇能吧] 兄弟们,外面涨疯了。百字头那两只天天涨。在这 冒险家捉妖 12-2412-24 13:11
- 77 2 [鹏鹞环保吧] 我就买了二个公司,格力和他,两个走势都很垃圾 股友6ox5611272 12-2412-24 13:11
- 47 0 [中航成飞吧] 成飞概念都涨3个点了你个龙头老大还伟在这里 股友mHh1HC8179 12-2412-24 13:11
- 49 0 [派林生物吧] 20天线T掉一些,没办法,等下来在补回去。 幼儿园微胖小男孩 12-2412-24 13:11
- 28 0 [A50期指吧] 今年肯定是上4000点的不用怀疑!分歧就是买点! 股友632c2798p1 12-2412-24 13:11
- 42 0 [京基智农吧] 几天了,明天泻菜 股友2R6570p909 12-2412-24 13:11
- 121 0 [广发沪港深价值成长混合A吧] 昨天东方红红利低波又涨了0.04%,别小看这小小 汉堡土豆 12-2412-24 13:11
- 30 0 [生益科技吧] 卧槽昨天卖了一半今天这么玩 云层菜虫 12-2412-24 13:11
- 67 2 [中国西电吧] 昨天它比保变先启动的,为啥落后了? 多财大展得钱大方 12-2412-24 13:11
- 84 3 [沃尔核材吧] 充电枪,我儿子下午5%补涨,开盘冲 下雨了7 12-2412-24 13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