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易方达黄金主题人民币A吧] 要涨停 股友OT05859771 12-2512-25 09:31
- 36 0 [中国中车吧] 又开始跌了 股友81IK930899 12-2512-25 09:31
- 37 0 [神剑股份吧] 刚刚上班就下班了 勇远爱丽 12-2512-25 09:31
- 23 0 [英威腾吧] 给唱多的小散一头中击 猛龙过江x 12-2512-25 09:31
- 29 0 [汤姆猫吧] 又开始了量化阴跌的一天…毫无波澜 招财高升的项羽 12-2512-25 09:31
- 51 1 [天海防务吧] 都是小把戏我一招应对耐心等待上涨不到目标价不 大亮奇卡 12-2512-25 09:31
- 111 3 [傲农生物吧] 这货明天要涨停了,一阳穿6线 麦股神1 12-2412-25 09:31
- 50 0 [铜冠铜箔吧] 今天会创新高吗? HX3197094355793392 12-2512-25 09:31
- 36 0 [*ST华幸吧] 天啊,居然开盘是红的 擒妖龙好手 12-2512-25 09:31
- 25 0 [健信超导吧] 快买 阿童木02 12-2512-25 09:31
- 29 0 [川能动力吧] 不错,开盘就跌掉了一周的涨幅! 福星手 12-2512-25 09:31
- 66 0 [铭利达吧] 融资盘坑哭了 你怎么看 12-2512-25 09:31
- 30 0 [德艺文创吧] 跳水王 一年捌倍很简单 12-2512-25 09:31
- 45 0 [中国银行吧] 今天涨点,明天在跌一半 国色天香的风眠 12-2512-25 09:31
- 32 0 [碳酸锂吧] 感谢广所给机会,又加了点多。止损10万。 投之亡地然后存 12-2512-25 09:31
- 31 1 [民士达吧] 涨一天跌五天,今年就这样了! 江佑小闪富 12-2512-25 09:31
- 66 0 [君禾股份吧] 怎么回事,主力按耐不住了,要拉升股价 账户已注销 12-2412-25 09:31
- 30 0 [中天科技吧] 都觉得要涨他就跌了,都觉得要跌他就涨了 凭感觉炒股亏懵你 12-2512-25 09:31
- 25 0 [联创电子吧] 关了五天就这 风何时来 12-2512-25 09:31
- 22 0 [神剑股份吧] 神剑 股友6603u33O60 12-2512-25 09:31
- 44 0 [中国医药吧] 跌停 见龙在田2025下 12-2512-25 09:31
- 79 0 [美诺华吧] 每天这副鬼样子 股友7L96I96596 12-2512-25 09:31
- 28 0 [安通控股吧] 主力再拉一个板!咱海南不输福建十连板 姜太玄 12-2512-25 09:31
- 38 0 [格尔软件吧] 废了,彻底废了! 自在的梅睿博 12-2512-25 09:31
- 51 1 [赣锋锂业吧] 期货涨你不涨,期货调整你跌停 这点力气也想砸盘 12-2512-25 09:31
- 29 0 [广联航空吧] 周二跑的,天杀的 杰森富 12-2512-25 09:31
- 23 0 [雷科防务吧] 龙头切换 青衫落拓66 12-2512-25 09:31
- 43 0 [易方达黄金主题人民币A吧] 要涨停啦 虫子2 12-2512-25 09:31
- 29 0 [联创电子吧] 跌停,哈哈 温和友善的祝莉萍 12-2512-25 09:31
- 27 0 [正邦科技吧] 每天拉红诱多,然后出一天货 夜草盈仓马儿肥 12-2512-25 09:31
- 1481 58 [宏和科技吧] 以前跑的现在可以试着买回来 账户已注销 11-2012-25 09:31
- 28 0 [中百集团吧] 这垃圾无力吐槽 刘小泉 12-2512-25 09:31
- 43 0 [横店东磁吧] 这下烟酒店的老太太也慌了,问我要不要卖,说大 FZYY319 12-2512-25 09:31
- 40 0 [太辰光吧] 别搞心态了。!! 百舸争流999999 12-2512-25 09:31
- 36 0 [北方稀土吧] 垃圾,天天跌, 股神小白 12-2512-25 09:31
- 171 0 [嘉实黄金吧] 黄金期货都跌了溢价率那么高你还涨 bbnyy19860572 12-2512-25 09:31
- 34 0 [昇兴股份吧] 跟嘉美的,冲!!嘉美不开就没事 集雨器丰川祥子 12-2512-25 09:31
- 41 0 [惠城环保吧] 抢筹 睿智英明的白琦 12-2512-25 09:31
- 19 0 [华人健康吧] ,真无耻,五连跌 生财成金地伯南 12-2512-25 09:31
- 26 0 [锋龙股份吧] 呼吁撤单让他炸 股友7ow3233995 12-2512-25 09:31
- 32 0 [跨境通吧] 5.88的本这一次有机会吗 Felix_11 12-2512-25 09:31
- 41 0 [苏豪汇鸿吧] 快破位才有机会,不破不立。 股友3602I7T585 12-2512-25 09:31
- 28 0 [北京君正吧] 卖飞了昨天 飞飞小韭菜 12-2512-25 09:31
- 30 0 [通宇通讯吧] 百倍大牛正在启动 wangyou77 12-2512-25 09:31
- 30 0 [凯美特气吧] 哎,没救了 股友TO55696610 12-2512-25 09:31
- 24 0 [胜宏科技吧] 看看中际,再看看你 股友81179C7A27 12-2512-25 09:31
- 35 0 [西菱动力吧] 商业航天板块应该会有分化,但继续看涨西菱动力 股民华胡然 12-2512-25 09:31
- 72 0 [蘅东光吧] 钱退回来占用三天 吉祥如意地胡列娜 12-2512-25 09:31
- 29 0 [中际旭创吧] 从不下套,冲冲冲冲冲冲就对 MinMax 12-2512-25 09:31
- 48 1 [沪银吧] 下不去的,他还没开盘。内资吓得瑟瑟发抖 账户已注销 12-2512-25 09:31
- 48 2 [龙蟠科技吧] 没有港的参考,他是不是就没有方向了 基民5VJU07 12-2512-25 09:31
- 101 1 [联创电子吧] 今天卖出的有4种人1:王7的弟弟2:玩9的哥哥3: n453113489277616 12-2512-25 09:31
- 39 1 [新五丰吧] 连续4天融资盘买入了,也觉得是底部了,外面涨 有毅力的凌烨6 12-2512-25 09:31
- 217 2 [新劲刚吧] 两市融资余额2.52万亿元,创历史新高(12-24) 数据快报 12-2512-25 09:31
- 26 0 [阳光电源吧] 天天跌 牛市8888999 12-2512-25 09:31
- 37 0 [中国卫星吧] 关注一笔 教授有好股V 12-2512-25 09:31
- 44 0 [麦格米特吧] 不按套路来 人见人爱的钟馗 12-2512-25 09:31
- 25 0 [金圆股份吧] 叫唤着要涨停的呢 优雅淡然的焰光 12-2512-25 09:31
- 30 0 [厦门港务吧] 港口码头板块行情启动 冲击的巨人2026 12-2512-25 09:31
- 52 1 [中银证券吧] 今天是否能涨停?大家一起做多守护柚子亲大哥吧 股坛万金油 12-2512-25 09:31
- 55 2 [航天发展吧] 妈的别开太低啊 股友6230V7i377 12-2512-25 09:31
- 169 2 [左江5吧] 喜庆有新客户青睐~~~悟空快查一下~看是不是 才望高雅 12-2512-25 09:31
- 728 16 [百利电气吧] 明天在五日线附近开始要加仓了。秋收的玉米明天 中国股市合伙人 12-2212-25 09:31
- 37 0 [ST宁科吧] 真cs,浪费老子多少时间 勿念花开 12-2512-25 09:31
- 38 0 [精测电子吧] 发誓以后再也不买国产半导体股票了,10个有9个 找金子 12-2512-25 09:31
- 44 0 [诺德股份吧] 昨天的小作文就是为了今天的出货 稀碎的人生 12-2512-25 09:31
- 31 0 [中际旭创吧] 涨的跟不用钱似的,真牛 松赞林福址 12-2512-25 09:31
- 26 0 [航天发展吧] 目光长远,共同维护 主升不格局王 12-2512-25 09:31
- 27 0 [海南发展吧] 估计难了20.5跑了袋袋平安 DTboss 12-2512-25 09:31
- 45 0 [东方雨虹吧] 有信仰 基民z1KfcI 12-2512-25 09:31
- 55 0 [中煤能源吧] 这玩意每天跌吗,都不带涨的 股友99q86O2362 12-2512-25 09:31
- 94 3 [重药控股吧] 一个做药品买卖赚差价的公司,被某些人吹上了天 枫叶天天红 12-2512-25 09:31
- 56 1 [华力创通吧] 对于华力从来没有卖飞的说法 有判断力的小草 12-2512-25 09:31
- 113 5 [赛微电子吧] 今天的目标已经确定经过多重分析今天要暴跌50% 老姦熊 12-2512-25 09:31
- 111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钯金期货全部跌停 先挣他一百亿 12-2512-25 09:31
- 426 3 [狮腾控股吧] 公司2025-12-23公告说AlibabaSingaporeHoldingP 不急不贪每月3点 12-2512-25 09:31
- 29 0 [航天发展吧] 主力借压异动出货 秀美的胡一刀 12-2512-25 09:31
- 45 0 [天元股份吧] $天元股份(SZ003003)$ 势哥爱股票 12-2512-25 09:31
- 31 0 [海南发展吧] 上车好机会,冲啊!!! 宁波东浦 12-2512-25 09:31
- 30 0 [雷科防务吧] 妥妥的涨停 股友90L700715V 12-2512-25 09:31
- 42 0 [美凯龙吧] 今天跌停 明天会更好些 12-2512-25 09:31
- 340 1 [永悦科技吧] 近20个交易日呈现宽幅震荡走势。12月9-11日连续 红旗下的牛 12-2512-25 09:31
- 98 3 [芒果超媒吧] 我只是比上班积极一点点而已 双子座的我们 12-2512-25 09:31
- 65 3 [纬达光电吧] 30.89拿到现在的大冤种~ 蝶中林 12-2412-25 09:31
- 26 0 [中国中免吧] 曰 今年赚大发了 12-2512-25 09:31
- 25 0 [航天电子吧] 跌停 股友6U22000I21 12-2512-25 09:31
- 34 0 [新研股份吧] 大家都散了吧!题材没题材,盘子又这么大了,又 烈火大熔炉 12-2512-25 09:31
- 34 0 [安通控股吧] 主力在拉高出货? 一飞冲天向云霄 12-2512-25 09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